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X___步履不停】韩国有个济州岛

攻略   >  济州市旅游攻略   >  【FXX___步履不停】韩国有个济州岛

• 出发日期/2015/11/14

前言

预告片

先放一组照片

关于机票

春秋航空特价机票 9元

上海——济州岛(往返)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9C8569

07:35 上海浦东2号航站楼

10:05 济州岛济州国际机场

去程 484人民币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9C8570

11:05 济州岛济州国际机场

11:50 上海浦东2号航站楼

返程537人民币

• 地址:15, Sammu-ro 1-gil,济州特别自治道
  • 简介:坐落于济州国际机场/济州市/连洞,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济州岛十二月酒店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从酒店出发,至济州国际机场仅有2km远。附近很多景点,包括紫菜博物展示馆、三无公园和拉斯维加斯娱乐场都离酒

济州岛十二月酒店 Jeju December Hotel

艺龙预定 670人民币/3晚 ,网上直接预付,到了之后直接给护照CHECK IN入住。

机场出来GATE 5,600路大巴坐2站GRACE HOTEL(典雅酒店)即到,下车后往后走,路口有一家炸鸡店,左转就能看到。

济州岛十二月酒店攻略

【必读】

--距离济州国际机场只有2.3公里,距离600路机场大巴很近,打车也不会太多钱。

--地处济州岛繁华闹市区,购物娱乐极为方便。

--是韩国旅游局针对经济型酒店所颁发“Goodstay-宜居酒店”之一。

【贴士】

--酒店出去往坡上面走过马路正对的地方就是吃饭的街,里面有很多吃饭的地方。

--出门后左转走到GRAND HOTEL后右转就能看到新罗免税店。

--所有客房都拥有木制家具装饰,整体风格古典雅致。

--前台大叔超热心,会说英文,问路的话他会画一份详细的图给你,前台还提供免费行李寄存服务。

济州岛十二月酒店(December Hotel)图片
  • 类型:济州著名海鲜锅
  • 地址:20, Seondeok-ro 5-gil, 济州济州岛 韩国
  • 电话:064-745-3000
  • 简介:将活海鲜直接放进锅里烹煮,保留原汁原味。
  • 类型:韩国参鸡汤
  • 地址:3-1, Sumogwon-gil, 济州济州岛 韩国
  • 电话:064-712-8899
  • 简介:主打韩式经典风味菜肴,备受食客喜爱。
关于济州岛交通

济州岛交通可以坐公交车,可以打车。可以在G25或SEVEN(7)—11办理一张T-MONEY卡,乘坐公交车时可以几个人同用一张T-MONEY卡。如果不办理T-MONEY卡,也可以纸币投入,但不要投入万元票面,不然会找给你很多很多硬币。上,下车都刷下卡,可以享受换乘优惠,不过仅限半小时之内。济州岛公交信息非常强大,在距离进站的时候,车站会有电脑显示信息;但是有些公交车是1小时一班,大家出行请掌握好时间。去各大景点都要在济州市长途客运总站换乘,那里也有中文服务站可以咨询。

济州岛出租车起步价为2800韩元,市内公交为1200韩元,市外公交根据行驶距离和站数不同而价格有所不同。

这次在济州岛,公交占的花费也是蛮大的,我们4天时间里面,充值了60000韩币左右,打车分别打了两次;城山日出峰到城山港3000,打表应该2800,回程去机场3800。

关于韩币

依旧带张华夏银行卡,境外首笔免手续费。机场就有ATM,非常方便。现在的汇率大概是1:183左右,我换了350000韩币,人民币1932。

关于WIFI移动设备,NANTA秀

淘宝店铺:屋檐

WIFI EGG 租赁

4天 39.6人民币

NANTA秀

217.52人民币/人

以上价格都是手机支付

关于行程

DAY 1 2015.11.14

上海——济州岛、山君不离

DAY 2 2015.11.15

城山日出峰、牛岛、东门传统市场

DAY 3 2015.11.16

汉拿山、秘苑、新罗免税店、E-MART

DAY 4 2015.11.17

济州岛——上海

ABOUT ME

想了解我,就扫一扫吧

第1天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订的春秋航空早班飞机,早上4:00就爬起来啦;我在淘宝找了一家位于上海浦东机场附近的地下停车库,四天只要130元,发朋友圈集满20个赞可以抵10元。比起浦东机场的停车费,这里便宜多了,而且7人座商务车包接送。如果亲们想要联系方式的话,可以私信我。

