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量子号”——我们的梦想是星辰和大海

攻略   >  坎昆旅游攻略   >  “海洋量子号”——我们的梦想是星辰和大海

• 出发日期/2016/11/02

• 玩法/游轮

前言

• 地址:Kukulcan Boulevard Km 17.5,金塔纳罗奥州
  • 简介:不论是商务还是休闲旅客,皇家一号全包式度假村及水疗中心都能让您的坎昆之行变得更加美好而难忘。著名的景点Mayan Museum of Cancun、坎昆玛雅博物馆和海豚海滩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从酒店到Arenas Spa & Lou

让我一起来认识这艘大船,睡在皇家加勒比,玩在皇家加勒比,吃在皇家加勒比。

皇家一号全包式度假村及水疗中心(Royal Uno - All Inclusive Resort & Spa)图片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菇

奢华与态度,都不是你吸引我的地方,希望真正的可以有一次与你同行,大海的孤独是大船的梦,水手的思念是黑夜的故乡。在陆地上行走,在海洋里航行。每一个地球上的生物都有着自己迁徙的本能。大海真正意义赋予我们的是对未知领域的幻想无限可能,没有什么比一次还上航行更曼妙的了。

皇家加勒比旗下号称;迄今为止最大且最先进的游轮客房,Quantum of the Seas每个客房都可观景。9刀每天wifi。室内卫生间科技含量很高,量子号是世界第五大邮轮,325m长40m宽,能够容纳4180名乘客。五天日夜之旅,开船喽。黄色的救生艇,在大船主题遇到问题后会自动脱落,在这个时刻可不要个中YY铁达尼克的命运哦。皇家加勒比以超级安全的航海记录著称,除非哥斯拉来了,要不。哈哈哈

作为大船的客人,它更害怕你迷路,所以在每个房间里都有航程指南,来大船旅行的人,关心的不是多少个同行者,多少个屋子,我们关心的啊,是吃喝玩乐、是潇潇洒洒、共享青春年华。当然,菇有一份小老头的心,也喜欢这份安静和祥和,看日出日落、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景色。每天会有菲律宾服务生把行程单放在你的船头,睡前第一件事就是美美的计划第二天的形成,起床第一件事儿就是享受这段行程。活动满到,每半个小时,就有一次盛大的聚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将共同参与每一种游戏体验,推荐按个人喜好都尝试一下。了解外国文化和礼节。在大船上你也可能碰到25个国家,世界各地的大船工作人员。他们的胸前有个小标牌,写着名字和国家。

独享VIP观景平台,逼格高到发朋友圈,就会没朋友。号称还上最奢华的移动城堡,卫生的喷头采用瀑布式喷头,卫生间的马桶,是除了中国高铁,吸气压力式的马桶哦。床垫有些软,在还上玩“蹦床游戏”有点 ”作“。不过小伙伴们要切记去前台领取插头转换器,

依云水如此奢侈的躺在了你的小卧室里。可口可乐还可以选择无糖和有糖,各种小茶袋对我这种选择恐惧症人群是一种压力。

今夜,图一场好梦,图一处夕阳。它的床特别特别软,软到没有朋友。

遥控电视,免费的饮料、果汁。这里有你想看的电影频道。部分是付费的!点来的果汁都是用保鲜膜包好的,,足以看到服务人员的耐心与专业,一边喝果汁,一边看着卫星频道来自世界的各种奇闻异事,竟然有CCTV4。在还上看祖国的新闻,是一种什么感觉?

歌舞女郎的风情万种,迷糊万千的游客,迷住了异国他乡的你我。船上有迪士尼主题人偶,怪物史瑞克和他的菲奥娜公主。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每个夜班大家都在广场大厅里尽情舞蹈。我觉得吧,欧美人呢天生具有歌舞潜质,从气场和台风。大嘴巴、大鼻子的,看看热闹还挺开拓视野的。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船上的餐厅吃不过来了,每天一个排的话也要排上十天。还是这种特别高逼格的正餐。既然是来度假的,那我们就好好体验一下吧。

安静的舱内酒吧,不仅仅是喝酒,阅读、观海都是一种享受。根据人们不同的喜好,热闹的地方,超级热闹。不同的时间节点,下午的酒吧惬意的适合看书,找个围隆的沙发,享受一个美好的下午。

室内的碰碰车是完全免费的,当然篮球、滑板、桌球等等等等,应有尽有。家长根本不用担心孩子乱跑乱跳,安全的设施和专业的管理人员,你在他就在。还有专门的儿童陪护区,家长去购物,到时间来领孩子就好啦!

左上角的大脑袋就是,量子号的亮点了!

