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闯日本十五天 之福冈 京阪神

攻略   >  神户旅游攻略   >  独闯日本十五天 之福冈 京阪神

• 出发日期/2014/10/07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温泉

前言

http://travel.qunar.com/youji/6630429(独闯日本十五天 长崎在左 疯子在右) 》

↑↑↑↑↑↑↑↑↑↑↑↑↑↑↑↑↑ 此游记的前续游记 猛戳 ↑↑↑↑↑↑↑↑↑↑↑↑↑↑↑↑↑

--------------------------------

。。

微博:十三13爷微信:nopa13微信公众号:nopa1313

在长崎呆了4天后 我独自一人离开了这里 其实心里多少还会有一些不舍 。虽然和畅畅只相处了两天 没想到在分别时竟然会有了一丝牵挂~ 他西飞回北京 我北上列车去大阪 最后我们约好了日后在北京见⋯⋯

前情回顾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长崎的4日旅

那天第一天在长崎稻佐山上看长崎的全景~ 稻佐山是距离市区最近并且最高的一座山峰 能清晰地俯瞰整个长崎市全貌 很震撼~ 另外长崎的房屋都排列着建在山坡上 尤其在夜晚时有一种浮动的曼妙感觉~

长崎虽然没有地铁 但有这最为传统最古老的有轨电车 几乎贯通了整个市区 很方便

这是我在这里遇到的一辆特别 特别喜欢的车 7 77=21

这个是长崎最为知名的夜景 它与摩纳哥和香港被称为世界的三大夜景 特别美

虽然在长崎只呆了4天 却恰逢当地传统的节日“宫日节” 这节日一年只有3天 而且全城都在游行 超幸运

最后一天我在云仙 那是个仙人泡汤的地方 仙人当过后 想到了明天我即将离开这里 离开九州 心中不免产生了还念和惆怅⋯⋯

畅畅的日语非常棒和他相处的两天感觉一切方便 点菜不用再蒙 问路也痛快了 总之身边多了个翻译就是爽!在去列车上遇到了这个姑娘 快下车时畅畅上前问路 其实他已经心里酝酿了很久 最后终于鼓足了勇气 后来得知她要去横滨 和我同路啊~但但但可惜的是她要去先找什么人 然后才去横滨 顿时心凉了一半~都说福冈妹子说话嗲嗲的 这回着实是领教了~反正畅畅当时骨头都酥了 都不想回北京了

后来姑娘问我有没有“脸书” 我原本是真的有的昨天清理手机的时候刚给删掉了 更悲催的是 由于很长时间没用我竟然忘了我叫什么了~后来畅畅问她有没有微信 她说有 但不经常用 后来把微信给她了 只是到现在也没有加~哎

在大阪遇见河马

福冈空港

当时由于时间尚早 博多站离机场也不远 我决定送他去机场 然后再回博多站去大阪 反正博多到大阪的新干线也就2个半小时 嗖的一下也就过去了。

在福冈空港告别了畅畅 我再次一个人登上了北上的列车 那种孤独的感觉涌上心 鼻子酸酸的⋯⋯

• 电话:092-431-0202
  • 简介:福冈古称博多,在福冈境内还有许多地方沿用旧称,JR博多站就是其中之一。

买了一张自由席博多到新大阪的新干线票~~14480 好心疼~T.T 如果你坐新干线多JR线多的话 依然可以买JRPASS卡 那样就方便和省钱了~ 但像我这样什么都没有定 没有行程 没有酒店 也不知道第二天去哪的主 对我来说感觉就没那么大用了 毕竟在京阪神私铁还是比较多的!

昨天我还和畅畅说 我今天想去广岛恋一下 毕竟长崎和广岛有着相同的特点 都被“原爆”过~ 但是人嘛~是最不定性的动物 突然我又不想去受辐射了 想直接去大阪 然后等最后回福冈的时候再去广岛~

值得注意的是 虽然都是新干线 但有快车和慢车 价格都是一样的 ~ 只是有的站站停 有的只停主要站!最快的从博多到新大阪是2个半小时 慢的是4-5个小时~ 既然花了同样的钱 为什么要选择慢呢 是不~所以在登车前以前要看好站牌上的标示!

铁板炒面

到达博多已经接近黄昏 在新大阪转车去心斋桥时 肚子晃荡了一下 小饿~ 然后就进了这家馆子 一进去才知道是什么东西 铁板炒面 铁板大丸子~~这个上月在冲绳吃过~ 后来足足等了20分钟才给上来 本来我就不是很爱吃这个 而且量又小 就当垫底了!

• 简介:大阪站是一位在日本大阪府大阪市北区,由西日本旅客铁道(JR西日本)所经营管理的铁路车站,也是日本关西地区最大都会大阪的代表车站。

上次来大阪已是11年 当时就记得大阪的地铁票贩卖机和别的地方不太一样

在我准备重新规划和研究路线和怎么买票的时候 旁边一个大叔冲着我走了过来 看着他的样子应该是刚下地铁准备出站 而我正好在出站口的售票机前 随后大叔递给我一张卡当时我没反应过来 大叔用日语对我说了几句话 我没听懂 我拿这他这张卡满头雾水 于是大叔手指验票的闸机比划了几下

我终于明白了 这张是通用卡 就是当天可以随便坐地铁的卡~又看了看卡难得认识的几个字 再次证明就是一日卷

后来我分析是 记得当时是晚上7点多不到8点的样子 大叔当天买了这张一日卷 正好回来不用了 然后看到我满头雾水的样子 于是把这张卡送给了我 因为当天还没有到12点 还可以继续使用 其实这样的惊喜真已经不是十几次了 感动!

• 地址:1 Chome-7-22 Dōtonbori, Chūō-ku, Ōsaka-shi, Ōsaka-fu, 日本
  • 简介:道顿堀美食街位于日本大阪心斋桥附近,是大阪美食的代表地点。

我拿着大叔送的一日卷来到了心斋桥 因为没有定酒店 又很长时间没来过大阪了 在我的印象中 心斋桥算是大阪的地标 到了这里再搜酒店~~ 手机在手 还怕酒店全跑~?

这就是最出名的大阪心斋桥和道顿掘 心斋桥是购物街 道顿掘是美食街 两条街以十字形交叉排开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1丁目2 大阪駅前第2ビル B2F

王将饺子 在日本很多城市都有 价格不贵 有时犯鸡贼了就吃它~~

刚才那个面确实不爱吃 但也吃了 没抱~ 再来六个饺子 ~

河豚刺鼓鱼~~我是特别的爱它 特别 特别的爱 炸的是最好吃的~ 这家在这里也很有名但当时人太多 还得排队 所以绝对不去 我还背着一个30斤的炸药包呢~ 说起炸药包让我想起了 当时飞长崎出关时 安检的大爷问我身上带没带枪和雷管 当时我就惊到脸都要贴脚面了~~我无奈无言以对(只会说NO NO NO)然后一直在冒冷汗! 最后安检的大爷执意还是要看我的炸药包 翻了半天确定没有枪和雷管后 才给我放行! shit!

• 开放时间:早10:30至晚18:30(平时);早10:00至晚19:00(周六,周日及假日)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
  • 简介:大阪最繁华的商圈,从高端大牌到平价小物,做一次彻底的购物狂。

这家店是我在去酒店路上看见的 当时已经关门 屋里黑黑的 但看这风格是goro's ~大爱 GORO'S! 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GORO'S 它的主办人兼设计师高桥吾郎是日本流行界的一个传奇人物 可惜前些年已经过世~所以他的作品都已经以天价来计算~

现在终于可以验证高桥吾郎当年说的那句话了:”无论过几百年几千年,金银都能保存下來,就算我死了,我做的东西还是能保存在这个世界上,这是多么奇妙的事情“ 顿时心里凉凉的 ~

心斋桥的酒店

记得当天是周五 酒店有一小点点不好定~ 其实不好定是因为便宜的很少了 你要是有银子 贵的还是有大把大把的~ 最开始前看上了几个都没有房~ 后来找到了这家 就在心斋桥商业圈 还有一张大床 我为何是如此的幸运!!!这样的快感是提前定好酒店 然后拖着行李箱的人是无法体会到的! 价格不错(忘了多少钱了) 反正价格适中 合完人民币大概在600多 恩恩~~这价格在小日本算是便宜的! 其实如果你要求不高 还可以去胶囊旅馆 我是特别想去体验一下 当时想的是如果这家没有 我就去胶囊!

说到酒店大部分的人还都是定个死行程 死定个酒店 今天在这 明天在那 后天必须赶到某处~~其实大可不必这样 现在通讯这么发达 APP这么发达 我是属于一个手机在手 住遍全球的主~ 以日本为例 他们很多是早上10点退房 有的是11-12点 一般下午3点才可以入住! 所以在早上12点之前 都可以订到住的地方!还都是价格不错的 ~ 让酒店牵扯到你的自由的行程对于我那是绝对不可以的! 今晚是因为之前和畅畅的不舍让我走了神 早上忘了定了 即使忘了也没事 硕大一个小日本还没有你住的地?大不了还有胶囊备用呢!

再有就是有人会说在办签证时需要提供酒店的确认单~~ 这个好办~! 拿出的手机软件 选择你要的入住的日期找那种不需要支付预订现金可以随时退的! 把资料给旅行社办签证用 等签证一下来取消入住就可以了~~

酒店大堂有只兔子 是他们的招牌~~乖的让人想挠墙 你不捅它它就在那一动不动 已经被完全洗脑

屋里里面嘛~就这样了 小 该有的全有 没有的也全有!放下行李 准备出门大吃⋯⋯那两个饺子和那二两面条早就消化完了⋯⋯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

我一直感觉这些地方 都是跳”艳舞“的地方 去过心斋桥的人会发现 其实这里有很多站街拉客的 就是不是很清楚她们进了小黑屋后去里面到底是做么么?~

这个很棒!相当的棒! 推荐 但道顿掘这家店人很多 会排队!那它是吃什么的呢?一会说~~~

这姑娘是当天在心斋桥捡到的假小日本~~本来我是去找她问路 没想到她也在此地迷糊 聊了聊 哎哟~~原来是一家人啊 于是我们再也不用磕碜的日英语了沟通了~ 得知她也没吃饭也是一个人 那就一起吧~~我问她想吃什么 她说想吃肉~ 哎哟 正合我意 我正要去吃肉!后来我问她叫什么 她说她叫”河马“ 我去~竟然还有人叫这名字@#¥%⋯⋯&*(*&⋯⋯%¥#

这家眼熟不 就是上面在道顿掘排大队的烤肉店~ 那边排大队 这边人少安静 位置就在日本桥地铁站附近 跟着花爷有饭吃~~

肉 不是一般的肉~~

肉~还是 不是一般的肉~

还是肉~~还是 不是一般的肉~

这个也是肉 招牌的不是一般的肉~~

特别棒 至今都在难忘

现在哈喇子正在流满腿啊~~~特别的棒!如果有机会去大阪心斋桥一定要尝尝这家~~一定要来我这家 人少! 那这不是一般的肉是什么肉呢~~其实就是动物的内脏 心肝脾胃肾大肠小肠十二指肠。。。。听着挺那啥的 但其实真的特别棒 不用想它是什么 就是肉 直接吃! 听花爷的没错!

大阪夜景

其实一直想进去看看这里面到底是什么~~我问河马 她说她刚来也不久 也不知道~ 但看这介绍估计也就是那个什么了嘛~~

这只流浪猫 在11年时我就见过 没想到现在还在这里 我叫它小花它竟然过来了

花丸轩

这是家面馆 里面有个长的像房祖名和吴彦祖合体版的男淫 给河马迷的不成 女人啊 真花痴!

刚才其实没吃多少 那点肉走两步就没了(其实都被河马吃了 估计她得有3天没吃饭了 GOD!

) 这家是神座拉面 总店在东京吧 也是我第一次吃的最地道的日本拉面 记得很清楚当时吃的时候确实把我惊到了 之前印象中的拉面就是马兰拉面那货色的 没想到小日本竟然能把拉面做到这样! 如今可能吃过的面太多了 虽然很棒 但少了最初的那丝惊艳!

