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因为你在,所以我来。

攻略   >  金华旅游攻略   >  【横店】因为你在,所以我来。

• 出发日期/2016/10/03

• 玩法/徒步 摄影 人文

# 地瓜叨逼叨时间 #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
  • 简介: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在仿古建筑群中体验穿越,有很多表演可以看,还能偶遇剧组和明星。

依旧莫名其妙的格式~

# 地瓜叨逼叨时间 #

继昨天撸完苏州那篇之后,今天终于勤快了一点,来撸横店的。

来横店是因为和小伙伴一拍即合,同样,也是在一个人多的日子里来的——十月一……同样,照片里除了人还是人,同样,天气不太好!不太好!除了第一天,后面两天基本都不怎么出阳光……

因为我俩都满喜欢八卦的……八卦…… 就想着来横店见一下star,然而来了之后才知道十一人多…… 剧组都不怎么出来拍戏,but,小伙伴给我看过十月一在横店拍戏的剧组,其中就有夫仔呀~毕竟我是夫仔的迷妹呀~于是,这趟横店之行~就变成了~为夫仔之行~啧啧啧,赶脚说起来好不要face……

有些事情就是命中注定呀!在听说这次横店之行可能见不到夫仔之后~!悲伤辣么大!~第二天在明清宫苑只看到《回到王朝》的制景车,与司机哥哥老了唠嗑~司机哥哥打了个电话问了问,6号夫仔才来明清宫苑拍戏~悲伤辣么大~氮素!神转折,第三天的时候,遇到《回到王朝》的剧组了,氮素听说没有夫仔结果就头也不回的走了……走了~然而在休息的时候,小伙伴就屁颠屁颠的出去转悠了,回来告诉我,她听说夫仔就在哪里拍戏!!!欧呦~麻溜撒腿跑~结果等了俩小时~夫仔都在屋里拍戏,吃饭也是~然后偶然和旁边的路人唠嗑,她说夫仔在一楼拍戏,那边可以看到~屁颠屁颠跑过去~原来是窗户上有个洞~艾玛~可算见到夫仔了~拿起相机卡卡拍,氮素~悲催的是忘记调相机了!一张张拍出来呀~黑的列,结果还想拍的时候,被一个彪形大汉一把推到旁边了~拍了那么多走开……走开……悲伤辣么大……

# 关于旅行那些事 #

DAY1:

秦王宫——梦幻谷

DAY2:

明清宫苑——屏岩洞府——香港街&广州街

DAY3:

清明上河图

依旧这么简单粗暴的行程~

【交通】

上海到义务的高铁,一个多小时,到了义务站之后又做了一个小时的公交车,到义务商贸客运中心做到横店的大巴,又是一个多小时。这期间……大巴上的检票员一直在给你推销推销……

其实有从上海直接到义务的大巴,四个多小时。但是十月一人多,车一睹,一上午就过去了……然而我们本来想着坐高铁能快一点,氮素没想到,从上午九点多的高铁到了九点就磨蹭到了下午三点……累觉不爱……

【天气】

短袖居多……第一天天气艳阳高照,第二天第三天小雨滴,阵雨,起初天气微凉。运动一下就热了……

【住宿&票】

从驴妈妈上买的套票,酒店和景点门票一起的。十月一的价格居然翻倍……两千多软妹币,平常的话也就一千多……住的是横店影视集团下面影星酒店。听说明星都是住国贸和贵宾楼的……为毛我们没有选那些酒店……悲伤辣么大……这个套票还送公交车卡两张,横店景区里面的公交车也是环绕性的,每个横店影视集团下面的酒店和景点都停车。公交卡可以刷12次……当初小伙伴就是看上这个套票送公交卡和早餐,不用那么麻烦才选择的。

【食】

没有什么好吃的,影星酒店离万盛街不远,那边算是一个商业街吧。吃饭基本都在那边解决。

ps:

照片依旧是按照行走的步伐来的~一开始看横店游记的时候,看到好多人都拍了古装片~好漂酿~氮素~

嘛,每个景点都有演出,氮素,人好多~梦幻谷里演出很多,但是排队的人可以绕好几圈了……

照片依旧被我整的饱和度太高……氮素,没办法,我喜欢~

下面依旧是我的碎碎念~

第1天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景区
  • 简介:《寻秦记》等历史大片拍摄地,带你穿越到秦朝,领略横扫六国的气概。

# 秦王宫 #

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景区是1997年为著名导演陈凯歌拍摄历史巨片《荆柯刺秦王》而建。 黄尘古道,金戈铁马,燕赵建筑,秦汉文化,在秦王宫得以真实再现,也是著名电影《英雄》、《功夫之王》等大片的诞生地。 (来自百度)

门票:120.00元

从酒店出来本来想去清明的,但听到导游(我们做的那辆公交车上有导游)说五点关门,就找了一个离酒店近的景点,氮素,后来才问明白五点是最后的检票时间。三点多去秦王宫的时候天空还是有太阳的,还是蓝的……有些照片是趁天空还在的时候拍的也有傍晚时候拍的~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
  • 简介:大型夜间主题乐园,可于水上世界戏水,还可看实景演出,感受火山和山洪爆发的震撼效果。

