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碧水湾,寻找爱的温泉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冬游碧水湾,寻找爱的温泉

• 出发日期/2016/11/25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冬季 人文 温泉

前言

关于这次旅行

我喜欢温泉。它不仅仅是地热温暖的一洼温水,更是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当被俗世烦恼折腾的人,再投入温泉的怀抱,是否有一种重回孕育生命的子宫的感觉?

“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温泉水蕴含的丰富天然矿物质更是对人体有着良好的养生功效:不但促进血液循环,还对肌肤还有舒缓的作用。古人很早就发现了温泉这一养生哲学,很多医科古籍对温泉水的作用有过很多的记载和说明。

广州从化市,有一处碧水湾温泉,确是温泉爱好者的好去处。洽处北回归线上的天然温泉,别有一般独特魅力。整个温泉度假村位于地处从化市“80公里绿色旅游走廊”的中心,四周层峦叠嶂,树木葱郁,碧水环绕。在城市中就可以大口的呼吸新鲜氧气,晚上就可以数星星。这样的好去处,周末何不带着家人,带着爱人,带着孩子,来这里度一个快乐的周末,也是紧张忙碌之余,给自己身心的一次放松之旅。

在此感谢碧水湾温泉度假村,能有这个机会,深度体验碧水湾温泉之柔,深度体验从化之美。让我拥有这样一段美好体验,难忘回忆。

碧水湾游玩攻略

【关于行程】

此次行程是以碧水湾温泉度假村为核心,覆盖了从化市的所有的精华景点,对于不熟悉的游客来说还时很有参考性的:

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天:办理入住,郊野公园,游览流溪河,从化人文蜡像馆,体验碧水温泉

第二天:参观酒店,游览流溪河,返程

【关于交通】

从化作为一个县级市,对于大多数的旅游者来说可能会比较陌生,所以我详细介绍下,这么一个有爱的地方要怎么才能到达。

飞机:

上海到达广州的飞行时间约为2小时,经常有特价机票在500元左右。

北京到达广州的飞行时间约为3.5个小时,直飞价格会相对贵很多,一般要在1000以上,转机的也要在700以上。

武汉到达广州的飞行时间约1个小时45分钟,特价机票在300元左右。

到达白云机场后,可以直接乘坐机场巴士从化线,到达从化汽车站。

火车:

从化没有火车站,还是可以到达广州火车站,从广州火车站,直接坐车到达从化汽车站。

汽车:

深圳有8个汽车站发车到达从化,费用为90元,发车时间每个站也各不相同,出发前一定要查询好。

东莞南城汽车站到达从化的费用为57元,发车时间从早上8:30,到晚上18:00.

其他城市的具体信息请参考网址:http://www.checi.org/city/conghua/,上面有一天的发车时间和票价。

自驾车:

广州:华南快线——京珠高速——街北高速——从化街口出口转105国道——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深圳、东莞:广深高速——火村出入口——北二环高速——京珠高速——街北高速——从化街口出口转105国道——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佛山:广佛高速——北二环高速——芩村出入口——机场高速——街北高速——从化街口出口转105国道——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珠海:京珠高速——街北高速——从化街口出口转105国道——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关于住宿】

碧水湾温泉酒店:是一家集酒店,餐厅,温泉,水上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

豪华房配备两张单人床、中央空调、液晶电视、冰箱、豪华家具、内置阳台等温馨生活设施。

蜜月房配备豪华双人床、中央空调、液晶电视、冰箱等,窗外自然风光尽收眼底,格调浪漫,伴您尽享甜蜜浪漫时刻。

高级行政套房是碧水湾温泉度假村最具代表性的居庭享受。超大面积的两房两厅,全套高档家私,装修大气豪华,无一处不彰显雍容华贵,豪华的按摩浴缸和蒸汽浴室能助您缓解一身疲惫。房内配备中央空调、液晶电视、冰箱、迷你吧、并设有会议厅,让您能在轻松愉悦的环境里进行商务会谈,尊享顶级贵胄礼遇。