这个蜘蛛侠很有意思 我俩经过的时候 他拿着一个夹手鳄鱼在玩 然后我对他笑 他竟然从屋里出来拿着鳄鱼让我们和他玩 最后河马被鳄鱼咬了 ~ 然后我想和他合张影 我是轻易从来不拍照的 可能刚才喝多了 蜘蛛侠爽也快的答应了 我就和他摆起了姿势 很欢乐~~ 走的时候我酒劲才醒 里面原来是个老外 ~我说他的英语怎么没有日本味呢~

一个人变两个人

清晨的大阪

第二天早上被窗外的阳光刺醒 翻过身.....纳尼 旁边有个姑娘 纳尼~~是河马 我叫醒她~ 她很无辜说:”你昨晚问我住哪 我说你住哪我就住哪 然后你就把我带你这来了。“ 看来酒精有时确实是个好东西~ 好吧 既来之则安之 那就这样吧⋯⋯ 我问她哪天回国 她竟然和我一天 我问她住哪 她竟然和我住同一个小区 不能在问了 再问下去她肯定不是住我对门 而是和我住同一个屋。 缘分啊~~~我说第一次听你这河马这名字怎么那么耳熟呢

牵着一直河马遛街感觉不错~~不孤独了 身边起码多了一个能会正常说话的人

日本人特别爱排队 吃个什么 买个什么都排队 不知道是他们脑子轴呢还是轴呢

这大M的广告牌 我喜欢~~ 日本嘛 一个典型不卖萌就会死的国家!

上次大阪没有仔细逛 感觉就是匆匆而过~~今天要好好走走! 以前觉得东京最繁华 其实后来感觉大阪更适合闲逛~ 东京那边的人平日时太过正统 给人感觉有些压抑 相比大阪给人就相对轻松了一些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

心斋桥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人~ 以前一直常说的一句话 ”我们很少去自己城市的步行街 却一直游走在其它城市的步行街上“

河马趁我不注意买了一个布丁给我吃~~ 这姑娘可真懂事 虽然我不是很爱吃甜的东西 但人家这么热情 其实味道很好

喜欢这样的街景 一直就等着咱们也能有这样 不妄想道乐那样螃蟹挂门头上 就是一些卡哇伊的门头就好~ 那些什么常美丽食品店 王国庆服装店真是看够了!

上下来个对比~ 这个双手上扬的男子马拉松淫已然是大阪的一个标志性的人物~ 我去的时候换成了下面这个姑娘~ 是因为那几天有马拉松比赛 特意临时换上的~~ 是不是超幸运

这位爷你是在行为艺术吗 还是脑洞大开了~~

知名的道乐大螃蟹~~ 各种味道的 炒 炸 涮 煮 刺身.... 都吃过 偷偷告诉你们 只有生吃最好吃! 上次吃了 这次就没再吃 其实这东西吃一起就够~~ 我问河马想吃不 她说不想 想吃大闸蟹

这家伙叫什么来了~~忘了

日本便利店和药店有很多神药 持久要 都很棒!主要是人家都是真货 没有假货 吃完了也没有副作用~~(我没吃过 真的没吃过 不骗你 真的没吃过 从来没吃过 一次都没吃过 真的 真的 爱信不信 )

男女各有所需咯~~

可爱的小花~~

•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4-1|2-4-1 Nipponbashi, Chu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近难波)
  • 电话:06-6631-0007
  • 简介:黑门市场是大阪的厨房,本地人也会在这里边走边吃。

大阪有两个市场最有名 一个是位于千日前街的厨具市场 另一个是日本桥附近的黑门市场~ 作为一个食客来说后者的黑门市场才是我的主要目标~ 日本桥这个名字眼熟吗 就是昨晚我吃烤内脏的地方 所以很近!

在黑门市场你可以找到所有传统的日式食材 其中包括越光大米和赫赫有名的“黑”酢。这个市场内出售的食材大多是用传统方法手工制作的 如豆腐 调料 腌菜等等。

在这个市场还可以看到身穿传统服装 单手托盘骑车送外卖的场景 还有一间面积只有几平米的小饭馆 走近细看 大惊!竟有上百年历史 不禁肃然。

世界上只要有鳗鱼的地方就有我的影子 无论怎么吃 只要我去的地方有它 必有我~~

450一串 两串900 合人民大概50 其实很贵了 每串上就这两块肉~~平时我自己能独吞这两串 可这次一回头后面还有一个河马姑娘呢~~只能忍痛吃一串了 谁让刚才吃了人家的蛋挞呢~~~

在这里从一个个小店的装饰就可以看出日本人对传统文化的喜爱和对传统工艺的坚持 在这个市场里悠悠逛逛 仿佛回到百年以前 只是不断闯入视线的低胸大白腿时刻提醒着我 世界已是2104年年末。。

这许多笔直修长的大白腿 让忍不住想入非非:是摸得 还是摸不得?不由佩服阿Q:和尚摸得 我便摸得。看不见想摸大白腿的和尚 倒是有许多不想摸大白腿的和服。

鱼鱼被宰了 依旧还是那么的萌

新鲜的海胆

这家伙是我主要来这里的目的之一!! 吃河豚~~~哈哈哈

河豚这家话长的尼玛太奇葩了~~~不吃丫都对不起它的长相

首先刺身河豚 美~~特别美 听河马说她以前不吃的 在我强迫下吃了 最后也没事

这是什么河豚冻

其实还是喜欢它们鼓起来的样子

这场景是不是有些太过残忍了呢~~~活的河豚在上面游 我在下面吃~~ 我是真的考虑过它们的心情 太没人性了

这个是我最爱的炸河豚 特别美~~但这家做的没有我在冲绳吃的美~~~

最后涮着吃 吃的是它的鲜~~ 但我这个口重的家伙 明显这么吃对于我是不够的~~~后来加了好多盐和胡椒

这个时结账的吧台~~ 真想给它拿走~~~

这顿饭干掉了10000多日元 够贵的~ 刚才吃完饭河马塞给了我50000日元 说放我这里 当做公款一起花 不够的回头再给我 剩下的日子她就跟着我走了 然后和我一起回北京 毕竟都住一个小区 出门在外人生地不熟 老乡见老乡互相还有个照应⋯⋯ 她想的到还挺周到 一点都没考虑我的感受

从屋里出来了 ~~看到两个壮汉在生扒河猪皮~~~真没人性 真残忍 你们怎么能这样对待一只叫猪的鱼鱼呢!!

• 地址:Nipponbashi Naniwa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56-0005 日本
  • 简介:日本桥是大阪一条繁华的购物街,主要售卖电子产品,随着日本桥近几年的不断发展,动漫手办、女仆咖啡屋等也成为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位于难波东南的日本桥(特别是电电城Den-Den Town)曾是大阪最著名的电器购物中心。

水足饭饱 我问她想去哪~~她对着这辆奈良来的车要去奈良看鹿鹿~~我说别闹 上面一共就两个中国字 你到不傻 今天不成过几天吧 她没吭声~ 刚吃完就逛逛街吧~~

日本桥 心斋桥这边看的都差不多了 虽然吃的多用的多 但难免审美疲劳了~~进了地铁站 看哪舒服就去哪~~

在日本的地铁站 公交站 甚至路边小店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这样的地方 贩卖着各种卷 我之前匿名日本大叔送的我私铁一日卷就在这样地方可以买到 还可以兑换外币 还有很多旅游的资讯 很方便

地铁里面的小学生 太太太萌了~~ 注意上面下面他们的书包了吗? 都是统一的 而且质量怒赞 记得杰米上次来就想带一个回去送人 特别好

野菜井 野菜就是蔬菜 不是咱们认为的野菜 这个问题我和畅畅争执了半天!

地铁站里面一个以猫为主题的地方 简直就是少女杀手

杯猫

瘦猫

五指袜子 我本想来一个 被河马拒绝了~~她说太瘆人

龙猫店~~ 我至少看过不下10几家龙猫店了 卖的都差不多 无感了

这是一个烤生蚝的地方 我在外面排队排了5分钟 烦了 走了 爷不吃了

大阪街景

有没有感觉日本的无论哪里的街道都很干净 真的很干净 大阪其实还不算最干净的地方 东京那真是干净的掉渣

上到地面上来看到这电车~~突然一下又回到了3天前的长崎

虽然我用的是软银 但docomo是我最喜欢的日本运营商 只是因为名字很卡哇伊奈 ~~ 还有就是我这次来日本有两个朋友想让我帮忙带iPHONE6 毕竟日本的iphone6是在全球范围内最便宜的 无锁版16G的才3900多 税后也就4000多点~ 但由于中国人的太强大了 几乎在整个日本的发售的无锁版IP6几乎都被国人给抢空 在全日本各个苹果店80%以上都是中国人在窜动 完全感觉不到是在日本的苹果店 以至于在日本也需要预订 周期不等~一般在一周至半个月左右 然后有的国人就想加钱拿到~~但有的日本人脑子轴 为什么要加钱啊 他们是不会理解“果粉”的心态的~~

当去过比较大的苹果店后都以失败告终 因为我帮朋友带 得当时拿走等不了~~后来我就不去大型的苹果店 就去路边的类似docomo的运营商的店 虽然他们的都是合约机(拿回国内用不了) 但有的时候也会有无锁版机器 但极少 得碰!记得前几天在长崎就错过了一次 当时店员说前一天还有一台64G的无锁机 我觉得我的运气应该还是不错的~~所以就碰呗 反正我也不着急要~

既然说到这里了~~那就鲜卑一下我的啊楞充电宝吧~~ 另外左边那货~~恩恩 被我抢到了一台 这就是像是在北京买车摇号一样 你越想摇上就越摇不到 没事瞎摇的都能摇上~~白色64G的~~ 只是最后在河马哀求和强迫下 被她给抢走了 可恶!

天王寺也算是一个商业区 而天王寺站地上地下的购物区转的我晕头转向~~

日本的铁路真的是太牛逼了~~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没有亲身经历过真的无权说什么~ 我是一个极为不爱坐火车的人 但在这里去爱上这个东西 买票快捷 上车秩序 对号入座 车上没人喧哗 没有狐气脚仙味 总之一个字 就是很舒服~ 即使在上下班高峰的时期 也如上面描述的一样! 另外还有大叔赠送当日乘车卷 赞一个

特喜欢这调调 是不是很日本~

只要在绿灯过马路 绝对不用在考虑被车撞着~~ 在日本呆了半个月习惯了这里的节奏~~后来回国了过马路 几次差点命送西天 即使当时还没归西 也差点被司机骂上西天! 我是个文艺人不粗口 只好鄙出小拇指奉上一句:“你丫干蛋呢啊。”然后赶紧过去................

• 开放时间:各店开放时间不同
  • 地址:日本大阪市 530-0000北区角田町5-15
  • 简介:梅田是以JR、阪急线、阪神线、市营地铁线车站一带而命名的商业区。

大阪梅田的摩天轮~~河马的绿豆眼一直盯着这个 看的出她的心思想去坐坐~~但又不好意思说~ 那就让我开这个头吧 毕竟人家一个小姑娘之身在外也不容易~~ 然我问她饿不饿 她说不饿 就这样我们愉快的走了~

梅田这地方纯属商业区 什么都有 热闹很热闹 类似东京的涩谷~ 当时在一家名为“白山眼镜店”看上了一个框架 特别的喜欢 相当的喜欢 就是有点小贵~ 犹豫了半天河马就是不让买 明显就是刚才没带她走摩天轮的报复 但真的是有点贵 税后35000日元 呜呜呜~~~人家那眼镜可都是纯手工的呢 贵是有道理的

河马的小心思 最终还是被她带到了这个地方 我以为她不认识路 不料失策~ 然后她就一直盯着 你说假装看不见吧 也不可能 就在头顶上~ 女人啊~~ 谁让你收了人家的钱呢 那就走吧~~

我承认我很喜欢这里 到不是有多浓重的日式情节 在这里自由的行走只会让你学到很多你不知道的东西~ 那天在朋友圈发了几张图片 一个朋友说我有浓重的日式情节~~其实不然 我只是不想永远活在历史里 历史我会记得 毕竟之前已经被洗脑了20多年 多多少少也会耳闻目染~ 但一个人永远都活在历史里那就永远不会强大起来~

小日本的机器化贩卖机用在任何地方 绝了~

而且都是傻瓜操作 往里放钱

日本是一个战败国 前几天在长崎 那是个原子弹炸过的地方 长崎只是日本的一个“不起眼”的县 不夸张比国内很多大城市规划的都要好很多~ 在之前日本的游记中 也有人骂我 我能理解 毕竟中日一直都是一个敏感话题~ 但我只想说的是 骂我的那些人 真是践踏了你所有拥有的世界上最美的语言! 希望你们能真正的走出去去看看这个世界 它有很多的面需要你去欣赏 别总活在生殖器的那一个字中!

