桂林阳朔,四天四夜全体验(干货)

攻略   >  桂林旅游攻略   >  桂林阳朔,四天四夜全体验(干货)

• 吹云
  • 创建于2016/11/02|浏览1.8万

桂林阳朔,四天四夜全体验(干货)

• 出发日期/2015/03/20

• 玩法/骑行 徒步 摄影 美食

前言

准备:

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准备了,我是从南京出发的,机票提前一个月看的时候,来回俩人加一起只要1600多,但是由于同行的离职时间不确定,在出发前半个月才定下来时间,这时候来回双人机票等乱七八糟加一起花了2180,出发时间都是晚上,晚上去晚上回来。飞机去的时候晚起飞20分钟(56%晚点率其实已经很幸运了。)回来的时候及时击飞,6.50起飞,8.35到达,还是很快的。

我们的初定路线是:

第一天:桂林市区-象鼻山-七星岩-两江四湖步行;

第二天:冠岩到兴坪漂流-刘三姐(不看后悔,看了一般般);

第三天:遇龙河漂流-旧县-阳朔-西街;

第四天:十里画廊骑行-回南京;

去之前最关心的问题有:

1.天气:

去之前怕下雨,去之后就想着下雨,雨中游漓江和遇龙河真心是好看啊,当然大晴天也好非常好啊,问题就在我去的时候阴天,不上不下的,很不爽。

桂林那边的天气真心不确定,这边建议看着桂林那边每个月天气大概情况,网上搜搜就好了。如果不能确定的话,或者在定网上的房间和漂流什么的时候,可以问下客服,客服在当地肯定比我们清楚,这样对大家出行也有一定的好处。

2.交通:

桂林的交通还是比较方便的,无论是公交车还是出租车,都不用担心。桂林站发往机场,阳朔还有各地的车都很多,还有动车什么的,的确很方便。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桂林无论是在哪个车站,不是在车站买票就是在车上买票,路上千万不要理会那些拉客的人,他们是按票价+人头费问你收钱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和花姑和朋友被卖了俩手,桂林往冠岩的车(15元)我们付了20。文章里涉及到交通都会有价格的,大家不同急。在桂林的时候,我们住的客栈提供给我们免费的电瓶车使用,有些客栈也会提供市里面的公共自行车给使用,具体的需要和你们定的客栈聊一聊。桂林的交通很方便,而且城市也比较小,打车起步7元,还是很划算的。

阳朔的交通很坑爹,除了北站(主要发往桂林,金宝还有机场大巴)总站和南站等外部交通之外,城里面的交通真心坑,打车有时间限制;城里面的公交车是电瓶车, 数量很少;摩托车和三轮儿是主力军;不过租车(包括自行车和电瓶车,有的还能租到摩托车)倒是很多,到处有人问,尽管砍价,砍下多少是你自己的了。

3.住宿:

住宿可以选择在网上订,我是在去哪儿上面定的,熊之家和小时候,都是非常棒的店。建议定客栈和民宿,这样更能体会到旅游城市的快乐。酒店的前台什么的不会和你多聊的,但是客栈和民宿就不一样了,各种不懂的都可以找他们。在桂林阳朔开店的都是有故事的人,和他们聊聊都非常有收获。这里感谢熊之家的薛哥,熊姐和小熊姐;小时候的西凉妹子。

4.美食:

啤酒鱼(毛骨鱼,剑骨鱼),过桥排骨,香芋扣肉(我吃的那家不正宗),都可以试试。街边上小店的味道都很好,什么姐啊结尾的店就不要去了,确实有点坑。这里团购还是很厉害的,所以大家可以随时打开团购找吃的,一般好评多的基本上没错(注意看评论,现在刷好评的也多了)。

基本上知道的都在上面了,有不知道的可以私信问我。

桂林人总体上还是很淳朴的,除了车站拉客的和街上拉客的。

5.包裹:

四天大概带3-4套内衣,这个必须得有。然后袜子得多带,因为可能沾水。外套得带一件,有帽子的最好,防止受寒(血的教训)。鞋子一般的旅游鞋就好了,一个包包足够带这些东西了。我还带了一个旅行洗漱包,不习惯酒店的卫生用品,毛巾。女生的话随便了,爱美嘛。一定得多带几个塑料袋,绝对有用,最好是有拉扣的那种,方便分开保存。然后带了一些创可贴和消炎药,以防万一。不过在桂林这些东西都比较好补充,不难买到。