太早的结果就是机场空空荡荡,连吃早饭的选择都很甚少,就买个套餐吃吃吧。

航拍济州岛

飞机上面的航拍,下面就是济州岛。

• 类型:济州著名海鲜锅
  • 电话:064-745-3000
  • 简介:将活海鲜直接放进锅里烹煮,保留原汁原味。

从机场GATE 5出来之后,坐600路大巴,2站路GRACE HOTEL(典雅酒店)下车,往后面走左转就是十二月酒店,门口还有家BHC炸鸡店。酒店下午两点才能CHECK IN,我们先把行李寄存在了前台;打开大众点评,结合苹果和谷歌地图步行过来1公里左右。

Samsunghyeol Haemultang图片
  • 电话:+82 64-783-9900
  • 地址:768 Bijarim-ro, Jochon-eup, Jeju-si, Jeju-do
  • 简介:世界上罕见的低平火山口,一望无际的芦苇海洋,韩国电影拍摄地。

吃完海鲜锅之后,利用谷歌地图,先坐502路到济州市外长途客运总站,然后转乘720到山君不离。有中文站名,下车往后走就是售票处。山君不离门票6000韩币/人。

第一天的天气 阴沉沉,开始飘小雨,希望后面两天天气放晴。我们拍了一点照片之后就返程回酒店休息,因为早上起得太早啦,晚上还要去看济州乱打秀。山君不离出来对面有个公交车站,先坐车到巴士总站,然后换乘502路到酒店。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连洞连洞7街
  • 简介:济州岛繁华的商业地区和美食集中地,满足一切购物需求。

休息了片刻之后,我们去逛了一圈宝健路,没有想象中热闹,真的是什么也没有;济州岛大部分都是买户外运动装备。不是羽绒服、冲锋衣,就是运动鞋,登山鞋。

宝健路结束之后,我们随后坐公交26路前往济州影像媒体中心(文化会馆站)下车,过马路一直走就是。

夫妻老婆店

趁时间尚早,我们打算先在附近找家店随便吃吃,看完乱打秀之后回酒店楼下吃炸鸡。于是我们发现了这家夫妻老婆店。就在看乱打秀的对面。

黑猪肉汤面6000韩币/碗。

• 电话:+82 64-723-8878
  • 地址:济州市仙石牧童路56-26(星光公园对面)
  • 简介:无声舞台剧,将厨房道具为乐器以幽默的方式演绎了厨房发生的事。

之前就在淘宝购买好了票,售票处看了预定信息换购了VIP票,位置好的没话说。90分钟的演出非常值得一看。

看完依旧坐26路回酒店,买了炸鸡回房间吃。炸鸡18000韩币。第一天就这么充实的结束了。看了天气预报,明天是个好天气。

第2天

济州市外巴士总站

闹钟闹了8:00,睡到9:00,整理了一番10:00出门;感觉要来不及了,因为今天要去城山日出峰。路上往返时间会很长。酒店出门左转,然后右转,马路对面车站坐26、502路到济州市巴士总站;然后换乘701到达城山日出峰。到了巴士总站,正好有一辆701,马上跳了上去。车票3300/人,如果之前下车刷卡,可以有换乘优惠。

• 门票价格:成人2,000 韩元;青少年、儿童1,000 韩元
  • 电话:+82-64-783095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日出路284-12
  • 简介:欣赏美丽日出,眺望辽阔的大海和田园风光,热门韩剧拍摄地。

坐了一个半小时之后,终于要到了噢。今天的天气真的是好极了。下车之后跟着人流走准没错。如果想要在这里看海上日出,建议前一晚住在山脚下的酒店,因为济州市区与西归浦市区距离这里都有1小时以上的车程,十分不便。下次可以走一个。城山日出峰门票2000韩币/人。