地址:从化流溪温泉旅游度假区

咨询电话:020-87842888

酒店网址:www.bishuiwan.com

【关于特色美食】

碧水湾的美食,不仅刀工精致,口味正宗,而且注重摆盘,每道菜都很像一个艺术品。推荐几道特色菜,

【关于游览季节】

温泉的最佳体验季节是秋冬季,所以秋冬季也是酒店的旺季,所以要提前做好住宿的预定,以免到了目的地没有房间。也可以在春季,或者夏季,反季节来,一方面酒店以及周围配套都有个淡季价,也避免了人多。

【关于作者】

一个拒绝成长的85后妹子,以染瘾般的执着恋上旅行,以执着的好奇拥抱世界,以好奇的视角记录精彩。旅行摄影师——相机陪我走过国内三十个省市自治区,亚欧二十余国;资深酒店控——一年至少体验100家不同酒店。喜欢读书丰富内心,喜欢健身重塑自己,喜欢烹饪享受生活。如果您也有同样的“病症”,或喜欢我的帖子,欢迎加我的新浪微博:@莎莎ai旅行;或者微信271546475,个人公众号:@一家hotel一座城。力图分享给您不一样的世界。个人公众号同名的书籍也在筹备中。

旅行游记作品主要分成几类:

行走记——这个专题是我写国外的某个国家的一个城市或者几个城市的游记。有《爱琴海的另一端——土耳其行走记》,《雕刻着的越美时光——越南行走记》,《柬爱——柬埔寨行走记》,《爱上一座城堡,爱上一座城——慕尼黑行走记》,《宁静的千佛之国——老挝行走记》等。

周末游——周末去哪儿我想这是每个上班族都会思考的问题。我们觉得高铁或者自驾三小时以内的地方,都是值得考虑的。花上一天两天,甚至是三天的时间,不多的费用,换来一个好心情还是值得的。

梦里——这个专题是我写的国内景区的一个主题。祖国的一片锦绣河山,有多少美景是书中有、画中见、梦中已去过我希望这一系列的主题,再现那些大家熟知的美景。除了之前的游记《梦里莲乡知多少》,《梦里黄山夏日恋》,《梦里黄山冬听雪》,《梦里余姚四月天》,之后还会写一些我比较喜爱的城市和景区。

图说碧水湾

最大气的总统套房:每个房间都有个阳台,白天可以临河观景,晚上可以仰望星空。在满眼翠竹摇曳中,我相信,入住的每个晚上都是幸福的。

我爱温泉,也是资深浴缸控。酒店这独立窗边的特色浴缸,精心布置的沐浴环境,让我从心底大爱。

酒店位于从化的绿色旅游走廊。背靠野郊公园,四周满是绿野葱葱,苍翠怡人。风中摇动的是漫山的绿竹。煞是好看。让人每一口呼吸仿佛都是甜的。

即是温泉度假村,温泉无疑是最吸引人的。酒店泡池多为花瓣造型,其间散落着醉人的花朵,这样的浪漫的地方,无论男女老少都具有杀伤力。

“气浮兰芳满,色涨桃花然”。温泉让美人更美丽,美人让温泉更诱人。美人温泉,相得益彰。

无敌的室外泳池,也是度假村的特色。除了诺大的泳池,这里还有各种球类的场馆,KTV,让你不出度假村,就可以玩转周末。

每晚的员工服务秀,也是酒店的一大特色(详细请见正文)。酒店每位员工的发自心里的付出,让在场的客人都深受感动,据说酒店会经常接待其他友商的访问学习。

第1天

办理入住

清晨的阳光把我叫醒。

我们一行在从化汽车站聚头,或是熟悉或陌生的面孔,但一报名字竟都是网上认识很久的朋友大咖。这种新老朋友一起的感觉特别好,这次我们就在碧水湾聚会。

从化汽车站到碧水湾温泉大约需要三四十分钟的车程,一路上风景不断,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碧水湾。