选择人数

然后取票 找零 街边的饮料贩卖机会用不 完全就是一个道理啊~~~

这样的小巷子 在一些小的县 韵味十足!

大阪夜景

她终于如愿以偿了~~别说大阪夜景还是挺美的~

虽然比不上长崎的震撼 但也不错了~~

摩天轮的舱内还设手机的3.5插口 河马拿出手机竟然放了几首哀伤的歌 我心想放吧 一会手机落这了~

最后出来的时候 我让她先下果不其然她手机忘了 哈哈哈~~可气的是等她下去后 会有专人上里面来检查看你有没有遗忘的东西 哎 想报复一下还没成功~~

我问她饿不饿 她竟然都敢嫌我唠叨了 还说我怎么就知道吃吃吃 每天就是吃吃吃 除了吃吃吃就是吃吃吃。。。妈妈的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

晚上又回到了心斋桥 毕竟还有一晚酒店在这里 这地方太热闹了 人太多了 她想逛小店~~ 那我就陪她逛吧

这个店很奇葩 也很牛逼的样子 今晚是辆法拉利 而昨晚停的却是一辆宾利 后来第二天我走的时候又变成了马丁 #¥%⋯⋯&*

兔子酒店

走了一天回到酒店又看到这兔子乖乖的在那~~ 它还有名片呢

实在受不了了 好!! 你别动 你就别动 你就是个道具! 你就是个模型!

可是咱能不能不坐在屎上好不啦~~~不理你了 回屋了 ~~

河马到挺自觉跟着我回屋了~ 她刚才不还嘴硬呢吗~~切! 我又问她饿不饿 她说饿!! 切~~ 牛逼你也学兔子变兔模~~好在我大人有大量 走吃去~~

住的地方周围有很多酒吧和居酒屋 都很鱼特色 但都是很吃不饱的样子 吃饱了再来这些地方那是不错的

真特想进去看看这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

日本女孩大多是超短裙 长筒靴 中间露出二节雪白的大腿 或长或短 明晃晃夺人二目 尤其是大阪心斋桥晚上一过九点以后 满街的“站街”绝对是雄哥们的理想场所!~貌似日本男人对大白腿的无动于衷 让满大街的大白腿们白白受冻 这充分说明:不想摸大腿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久负盛名的大阪章鱼小丸子~~~以前吃的一直是面疙瘩和章鱼末 这里面是真正的大章鱼

不明料理

看不懂的感觉真好 太好了~~~比黑暗料理还要刺激

旁边有3个“印度人”一直在喷 心想了 你们到日本来就没觉得极为不适应嘛~~ 牛逼你们在街上脱裤子小便一个我瞅瞅~~哈哈哈 所以还是规矩 规矩每个人都懂 就是小性子在作怪

河马今天竟然要了啤酒 我要了梅子酒~ 最后她也没喝了 剩了一半还是我给喝了 鄙视 凸--凸

不明料理瞎蒙之——甜芥末大葱拌章鱼

不明料理瞎蒙之——炸馄饨

不明料理瞎蒙之——五花牛舌

不明料理瞎蒙之—— 猪?

不明料理瞎蒙之——沾酱竹轮

不明料理瞎蒙之——柠檬炸鸡

不明料理瞎蒙之——骨肉胗心

总体还是不错的 点的起码都能吃~

水足饭饱来运动一下~~~不是我 不是我~~

一般有这样中文标示的店 我都不会去 总觉得不正宗 不知是不是心里暗示 反正就是感觉不正宗!

这些都是骗人的 骗人 骗人的~~~能一次夹出来的都不是人~~~ 好吧 我不是人

这个可是畅畅的最爱 hohoho

转了3个球球 奶奶的 里面都是一样的 !!

这家完全就是河马冲着里面的房祖名和吴彦祖合体的帅哥才去的~~ 更可气的是 那帅哥看我们在门口犹豫了半天 他竟然出来了 完全没有抵抗力她就进去了 就说刚才的串没多少吧 可也就刚吃完40来分钟而已嘛~~

点了两碗面 别说还真不错~~我一碗下肚 饱了~~

她是看帅哥看了8成饱~~~花痴

挺着肚子出来 看到这个街头卖艺的帅哥 唱的还不错 听了3首歌 看看钱包都是5000 10000的 又一想给人家钢镚总觉得不尊重他 但我真不想给5000的啊 ~~ 算了 笑了笑点了点头 走了~~

难忘的京都

离开兔子酒店

河马买了一只猫~~被我给抢过来挂包上了~~ 她还抢了我一个iphone6呢 抢她一个小猫算个毛~~哼哼 我给这只猫起名叫 小花

晚上睡的不错~~准备今天离开大阪去京都?奈良? 我俩这个犹豫的家伙始终没有定到底是去哪好~ 但这都是下午的事呢 因为大阪还有我最想去的一个地方“大阪环球影城”。想去完环球影城 在考虑是去京都 还是奈良~ 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 跟着感觉走⋯⋯

下楼退房时又看到这个萝卜兔。。。

拜托你能不能不这么萌 能不能动一动

怎么折腾它 它都一动不动 头上的花帽子就是放在上面的 它就一直顶着 天啊~~这脑被洗的真牛

始终不正眼鸟我一眼 可恶的家伙~~~

准备去环球影城

好牛叉的红牛车~~~

你说她怎么就叫河马 真是新鲜了~~ 自己就背着一个包独创日本来 也挺厉害的 哈哈哈

苹果店外排队的人 数了数50来个~~~ 在国内会有多少?

让河马查了查怎么去环球影城 她查的结果就是做地铁到大阪港就到了~~

• 地址:大阪湾东北侧
  • 简介:大阪港位于日本州西南沿海的中岛川与大和川河口之间,濒临大阪湾的东北侧,是日本五大集装箱港口之一。

我听了她的 一早坐地铁到到了大阪港 出了站的确是大阪港 可这里只有港口 船 摩天轮 再没有其他的了~~

摩天轮是不小 比之前梅田的大太多了~~ 但一点都不浪漫 不会我又中了河马的计了吧~~她顿时显得很无辜的样子~~

后来我查了下地图 这里的确是大阪港没错 但这里没有环球影城 而环球影城而是在岸对面 那里的地铁站是樱井而不是大阪港~~ 中间有河过不去 本来想从上面的大桥走过去 但只能通车 不让过人~~

这里还有个海洋馆 在正门的售票处见到了一家4口~ 我上前去问路怎么去环球影城 他们好像也不是很清楚 然后我问是不是要回地铁站 然后坐地铁过去~~~他们表达也不是很清楚 ~~就在此时见证奇迹的时候又出现了 他们4个人 大人两个 大闺女 和小儿子 除了小儿子之外 其他的3个人同时拿出了手机 母亲给好友打电话帮我问怎么过去 父亲和大闺女上网帮我查 弄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大约过了5分钟 母亲得到的信息是有船可以到对岸 听到这个消息 父亲和大闺女又上网查怎么坐船过去~~ 真是感动的要死~

有过了几分钟大闺女和父亲同时查到的坐船的路线~~但他们和我说日语不是很明白 这时大闺女说要带我们过去~~哎 这样的场景真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了 词穷的我只能一个劲的说谢谢。大闺女让他们在原地等她 她带我们过去坐船的地方~~~ 后来真的走了得好几百米才看到售船票的小屋子 直到确认了此处就是去环球影城那边的船 大闺女才走⋯⋯⋯⋯⋯⋯我能说什么呢 多少次同样的场景依然还是什么也说不出来

单程700 因为我们不回来了 只买单程票

终于买到船票了 要等对岸的船过来才能走 也就10几分钟的样子

大阪港是日本五大集装箱港口之一 该港自古以来就是京都的海上门户 市内河道纵横 有"水都"之称。现为阪神工业区之核心 轻重工业综合发展 其工业产值仅次于东京 居日本第二位。

摩天轮绝对是这里的明星~~河马又一直盯着她 这回我没在搭她的话 哈哈~~谁让你带错路呢

大船 很日风~

这船就是从对岸过来的船 我们在坐此船再到对岸去

每次遇到此景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恩恩 自由女神

大概行驶20多分钟的样子就到了对岸~~~

• 电话:+81-6-64654005
  • 地址:大阪市此花区樱岛 2-1-33
  • 简介:搭乘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还可以进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下了船一直走就是环球影城了~~~哇哈哈 美

这个大阪的环球影城是继好莱坞环球影城和佛罗里达环球影城之后的世界上第三座以好莱坞电影为主题的主题游乐园 ~

这里可通过乘坐激动人心的游乐设施 看表演秀及节目真切地体验影视中的场景。乘坐游乐设施让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惊险和刺激。每次精彩的乘坐体验、每场表演秀、每个摄影道具和节目、每家商店和餐馆都充满了兴奋和乐趣,可让人体验到好莱坞的真正魅力。

随处可见的美国文化

这个是最爽的过山车~~节假日要排2个小时才能玩上

晴圣到 天气真棒!

票价可不便宜呢~~税后6900日元 但值得 真的很值得~~以至于我当天都不想走了

买票的人好多~~终于买到了~

说是环球影城 其实的确是个环球影城 ~ 本来以为只是一个关于环球电影公司电影为主题的一个娱乐场所~~但进来之后 确实真的是一个以电影为主题的娱乐场所 只是真远远没有那么的简单 真的太刺激了!!

美国的文化随处可见~

最开始看到他们 以为只是一个表演的~~

后来遇到他们

又遇到他们

还有她们~~这才知道满大街都是自愿的COSPLAY 真的太牛逼 太敬业了!! 没有任何的组织者 完全就是自我的喜好 电影中的人物 游戏中的人物 动漫中的人物 只要你想都可以来COS~ 真都太牛逼了~~

爷我真的是很少照相的 但为了这些敬业的舞者 我今天真的是豁了出去了~~

死神啊~~~作为一个死神骷髅迷怎能错过~~

这里的娱乐想不是你想玩就能玩的 很多的游戏也不是想排队就能排上的 得需要拿着门票去预约 很多都是限时 限人数进入~~~ 所以千万别节假日 和过节来 人怒多 感觉整个日本的人都在这里了~~但是呢 如果不是节日休息日也不会有这么多的cosplay的人~

话说我已经过了玩游戏的年龄~~体验这里的气氛远大于游玩的乐趣~~ 我很喜欢这里的建筑实实在在用料扎实 没一点偷工减料 相当赞!每一个细节做的都是那么的到位

失败MAN的大脸~~

不放过每一个从我身边路过的我喜欢的角色~~ 她们都很热情 非常愿意你和他们拍照 我这回算是豁出去了~~

美味晚餐

在园子里疯了一天了 河马突然说:“ 你今天太不正常了 看到那么多大白腿竟然都不饿了⋯⋯神了~~你继续看吧 我要吃饭了~你继续。” 我就#¥%⋯⋯& 这家伙现在竟然都敢和我顶嘴了 我我我 ~~

这个是她吃的 屎咖喱!

我吃的大虾焗饭~~ 在吃饭的时候我们商量到底是去奈良 还是京都~~看了看新闻台风来了~~目前在奈良 所以我俩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京都~~ 于是定下了京都酒店 就在京都站旁不远!