熊宝宝在半夜三更的为您保驾护航。

完美体验的模拟跳伞,绝对是超级酷的体验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个不夜城。华灯起乐声响歌舞升平。

机器人全自动调酒,IPAD上点酒,机器人DIY出来你想要的酒水。味道不错,再来一杯

如果你是健身爱好者,那么这里将是你的首选,位于船头的270度观海健身房,绝对是型男靓女的绝佳体验。

24小时恒温的人工温泉,游完泳,进去泡个澡。乐在其中

想象这样一个画面。恐怖游轮的无限循环,好吧,夜晚的大船非常安静,只有无尽的海浪声,时而有小雨拍打,时而有慷慨的东北风。

传说中的丝绸餐厅:在鲜、充满泛亚细亚韵味挂毯上蜿蜒而行,远东文化多元而细腻。

慢炖咖喱羊肉里的姜黄根、莳萝和红辣椒,洒在脆皮金枪鱼上的姜末和芝麻,清酒上光的三文鱼、日式串烤牛肉等等

中、日、泰、越、印菜式兼收并蓄。菇在这里等你

高雅点吃,一定是一手拿刀、以手拿叉了。可是 突然有一种,一盆大米饭扣在上面的感觉,有木有。良心口味啊。

老上海的口味,还上吃。

船上不仅仅有二锅头,还有老干妈。是几十瓶几十瓶的老干妈,遥想老干妈伴着小船漂洋过海,实属惬意,伴着温柔的夜,小船晃晃悠悠,微醺的你,打开一瓶红酒伴着老干妈方便面,人生得意须尽欢,豆豉不够接着点。

虾仁吃多了和肉丸子是一个味的。打嗝不再是海味而是熟食味儿,在量子号里,自助餐饮里提供,免费畅饮,如果你是个简单的人,那么此次旅行将变成,吃了睡,睡了吃。如果你像菇一样是飞不简单的人,就可以做到四处吃,吃各种好吃的,变着花样的吃了。

完美的岸上游 遥远的琉球
完美的岸上游 遥远的琉球图片

大船停靠在了日本,也就是五天四夜里,最爽的一天岸上游。这里我们来认识一位朋友,它有一个古老的名字:琉球,空手道的故乡。1879年日本人侵略琉球,从中国大清王朝手里抢过去。改为日本明治年号,李鸿章被迫签字。

第1天

冲绳

日本的贩卖机,都是进口饮料。大家猜猜菇选的哪个?

冲绳那霸,核时代。东亚体制的牺牲品

一份盒饭,菇都把它拍的辣么美。热爱生活的好少年啊。

冲绳哪里都有卖鲸鱼T恤。卡通,萌的要命。一开始不懂,找到好多资料了解这个城市。捕鲸,这个所以人默认的事实。把眼睛提取出传说的dha ,对电视上天天播放的DHA。促进大脑和视网膜发育,日本任性到免费发放给小学,捕鲸,这个中国在国际社会少有的提出了赞同票。

日本有一只粉猫和一只蓝猫还有一只黑熊,火到没有朋友。

日本人会把垃圾装在集装箱里拉船送到非洲。把重工业工厂开在东南亚 日本的一次性筷子全部要从中国进口,种种的态度…只有站在这片大海上,才能感受些为什么…

观鲸项目可每年为大约90个国家的沿海地区带来愈10亿美元的利润。从性心理,这个民族是有怪兽情节的。你可以理解为,他们喜欢怪兽,哥斯拉啊,奥特曼啊,对大型生物异常崇拜,由于鲸鱼肉不好吃,他们只生吃眼睛,很少吃肉,可哪里都有卖灵与肉,每年有1000头鲸鱼,命丧岛国,以科学的幌子,虐杀大海。

中国同胞对待电饭锅的感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在古城门的旁边,有这个清朝的提字。那块石碑写的是什么,菇早已忘记,但斑驳的城墙后的东风。吹走多少战士的希望。

遥望冲绳县,一尘不染的宁静小城。

历史不会忘记你,历史会抚摸你的一点一滴。

大船的引导号,也就是,加勒比海洋量子号的还上小导游。

大家猜一猜日本的国花是什么?不对,这问题也太好猜了,那么来猜猜这朵花吧!

返程啦

返程,下午四点回到港口。一个一个来自世界各地的集装箱如同我们一样。是客人也是旅人,愿你们都有个好归宿,旅行在要结束的时候是最难过的,冲绳那么小,却想了解那么多,大船那儿么大,却恰恰发生的那么好。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海上的梦啊,我会想念你,想念点点繁星想念陌生国度的相遇。想念一望无际的大海想念那个享受一切的自己。想我了来微博@猴菇旅行历险记,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