酒店的前面有个喷泉,一湾碧水如玺,倒映着群山和蓝天白云,让人心旷神怡。一个木栈道环湖而建,无论早上晨练,或是傍晚饭后散步,都是极佳的。

步入奢华的酒店大厅,首先发现的是前台很长,可容纳多位客人,减少客人等待时间。前台的干练也让办理速度迅速,第一时间解决住客的问题。酒店的用心可见一般。

酒店的大堂实在是太有气势了,无论是高度,还是面积。圆形的休息区域,有很多组藤制的桌椅。工作人员还即时为你送上茶水,专业的服务,真诚的笑脸,让人感觉特别舒服。

工作人员很快分配好了房间,先小憩一会儿,再出去活动。没想到房间的布置这么赞:头次遇到双标的房型,每张床的的大小和普通的大床房基本无差别。

而且两张床的布置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看了其他房间的同伴的照片也和我们的不一样。也就是说,你住过一次,下次再来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好喜欢我床上的毛巾折的天鹅,头上戴着的玫瑰,身上洒满了花瓣,别致可爱。玫瑰是酒店里的玫瑰园里的,特别新鲜。

另外一张床上是蝴蝶,也很精致。

良心的欢迎水果,水果种类很多品质也很好,酒店总是在这样的小细节上让你心底不由得一动。

房间内有很多养生的书,温泉酒店,讲究的就是对健康的关注。也许住客不一定会翻看多少,但茶余饭后,偶尔翻上几页,点滴收获也是好的。

走出房间,穿行在一个中国风的走廊,地毯厚实柔软,踩上去很舒服。每个房门都是一片叶子的造型。

还有个贴心的儿童玩具店,想必很受小朋友的喜欢,让家长省心不少。

园区的绿化也精心设计。满满是热带风情的植物。

走在这样的林荫路上,让冬日的暖阳洒在脸上……据说幸福就这么简单。

在景观桥上远望,可见酒店临河而建。可惜冬季河底在清淤,不然河景想必也是极好的。

在广东就有这样的一个好处,即使是冬天,也可以看到很多小花。如果在遇到个太阳天,更是暖暖的好似夏季。

同行的温婉妹子,正如同之冬日的阳光,让人从心底感觉很温馨。这样的模特怎么能错过,大家都举起了相机。

说实话,我体验过的酒店众多,但哪怕是以最用心服务著称的精品酒店,在很多服务细节上都会逊碧水湾一筹。当我们的车缓缓驶入,就发现礼宾接待已经在宾客下车处,放好一个木质的台阶。一个小小的细节就让我对这家酒店的好感瞬间提升。而当我们车驶出酒店时,漂亮的接待人员,更是一直向着车子微笑挥手,目送车开出酒店。这些小细节还有很多,让我们一次次的小感动。

另外一张床上是蝴蝶,也很精致。

既然是周末度假的定位,各种娱乐设施必不可少。室内的活动的选择也很多,特别是霸气的羽毛球的场馆,简直把我惊呆了。这个羽毛球场馆,完全看不出只是个酒店的活动场地,极高的层高和专业的设施,和专门的球馆没有差别。这是准备举行比赛的节奏吗?

园区的绿化也精心设计。满满是热带风情的植物。

野郊公园

过了景观桥,就来到了度假村的后花园:野郊公园。公园道路平缓,景色宜人,整个游览时间大约半个小时。无论是时间,还是运动强度都不大,很适合早起锻炼。

回到酒店,除了挥汗如雨的羽毛球,其实还可以优雅的打一盘美式桌球或者斯诺克。

了解了周围环境就到了午饭时间,酒店的饮食也是不可错过的。步入特色的宴会厅,宽阔豪华的包间很气派。

浓郁的中国风中,带着毫不张扬的奢华气质,最对这种风格没有抵抗力。桌面上的花纹竟然是不用颜色的谷物摆放的。

每个人餐位上都放置这样的一个有一个菜单,中式的精致设计,配上火红中国结,细腻感人。

“碧水六小碟”,是有六盘凉菜,味道各异,清新爽口。

“金装四喜拼”,广式的烧腊遇到韩式的辣白菜,会是怎么样的情怀?