关于酒店 如果是在有限时间范围内行走的话 能定在离火车站附近的酒店最好~~一是下了车就能很快的找到入住 二是可以存行李 背着行李出游肯定累累的 在累了一天后如果恰好坐火车去另一个地方 在火车站周边的酒店是最合适不过的~ 抄上行李立马就能上车~~ 当然火车站也有寄存行李的地方~完全看个人喜好~

饭后百步走

饭后百步走是美德 活到一百零九是奇迹⋯⋯

樱井站

逛完小店我们来到了樱井站~ 准备踏上去往京都的列车~~~从大阪到京都很近 车程大概1个小时不到 花掉800日元

新快速是最快的~~台风 台风要来~~要抓紧了~~台风一来很多铁路就罢工啦~~~~

快速是就是快速比新快速稍慢一点 普通就是最普通的站站停 新快速就是最快的 只到大的地方 小地方不停! 黄白箭头圆圈是地下的标示 因为每辆车停靠的位置不一样 你坐哪趟车就找哪躺车地上相对应的符号~ 然后是车厢号 然后是到站时间 日本铁路的到站时间相当的严谨 误差几乎没有 即使有也是在1分钟之内 所以千万别有侥幸心理 赶不上就只能等下班了~~ 最后就是到达的目的地了~~ 最左最右的剪头是乘车鹿台的方向!

• 地址:Higashishiokoji Kamadonocho, Shimogyo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很晚才到的京都 在环球影城定好了酒店直接就去了 就在京都站不远的地方~~原谅我还沉浸在丧尸的牢笼中 没有拍我今晚的大床~~~

• 门票价格:770日元
  • 电话:+81-75-3613215
  •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七条下ル東塩小路町721-1
  • 简介:京都市中心的地标建筑,登上京都塔展望室,眺望夜景别有风味。

京都塔今年是它第65个年头了~~ 我住的酒店送了两张登塔的票~本来想第二天登 但第二天懒的登了 然后就决定第三天登 ~~谁知第三天人家休息。。。。然后就没有第四天了

牛井

经过1个小时的咣叽咣叽 把行李放下后 吃 觅食 那是必须要做的! 因为已经很晚 很多店都已关门 离酒店最近的有家牛井 也不想再走太远 那就走着~~咱吃的了300人民币一碗的鳗鱼饭 也吃的惯20人民币一碗的牛肉饭 这就是我的生活

来瓶酒喝两杯

河马又要了屎一样的咖喱饭。。。。。里面那个蛋不错

台风来临前的京都

暴走京都

昨天其实很累了 但我这早起的毛病依然改不了 每天早上6点准醒 主要这是在日本啊 时差还要提前一个小时 北京时间那是5点啊 难道我的脑子也是自动世界时区吗?

翻身叫正在流哈喇子的河马⋯⋯没理我 踹了踹她还是没理我 只能把袜子放她脸前了 还是没理我~~过了一会终于醒了 把我暴捶一顿~~

前一天在酒店拿了一张周边地图 大致看了一下离这里最近的有个清水寺貌似挺牛气 但我对这样的地方实在没兴趣 然后是祗园 后来河马闹着要去看兔兔~~据说这里有个冈崎神社是以兔子为主题的 整个神社都是兔子 听着到是挺有意思~~看了看地图反正离的都不是很远 最后决定今天暴走京都!

挖掘机哪家强~~~10086:“找蓝翔”

我喜欢步行到任何地方 只要我能走得动的情况下 能走我绝对不跑~~ 即使酒店旁边有去往任何地方的公交车~~ 京都知名的景点金阁寺 清水寺 岚山 有马温泉 在京都站都有专车到达~~ 而且大部分车厢里都有中文提示 我大中华现在越来越牛气了~~

在游泳的自転车

好有意境! 为什么每次我打意境 都会出来 遗精。。。⋯⋯%&*(*&

大早上起来他们都在干嘛

早点店

路过一个早点店~~真洋气 是我吃过的最洋气的早点

猪排饭

明太子芝士面 明太子就是鱼子酱 这真的是早饭 真的是早饭。。。。是一个典型的日本人来的小馆子

好多的自転车

便当外卖

各式各样的便当 还没吃 看也也让你饱~~可我怎么就那么没食欲

京都街景

翻了一本书 看不懂 总之给人的感觉很忧伤

古朴又孤独的红绿灯~~昨天狂躁了一整天 今天一下子静了下来有点不适~ 在这城市中安静的走路 安静的欣赏 远离尘世的喧嚣 避开嘈杂的人海 静听鸟语花香 漫赏云卷云舒才是最享受的生活。安静 是一种情调 与心念有关 愿随温暖同在。

一直都很喜欢京都古朴的街道 这里的神社寺庙很多 很多 不经意间穿过某条街道的时候 偶尔就会看到很多典型日式风格的寺庙 感觉很好 多少都会静上心头 没有杂念 没有妄想 只有现在

最原始的建筑房屋往往就是最能流传百世的

现在京都的JR线公交车 几乎都有中文服务了 没事的时候坐坐公交车吧 那感觉绝对和在国内坐是完全不同的。 公交车上在每一个座位前都有一个提示铃 下车只要按一下司机就知道此站有人下车;老弱病残孕优先席 在没有这些特殊人群乘坐时 即使车上人再多也不会有人去坐; 上车自觉拿票 下车自觉排队交钱 车子停稳了 人们才会从座位上站起下车结账 没有人催你 ;公交车也是按时到站的 一般情况说10点57分 绝对不会10点58分来 ;每一次刹车时在车厢内都会有警灯提示让你注意有急刹车 需扶好

公交司机各个西装领带仪表堂堂 每个人配备一个麦克风 有时还会和乘客聊天 逗乘客开心; 每个公交站牌都有电子提示即将到站的车辆 ~ 这就是他们每天都会接触的公交车 只是感觉和我们接触到的公交车有些大不一样而已⋯⋯

我们最后决定先去清水寺 然后步行到祗园 最后去看兔子~然后在溜达或坐车回来

路遇大寺

这是在去清水寺路上路过的一个大寺 具体叫什么没记住 话说对寺庙一直都没兴趣 完全路过的景色 看看就可以了

进每个寺庙首先要先静心~~在每个寺庙的门前都会有这样一个泉水池子 上面有一些水勺~~ 步骤是先舀一碗水 先把左手洗下 然后洗右手 然后喝一口再吐出来 然后把剩下的水顺这竹杆流下到池子里~~入乡随俗嘛~~ 河马也学着我做 只是她吧水给喝了 她说她看到旁边的人喝 她就喝 我说只要不拉肚子你随便喝 只要别和池子里面的水好了~~后来我邪恶了一下 万一这流出来的水是池子里面的回收的水呢~~呜呜呜

喜欢这大盆景

• 门票价格:400日元
  • 电话:+81-75-5511234
  • 地址:京都市东山区清水一丁目294
  • 简介:京都赏樱赏枫名所

从这寺庙出来 有个路牌 一直往上就是清水寺

但走了一会 却走进了一个墓地中⋯⋯ 本以为走错了 其实寺就在前方~~

清水寺因寺中清水而得名 顺着奥院的石阶而下便是音羽瀑布 清泉一分为三 分别代表长寿 健康 智慧 被视为具有神奇力量 游客路经此地一定会来喝上一口水 据说可预防疾病及灾厄。。呵呵

相传延镇上人于778年在此开山后 由大将军坡上田村麻吕于798年兴建。现存的大部分建筑始建于公元1633年 被定为国宝的主堂是由139根立柱支撑的 宛如硕大的舞台 又称“清水舞台”。本堂的下方有著名的“音羽瀑布” 与祈求分娩顺利的“子安塔” 后者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清水寺建于音羽山上 为日本佛教北法相宗的总院。寺院周围是京都的名胜古迹 春天樱花盛开 秋天红叶似火。

寺中有很多穿着传统和服的日本女子 但也有好多滥竽充数的~~

在寺的旁边吃了吃小丸子 喝了喝小茶

离着十丈远偷拍两个姑娘

再近一些。。。

这两个姑娘起初是坐在我对面 但当着人家的面拍 总是不礼貌的 于是我退出了他们的视线外

清水寺本堂正殿供奉著十一面千手观音立像 每年日本清明节时才会对外开放 让游人以及前来祭拜的本地人参观~ 由于日本古时除了东 西两大愿寺可盖在京城内之外 所有的庙宇神社都只能依山而建 而清水寺坐落在山腰上 落差极大 其内最有名的清水舞台 离地五十公尺高却只靠139根木柱支撑结构 可见当年工程之浩大与艰巨!参观清水寺时 一路拾阶而上 除了参拜诸神 凭栏远望 更可将京都市景尽收眼底。

这个姑娘就是刚才在远处偷拍的 后来走近了才得知原来是滥竽充数的~一张嘴东北味~~呜呜呜

后来也发现真正的穿和服的日本姑娘很少会拿手机自拍 这也算是坚定是不是真身的一个秘诀

这两个一看就是~~

这个都不用想 肯定就是假的 但假的有韵味 吼吼 而且还会武功呢~~

瞧瞧 瞧瞧 这六指禅飞腿

你飞我挡 啊逗哏~~~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他们在作甚 在观音大师眼皮底下竟然敢如此无礼~~~不想活了!

看完老外的打斗 我沿着路下山了 这条路在以前肯定没有车子走 只有上来朝拜的人群~~车子给这条路增加别样的感觉~~虽然车很多 多为出租车 但很有秩序 一点都不乱 更不会有司机鸣笛

一直喜欢日本出租车各式各样的车标 大象

三叶草

未来都

这张剪影囊括了京都主要的景点 神宫 京都塔 清水寺 金阁寺

这座寺庙坐落在清水寺旁 也是很知名的一座 只是名字我忘记了 和周围的建筑搭配起来还是很协调的

在寺庙下方发现一群妖孽~~~

清水老街

京都的老街 比以前杂乱了很多

游窜在老街中的京都人力车夫 这样的车夫在京都知名景点都会见到 是当地的一个特色 类似于北京后海的三轮车夫~~他们热情 好客 多为年轻力壮的小伙子 边走边给你讲述京都的古老历史 如果你走累了 不妨一试 会有穿越之感

街上贩卖着很多卡哇伊的东西

巨型螨虫kitty

关东煮

牛肉包子

艺妓 这个很有名的 只是都不是我们的所喜欢的 是专门卖给观光客的

桃酥

又是龙猫店~~

这个零钱包要到120人民币 实在是喜欢 实在是没舍得

巨型螨虫龙猫

• 电话:+81-75-5412097
  •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清水一丁目317
  • 简介:日本有名的结缘、祈求恋爱运的神社

下山看到一个神社很热闹就去了~~

有人在祈福

看来这个神社香火很好哦~~~

在日本神社寺庙中有很多抽签的地方 如果抽到的是吉 大吉变可以自己带走~~如果抽到的是凶之类不好的签 就要把该签的纸条绑在这里 然后众神就会给你化解掉了~~~其实就是个心理安慰了

这个看了半天 当地人排了老长的队就为钻这个洞 钻过去 然后在钻回来~~~也是祈福的一种

我钻

哇钻进去了

嘿嘿我又钻回来了

好开心哦~~

处女座在哪里 在哪里~~~管快给补上

赌马的地方

穿过街道 看到一个赌马的地方 拍了一张照片立马被禁止了~~~ 你看右下角的老爷爷 多厉害

•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东山区四条通花见小路
  • 简介:《艺伎回忆录》取景地

日语中有很多与赏樱有关的专门用语 比如称赏花为“花见”。京都城内有一条专门的“花见小路” 不过这里并没有樱花。花见小路从江户时代起就是整个日本最有格调的风月之 也是目前为数不多尚能看到艺伎的场所。“花见小路”是一条南北横贯祗园地区全长约1公里的神秘小路 小路的南北风情大不相同 北段到处林立着现代小酒馆 俱乐部 南段却是难得一见的日本传统花街。 如果你的运气好 每天下午4点多 会看到最传统的日本艺伎~

穿过车水马龙的四条通 踏进石板铺砌而成的花见小路,就能看见一间间门面精巧 各具特色的茶屋 料理屋。透过木格子窗与入口布帘的细缝 隐约可见屋内客人的谈笑身影 到了这里 人们自然会想起美国作家阿瑟·高顿创作的小说《艺妓回忆录》 还有章子怡 巩俐出演的同名电影 电影中的艺妓就是在这里发展起来的。

艺伎并非妓女 它是一种在日本从事表演艺术的女性 除为客人服侍餐饮外 很大一部分是在宴席上以舞蹈 乐曲 乐器等表演助兴。她们的交易是满足男人们的梦想——享乐 浪漫和占有欲。通常与她们交易的 都是上层社会有钱有势的男人。在昂贵的餐厅和茶舍里 谈论生意的男人们喜欢请一位艺伎相伴 为他们斟酒上菜 调节气氛~

