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怀柔,自驾一日游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四月怀柔,自驾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4/10

• 玩法/自驾

前言

4月份的北京春暖花开,正好又刚过清明节旅游高峰就想着带着家人和闺蜜出去玩一天。想着一天之内能赶回来的地方但又不是很累又有山有水有吃的地方(本人吃货一枚)想来想去还是怀柔吧距离也不算远还有虹鳟鱼可以吃一路上跟着导航走就行了。本来想着是先去采摘草莓,结果到那边之后好多地方因为清明节旅游高峰时期都摘的差不多了,虽然有小小的失望但自驾的好处就是说换地就换地哈哈。

第1天

•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范各庄村燕城古街
  • 简介:燕城古街位于雁栖镇范各庄村,两旁垂柳依依,流水潺潺,青石铺就的街道非常平整。

我们来到燕城古街这是一条刚新建没多久的新景点,果然是淡季来着的人特别少而且街边好多家小店都没开门,不过没关系来这主要是照相这个景点很适合照相哦

我这姐们是不是霸气侧漏呢哈哈哈哈

•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田仙峪村191号
  • 简介:钓鱼、烤鱼,美味爽口;山水环境,舒心惬意。

吃饭去咯在导航里输入顺通虹鳟鱼养殖中心然后跟着开就到了 而且离慕田峪长城很近有喜欢爬长城的人可以考虑吃完去爬长城。我们就算了吧有位大姐死都不要去爬长城这里的虹鳟35一斤 金鳟46还是4十几记不太清楚了但所有鱼都要加受15元的加工费,都是现场打捞现场做特别新鲜听说这里的鱼都是用山泉水养殖的。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吃完没事还可以钓钓鱼,钓鱼不花钱但钓上来的鱼是要收钱滴。

这是虹鳟鱼馅的饺子

考虹鳟鱼是不是看上去特别有食欲

这是农家饼和窝头

炸花椒芽

我要的是虹鳟鱼烤着吃味道超级赞

香椿摊鸡蛋

金鳟鱼清蒸这么好的鱼烤着吃有点浪费

农家豆腐,豆腐很新鲜有很浓的豆香味

宫保鱼丁

•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雁水路3号
  • 简介:清新自然的山水风光中,体验众多水上娱乐项目,周末郊游好去处。

雁西湖虽然我来过3次但每次来的感觉都不一样正好我们又赶上要举办国际电影节里面有好多可爱的卡通人物可以一起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