每人一份宝贝南瓜羹,用一个完整的南瓜,中间掏空,盛上炖好的百合羹,百合的清香混合着南瓜的香糯,甜而不腻,回味无穷。

美极河虾仔,咸鲜的口感充斥你的口腔,让人胃口大开。中式砚台般的摆盘更给菜色增添韵味。

广式的红烧肉也是不能错过的。

这道双椒鱼头也很赞,对于不喜欢吃清淡口味的同学,是不可错过的选择。辣味很入味,鱼肉又很新鲜,据说是从下午要去游览的流溪河捕捉的。

游览流溪河

吃过午饭,我们就坐车去游览流溪河森林公园。

游船游览的整个行程大约1个半小时。蓝天,白云,碧水,看游船划过平静的湖面上,搅动起骚动的涟漪。。。让人心情都沉迷在这湖光山色的静谧中。

漆红色的游船,在满眼翠绿的流溪河中无疑是一抹亮色。

巧遇了天空中的鱼鳞云,细碎的云朵铺满天空,煞是好看。

游船靠在猴岛。原来以为猴岛只适合小朋友,没想到我也很喜欢这里。人工修建的地方很小,从湖边到岸上不过二三十米。整个小岛都是猴子的天下。这里的猴子超级聪明,不怕人,毫不客气的过来要吃的,抢游客的矿泉水。

亲,你为什么这么忧郁?

抢到了花生,可是好像并不开心的样子?

到达猴岛的时候阳光正好,光线暖暖的。最赞的是,这里的猴子都是见过世面的,不怕人也不怕相机,很有镜头感。偶尔它不高兴了,就不看你。留下一个深邃的眼神给你自己体会。

有的猴子,还是会用充满着好奇的眼神望着你。它们的眼神和表情,就好像小孩子一样。

“不要动,给你抓抓!” 这样的画面是不是很有爱?

流溪河森林公园距离酒店车程不过10几分钟。两名接待小哥端着矿泉水和糖果正等待着我们出发,这管家式的贴心服务,没的说。

流溪河公园主要就是流溪河沿岸风光和岸上的迷你小岛组成。流溪河公园内的小岛有很多,主要是百花岛和猴岛。乘游船正可逐一踏足其间风格各异的小岛。

漆红色的游船,在满眼翠绿的流溪河中无疑是一抹亮色。

巧遇了天空中的鱼鳞云,细碎的云朵铺满天空,煞是好看。

亲,你为什么这么忧郁?

抢到了花生,可是好像并不开心的样子?

“不要动,给你抓抓!” 这样的画面是不是很有爱?

这样是孤独还是领悟?它是要冥想参禅么?很赞同佛家的“终生平等”的思想,所以对动物,特别是像猴子这种高智商的,希望大家都多一分的关爱。

岛上的时间大约是半个小时,在游船的工作人员的催促下,只能离开了。

从化人文蜡像馆

接下来,也是行程中比较重要的景点,从化人文主题蜡像馆。到达蜡像馆时,夕阳的金光洒满墙壁,墙面好像度了层金色。

一进门就是一个荔乡风情的场景。

荔枝是闽南的特色水果,此所谓荔乡。苏东坡有语,“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

更有《长恨歌》种那流传千年的:“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虽然带了很多忧国忧民的情绪,但更说出了岭南的荔枝是多么诱人。

民俗文化印象馆,可以让游客感受民族的灵魂和魅力。

场馆中两个漂亮的模特,古装风情,美酒佳肴,此情此景,和谐美满。

婚庆场馆,里面还有可以租借的衣服,普通的游客也可以在里面拍照。可以感受下传统岭南的结婚时的样子,服装的种类还是很多的。

还有一个很大的场馆就是石榴花山战役纪念馆。在那场恢弘的民族抗战年代,国军六十三军与日军主力部队四万余人在这里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战斗,拉开了第二次粤北会战的序幕。

场馆的墙面都是使用3D绘图,所以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拍出来的照片,都很有立体感,很生动,再现了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

5D卡通动漫场馆,绝对是好玩的地方。

“大繁不许笑,来个痛苦的表情!!你要被绿巨人拿住了!”

六三市大舞台,是一个回味历史的好地方,也许是几句乡音,也许是一个熟悉的味道,就会把你属于自己的回忆。坐在台下,品上一杯花茶,看一场表演也是不错的。这次我们欣赏的是茶道和舞蹈。

在出口处,是一个售卖从化特产的小商店,里面的东西很全,最推荐的还是这坛五星级的头酒,做为伴手礼很是不错呢。

结束了蜡像馆的行程,就回到酒店的临江仙吃晚餐。相比中午精美的粤菜,晚餐更注重口感的层次多样,味道上相对也更要丰富,很适合吃不惯粤菜的朋友。

辛香麻辣,赞赞哒!