日本历史上的艺伎业曾相当发达 京都作为集中地区曾经艺馆林立 从艺人员多达几万人。不过 艺伎业在二次大战后大为萧条了 只是在经济恢复后一段时间内 随着公司公关业的升温 旅游业的兴旺 艺伎又兴盛了一时。据估计 京都的艺伎只不过200人左右~

日本艺伎不一定貌美惊人 却风情万种 不一定身材窈窕 却能歌善舞。始终笼罩着一层神秘面纱的日本艺伎 从她们浓妆的脸庞几乎看不出喜怒哀乐。她们在客人面前保持着委婉而坚决的矜持 与生俱来的天赋加上后天的艰苦训练 艺伎把自己塑造成了想象中的完美的女性 她们是日本文化与艺术的缩影。

• 电话:+81-75-5616155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东山区祇园町北侧625番地
  • 简介:京都香火最旺的神社之一,每年7月都会举行热闹非凡的祇园祭。

八坂神社(原祇园神社)是京都众多神社及寺庙中一个非常著名的神社 而且历史悠久。据说那时参诣八坂神社的人很多 自然附近就聚集了很多商店 形成一个商业区 其中有许多称为 水茶屋 的店 贩卖茶 团子等点心 让日本全国各地到来的信徒有个暂时休憩的地方。

在这些店工作的女服务生称为 茶汲女 或 茶点女 。有些茶汲女会用歌曲 舞蹈来吸引客人 也就是现代所谓的商业手法 日子久了 这种商业手法不断推陈出新 品质也一直提高 例如三味线的演奏也加入了。在这种良性循环下 有的水茶屋生意越来越好 规模开始扩充 商品种类也开始增加 例如酒、高级料理等都出现了。

这个神社可不一般 里面有的很多灯笼 ~多为周边的艺妓学校所赠送~ 是京都香火最旺盛的神社!

神社里面人流攒动~

神社门口的烤牛肉串 400元一串 1000元3串

河马毫不犹豫的就要了3串 我说这简直就是小市民所为~~ 细算一下这3串牛肉价值约60人民币啊~~~ 不过用料确实足 确实是牛肉! 3串下肚你绝对能8分饱

• 门票价格:全票200日元,半票100日元
  • 开放时间:9:00-17:00(16:30前入园)
  • 电话:+81-564-22-2122
  • 地址:〒444-0052爱知县冈崎市康生町561 冈崎公园内
  • 简介:公园里,约1700株樱花盛开。特别是沿河畔而生的樱花通道,最适合散步。冈崎城是江户幕府开国武将德川家康(1542-1616)的出生地,因此每年4月初的周日会举行“家康游行”活动。打扮成武士和公主的人们缓步行走在樱花

在神社旁边有个冈崎公园里面有好多吃饭的小馆 本来想在公园里面吃吃的 但是转了一圈后发现几乎都是火锅~~ 我是最不爱吃火锅的~所以休想让我吃

日本的流浪猫说实话 比我们的有的家猫都要干净

冈山熊出没

老街小巷

这样的老街小巷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北京的胡同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但现在已经没法看了

天慢慢阴沉了下来 下午4 5点天已经黑了 因为台风要来了~ 河马还要去看兔兔 我想兔兔都已经回窝了啊~

台风终于还是来了~~没一会毛毛雨开始下起~~~

走过神宫前的每家小店 店里都没有人 估计都被台风吹回家了 只有老板一个人在那静静的发呆 他们很希望能有人进去关顾一下 可是你这里没有兔子啊 人家不喜欢的

我们穿过这条河也很有名 叫什么还是忘了 周围的环境相当不错 有很多的独栋小别墅~~ 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意境 其实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 电话:+81 75-7711963
  • 地址:京都府京都〒606-8332左京区岡崎東天王町51

终于走到神宫了 但是真的下雨了 而且越下越大 天越来越黑 看了一眼地图 其实离兔子也就还剩下800多米 但如果真过去了 其实什么兔子也看不到了 我坚持打道回府 明天再来~

打道回府

在神宫前的岔路转了一个弯 那有很多小店和吃饭的地方~ 但很多都没有食欲都没去 还是回酒店那边看看 那边热闹

在日本每个城市的地铁票贩卖机 都不太一样 感觉乱乱的 其实仔细研究一下很好用~~在上面的站名找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在站名下面有一个钱数 依然就像是街上的饮料贩卖机 然后放钱 选择按钮1人 2人 3人 4人 选完人数后 机器会根据你放的钱的数量 显示出各站的钱 比如你要去的地方是150 选择人数是1就按150 选择人数是2 就按300 以此类推 然后机器自动出票 找零~~~走人

docomo哇~~~爱死你了 吼吼吼

美味晚餐

后来在路边的一家小馆吃了这个生鱼~ 喝了点小酒~ 相当的好

炸鸡翅 里面竟然只有一根骨头~!! 这是什么鸡呢?

天妇罗~~还记得第一次在日本吃大虾天妇罗的场景 点了一份大虾天妇罗有三只 后来还想再加2只 不知道是我比划的不明白 还是他们真的不明白 我只想要两只虾 最后上来的是一个大碗 上面确实是两只虾 而下面是一大碗米饭和好多不知道是什么的生的东西 最后的结果就是我把虾吃了 其它的全剩下了

铁板牛肉 真的是牛肉哦 真的不是鸡肉

饭饱出门看到这货 我想吃大闸蟹了~~

• 门票价格:770日元
  • 电话:+81-75-3613215
  •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七条下ル東塩小路町721-1

静坐光阴 素心已娴~ 然 一笔婉约不了尘梦 一语唯美不了流年 唯有一颗素心 一份懂得 才能淡尘 淡世 及淡雅。也唯有淡 岁月才唯美 才悠然 才生香 静观凡事浮华 聆听红尘寂寂 让心在自然中的得到释然。

一陌清 款款生韵~ 一盏茶 一朵花 一滴墨 一首诗 无不散发着浅浅的旖旎 素素的芳菲。时光清淡自如水 岁月素美亦如花 许一朵岁月 素雅留香 安。。

终于看到可爱的兔子

台风中的京都

台风真的要刮来了~ 整个天都是阴沉沉的 昨晚河马梦话都是兔兔 兔兔~~早上起来也是兔兔 兔兔 成!今天去看兔兔

街上的人很少 估计都在家躲台风 我是领教过台湾17级的台风的~~我一跳真给我吹了起来~~

这哥够雅兴~~~

这样的路边传统小旅馆在网上是找不到 真太想住一次了~~ 特别有味道

送便当的大叔到是看了几个~~台风来了 人都不出来了呢~~

• 地址:京都中央中京区四条通大宮西入錦大宮町116-2
  • 电话:0081-75-8017723

路过一架王将饺子 吃个早点吧~~ 这货叫做天津饭!! 你在天津吃过这东西吗?反正我是没吃过~

叉烧面~

送的杏仁豆腐~~ 只有吃过了日本的杏仁豆腐才知道原来杏仁豆腐原来是这个味~~ 北京的那些杏仁豆腐简直就是淀粉果冻

炒饭~ 在这里炒饭 面条 饺子 是要一起吃的~~

饺子 饺子 其实就是饺子形状的锅贴~~

前往神宫

吃晚饭 我们准备做公交去神宫 然后走着去看兔兔 公交牌的注释很详细 研究一下就会明白~~

上车拿票 票上现实的是7 就是说明你是第7站上的车

在公交车的最前面有个显示屏 上面有已经到达过的站牌 我是第7站上的 在7号下面有个数字 就是你应缴的费用 比如你是第7站上的  在第13站下车  当车子到站是7号下面现实多少数字你就应该交纳多少钱~~很人性化 也很好懂~  另外这样的公交车坐起来是不是也是一种享受~ 下车时司机旁有个钱箱直接把相应的硬币扔到钱箱里面即可 司机也不看你的钱数~~有次我把钱扔到了里面 我忘了是仍多少了 楞了一下 司机问我是不是放对了 我说是 他示意我可以走了~~这完全凭自觉

如果你没有零钱 这个万能的箱子还可以换零钱 因为它只收硬币不收纸钱~ 在万能钱箱下面有专门换零钱的地方 只要你把整钱放进去 就会吐出来相应的零钱硬币 真是太方便了 完全的机器化操作 在加上没有一个人逃票 而且都是一个个的排队交钱下车 显得是那么的和谐。

我在北京我是能走着绝不坐地铁 能做地铁绝不坐公交车 是在没办法我还是选择走这也不坐公交车 除非车上的人和上面图一样~~

黄豆豆 你去干什么去~

台风将至 好刺激~~河马说她没经历过台风 很兴奋的样子

• 电话:+81-75-7610221
  • 地址:京都市左京区冈崎西天王町97
  • 简介:京都三大祭祀之一的“时代祭”举行地

这个就是京都的平安神宫~ 平安神宫是京都著名神社中历史比较短的 因为德川幕府末期的战乱 市区都荒废了 其情景之悲惨令人目不忍睹。而且,明治维新的时候首都建在东京,京都居民的精神受到猛烈的打击。在这样的情况下拯救京都是市民对于京都复兴的热情和全国人民对京都的期望 人民开展了许多复兴事业 同时把精力贯注在传统京都的维护继承上。

神门“应天门”被涂上了大红色。在“手水所”(为净手心洗手的地方) 净手后 走过神门进入院内 在眼前就展现出“大极殿”的走廊 苍龙 白龙楼阁等雄伟的风景。朱红色的柱子和碧瓦多美丽啊!站在院内里令人感受平安时代的伟大贵族的心情。

大门 主殿 配殿为对称式木结构建筑 红柱碧瓦 而这里的红色没有采用通常日本神社所采用的沉重色调 而是鲜艳的朱红色 配以碧绿的瓦和局部白色的墙 非常夺目。进入双层构造的楼门 应天门 是一个宽阔的朝堂院 院落中铺满白色的砂石 在日本“枯山水”园林中 以砂代水 “以白砂的不同波纹 通过人的联想 顿悟赋予景物以意义”。

平安神宫既是为了继承1000多年兴隆华丽的京都传给后世 又为了表达人们专心致力于复兴京都的夙愿而展开了巨大的建设工程。平安神宫是作为新京都的像征成为京都人的精神支柱 使人感到这是历史悠久的神社所没有的精神力量。

朝堂院内的大殿 配殿前樱花盛开 花瓣被雨水打落 樱花树下的小牌坊上(这只是我的假象 现在可没有樱花呢)来到这里祈福的日本人悬挂的祈福牌 和中国的寺庙相仿 他们将心愿和家人朋友的名字写在牌子上,还可以将自己不吉之事挂在树上 请神灵保佑消灾。神殿里还可以花100日元抽神签 如果抽到“大吉” 第二年是一定要回寺庙里还愿。

出了神宫 雨真的来了~~

寿司店

地图上穿过这个巷子不远就是兔兔~~

穿巷子的时候无意发现这家寿司店 不大 特别的有韵味 虽然肚子不是很饿 但真的不想就这么的错过~~

店是一对老夫妇开的~~典型的日式风格 很温馨~~ 老夫妇见我们进来热情的招待我们~

这里主打寿司和鳗鱼~~~哈哈 那更不能轻易的错过

相当的不错 是老板娘亲自现烤的 特别鲜

这个寿司绝了 怒棒!! 河马她说她从不吃生的 但这此他都给吃了 她说这是她吃过的最好的寿司~!

在屋内听外面的狂风暴雨时~~ 老板突然过来表示了歉意 虽然他说我不是很明白 但最后还是明白了~~他的意思是不要让外面的大风暴雨影响我们的心情 让我们慢慢吃 今天天气不好 希望我们不要介意~~恩恩 他说的真的是这个意思 。。。 哎⋯⋯ 我只会说词穷的说谢谢 谢谢 没关系~~~

去冈崎神社

看雨没有一点减小的意思 也不好意思在打扰老人家 我们准备还是走了~~ 出门时老夫妇递给我们一把雨伞 我说我们自己有 因为她看我们只有一把伞 想再给我们一把 真的太感动了~~ 因为我们不知道还回不回来这里 最后就没有收下~~~临走时 即使外面在刮着大风下着暴雨 这一对老夫妇还是在自家门口亲自给我们鞠躬送行⋯⋯ 可能这个是他们的习惯 也可能是他们的对待的客人的礼仪 但我真是受宠若惊!谢谢你们 祝你们一切安好~

穿过了巷子以为这里是兔兔的所在地~~进去一看 原来不是~~

这样的神社在京都太多了 几千家夸张点 几百家还真是小意思!