装备是canon650d 18-55mm 和定焦一只,自拍杆一只,5s+镜头(淘宝)买的一只(效果不尽如人意)。

money的话带个2000左右的现金,当心点就好,人多手杂,防人之心不可无。

6.行程:行程最好早点确定好,尤其是漂流啊,三姐啊什么的,最好提前一天确认。手机上很多门票也需要提前一天买的,这个大家自己注意下,千万别错过了什么。个人建议。

第一天

桂林熊之家江景旅馆
  •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龙船坪路45号

第一天:

出发,南京-桂林,cz3254,市场俩小时,桂林机场夜里也有道桂林市中心的大巴车的,20元一个人,到民航大厦之后下,下了之后打的就可以了,起步价7元,不过女孩子夜里当心点没坏处。

我去之前大约5天左右订的熊之家,美术馆附近,我所有的照片都没修,回来就没什么时间,直接上图。

我们晚上到的时候已经快2点了,薛哥在门口等我们,真心很感动。期间还出了一个小插曲,我怕被司机坑,用导航给司机指路,不过被导航坑了,害的司机进了条窄巷子,最后不得不倒车出去,于心不忍,7元的车费我给了20,别说我傻,我是觉得自己做错了。司机后来给我张名片,说包车旅游一天100,真心的,桂林物价不贵。

由于前一天睡得很晚,所以起的很晚,熊姐本来建议去龙脊的,不过太赶了就没去,也累。所以还是按照原计划在城里面逛逛(象鼻山-其他),小熊姐(熊姐妹妹,超赞一美女,出于礼貌没有偷拍)借给我们电动车,还陪我们去拿票,她给我们一辆满电的车,自己登着没电的车去,一来一回,很感动。

象山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 简介:象山公园位于桂林城南漓江西岸,因山东端的水月洞有如象鼻,整个山形酷似一头驻足漓江边临流饮水的大象,故称象鼻山,简称象山。

中午在七星公园边上,美团上找的饭店吃的饭,100多块俩人,用了代金券75抵100,眼瞎没看到88的套餐,哎。过桥排骨,味道超赞!肉贼多,赞。

总而言之,菜的分量组,口味也比较赞,尤其是过桥排骨,真心好吃到爆。

下午的第一站象山,路线是进门上山,山顶上是看桂林全景最佳的地方。观景台上能看到桂林市区的各个角落,群山环绕,真心美啊,我都无法形容了,那就不形容了。

象山逛了2小时多吧,在侧面有个走道可以拍到整个象山的全景。

这边有鱼鹰(其实是鸬鹚)给人拍照,多少钱我忘了,反正没意思。

过桥排骨,味道超赞

小炒肉,香辣可口

你瞅啥

•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路1号七星景区内

然后去了七星岩,其实桂林的岩洞都差不多,排序的话是银子岩(据说最好),冠岩,那什么岩(想不起来了),七星岩,不过去了一个其他的就没什么意思了。银子岩在阳朔,阳朔有车直达,其他的都在桂林这边,七星在桂林市里面。由于时间比较紧张,所以就没有去其他的了,顺着道去了七星。票是在网上买的,然后去市中心拿的,建议大家想去的话提前一天在taobao定,卖家一般会送上门的。

总归差不多,都是里面灯光的效果,不过冠岩那边有滑道和渡船,不过年代太久,黑了。

具体细节不许叙述了,据说岩洞都有导游讲解的,至少七星有,其他不知道了。

还有公园有猴子,注意安全。

然后变骑电动车回去休息,3.5公里差点没电了~~~~

回去路上买了点吃的,第二天漂流路上吃,晚上准备徒步两江四湖。

晚上熊姐推荐的一家饭店,点了一斤杂鱼,一个腊肉笋干,一个青菜。黄焖杂鱼新鲜好吃,每一条都处理过,腊肉够味,笋干新鲜,青菜好吃到无语。

• 门票价格:日游:80元;夜游四湖:185元;夜游两江四湖(单程):190元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5号
  • 简介:桂林城区风景名片,坐船夜游赏绝美夜景。

晚饭之后公交到市中心,11路或者99,然后沿着木龙湖向西,一直到桃花江吧应该,把漓江,桃花江,榕湖,杉湖,桂湖,木龙湖走了一遭。一共花了约2小时吧,下面提几个小建议:

1.不建议坐船,走马观花,没什么意思;

2.步行的感觉很好,桂林天气很棒,时间多也可以多和女朋友接触,广大男同胞们你们懂得;

3.最终你女友or男友的意见,因为开心最重要。

奉上照片,话不多说。

第二天

桂林米粉
  • 类型:小吃面食
  • 地址:秀峰区西城路一巷3号(西城路步行街东口南侧一巷入口20米处)

早上起来6点多点,然后在熊之家边上的早餐店吃的米粉,原谅我昨天起得晚吧。

关于米粉,个人感触很深刻,因为第三天一整天我都是吃的米粉,总体感觉上,桂林的米粉味道都很好。不过这家聚聚米粉的味道更美味一点(就在熊之家出门右拐20米不到),他们家早上6.30开门,米粉做起来也很快,一般来说作料都是自助的。

店家需要做的就是烧好米粉,加入卤汁,还有顾客需要的辅菜,一般是牛肉,牛杂,腐竹之类的。然后豇豆,辣椒,葱花等作料都是顾客根据自己的口味调制。在阳朔的米粉店很多,连锁的味道也差不多,没什么大的区别,看个人爱好了。阳朔本地人说在医院门口的店味道比较正,由于一些原因没有去尝,大家可以去试试看。

作料可以自己家,有马肉,味道和牛肉差不多,嫩一点

漓江漂流 冠岩-兴坪

然后开始的是漓江漂流,是从淘宝上预订的漂流,140一人加上40一个的空位费一共花了360元。

我们漂流的地点选的是冠岩-兴坪,时长5小时,确实比较长了,一路上和黄师傅聊的也很多,细节不提。由于天气原因,江上风大,而且阴天,江上的风景拍出来并不是怎么好看,能见度比较低(相对于桂林范围内,因为晴天和雨天的风景都很好)。不选杨迪到兴坪是因为觉得太短,没有从兴坪继续是再下去没什么意思了。个人感觉而已。

早上从旅店出发,熊姐送我们到车站。在车站有直达冠岩的车,1小时15分钟左右。这里有三点需要注意:

1.车站不要随便搭讪,被坑了心里堵得慌;

2.10点钟旅行团大船出发,也就是说漂流的得10前就得到杨堤,冠岩到杨堤需要约30分钟,所以9.30应该是最晚的时间了。早上出发的车7点开始有,基本上是30分钟一般,所以要漂流的得坐上7.30的车出发,算上早餐就得6点起,好吧,的确蛮辛苦的;

3.体质不好的注意保暖,至少带件戴帽子的外套,避免受寒。

漓江漂流(杨堤-兴坪段)

所有的照片都没修,没什么时间。好吧我承认是我懒。

路上都是慢慢漂的,基本上没有马达一路推过去,中间下三次筏子。一次寻找石头,一次看花田,还有一次吃饭。江边上的石头有的很漂亮,喜欢的可以下去找下。花田这个季节鲜花盛开,还是不过的。

黄师傅说江上淡季景色不错,旺季的话就只能数人头了,遇龙河漂流也是,大家自己可以注意点。

中午在内什么饭店吃的,黄焖土鸡,豆腐和葱花蛋。出了黄焖鸡比较分量足,其他的都不怎么样,由其是蛋,薄薄一层,估摸着也就一个。鸡没入味,豆腐赞,蛋赞不过太少。黄师傅说他们家做豆腐的,下次有机会去他们家吃。

还有俩菜忘记拍了,原谅我吧。

河边上捡了块石头,是熔浆包裹其它各种石头形成的,手贱为了检验是否是水泥给砸了,手贱啊,一个好好的纪念品就被毁了。

下午3点左右到了兴坪,古镇没什么意思,都差不多,我大概瞅了下,的确,闪人。码头有直接到车站的电瓶车,10分钟吧,兴坪到阳朔7块钱还是14一个人的,忘了。对了,桂林到冠岩15一个人,上车买票,千万别被坑。