# 梦幻谷 #

梦幻谷景区包括梦文化村、横店老街、江南水乡、水世界四大区域,以火山爆发、暴雨山洪等各种自然现象及自然风貌展示为主,配以各种游乐设施和演艺活动等内容。拥有“雨林城堡”、“人猿之家”、“鹰王神瀑”、“风尘雅丹”、“金色胡杨”等景观,均以神秘奇幽见长。 作为梦幻谷景区中的“魂魄”——《梦幻太极》是全球最大的火山实景演出。(来自百度)

门票:230.00元

开放时间:16:00~21:00

从秦王宫哪个门出来就是梦幻谷的三号口,可以直接进,反正我是忘了毕竟一个景点有多好多入口,旅游车每个口都停下,问一下导游或者司机就好了~我们去过的景点里赶脚梦幻谷的演出颇多这句话怎么感觉啪啪啪打脸~感觉清明上河图也蛮多的~氮素,人太多,我们就没有去看~有点后悔的赶脚~在梦幻谷想要做摩天轮的时候,那排队的人可以绕“地球”三圈……瞬间就放弃了~

第2天

• 地址:金华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
  • 简介:按照紫禁城1:1比例修建,《天下无双》、《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均在此取景。

​# 明清宫苑 #

明清宫苑这座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节庆典礼等功能于一体的特大景区,始建于1998年,占地面积1500亩,是横店影视城目前最大的影视基地。 在此共拍摄了《天下无双》、《满城尽带黄金甲》、《金枝欲孽》、《鹿鼎记》等百余部影视大片。后宫戏大热的今天,明清宫苑更是引得剧组蜂拥而至,《宫锁心玉》、《甄嬛传》、《深宫谍影》、《宫锁珠帘》等热播剧均在此取景,随处可见明星演员拍戏工作的忙碌身影。(来自百度)

门票:130.00元

这个确实是最大的……逛了三个多小时……走路~不过有那种车子~一场演出没看……why?人多!虽然没有偶遇到夫仔吧~但是看到了好像是《英雄烈》的剧组,主演是于晓光和吴奇隆的前妻……反正我是不认识……

横店屏岩洞府
  • 开放时间:夏季07:30-17:00 冬季08:00-16:30
  • 地址:浙江省金华东阳市东阳市横店镇双月塘
  • 简介:屏岩洞府是浙江省省级风景名胜区,为道家修行之福地,素有江南第一洞天之美誉

# 屏岩洞府 #

屏岩洞府是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城六大经典景区之一,为道家修行之福地,素有“江南第一洞天“之美誉魔幻片《寻龙夺宝》就取景于此。 景区内拥有目前浙江省内最长的观光索道,在安全舒适的缆车里可以饱览广袤的林海,还可俯瞰整个横店的秀丽风光。景区内常年云雾缭绕,漫步其间,似乎游览仙境之感。饮屏岩甘泉,赏山林美景,四季轮回里各有姿态,体验养生之旅。

明清宫苑的背后就是屏岩洞府,一开始这里是没有被列入计划的,氮素!看到后面那一片白茫茫的景色~管不住蠢蠢欲动了~氮素,从网上看到的照片的景色赶脚没有看到,但是,回来一看照片也拍到了……云雾缭绕呀,想想就爽~不过索道真是长,想吐~是浙江省内最长的~赶脚上面的安全措施不是很到位呀~有些地方就流出一点点路~走的时候给我晕眩的赶脚,仿佛那边有魔力吸引你跳下去……跳……

广州街香港街景区是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城六大经典景区之一。广州街香港街以实景建筑再现了1840年前后的羊城旧貌和香江风韵。 广州街于1996年兴建,美景簇拥,有艺术地重建的“十九世纪南粤广州城市街景”;代表“珠江”及“广州市内小河”的人工湖泊等景观。 《鸦片战争》、《潜伏》、《归航》、《雍正王朝》、《百年沉浮》等在这里取景,不胜枚举。(来自百度)

一开始本来没打算来这边的,但是忘了听谁说这里有拍戏的!艾玛,就想着来了~本来打算去民俗城~这里的演出依旧人多到爆!

第3天

• 地址: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景区
  • 简介:以《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建造的影视基地,可看杂技赏舞蹈,梦回北宋繁华的汴京。

DAT3:

# 清明上河图 #

清明上河图影视拍摄基地参照我国宋代著名画家张择端绘制的《清明上河图》长卷,同时对开封市进行考察,对宋代建筑和绘画资料进行了全面研究,并结合影视拍摄需要建成。 在这里拍摄完成了《宫》、《步步惊心》、《宫2》、《轩辕剑之天之痕》、《白发魔女传》等200余部影视大片。 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景区还有二大招牌特色演艺秀节目,包括笑破天门阵和汴梁一梦。

门票:95.00元

哎呀,重点来了~这三天唯一看过的演出~汴梁一梦,就是在这里~毕竟这里有我的夫仔呀~这场演出也是误打误撞看的,提前半个小时~心想来就来了,等等看看吧~

# 地瓜叨逼叨时间 #

横店
  • 地址:东阳市下湖严村
  • 简介:各式类型的服装鞋包,应有尽有。

# 地瓜叨逼叨时间 #

回去的时候,小伙伴说下次还要来~住国贸~这样就可以偶遇明星了~

问我还要来么~我说不了,有些地方只来一次就好~

我相信总有一个地方吸引着去第二次。

# 等你呦 #

地瓜喜欢出去玩呀,浪呀~如果你也喜欢,我们结伴呀~

虽然我没有豪华的语句和多彩的照片~但是我有一个浪的心呀~~~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