• 电话:+81 75-7711963

冈崎神社终于到了 你妹的看只兔子 我容易吗~~~~

冈崎神社其实是有名的求子神社 地方不大 但境内充满可爱的小兔子 举凡狛犬 水手社上的雕塑 签诗都是兔子形 而灯棱 绘马与御守上也多是兔子花纹 而排列在一起的签兔十分可爱, 是喜欢兔子或者参观完平安神宫后发现有余闲散步的人可散步至的小地方。

处女座 处女座 在哪里 在哪里~~~赶紧去修复

兔子啊~~ 兔子啊~~就是这个兔子啊!!!靠

据说古时冈崎神社一带有很多野兔生息 兔子的繁殖能力大家也知道 于是这些高产的兔子就被当成了神明的使者 久而久之也就成为了求子 安产信仰的象征。萌萌哒兔子神社就这样定型了。不仅官网上的小装饰是兔子形状的 神社境内到处都能看到兔子。

这兔子一点都不萌

为什么没有活的 为什么没有满地蹦的兔子

摸摸它们的脸据说可以招桃花哦~~~后来河马的脸上的都蹭在兔子脸上了~~

这些

还有这些都是河马买的~~人家买这些东西 都是放在神社里面的 她说她没信仰非要带回来~~~

得了红眼病的兔子~~~哎

染了黑发的兔子

想求子 招桃花的淫快来这里吧~~~

现在介绍一个隐藏的彩蛋~~ 大丰神社

为什么要说这里呢~~ 因为我的小名叫 “小丰”~

这地方竟然有个叫“大丰”的我岂能不来会会它!

咳咳 其实是这样的。

大丰神社位于银阁寺出来沿着哲学之道就能到~在去大丰神社的路上 河马被人力车小哥搭讪了。

“矮油这位姐姐这是要去哪儿玩呀?要不要搭我们的车?安心省心放心哟~”

“没事我们自己走着去!去大丰神社!”

“…大丰神社…?口味真重呢…(笑)”

等等 “口、味、重”是几个意思?

大丰神社是那么重口味的神社吗?

⋯⋯

没错 这就是大丰神社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大丰神社末社的大国社前镇放的不是一般神社外常见的狛犬

也不是之前见过的稻荷神社的狐狸

而是——萌萌的狛鼠。

从银阁寺出来沿着哲学之路往若王子神社前进的方向上,

听到“若王子”而激动的小伙伴 你们是心跳回忆GS粉我已经get了www

相对而言是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 不过因为有那萌萌的狛鼠在 所以也算远近皆知

倘若要用简单的一句话来形容大丰神社 那就是“小巧简单 恬静宜人”。走进神社前 有一段长长的青石板路。想来如果穿着和服 踩着木屐 打着纸伞 走在这段黄昏的小路上 应该很带感。

其实大丰神社与京都其他那些高大上的神社相比简直朴实无华,

但最关键的是,它有独一无二的吉祥物!鼠鼠 鼠鼠~~

左边这只抱着万物根源的水球(神酒坛)的是母老鼠 保佑着辟邪消灾 药到病除

右边这只抱着卷轴的是公老鼠 保佑的是学习进步 学业有成

其实大丰神社不仅有狛鼠 在本社左边的爱宕神社和日吉神社前还镇放着狛鸢和狛猴。说起来大丰神社的垂枝红梅是比以梅花闻名北野天满宫更高大上的存在 甚至有“洛中第一梅”的美名。

其实大丰神社是887年 为了纪念宇多天皇大病初愈而建成的 神社里这两尊狛鼠是依据《古事记》里提到的 大国主被大火围困时救他逃出升天的老鼠为原型 是在1969年所建的近代产物。

彩蛋结束... 言归正传!

离开京都

告别各界的动物朋友~~~河马终于看到兔兔 摸了鼠鼠~~也算是心满意足了~~~

最后坐公交车回到了酒店住处 准备在台风完全到来之前离开京都~~ 我们下一个目的地是奈良的鹿鹿!

这样的旅游资讯店有很多 热门的 冷门的 不被人注意的都会涉及到~~所以说最牛逼的攻略都是在自己走过的不经意中 不要永远沿着别人的攻略去走~~要走出自己的感觉才是对的~~

另外像京都的金阁寺 银阁寺 岚山 有马 之前都去过了 所以这次就都省下了~~~ 不过话说回来 金阁寺 银阁寺都没什么意思?你信佛吗?不信~那就别去了~ 什么?你信佛~~~那你跑这么远还不如去雍和宫呢~~呜呜呜

台风来了 JR线到奈良的线路全部停运 只能改坐私铁~~~ 这就是日本牛逼的之处 JR是日本的国有铁路 除了这个以外的铁路都是私人铁路~ 而且国有和私有还能很好的和谐在一起!! 这才是尼玛的真正的和谐 才是真正的以人为本! 妈的!!!鄙视!

JR没坐成 改成坐私铁直奔奈良的鹿鹿国哟~~~我要去吃鹿肉 喝鹿血 抽鹿筋 穿鹿皮~~~哈哈哈

奈良爷来了~~~ (620是价格)

奈良

奈良的温泉酒店

到奈良已经是晚上7点多 台风的暴风圈还在这里肆虐 但已经减小了很多 看了天气预报说明天台风就从这里撤出~~然后又得知就在刚刚7点钟到时候 所有被台风经过地方的JR和私铁全都停运了 哈啊哈~~是不是觉得我超幸运~ 雨还在下

依然是在车上定了今晚的酒店~ 定的是一架温泉酒店 还是传统的日式榻榻米 据说这家酒店还获得了米其林几星的酒店推荐~~ 话说还真是不错 可能是因为台风的愿意 当天的酒店有很多 房源充足 随便挑 吼吼吼

该有的依然都有 即使再小

传统的榻榻米是需要自己铺床的~~被褥都在柜子里

在客厅选定了一块地方后河马和自觉地铺起来 这姑娘还挺自觉 乖~ 最后足足铺了3蹭褥子 最后总结出的就是这家酒店是至今为止我睡过的最舒服的酒店~ 不夸张比一些超五星的睡的都舒服 所以想以后能住榻榻米就绝对不会在睡浴缸~~

外面的雨还在下 大部分地方都已经关门 就连酒店的餐馆也都打烊了~~ 到酒店前台问了一下哪里还有吃东西的地方 最后得知也就只有近铁车站那边可能还会有~~那就走吧

美味猪排

走了大概10分钟 到了往日热闹而现在却很冷清的商业街里 没的挑 只有3 4家还在营业 一家大M 一家寿司 一家猪排店 不用想肯定是猪排啊~~

这个是猪排店里面的小院 很温馨 露天的庭院雨还在下

点了一份双人套餐 里面有一个鸡排 一个猪排 一个鱼排 和两只大虾 看着不多其实吃起来很撑

芝麻小料碗 自己磨碎 然后倒入 照烧酱

后来才觉得这家点应该也算是在奈良比较有名的店了~~ 味道还是不错的

回到酒店

回酒店的路上买了一瓶梅子酒 和一些小吃~~听着外面的雨声 河马的呼噜上 喝点小酒 吃点小吃 这小日子真是美~~直到把一整瓶酒喝完 感觉脑子晕乎乎了 才准备睡去~~ 此时的河马早已经再和鹿鹿梦游中了~~

一座被鹿接管的城市

温泉酒店

早上我起的比较早~~一拉帘吧我惊呆了 哈哈哈~~天果然晴了 查了一下天气 今天一整天都是晴天或者多云 用袜子叫醒赖床的河马~~看来今天她心情挺好没有暴捶我~ 也可能是昨晚的酒劲还没消

306 须美礼 好奇怪的名字~ 舒服

牛井  奈良
牛井  奈良图片

出了酒店右转沿着主路一直走 就是鹿鹿的所在地~~但需要先找点早点吃吃

路过一个牛井 来了一份鸡肉饭

又要一份牛肉饭

牛井  奈良图片

然后又要了一个温泉蛋~ 听河马说 她认识的一些人来日本为了省银子 每天只吃吉野家 牛井这类的东西 能吃饱还便宜~~ 我心想了 那你来日本干嘛来了~~ 纯属想不开 穷家富路难道这道理还不明白嘛~~哈哈

奈良街景

天果然慢不慢转晴 超棒~~

喂喂喂 这里路上行车的标志竟然用的是鹿鹿~~你们能不能不这样。。。讨厌

• 电话:+81-742-220375
  • 地址:奈良县奈良市高畑町・雑司町・登大路町・春日野町一带
  • 简介:风景如画,在此与梅花鹿亲密接触,周围有东大寺、春日大社等名胜。

没走多远终于看到鹿鹿了~~就这样在大街上自由自在的走着

此场景我联想过很多次 不是在喝多的时候就是在梦游里~~ 人 车 动物的结合 互不干扰 完美而又和谐的共处在同一片天~ 没想到在这里却真遇到了 真的很有爱~ 前阵在印度也有这样的场景 不过那里都是脏牛 脏猪 脏鸡一点都不爱

某人见了鹿鹿就不成了~~在旁边买了很多的爱心鹿饼去喂它们

我的本意真的是想拍这美丽的臀部~ 没想到最后照出了视觉的误差~~自己赞一个

我们在自己的城市一直在提倡和谐社会~~ 我们都不求人与人的和谐 人与动物的和谐在我们自己的地方都是一种奢侈!

这小可爱 顿时让我兽性大发~~~

来给爷美一个 就给你吃吃~~

后来我拐着这只鹿鹿引诱了它好久 也没给它吃~~谁知它脾气还不小 看我不给它吃 它拿头顶我 然后还咬了我屁股一口 哈哈哈~~

我和小学生貌似一直很有缘 碰到这样的队伍好多次了~~

可爱的奈~~

鹿鹿 各式各样的鹿鹿 好多种~~可以自己画

• 电话:+81-742-227788
  • 地址:奈良市春日野町160
  • 简介:在春日大社表参道上与小鹿同行漫步,沉浸在古木树林包围的大自然中。

春日大社 大春社日 大社春日~~到底叫什么~~其实对这些寺庙 神社一直都没有兴趣 ~来这里都是主要看鹿鹿的 寺庙神社您一边去~~

这里的鹿鹿都是野生的~所以脾气很大哦~ 偶尔会咬人 会踢人 会顶人 会撞人~~就像我刚才诱骗的那只鹿鹿不给它吃 它就咬我一口 还是在屁股上 鹿流氓!

好萌 好日本~~ 就是后面的字 太像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了~~

这是个什么寺来了~~好像是春日大社 反正我是被鹿鹿引到这里来的~~

这个是奈良的吉祥物~~ 我想说的设计这吉祥物的人一定是被鹿鹿踢了脑袋 简直太丑了 是我在日本见过最丑的吉祥物~~你考虑过人和鹿鹿以及和尚的感受吗

大社内有很多人~ 没有鹿鹿 一点意思都没有

在经过这里的时候 没人 我想拍几张照片~~在当我拍完后一回头吓了我一跳 至少有10来个人在我后面 什么情况这是~~原来他们是在等我拍照 等我拍完了他们也想拍~~ 你们想拍到是说话 在后面等着做什么 吓死我了呢~~ 有素质不是体现在这个地方 只能说你们脑子轴~~哎⋯⋯ 什么时候国人脑子也能轴一下 而不是抽

少年你在做什么 旁边那么多人看着呢 还有摄像呢~~膝盖硬不硬 要不我给你一副独家超软震动护膝呢~~

在大社里呆了一小会河马就在那头大吼:“我不要看庙 我要看鹿鹿~!!!”她的举动突然让我想起了我看过一本长达10000页的书 没错就是10000页 !书名叫《女人为什么会生气》

终于从这庙走了~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在这庙里呆着 实在没意思~ 这孩子挺有意思 在鹿鹿的后面摸了一下它的屁股 鹿鹿看了她一眼 然后撒腿就跑~~鹿鹿心想了 无知的人类 真可笑!