到了阳朔后我们直接去客栈。阳朔的交通确实不怎么方便,主要由摩托车,三轮车、出租车和电瓶车额。前俩者是主力军,出租车很少,而且不打表,一般都是15块钱左右可以砍价。不过出租车上午8点还是9点下午5点之前是不准进县城的,因为人真心多,周末路根本走不通,别说车了。摩托车和三轮车都可以砍价,10块左右都可以接受,不受时间限制。电瓶车就是阳朔的公交车,几路什么的真抱歉我忘了,大家可以去搜下,公交车需要在站台等,大约20分钟一班,不过这时间也是不确定的,我们有次等了三十多分钟才有车。

客栈是去啊上定的小时候,100多一点一晚上,不过蛮有情调,在城北路的山边上,景色不错,距离漓江近,步行2分钟。不过距离码头也近,下午来接人的电车很多,下午有点吵,窗户隔音效果不是太好。

拍的不好,见谅。

面包。。。。

漓江漂流 冠岩-兴坪图片
  • 开放时间:旺季​4月—10月:第一场20:00、第二场21:30; 淡季11月—3月:第一场19:45、第二场21:20(每场表演约为60分钟)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田园路1号中国漓江山水剧场
  • 简介:张艺谋导演的“印象系列”之一,实景山水场面震撼。

阳朔整个城都不大,我们住的地方距离西街也只有5分钟,其实在那块儿的酒店不行走没多远,城北路到北站总长也就3.5公里,所以矫健的童鞋们都可以靠自己的双脚来解决。

下午在酒店休息了会,晚上出门吃饭去。阳朔街上最多的就是啤酒鱼饭店的了,什么什么姐的多的一塌糊涂,各种搞不清,所以,大家需要拿出手机,打开团购,找上面评价最好的那家基本没错。当然是靠的最近的,说实话,低档的馆子真心没多少差别。我们是在阳朔街上闲逛一圈后,用美团团的大师傅的毛骨鱼套餐,毛骨鱼实际上比剑骨鱼差一点,但是说实话不常吃也差不多。

晚上的菜毛骨鱼味道还不错,其他三个配菜不咋地,但相对来说便宜。大师傅里面还有自助的沙拉什么的,当然还有国家明文禁止的严禁自带酒水,不过态度强硬他们也没办法,我隔壁桌带了酒照开照喝。

做啤酒鱼最好的还是剑骨鱼,其次是毛骨鱼,最后是其他鱼,价格剑骨鱼约50左右一斤,毛骨鱼40,其他的按种类区分。

吃完晚饭之后,在边上一家黄记玉米汁买了杯玉米汁,味道挺不错的,醇厚香甜。由于第一天晚上已经让熊姐帮忙定了《印象刘三姐》的票,包接送的,旅行团的人已经联系上我们了,约定了6.30到99购物那边等(西街入口),我们就去买了点零食,西街决定第三天晚上好好逛逛。关于西街我就第三天在写了。

《印象刘三姐》这是关于广西少数民族爱情的故事,对对歌,叙叙事,结结婚,然后就没什么了。我们买的票是180元一个人,最后分在了B区。这边需要说的是,刘三姐的作为顺序是ABC和贵宾,一次从前往后,贵宾是最好的,A是最差的,由于这个票自己也不能确定位置,听天由命吧。

刘三姐一般是晚上7.40左右开一场,如果人多的话会加第二场,第三场。

以下为独家内幕消息:

1.刘三姐目前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刘三姐了,改过很多版本;

2.刘三姐每个角色都是有五个演员准备的,这些演员都是刘三姐艺术学校的;

3.开场的时候,那优美动人的女声,必须是录播;

4.全程大约1小时左右,好多人都提前走了,洗红稠完了还要好久,最后剩下的人实在不多;

5.买票前尽量问好是几区的,最好座位号居中偏大,最大的那些还音响边上,最小的基本看不见;

6.曾经月亮上有裸女,后来~~~~

接车的人一共接了4个人,算上我们自己,本来还有俩棒子国同胞了,等半天也没人,后来打电话说自己去了。我们到场之后被分给了一个旅行团,其实那些导游就是赚团体票的差价的。如果人让你跟好了你千万跟进了,里面人实在太多了,最好提前找你们卖票的要下导游电话。

内容我就不剧透了,主要看个视觉效果,上图不说话。

第三天

• 电话:富里桥码头:17877361827,金龙桥码头:15807836201,遇龙桥码头:15807836722,旧县码头:15807836202,骥马码头:15807836203,水厄底码头:15807836003,龙潭码头:19877396338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遇龙村
  • 简介:乘竹筏漂流欣赏“小漓江”风光。

