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挤时间桂林毕业游

• 出发日期/2016/10/21

• 玩法/毕业游 美食 古镇

前言

学生生涯快结束了,在毕业前我们宿舍商量好去一次短途毕业游。一周的时间挤挤,就能有五天小假期了~

桂林:

去我们是从广州南坐高铁到桂林北,然后坐100号公交车到十字街,我们的酒店定在喜来登大酒店的对面。在桂林我们全程就是坐公交车,挺方便的。

阳朔:

我们在阳朔很少看到公交车,所以我们那几天都租小绵羊去玩。小绵羊也不贵,110元3辆一整天喔。

购票

因为是学生,全程都在用学生证,学生票比在网上买票还要便宜,所以就要趁还在读书的时候,多去些旅游~

能网上买票的一定要网上买票,这样比较划算些。不要相信街上的一些黄牛。

在桂林吃东西一定要看美团吃,团购才划算的。桂林米粉真的好赞^_^

第1天

• 地址:桂林市秀峰区榕湖南路(阳桥的两侧)

早上起来在步行街吃了个早餐就开始出发第一天的旅行了。榕杉湖就在我们居住的酒店附近,所以就成了我们这次旅行的第一站。本来我们打算晚上游五湖四海的,看到价格210,略贵。最后就没有去了~

• 地址:桂林市秀峰区榕湖南路(阳桥的两侧)

晚上的榕杉湖更热闹,有卖唱的,表演的。我们去的那天刚好碰到一个韩国团的,卖唱的小哥唱了一首韩国歌,韩国朋友都热闹起来

• 开放时间:淡季:8:00-18:30(11月-次年3月);旺季:7:30-19:00(4月-10月)
  •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1号
  • 简介:桂林地标景观,拍照留念网红摄影点。

去桂林一定要去象鼻山,这标志性的旅游景点。山上的风景都好美,适合一家老少、三五好友一起游山玩水。

• 电话:0773-2200077
  • 地址:桂林市秀峰区王城路一号
  • 简介:游览规模宏大的明代藩王府,登独秀峰俯瞰桂林城区。

我们没有进靖江王府玩,因为走象鼻山太长时间了,都很累,就干脆回酒店休息,晚上再出发

这家店在靖江王府门口的,我们去到说要三两桂林米粉,那个老板说,“你们吃不下的,一般男生才吃三两的。”话说,老板,我们可是女汉子哦

晚上在酒店附近的步行街玩,这里的东西都很便宜,不过要注意一下那些做生意的小贩,在结账的时候浑水摸鱼,那坏的换了我那个好的玩具。

第2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
  • 简介:乘船游江尽赏桂林山水的精华。

我们参加酒店的那个游漓江团,顺便坐她的车去阳朔。我们从杨堤坐竹筏到马山。再从马山坐观光车到兴坪古镇。这些费用都是那个散团170元包括的。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杨堤乡
  • 门票价格:古镇门票免费;渔村门票约10 元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榕潭街23号
  • 简介:江畔千年古镇,附近的“黄布倒影”是20元人民币背面图案取景地。

兴坪古镇有好多手工艺品,很漂亮

第3天

• 电话:富里桥码头:17877361827,金龙桥码头:15807836201,遇龙桥码头:15807836722,旧县码头:15807836202,骥马码头:15807836203,水厄底码头:15807836003,龙潭码头:19877396338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遇龙村
  • 简介:乘竹筏漂流欣赏“小漓江”风光。

因为游了漓江,我们就没有去遇龙河坐竹筏了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321国道旁阳朔天籁·蝴蝶泉景区
  • 简介:欣赏精彩的侗族大歌表演,体验纯正少数民族风情。

说好的蝴蝶泉,都没有看到蝴蝶的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阳朔镇十里画廊凤鸣三队图腾古道景区
  • 简介:欣赏精彩民俗表演,体验当地原始部落的文化。

说是山上的野人在里面居住,我感觉就是外面的人,不好玩,而且里面的人还动不动撞我们屁股,说这是表示友好关系方式,反正我接受不了。

第4天

• 门票价格:70-80元
  • 地址: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马岭镇沿321国道向北10公里(十里画廊景区)银子岩景区
  • 简介:欣赏惟妙惟肖的钟乳石群,“水镜倒影”是一大奇景。

我们自己租小绵羊,自己开车去银子岩玩,全程走一个多小时,银子岩里面有点闷,可能是因为我自己有点水土不服,所以特难受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
  • 简介:以夜生活出名的老街,逛街喝酒尝啤酒鱼。

西街里面的气氛很浓郁,很多手工艺品,也有好多酒吧清吧,挺热闹的。

第5天

• 简介:2016年1月24日, 桂林阳朔高铁站正式开通,阳朔进入高铁新时代!2015年,阳朔县共接待游客1304.9万人次,同比增长6.01%;旅游总收入100.2亿元,同比增长20.1%。阳朔站启用后,预计每年将给阳朔带来500万人次客流。

玩了五天,最后一天大清早就坐车到阳朔高铁站坐车回广州了。桂林山水甲天下,果然没有说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