这是两只母鹿鹿~~好有爱

• 电话:+81-742-220375

通往奈良公园的主干路 奥哟 这场景 这感觉~~太棒了~~

心想如果把100只鹿鹿放在北海公园里面 都不用放在街上 几天会全部消失掉呢?这就是我朝的厉害之处!

• 门票价格:500日元
  • 电话:+81-742-225511
  • 地址:奈良市雑司町406-1
  • 简介:参观珍贵的木造古建筑大佛殿,登上二月堂俯瞰奈良景色。

东大寺~~应该是奈良最大的寺庙了~~没兴趣啊 到这都看鹿鹿谁看寺~~~什么你想看?那你自己来看好了~你有信仰吗?有那你去雍和宫多好~~感觉到这里来的人不看鹿鹿看寺的人都是在装X~

店主 鹿鹿 ~~~哎⋯⋯

• 电话:+81-742-220375

这是一只猥琐流氓雄鹿 在我看他的5分钟里 它至少想对4只鹿姑娘下手 但都没有得逞~~不是你长的角长就能随便骑人家 不是你个头大那活就厉害 你想过鹿姑娘的想法吗~~

你在看看人家 长的俊即使没有角小身板照样有鹿姑娘想要 角再长也是没有用武之地的~ 不是大就能得到鹿姑娘的放心 要能用才对~ 要对口才赞~ 能上天那最好~~懂伐~?

这姑娘太妖娆了 ~~我顿时兽性大发啊~~

这位公子~~我只是觉得你的妹子很赞 只是想拍张艳照就闪之 我真不会做什么的呢~~

这只鹿真的是太美了~~一定是这里的头牌~~

一晃在鹿鹿的包围下呆了一天了~~ 因为前一天的台风 人不多 天气好 算是很难得~

美丽的奈良

本来想在这里再住一晚的~就算某人再喜欢鹿鹿 再看一天的话 也会疲劳~~这里除了鹿鹿就是神社和寺 对于我们是在无兴趣~ 所以最后决定 闪~~~ 我问河马吃过神户牛肉吗 她说没有~ 当时脑子一热说:“那哥带你去吃顶级的神户牛肉吧 让你开开眼。”说完了嘴巴是爽了 肝小颤了一下

又见到这家伙~~简直无法直视

又回到了这条街 今天明天热闹了很多

和其他地方一样 这里同样有很多纪念品的小店~ 但卖的东西都差不多!如果说日本哪里的小店最棒 那依然非东京莫属!

上海楼 中华料理~~ 看见很多熟悉但又不认识的不知所云的东西

中国风很多哦~~

这个是奈良限定 并且只有这里才有的 其实是吸油纸~~

这里的天干净 街道也干净~~羡慕

达摩鹿鹿~~毫无抵抗力

在以前这些我都会买的 ~~后来回国后很多都没有用 所以现在我很少再买东西 除非遇到非买不可的

特喜欢达摩~~但只限日本的达摩

达摩招财猫

• 地址:奈良市三条本町1-1 Nara Station, Japan
  • 简介:JR奈良站位于三条本町,JR奈良站是旅客乘坐JR列车到奈良旅游的车站,车站里面总体环境不错,还有售卖各种各样的纪念品。

JR奈良站 台风走了 JR线通车啦~~~

我们的目的地是神户的三宫站~ 从奈良到三宫要1240 三宫和元町是神户市最热闹的地方 吃住行也都在这里集中着~ 主要那些最牛的神户牛肉就在此处~~

我放佛都听到神户牛肉姑娘在喊 :“客官 快来 快来 快来吃我哟~~~^^”

• 简介:三宫车站(三宫駅)是一位于日本兵库县神户市中央区,由阪急电铁、神户高速铁道、阪神电气铁道、神户新交通与神户市交通局五个单位所共用的铁路车站建物组合,其中阪急与神户高速所属的站区位于加纳町4丁目,阪神所

从来没想到过 神户会是我这次行走过程中最喜欢的一个城市 本来我都想错过它去广岛~ 如果不是为了神户牛肉我可能就真的这样的错过~看来有的时候一个吃货的运气是十足的!

三宫站周边相当的热闹 一直延伸到元町整个方圆1个多公里范围内都是吃喝耍的地方 日本有三大唐人街 横滨最大 其次神户 然后长崎 ~ 这个日本排行老二的唐人街就在元町商业圈内

三宫站的酒店

酒店定在了离三宫不远的地方 走着10分钟 虽然比不上昨晚的榻榻米舒服 但已经很不错了~~

• 电话:+81-78-3910831
  • 地址:神户市中央区元町通3-13-1
  • 简介:1.2公里长的街道里面很多店铺是神户开港时开业的老店,非常的热闹时尚。

我是一个典型的吃货 没事就总是饿来饿去~但这个毛病在家从来没有 在北京我能一天不吃饭也不是太饿 但一出来就不成 什么都想吃 一看到吃的就饿的死去活来 这是什么毛病!求解救!

大鱼 这个挺有名的 各种味道 好吃 好吃 看着就好吃~~

满大街都是神户牛~~

•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丁目9-6 第二岸ビル4F
  • 电话:+81-078-3911877
  • 简介:牛排餐厅Moriya是神户地区最好吃的牛排店之一,价格虽不便宜,但是该店服务质量和牛肉的入口即化的口感绝对让人觉得物有所值!

这个神户牛肉据说是神户数一数二的 创办于1885年 据说是志玲姐姐的最爱~ 我们去的时候需要等位1小时才能吃到 其实当时已经很饿了~ 但为了吃到这口 忍了!!1个小时后 我们再过来!

各种美食店

饿的实在不成买了一份炸鸡块

三宫圈热闹那是出了名的 什么都有 多为都是吃的店铺 因为心中已有神牛 其它的再有诱惑也无心去看~

巷子的深处 人妻 这两个字好惹眼~~里面到底是什么呢?

18岁禁止入内~~~越来越好奇了~~~

•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丁目9-6 第二岸ビル4F
  • 电话:+81-078-3911877

终于等到了我盼望已久的顶级神户牛肉

烤蒜~~这个料理依然是有人给你烤 你只要拿嘴吃就好了~

牛肉酱 面包干~餐前小食物

这就是那神户牛肉了~~两块要到了25000日元 ~~ 呜呜呜

蘑菇汤

开切了~~我们都是食肉动物 针对性很强 眼里只有肉

美死了~~完全没有心思在拍照 一心只想吃吃吃吃~~ 要了4分熟 真的是入口即化~特别的好

瞧这肉一看就喜兴

已经好吃的不能用语言来形容了~~一点都没有剩下 盘子里有4种作料 芥末 花椒 盐 还有蒜片 他们的推荐是先沾一点芥末 然后再沾一点盐吃 再有就是沾点胡椒吃 还有就是沾点盐加上蒜片吃~~ 但我的总结就是 不管怎么吃都没有直接什么都不加的吃最棒!因为在烤制的过程中 已经加了一点盐和胡椒 所以直接吃完全够味 特别的棒! 还有记得4分熟 相当的赞!

这顿饭足足吃了小1个小时~ 出来的时候已经关门 河马貌似没吃饱 还想进去~

• 电话:+81-78-3910831
  • 地址:神户市中央区元町通3-13-1

吃完了某人要运动 运动~~

啊哈哈~~ 终于还是被我发现了这个 整整5层楼 简直就是男人的天堂~~

你能想到的全都有~~~我在里面呆了半个多小时 真不想出来~~

回到酒店

最后在回酒店的时候 买了一桶冰块 一瓶啤酒 一瓶梅酒 还有一包虾条~~

看看电视 喝喝酒 吃吃虾条 就这样的入睡。。。是不是很美

我爱上了神户

睡过了前一天的榻榻米 昨晚的床总觉得有一点点小差距~~不打算住这里了~~早上便便是没事拿booking搜了一下周边的酒店~~发现了一架特别牛的酒店“美利坚公园酒店”价格也不是很贵 几乎和昨晚住的是一个价格~~毫不犹豫就定了下来 只是没有了大床 只有标间~ 然后收拾好行李准备把行李放在三宫站 等晚上回来的时候在过去~

牛井 神户
牛井  神户图片

早餐在一家没吃过的牛井解决 特好吃

还有这个面条 真特好吃 价格都不是很贵

今天要去一个特别的地方~~~

目的地是六甲山农场~~~ 类似于台湾清境农场的地方

这个是需要坐的公车发车和回来的时间~~

步行去农场

经过30分钟山里十八弯到了山顶的一个中转站~ 看了一下下趟车的发车时间 还有好几十分钟~ 在看了一下离农场的距离也不远 于是我们决定步行过去 这是我最喜欢的行走方式

中途又遇到了一群小学生 我夹在他们中间走 感觉特好~~他们嘀嘀咕咕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反正我和他们走了一路 至少得有2 3公里的样子

• 电话:+81 78-891-0280
  • 地址:日本神户市 667-01011-1 Rokkosancho, Nada-ku
  • 简介:六甲山牧场位于神户北郊的六甲山上的高山休闲圣地。这里喂养的奶牛、绵羊就生活在种满青草的山坡上。

从山顶可以看到神户港的全景

不行大约40分钟 终于看到羊咩咩了 好肥啊~~~

六甲山牧场在神户北郊的六甲山上的高山休闲圣地中 这里喂养的奶牛 绵羊就生活在种满青草的山坡上。

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 各种羊咩咩在你的周围走来走去~~

你会让你的孩子这样的和羊 或者其它的动物这般亲近吗~~~

大肥绵羊 真想吃

短腿矮马~~

猪为什么永远都是那么的脏

一直要进入马圈偷吃草的羊咩咩

这小马 特别厉害 看见有羊进入他的马圈 向天一吼~~冲这羊就飞奔过去 羊见到马过来撒腿就跑 逗死我了~~

哇哦~~羞羞 好大

黑头羊 一看就是坏家伙~~长相决定一切~!

这羊是近视眼吗~~

其实这样的景色对于我来说 早就没有吸引力 毕竟看的太多了~ 另外要说的是其实日本的自然景观和国内比的话 那绝对是完败了~~毕竟地方小 论山有名的富士山 和歌山~~~什么?和歌山? 那是山吗?是啊!名字里带个山字~~好吧 你赢了!

在山下有个服务区 供游人休息吃饭

服务区的芝士面

在服务区吃了一碗芝士面

一个热狗~~

我还看过一本1000页的书~~书名叫做《女人为什么会臭美》 看完了最后没懂

• 电话:+81 78-891-0280

鼠鼠 鼠鼠~~我最爱的鼠鼠

抓住一只螳螂 它竟然敢用爪子挠我~~~

羊猪

捡了一个神物 带了回来~~当时还怕安检过不了呢 毕竟之前 有过雷管和枪的经历~~呜呜呜

秋天的日本是最美的 其实才是春天 我一直都这么认为

枫叶 枫叶~~如果再等半个月会更棒~~

无处都在卖萌的国家~~受不了了啊~~

在对面山顶看整个农场 给人很清新的感觉~~

这个地方可是号称是有阿尔卑斯级的天然牧场

本打算下山后坐车去魔耶山 但下山去乘车点得知车子刚走10分钟~~ 下一班车要等将近50分钟 在这耗着绝对不是我的风格~~后来我问步行到魔耶山需要多久 工作人员说需要1个小时~~50分钟和一个小时有什么区别 那必须走着去~~~

河马见我要走~~也没有说什么 走呗~~

其实在这样的山间里面走 感觉很好的~~

穗高湖

走着没一会看到一个湖~ 叫穗高湖 是去还是不去犹豫了5分钟 我想去看看 河马不想去 最后还是去了~~

下到了湖底在发现别有洞天~~ 还记得最开始我遇到那些小学生吗 原来他们都在这里 我本以为他们也去农场了呢~~

最开始以为他们在这里秋游什么的~~ 后来才得知原来不是 这是他们的皮划艇的课程~~天啊 真太洋气了 他们可都是小学生 而且是在郊外的野湖里面 这要是在国内也是绝对不允许的 老师担不起这责任!

从把船把他们从岸上推到湖里 谈后再上船 最后划出去 完全是有小学生们自己来完成的~指导老师就在旁边指挥着~~佩服!