早上起来县图书馆门口吃点稀饭,然后搭公交去北站坐车去金龙桥。昨天和师傅约得时间是上午9.30,坐车过去大约需要1小时上下,金宝方向。图书馆门口的米粉味道也不错,但是估计因为是针对外地游客开设的(住宿集中区)所以价格贵一点点,不过他们家还有马肉提供。

这里提醒下广大女生,最好带个抗风防寒的,避免被江风吹得受寒。

到了金龙桥之后,朱师傅已经在码头等着了。我是从淘宝上定的遇龙河上游+逆流,一直到旧县下船,竹筏,92元一人,因为是淡季,所以便宜点。淘宝网上的佳音旅游,在河边上有个牌子,朱师傅是承包商一样的,最后把我们分给了一个姓陈的小哥。朱师傅他们的漂流在桥的南边,团队的码头在北边,但是都一样都要买票的。

我们的路线是金龙桥-富里桥逆流-遇龙桥+9个水坝。大家最好轻装上阵,以免东西落水,掉下去基本上找不着了。手机相机什么的拿好就成,下坝的时候抬个脚,然后159的最刺激,1和9都有拍照,1的20,9的15,专门的摄像师在河中间给你拍照的,需要的话打印出来就好。

我们上竹筏之前,买了点当季特产金桔什么的(可还价),味道真心很棒,而且很便宜,到底多便宜看你的砍价能力了,因为不同季节价格不一样的。建议竹筏上带点饮料,2个小时左右的漂流还是需要补充一定水的,强人除外,建议带个运动水壶,这样就有热水喝了。最好带个塑料袋,系在竹筏的椅子上,方便防垃圾,出行的时候一定得有素质!

富里桥和遇龙桥都是600年左右的古迹了,大家可以让竹筏师傅停下来让你上去看看,还是不错的。桥上一般有本地的老人卖一些特产,桂花茶,烟斗啊什么的。

其他的没什么注意的了,和漓江漂流不一样的是,遇龙河的是真正的竹筏,漓江的是pvc管,遇龙河的师傅手工撑垡子,漓江电动的,但是由于距离不一样,这个没什么对比性。

为什么不漂流下半段的旧县,是因为下半段的水域开阔主要是旅行团的人,混乱,没必要去了,筏子时间长了也会审美疲劳的嘛。

好了,基本上要注意的都说了,上图。

附上已婚陈小哥的照片一张。还是有点小帅的,我就不出镜了,丢人。陈小哥说,旺季的时候就是数人头,大家懂得。(这句是后来想起来加的)

小哥人还不错,就是有点腼腆,路上也聊了很多,具体内容没什么营养,就不说了,给大家以后一个聊天的新鲜感。

上岸不远就是旧县,很多租单车的,价格都不贵,单人20,双人三十。下船的地方还有很多吃饭的的地儿,没去过就没推荐。不过陈小哥倒是推荐了一下,你懂得,不多说了。

中午随便吃了点米线,味道不错,上午很饿,加了5块钱肉,味道很不错哦,可以试试。

车就是这种车,不过加棚子的不知道要多少钱,没问。

然后下午骑车回去到阳朔公园门口还车,快点骑的话一共起了30多分钟吧。 同伴有点风寒,送回去休息,守了一下午。

千帆竞发.....节假日就是万舸争流

乘筏滑下去

小萝莉,哈哈哈哈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
  • 简介:以夜生活出名的老街,逛街喝酒尝啤酒鱼。

晚上晚饭是在崇善米粉店吃的,米粉的味道还可以,没有中午哪家好吃,可能是中午比较饿吧。不过不知道我遇到还是什么,西街边上的那家崇善米粉的服务态度真的不咋地,不吹不黑,别找我麻烦,真心是这么感觉的。

晚上吃完饭把同伴送回宾馆,自己到西街上面来溜达,现在说说西街整体的情况,只是个人所见。

首先西街和别的古镇里面的街还是不同的,骨子里面透出一种浓浓的小资格调,无论是街上店铺的摆设,晚上地摊上各种不一样的人群,还有各种小惊喜,真心是别有趣味。夜晚的西街美女帅哥也挺多的,西街边上的停车场也停着很多豪车,大部分来自于广东。陈小哥说,阳朔是广东的后花园,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下面主要分为三个板块简单讲下,酒吧、地摊、店铺。