城山日出峰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是济州的象征之一。它由于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是一块高耸于海面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远看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从山脚爬到山顶大约需要半个小时,站在山顶可以俯瞰山下多彩的植被以及火山喷发留下的遗迹。在这里不仅可以爬山还可以骑马,山脚下就有骑马场;另外 ,山顶还有下到海边的小路,约5-10分钟就可以到达海岸边,这里在天气晴朗的条件下会有海女表演,还可以乘快艇出海,体验海上的速度与激情(8分钟,10000韩元)。

城山日出峰每到春季会有大片的的油菜花在这里盛放,山坡上一片金黄,景色非常美。

这里就是观赏日出和日落的最佳位置。

• 简介:城山港搭乘轮渡可到达 位于济州岛东端,是一个岛中岛,因其形似一头卧牛伸着头,故得名牛岛。

下午13:00和15:00有两场海女表演。海女捕捞上来的海产品现卖现杀现吃,可以生吃也可以让厨房制作。

既然时间还早,我们索性把牛岛也去了。从城山日出峰到城山港不远,我们不想步行。就准备打车。找了好几辆都不肯去,让我步行而去。你们是觉得太近不想去吧!我们随后走到车站,原本想坐公交,正好看到一辆出租车停着,问司机去不去,司机说3000韩币不打表,心想打表也就2800韩币起步费,而且这里那么偏僻,坐上就是赚了。还好没有步行,20分钟的时间是至少的。

去牛岛要乘渡轮,港口售票大厅中间的桌子上的表格要填一式两份,内容就是你的一些基本信息,坐船来回检票员都要收一份。牛岛往返船票5500韩币/人。一个小时一班。我们都搞定之后,离开船还有几分钟,马上奔过去。不然要等14:00那班了。今天运气大爆发了。

票大厅门口正对着2号码头。1号码头的船总共有三层,可以摆渡汽车。2号码头的船稍微小一些,有两层,不能摆渡汽车。两个码头的末班船回程时间随季节变化。

韩国人坐船都是这样的,地板上面都安装了地暖。

• 电话:+82-64-7284333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牛岛面古秀水街1
  • 简介:整座岛屿形如卧牛,可参观牛岛八景和牛头峰,著名电视剧取景地。

牛岛上面有三种玩法。

1、国际驾照租车环岛游

2、租自行车环岛游

3、乘坐旅游大巴

我们就是选择第3种,乘坐旅游大巴游览牛岛。沿牛头峰、后海石壁、东岸鲸窟、珊瑚沙海水浴场、牛岛博物馆线路循环的旅游大巴一路上停靠三处(牛头峰、后海石壁、东岸鲸窟合算一处),每处停留30分钟左右。旅游时若不慎错过一趟,等候30分钟乘坐下一趟即可。沿线旅游,约需2小时左右。 骑自行车游览牛岛,则能看得更细致,牛岛港附近就有租借自行车的地方。此外,还有惊险刺激的ATV(四轮摩托车)可租借。

牛岛有珊瑚之岛、海女之岛、灯塔之岛等别名,是位于济州东部的一座小岛。整座岛屿状如卧牛,因此得“牛岛”之名。除去汉拿山寄生火山牛头峰以外,牛岛整体地势平缓,与海相临处绝壁陡立。在牛岛,有韩国唯一的珊瑚沙海水浴场,它以海水色彩斑斓、清澈而闻名,由海岸向外,白色、天蓝色、深蓝色、墨绿色层层延伸。海边没有沙滩,只有折射出美丽光彩的珊瑚和贝壳碎片。黑色的石头大小不齐的凑在白色海岸边,独具特色。

牛岛除了风光秀丽,还是诸多著名电影的取景地,如果你是这些影视作品的粉丝,也不妨到这里,重温那些经典画面。大热韩剧《人鱼公主》、崔智友主演的《连理枝》和全智贤主演的《触不到的恋人》都曾在牛岛取景。