后来在当我给他们拍照的时候遭到了拒绝 校长面带笑容的过来像我解释~~大概意思就是小学生心理素质不好 还有就是他们年龄太小 拍他们关于肖像权的问题~~大致就是这问题~~

虽然没有拍痛快 但真的很佩服这些小家伙~~~再看看我们在蜜罐里成长出来的孩子 自己坐公交车都是问题 只能一声叹息了~~人家的素质教育真的是从娃娃抓起⋯⋯

魔耶山

这个是魔耶山的徒步路线图

山栗子 我是最不爱吃栗子的

最后吃了

还有1公里到星的站 那就是魔耶山的山顶到了那 就可以坐缆车下山了

这里有野猪出没哇~~~真想见见

• 电话:+81-78-8910035
  • 地址:Mayasan, Nada Ward, Kobe, Hyogo Prefecture 657-0104
  • 简介:一睹神户夜景的好地方,比六甲山更为便利。

掬星台就是看价值百万美元夜景的地方~~

我来的时候天还没有黑~~ 天没黑就已经这么壮观了~~可以相像晚上会是什么感觉~ 一定不比长崎的差

这就是阪神夜景的的观测点~~特别的震撼!

我问河马要不要等天黑看夜景 毕竟这等经历不是很多~~ 但早就知道她不想看 哼 谁让你跟着我走了这么多地方 那就听你的好了

于是我们就坐缆车下山了~~准备去我定的那个牛逼的美利坚酒店~~~

这个是地面缆车 不是什么新鲜东西 国内很多地方也都有~~

其实我的人品已经是非常好的了 据说很多人到这里来能见度都极差 都是雾~ 10次得有一半以上都是看不清的~~ 所以虽然没等到开灯 但我已经很知足啦

日本三大夜景~~~魔耶山 如果你有机会来这里 一定要看~~现在时间是5点 6点半 在等一个半小时就会看到震撼且难忘的景色!非常值得~~

南京街
  •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栄町通1−3−18

坐公车到三宫站取了行李穿过元町商业区 就可以到我定的牛逼酒店~~

本来没有特意来这里 “神户的中华街”~既然看到了就来看看吧~~

这里中国风很强烈 满大街都是拉客的~~ 卖的都是看着眼熟但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北京菜馆 没一个能入眼的菜~~~都是什么玩意啊~~

小龙哥~~感觉你好孤独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各地的中华街~~总觉的少了点什么~ 还有可能就是儿时收到电影的影响 感觉中华街都是黑社会涉足的地方~~~怕怕 怕怕

粗略的逛了一下 就走了~其实也真没什么好看的~~建议晚上来 还好看一点 白天更没看头!

买了个包子 甜的 上海人开的吗?

神户塔
  • 门票价格:成人600日元(高中生以上),儿童300日元(初中生、小学生)
  • 电话:078-391-6751
  • 地址:日本〒650-0042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波止場町5615
  • 简介:神户塔位于神户港,作为城市风景的展望台,于1963年修建。塔高108米,是神户市的象征性建筑。去年年末至今年3月,由神户市发起并对该塔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该修工程。

帅气的神户塔 感觉特别的现代感 比之前的京都塔好看多了~~

• 简介:是日本最大的集装箱港口,也是世界十大集装箱港口之一。

酒店就坐落在神户港上 特别的洋气

远处那个园园的就是我说的酒店 是不是特别棒~~五星的哦~而且我是以白菜价格拿下的~ 旁边的船也是酒店的附属设施 太牛叉了~~特喜欢

• 电话:078-391-6751

美丽的神户塔 没登顶~~

• 地址:Chuo-ku Hatobamachi 5-6,兵库
  • 简介:坐落于神户湾区的神户美利坚公园东方大酒店,会让您在神户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驾车至JR神户站仅需1000m 。旅客们会发现美利坚公园、神户港和神户港塔距离酒店都不远。 所有极具
神户美利坚公园东方大酒店(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图片

标准的5星酒店设计~~为什么便宜呢~ 因为是标间 而且楼层要低一些~~但也无所谓了~

从客房里可以看摩天轮哦~~另外 貌似河马看到是标间后 很开心的样子 就好像我晚上欺负她似的。。。哼哼

从酒店窗外望去 景色我已经相当满意了~~ 能看到大船 特喜欢这船~~ 要是我的该多好~~呢

放下了行李去船上溜达溜达

• 电话:078-391-6751

远看美丽的神户塔~~ 真的太喜欢这个地方了 还好来了 没有轻易的走

• 地址:神户市中央区东川崎町1丁目7番2号
  • 简介:是港口广场的主要商业游乐设施,集中了约90家商店、餐厅、游园地和电影院等娱乐设施。

马赛克商圈 全是吃喝玩乐的

一家专营奥特曼打小怪兽的店~~不错

烧肉

哎哟喂 丰泽园哦~~ 但是当我看到菜单时 真的要哭了~~ 完全和北京的丰泽园是两码事 日本人真好骗

由于天色比较晚了很多店铺都关门了 准备明天再来耍~~今天也有点小累 毕竟走了那么多的山路 就想吃点东西就回去洗洗睡了⋯⋯

美味晚饭

芝士焗花蛤蜊

牛肉丸

大串

大串2

海鲜串

牛X的海鲜饭~~特棒 吃完了 回屋睡觉!!!困

万圣节快到了~~ 酒店里面喜洋洋的万圣节狂欢 哈哈哈~~

深入认识神户

第二天天真的太棒了~~ 白天的大船更有味道

整个阪神港气质非凡!赞

冰箱里有很多东西 都是自觉的登记

这个就是登记但 你吃了什么喝了什么自己写上 然后退房的时候交给前台 因为日本是没有查房和交押金的习惯的 完全凭自觉!

这是我的早点 红酒和小点心~~特美 后来快吃完后才发现 在隔壁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姑娘一直在偷窥我~~呜呜呜

白天的酒店和大船

白天的神户塔 感觉更美丽动人 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它呢

可口饭菜

这个是长崎的野菜面 怒好吃~~第一次是在冲绳 后来在长崎 现在是在神户~~虽然地方不同 但味道都是一样的好

这个是即将要上映的电影~~

• 地址:兵库县神户市2-1-20 Yamamoto-dori, Chuo-ku 650-0003
  • 电话:+81 782422467
Kitanosaka Nishimura Coffeeshop图片

下午的时候去了一家特有名的咖啡馆 但没有和咖啡 当时不想喝 只想喝点水~~点了一个栗子蛋糕

就是这家 很有名的哦~~

我对水和蛋糕都没有兴趣 因为我看上了这个叉子!!! 这个可不是一般的叉子 这个叉子可以纯925银的 货真价实~~ 当时河马小市民就想拿走 我心想了 有你这想法的人多了去了~~还没等你拿出门呢 就会被便衣将你扑倒~~

小怪兽哦~~

在众多小怪兽里面最喜欢这个呆二货~

买了点小纪念品给畅畅 他是最喜欢奥特曼的~~

这个布丁在日本怒有名~~ 河马说在北京新光天地也有 卖的特贵 而在日本我就见过好多地方都有卖 都没什么人买~~

河马想吃 那就吃一个 小姑娘嘛~~ 我也吃了一口确实不错 但也没有说的那么的夸张!

摩天轮 好卡哇伊~~~

美~~

• 地址:神户市中央区东川崎町1丁目7番2号

孩子们的乐园~~

当我们葱马赛克离开的时候 也是我们即将离开神户的时刻 因为我们明天就要葱福冈飞回北京了~~真的是不舍 实在是不舍~~

真的好喜欢这个城市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这么喜欢神户 不仅仅是有好吃的牛肉 每天让我吃我也吃不起~ 但就是那种感觉 感觉对了什么就都对了

人家盖个房子弄的都是那么的唯美~~哎

美丽的神户

这个是如果地震海啸来的话受灾的假象图~~太牛逼了 ~~这种东西在天朝是绝对不会公开出来的!

又在卖萌的面包超人~~

回博多

最终买了一张从神户到博多的新干线 葱哪里来又回到了哪里去~~

神户的新干线不在三宫站 是在新神户站~~~坐地铁可以直达

买了个饺子

河马买了烧卖 最后她一个也没吃说腻 可恶的把我的饺子都给吃了~~我大气 不计较!

我的阿楞充电宝~~~哈哈

很久没静心了~~在去福冈的车上好好静静心 迎接我的将是大把 大把的福冈妹子哇~~

福冈

• 电话:092-431-0202

从新神户同样两个多小时到福冈的博多站 很快~~~

福冈的街头

福冈的街头有很多这样的路边摊 吃过一次特有感觉 主要人家弄的哪里都是干干净净的 也没有城管来骚扰!

感觉真特别的好 特别的能融入到当地人的生活中的感觉

相当好的酒店

在车上又抢到一家性价比相当好的酒店~~价格只是昨晚的1/3 而且还是在市中心

出来觅食

继续出来觅食~~

烤肉店

无意中来到了这家烤肉!看不懂的菜单是我的最爱~~

我是冲这着这个才进来 这个是马肉刺身~久闻日本生吃马肉 这回真体会了~~狂赞!!!赞的没有朋友 特别好吃!

烤鱼片 都是瞎点的 上来才知道是什么

忘记是什么肉了 是小哥推荐的

这个最牛~~ 是上等的佐贺牛 在神户吃神户牛 在冲绳吃石恒牛 在福冈吃佐贺牛 ~~哎呀呀 我这嘴真是越吃越刁~~该如何是好~

来吧上火~~

当炉子起火的时候就用这个滋水枪浇灭它 ~~艾玛 吃个烤肉也如此的萌~~

烤鱼 香

这个是猪肉

总之是一顿能和神户牛肉抗衡的一顿饭~~真的特别的好吃~这家店是在一个巷子的深处 来的都是当地的日本人 里面的店员对于英语完全不通 更不要说是中文了~ 但这已经完全不是障碍 因为我们都是食客~ 以食会友嘛~~后来在他们比划和磕巴的英语中了解到 我们好像是他们接待的第一个中国人~ 这真的是太意外了 ~~真的特别开心!

回到开始的地方

神奇的酒店

咦~~~记得前一晚不是两张双人床吗 怎么变成超大床了呢~~~哈哈哈哈

前一晚买了一个巨型蛋挞~~~正好成为了我的早餐!

• 门票价格:800日元
  • 开放时间:9:30
  • 电话:+81-92-8230234
  • 地址:福冈市早良区百道滨2丁目3番26号
  • 简介:日本最高的海滨塔,在瞭望台一览福冈市景,夜晚点灯时更是璀璨绚丽。

下午两点半的飞机 时间还早就到了外面随便溜达了一下

这个是福冈塔~~ 规规矩矩的 还是喜欢神户塔多一些

海滨公园
海滨公园 图片

这里是一个海滨公园 ~~早上人很少 数的过来的也就不到10个人而已~~

这里有个冲浪俱乐部~

BBQ估计晚上会很热闹~~

海滨公园 图片

福冈也是一个相当干净的城市 真的好干净~~

干净的福冈

希尔顿~

井盖也卖萌

人太少了 真的太少了 真想把国内的人分点过来~

人形狮~~

空气好 城市干净 车子还卖的这么便宜 真是没有天理可言!

最后一顿饭

十五天了 ~~十五天了~~~过的依然很快 我把最后一顿饭留在这里 为什么我总是在吃。。。可我也真没拉多少~~

鳗鱼鱼骨 第一次吃 还不错~~

这是一天只卖30份的鳗鱼饭~~也是我吃过的最棒的之一~不愧是限量卖的~~能和东京色川有一拼~ 相当的满足!

• 电话:国内线 092-621-6059 (6:20~22:20) 国际线 092-621-0303 (7:00~21:30)
  • 简介:福冈机场是日本第三大机场。

真的要走了~~~真的要哭了 我不想走~~~

之前我只知道河马和我一天回北京 不知道她具体几点飞 没想到她和我竟然是同一个航班 同一个时间飞北京~~后来我问她你真的住在xxx地方? 她说是~~好吧 既然你都跟我在日本呆了这么长时间了 又和我这么有缘 那就和我一起回国好了~~最后当她和我走进同一个小区 同一个楼 同一个楼层 甚至和我又进到了同一个房间时 我再看着她时 似又想起了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