烧肉腐竹也是广东的特色菜,腐竹中带着的烧肉的味道,香而不腻。

吃过晚上,稍事休息,就到了最精彩的节目。泡碧水湾温泉。

诗仙李白曾赞曰:神龙殁幽静,汤池流大川;地底炼朱火,沙旁放素烟。沸珠跃明月,皎镜含空天;濯濯气靖此,发弄潺潺。

李隆基也曾作诗《温汤对雪》:未见温泉冰,宁知火井灭。表瑞良在兹,庶几可怡悦。

可见对于温泉的喜爱和功效的认识,在古代就久负盛名。

温泉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可以祛病解乏,舒缓压力,对人身心都是非常健康的。

为了尊重前来泡汤的游客,我们当天并没有拍照。当天晚上我们就专心体会美美的温泉,后面的照片是第二天早上补拍的。

温泉结束之后,就是每晚都有的员工亲情秀表演。其实就是每位员工的日常工作的一个艺术的表演,这个表演是国内其他酒店没有的,也算是酒店的一个特色。

亲情秀不仅能激发酒店员工的在平常时工作热情,也能让在场的客人受到感染,和员工产生共鸣,来体谅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工作的不易。

还有给小朋友折的气球,也给了我一个,没有办法,我还是个孩子。

亲情秀大约半个小时。对我这样体验过很多酒店的旅人,确是也从心被感动。难怪经常有其他酒店来这里学习。

观看完表演之后,酒店的夜生活也不会无聊,有KTV可以唱歌。音响效果很不错。不过不喜欢唱歌的我,玩了一会还是默默的走开比较好。刚从法国回来,最重要的是要倒时差。

回到大厅,感慨下,夜色中的大厅更显富丽堂皇。大理石的柱子大气稳重,如同繁星点点般的照明灯, 地面还有各种精巧的装饰,很是惹人喜欢。

第2天

•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良口镇御泉大道353号
  • 简介:位于从化的大型露天温泉,以苏打温泉为特色的综合型温泉度假村。

第二天一早,就起来拍温泉照了。

穿过大厅,要经过女宾室,才能到达温泉区域。这么多吹风机,对于女性游客来说,很方便。

最爱的还是酒店的泳池,实在是太漂亮了。冬天水温有些低,夏天要再在来一次!

不仅仅是泳池,这里还有很多水上的娱乐的活动。

这次拍摄温泉不会很单调,因为有同行的美妹子给我们做模特。

四位汤池,是由四种中药组合的汤池,每种作用是不相同的。每个池子10分钟,一圈泡下来更有效果哦。

最好看的池子还是这个玫瑰池,呈现一个花瓣的形状。

对弈池,也是度假村首创的一个休闲温泉。可以提供麻将,象棋,扑克等,客人可以在泡温泉的时候,也可以轻松娱乐,不会那么无聊。

三味养颜池,是用三种花组成的,有玫瑰花,金银花和木棉花,具有美容养颜,活络气血,延缓衰老的作用,深受爱美女士的欢迎。

这个像太极一样的池子是冰火浴,一个池子是有两种体验,一个冷水,一个高温池,有效的刺激皮肤,血管和淋巴系统,可以有效抵抗感冒,增强抗病能力,也有减肥瘦身的功效。

艾叶与温泉水相溶,能有效的抗菌,抗病,抗过敏,止血等功效,还可以增强免疫力。围绕在池子周围的几个葫芦,吐出温热的泉水,很是俏皮别致。

茶叶富含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多糖和茶多酚,在温泉水的作用下,茶香四溢,泡在其中,既可以温泉带来的舒适,又可以感受茶香带来的安静。

这个按摩池也是享受的,水涌出来的压力对人体有着很好的按摩作用。不过我每次躺在上面都会滑下来,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体重太轻了的缘故?

酒味十足的酒温泉,弥漫的热气中满满的酒气,多泡一会儿会不会就醉了呢?活血化瘀,对身体虚弱的人有着良好的功效!

