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在太阳下的暑假的周末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暴走在太阳下的暑假的周末

• 出发日期/2016/08/13

• 玩法/短途周末 暑假

开头故事

一直说,等人群缓一缓再去上海的迪士尼。阴差阳错的,得到了两张票。也没想过是暑假的周末,两个人拖着下班的身躯,就赶上了高速的夜路,一路飙去了上海。城市有我生活过的味道,只是这次为了方便就住在了川沙,一个上海的郊区小镇,只是为了离迪士尼近一些,再近一些。

准备

未开封的食物(我们带了两包饼干),矿泉水2-3瓶

充电宝1个

雨衣(如果要玩雷鸣山漂流的话可以自带,园区貌似50元/件,我们没有玩到!),纸巾(干湿)

go pro hero4/canon g7x

穿运动鞋,别带自拍杆

下载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乐拍通”两个APP。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可查看当天园区各个项目的排队情况

“乐拍通”APP:在园区内的照相处,会有穿黄马甲的工作人员帮你免费拍照,拍好后会获得一张印有二维码的卡,扫描就可看到拍好的照片。如果你换了地方找工作人员拍,只要把卡给工作人员扫描一下,就会立马同步到APP内!

另外,很多项目比如创、加勒比海盗,在游玩过程中也会有摄像头拍照,出来后到大屏幕里找到自己的照片,把二维码对准相应照片扫一下,就会同步在你的账户里啦!下载照片略贵,59一张,实在喜欢就下载下来吧!爽哥99元买了一张打印完的丑照,顺便说一下,要打印的那些照片99一张。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我们是自己开车去的,100元停一天。因为想到要赶地铁的末班,就觉得会玩不畅快。

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因为迪士尼的末班地铁在10点,可是必园是在人群散去,当然要玩畅快啦~

开始玩吧~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翱翔·飞越地平线:必须要自豪一下,最后两张FASTPASS被我们拿到了哈哈哈哈哈!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位于宝藏湾,好评率也很高。爽哥很喜欢啊!

小矮人矿山车:位于梦幻世界,很有特色的过山车,也是迪斯尼乐园中比较刺激的项目之一。我们大半夜去玩的,黑暗中的过山车很好笑。

创极速光轮:位于明日世界,高科技,景区中最刺激的项目,必须体验!

试运营期间花车巡游一共有2场,13:00和16:30, 错过了一点的花车,我们在排创极速光轮。

我们拿了地平线、小矮人和巴斯光年的FP。因为地平线很热门,所以几乎所有的攻略都建议一入园先冲地平线,如果错过第一批进去,那么等待将会极其特别以及非常的漫长。创极速光轮排队排了2个多小时吧,但是真的不能错过!

以为是很童话的一天,但是我们累成了狗,请你们一定要穿球鞋去,我的大拇指到第二个礼拜都是麻的。

最后实际所有项目的游玩顺序和排队时间为:

小矮人矿山车:5分钟

创极速光轮:2小时

翱翔·飞越地平线:20分钟

加勒比海盗:1小时

巴斯光年:40分钟

加勒比海盗里面简直别有一番天地,和我小时候在香港看到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这是爽哥最爱的一个项目

去完加勒比海盗我们看了冰雪奇缘的音乐剧,只能用一个蠢字形容,因为全场不管大人小孩,都合唱let it go,翻白眼,不过小女孩还是很喜欢的~

排了2小时的队尖叫了3分钟,真的天旋地转,90度垂直下降,想死的心都有了。我和爽哥说,别怕别闭眼啊,结果照片死啦啦的出卖了我自己,太好笑的照片我们就存着自己看了~里面简直科技感爆棚,就是宝蓝色的科技感。3-2-1你就被冲走了,可爽了,真的可爽了。爽到喊妈妈救命

红心皇后主题迷宫

吃了一顿85的晚餐,鱼饼薯条饮料、饭饮料,马马虎虎吧总之,这个价格也是迪士尼的特点。

然后马不停蹄的去和米奇合照、去漫威集中营还有星球大战的地方 拍 照 片!

真的太逼真了,声音都是原话声,想和他套个近乎都不行的,可凶了。吓死宝宝

夜幕降临啦,迪士尼的灯都亮起来了,晚上的明日世界真的好美,我们也干了一件坏事,宝宝们对不起!

晚上的任务是烟花过山车和飞越地平线~

看了会儿广场舞趴体

迄今为止最完整的一张吗,本来想玩旋转木马的,但是会错过烟花,我们已经错过花车了,所以就选择去湖边蹲点。看了超美的烟花~

落幕

一天下来真的是太累了。

去哪哪排队。

我们有拍视频,大概某年某天会突然出现给你们看看那天的整个过程。

游记我会再更新一遍。

好多图。

真的是满满的玩了一整天。

小时候和姐姐在hk的时候,一直和她说,长大以后要和妈妈和喜欢的人一起去。

梦想也是实现了一半。

希望你们都童心未泯。

照片我会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