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秋天很短暂,但却如此美好!(二)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北京的秋天很短暂,但却如此美好!(二)

• 出发日期/2016/11/06

• 玩法/短途周末 赏秋

第1天

• 开放时间:旺季3月15日-11月15日6:00-21:00,22:00静园,淡季11月16日-次年3月14日6:00-20:00,21:00静园。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15号

继上周末去奥森拍了一天红叶,这周末我背着相机又出门各种寻秋意。

本篇文末有福利哦!!接着往下看!!

北京秋天的短暂从奥森银杏可见一斑。上周去还有些没黄透,这周去叶子掉的几乎一片不剩!一片不剩!树上已然光秃,地上却铺了厚厚一层金色的地毯。

周末两天北京大雾霾,重度污染,简直无法生存!照片怎么拍都觉得画面浑浊不通透,黄不拉叽的。

但是我登上了景山,来到雾霾中心呼唤爱!紫禁城变成了仙境!角楼更如烟雾缭绕的天空之城!这算是另一种美么

咳咳,回到奥森。过了一周,秋意更浓了,颜色更丰富了。虽然银杏基本谢幕,但是其他各种我叫不上名字的叶子开始变红,变黄。不同于银杏的金黄,这次见到的叶子是柠檬黄的,很美丽!很多低矮的灌木也开始变黄,五颜六色的非常美丽!如果没有雾霾,蓝天白云的该美成啥样!

三里屯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中西部
  • 简介:三里屯位于朝阳区东部,因距内城三里而得名,每当夜色阑珊,这里灯红酒绿,人流熙攘,流光溢彩映衬着大都市喧嚣与奢华。

奥森的秋季估计到这周就结束了,短暂而美好,等到了下雪时,再约雪景吧!

接下来高能预警!

话说雾霾终于散去,迎来短暂的两天蓝天白云,弥足珍贵呀!我趁机去了趟三里屯,听说使馆区有条非常美丽的银杏大道,完全不输钓鱼台!

路过牛气的优衣库,朋友硬要我拍一个,她竟然是第一次来三里屯玩!怎么混的北京城!!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钓鱼台国宾馆东侧
  • 简介:北京秋日赏杏地标,深秋霜重,满地落黄,摄影师必打卡的地方。

定了下位,三里屯银杏大道名叫三里屯东五街,距离三里屯太古里大概一公里路程,沿着三里屯酒吧街一直往北,过了东直门外大街,再往前大概300米的右手边就是东五街。

中途我们路过东直门外大街,恰逢下午阳光普照,一街的银杏迎着太阳感觉会发光!

虽然有人把守,但是可以随意出入。街道两侧停满了车,马路中间也随处可见拍照的人。车多人多这点比较无解。

但是银杏大道确实美啊!我能在里面走一天!两边全是各种大使馆,貌似看到了墨西哥和刚果。

墨西哥使馆对面的小路没有银杏,但是空无一人的幽深小路看着也很带感。

蓝色港湾
  • 地址:朝阳公园路6号
  • 简介:一个充满了灿烂阳光、幽静湖水、优雅建筑、浪漫小径的购物公园,一个位于亚洲最大的城市公园――朝阳公园西北湖岸的欧式商业小镇。

走到了蓝色港湾基本已经天黑,天边夕阳余晖竟然是粉红色的!和上周奥森看到的夕阳一样,是粉红色的!我很好奇啊,为什么大帝都的夕阳常常会是粉红色呢?这粉嫩粉嫩的调调感觉不太适合帝都的霸气呀!装可爱咩

最后以一只外婆家的茶香鸡结尾吧!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