在景观河上有六间小木屋,是带室内温泉的。里面带有小泡池,很适合情侣,或者家人,在里面安安静静的度过假,私密性很强。

观河景的景观池,视野开阔。

泡累了,还在坐着休息会儿,一起聊聊天。

结束了拍摄,吃早餐时间。酒店的早餐厅,很宽敞,可以同时容纳上百人就餐。

早餐的种类超级多,中式,西式的,品种齐全。重点推荐下这个香肠,貌不惊人但口味是我喜欢的。

来了广东怎么会不吃些汤粉?

参观碧水湾酒店

结束了早餐,我昨天就很好奇每个房间都有些什么差异,何不借故参观一下?

第一个参观的房型,是这个家庭房。

家庭房是有两个卧室的,房间的面积也比标房更大一点。

也有一系列的养生的书籍摆放在桌子上,这是要把养生的理念做到客人的心里。

洗手间的很赞,宽敞的空间,大理石的墙面,看上去整洁舒适。

用品一应俱全,还有个瓶子里面洒着花瓣,有一点小清新。

家庭房还有张麻将桌位于进门的左手边,一家人泡完温泉,打打麻将,也很不错的。

进门的右手边是组沙发,可以一起坐下来泡泡茶,吃点水果,看看电视,也很有家的氛围。

茶壶都是上好的瓷器,茶叶也都是很顶级的。在酒店也能有家里般的享受,也就是酒店可以提供的最高的服务了吧?

接下来就到了蜜月房,可惜去的时间太早,服务员还没有来得及布置,就显得单调了一点,花团锦簇的蜜月房,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和标准房一样,也有个小阳台。

把美妹子头上的鸡蛋花放在床上最装饰,似乎和蜜月房也很配,不知道酒店以后会不会用就这样来用布置呢?

蜜月房旁边有个露台,据说在春夏秋三个季节都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的花朵,可惜现在是冬天,只能看到远方的群山和近处的水池。

最后一个房型,就是最令人期待的总统套房。实在是太大了。我只能这样来形容。进门处就是一个茶柜,上面摆放着烧水的用具。

客厅里还有个酒柜,里面放着很多名酒。

来张侧面照

再来张正面照

从客厅中走出去,就是阳台,也是个观河景的好位置,也可以看到楼下的泳池。

房间的电视背景墙是一个弧形,很有艺术感,让看电视的人有一种环绕立体的感觉。房间外也有个阳台,这房间的景观设计确实很是用心。

床旁边有专门的电脑提供,对于没有带笔记本的客人来说,也可以方便的处理公务,或者上上网娱乐一下,这个对于有着网络依赖症的来说,实在很重要。

窗边有盒很装饰的小花。

卧室的里面就是浴室,对着镜子的墙上也有一台电视,泡在浴缸里,是选择看河景,还是看电视,就看自己的心情了。

大气中带有一丝小清新呢

多处用毛巾折的天鹅,很浪漫。

卫生间和淋浴也是干湿分离设计

参观好了房间,有人再去泡泡温泉,有人回房间休息下。到了中午时间,我们就又到昨天中午吃饭的包厢用餐了。今天桌布撤掉了,在桌子的中间放满了小黄花。也很漂亮。

依旧是碧水六小碟,不过今天的六小碟和昨天没有重样的的。泡椒浸泡的藕,脆脆的,有一点点的辣。

琥珀核桃仁,芝麻和核桃的香味,在热糖中过了一遍之后,格外香甜。

从化水上绿道

吃过午饭,就到了最后的一个景点,从化水上绿道。从度假村出来也只需要十几分钟的车程,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从化流溪水上绿道是广东省的首条水上绿道,将成为继珠江游后广州另一条水上风景线。风景超级赞。在游船上,会看到河岸两边骑行的人呼啸而过。

由于水上绿道与流溪绿道相互接驳,游客可享受到骑车和乘船的双重乐趣。可惜我们这次时间有限,只玩了游船。

开放式的游船,可以尽情的呼吸新鲜空气。如果是在夏季,还可以欣赏到“一江碧水绿,两岸荔枝红”的岭南风情。我们的时节不对,和朋友们聊聊天,也不错。

活动虽然结束了,可是对碧水湾的热情却没有结束。这样罪人的风景,期待有机会可以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