• 电话:+82-1588-0708
  • 简介:保留传统市集的特点,商品种类繁多价格低廉,可购买到当地特产。

来到东门市场的时候已经天黑了,由于导航不稳定,导致绕了一大圈,走了很多冤枉路。

东门传统市场,里面的特产就是橘子,济州的特产就是橘子,可以在这买橘子巧克力、橘子酒以及纪念品,东门传统市场旁边就是中央地下商场,里面有卖化妆品跟衣服,基本都有会说中文的导购,附近还有七星购物街,逛街购物很合适。

• 地址:济州市健入洞
  • 简介:位于济州市健入洞,街道两旁都是充满碳烤薰香的烤肉店,是济州市最著名的黑猪肉美食云集的地方。

其实是在东门市场最里面的海鲜市场吃了烤肉,并没有在黑猪肉一条街。黑猪肉一条街两人套餐43000韩币,而东门市场比较便宜。两份起卖,30000韩币。性价比比较高。吃完买了一袋橘子,5000韩币。皮薄,汁多,肉嫩。然后逛了一圈中央地下商店街,最后坐公交回酒店。

济州市中央路地下商街
  • 地址:济州市一徒1洞中央路十字路口 제주시 이도1동 중앙로사거리
  • 简介:济州市内繁华街道的中央路上,陈旧的设施经过改建,修缮变成了具有端庄的,现代风格的地下圆形通道。以中央路为起点连接西门路和东门路的地下通道现在已有280多家店铺进驻其中。

第3天

• 电话:+82 64-747-995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梧登洞1100路2070-61
  • 简介:韩国有名的高峰,可观赏多种珍稀动植物及地形景观,全年好景色。

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天就要返程了。闹钟闹了8:00,9:00出门。汉拿医院站就有740可以直达御里牧,不要再坐车去巴士总站换乘了。酒店出来左转,然后右转,过马路到乐天城市酒店,沿着巴黎贝甜一直走就是汉拿医院。昨天的运气都用完了,加上今天的天气又是阴天。眼睁睁看着一班740开过,追悔莫及,又在冷风中等了一个小时。亲们,自己掌握好时间。

酒店到御里牧只需30分钟时间,有中文站名。下车之后过马路沿路而上。

• 类型:韩国参鸡汤
  • 电话:064-712-8899
  • 简介:主打韩式经典风味菜肴,备受食客喜爱。

因为特殊情况并没有征服汉拿山,遗憾啊。。。而且飘起了小雨,最终折返。御里牧站最后的末班车是14:00,我们赶上了13:00的那班车,顺路吃了顿人参鸡汤。秘苑餐厅人参鸡汤非常好吃,13000韩币一份,炒鸡胗6000韩币一份,牛肉汤10000韩币一份。

• 电话:+82 1688-1110
  •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노연로 69
  • 简介: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免税店,囊括众多国际品牌以及化妆品等。

酒足饭饱之后在门口车站坐95路前往新罗免税店血拼。看到E-MART就可以下车,然后步行过去。我们是晚上来E-MART才发现的。非常非常近,我们之前还打车被司机绕路绕了一大圈。E-MART和麦当劳之间的那条路一直走就是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营业到19:30关门。里面人山人海,不仅有像我这样的自由行,还有很多代购的,以及跟团的阿姨妈妈,叔叔伯伯。好像大家的钱都不是钱,全是济州特产橘子皮。疯狂的大采购,大血拼。我们逛到傍晚才回酒店休息。

• 电话:+82 64-729-1234
  • 地址:济州济州市三徒2洞1259号

休息片刻之后,觅完食,我们去逛了一圈韩国的E-MART。其实十二月酒店去新罗,去E-MART都很方便。我们酒店出来左转,然后介于马路对面GRACE HOTEL和AMBER HOTEL之间的一条路,一直走就是新罗,然后右转,沿着新罗一直走就能看到E-MART。那条路上还有很多美食可以选择,我们晚饭就是在这条路上解决的。

第4天

回家

早上早早地起来,整理东西,然后出发打车去机场。济州岛下次还会来,度个周末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