酒吧:西街上有一条酒吧一条街,各种不同风格的酒吧店铺,很多对妹子都是有优惠的,这个原因大家懂得,不做累述。酒吧一条街上没有清吧,至少我没有找到,很多酒吧很有特色,比方说专门针对女性的酒吧。门口一般都会有少爷和公主拉客,一般都是举着酒水单,大家可以看清楚进去消费。由于时间过晚,今日目标没有达成,所以就没有进去喝一杯。

地摊:西街的地摊是最有特色的,很多富有个性的人在西街上摆摊卖东西,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不过个人建议,无论是店铺还是地摊,东西需要认真对比,然后都可然后都可以砍价。各种东西在不同地方的售价都不一样,大家可以先走一遍对比下。比方说据说是桂林特产的一种香水,十块钱4瓶3瓶都有,能不能砍到5瓶看你自己的本事了。还有一般买10块钱人不会和你啰嗦的,除非你买的相对比较多,各位看官自重哟。当然我说的香水是那种最差的,好的价格完全不一样。还有就是少数民族的包和服饰,尽管砍价,别太狠,给人留条活路就成。

商店:个人比较喜欢那种个性用品的店,有设计感是最好的,当然在西街街上也看到过这样的店。比方说明信片的点,10块钱五张,邮寄还要额外加钱。可以从西街走出去,一般的报刊亭就会有卖,价格还会便宜点。邮票的话西街尽头邮局就可以买,西街上也有一家邮局,不过我去的晚上没人。西街尽头那边还有个集邮中心,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下。

商店里面很多卖特产的,一般是桂花糕和三花酒。那种包的很好看的桂花糕别买,实验室分析出那玩意里面有糖精,吃了不太好。三花酒可以带一些,砍价,我6瓶花了75,据说还可以砍价砍得低一点。其他的都是水果这类的,可以买着吃,个人不建议带,麻烦。罗汉果可以试下,有小包装的那种,可以带给亲人尝个鲜。最后提醒下各位爱美的妹子,藏银是合金,不是银,所以不正宗的基本不值钱。

然后上点图,一天过去了。

第四天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321国道十里画廊
  • 简介:景色绝美的山水观光带,适合骑行游览的路线。

由于第二天6.50的飞机,阳朔发往桂林的机场大巴1.30  3.30 ,时长一般1.5H,按座位坐,严格准时出发,说几点就几点,不等人,这边大家需要注意了。下图附上时刻表。

我们买的下午3.30的票,所以上午可以玩一上午。早上起来之后在小时候妹子的介绍下去租了个电动车,别鄙视我,花姑虽然好点,怕她生病刚好不行,所以还是借了电动车,60好像是。

上午的计划是十里画廊,没买票,全程没进景点,路线是阳朔-月亮山-阳朔,电动车的电来回一定够,要是从旧县那个方向就不一定了。大家注意哦。路边上很多卖花环的,价格大约是2元,还有卖烤鱼的和当地一些土特产,我这个季节还有草莓。烤鱼试了下,味道不错,草莓没有去,时间比较紧,走马观花看看,毕竟为了看看。大榕树蝴蝶泉月亮山一个没进去,别问我为什么,一大堆旅行团的看着也没什么欲望,就这样。10.30出发,12.30回到阳朔。中午在车站边上的廖三姐吃的饭,剑骨鱼,鱼头扣肉和一个素菜,还来了一瓶漓泉,一共花了160多。不过坐下来后打开手机一搜团购,不说了,大家吸取教训吧。抱歉没拍照,剑骨鱼1.6kg收了90多。上点上午拍的照,也不多说了。

有攀岩的哦!

春天妹子们很多啊。

漂下来的筏子这么运到上游。

最后附上一张黄牛抢人的照片,大家不理就好。

结束语

好了,这就算结束了吧。

总结下,玩的很开心,注意身体很重要。

总花费5549元,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我有记账的习惯。

主要开销,机票2180元,住宿费用450元,然后就是吃和门票什么的了。

花销最多的是路费,其次是美食,然后是门票,杂,最后是住宿。

就这样吧,好了,就这样。以后有什么在修改。

本文收发不是在这儿,不过以后以去哪儿作为主阵地了,修改了下搬运过来,也花了2个多小时,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