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七色蓝。七天五夜塞班之行。

攻略   >  塞班岛旅游攻略   >  --相遇七色蓝。七天五夜塞班之行。

• 出发日期/2015/09/01

• 玩法/海滨海岛 自驾 美食 摄影

小仙儿有话说

【小仙儿纯手工打造,请勿商用或者盗图,谢谢朋友们】

首先,小仙儿自我介绍。姑娘年芳25,标准的90后文艺逗比女青年。喜欢旅游,喜欢美食,喜欢拍照。去过的地方不少,每次出行也都先做足攻略,但是塞班岛是目前为止唯一让我有写游记冲动的地方。写下这篇游记,是因为朋友马上也要奔赴美丽的塞班岛开始他们的蜜月之旅,希望这篇文章,也能对各位要去塞班的旅友有所帮助。祝福你们的塞班之行美好难忘!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回味这那片蓝!奔跑吧,少年!!!

有问题可详询小仙儿新浪微博:Lee_小仙儿

微博链接:http://weibo.com/1614363783/profile?topnav=1&wvr=6

行前准备(原谅我的絮絮叨叨)

小仙儿身为一只巨蟹女,从来出门不做足功课是不敢迈脚的。于是,行走前的机票,酒店,地接,项目通通都是小仙儿在万能的TB上搞定的。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下。不是打广告,只是实在的分享给大家。不喜勿喷哦!

关于塞班

塞班岛是美属北马里亚纳联邦(CNMI)的首府。这里近邻赤道,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塞班中心多有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四周环绕着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到此的游人无不赞叹:“身在塞班就如置身天堂”。但是七八月份的时候,塞班遭遇了30年来最大的台风侵袭,受损非常严重,加上塞班的公务员们工作的效率实在太低了,到现在都随处可以看见台风肆虐留下的影子,很多地方没有以前那么美了。但是比起国内的海边,还是要美得多。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塞班与咱们国内时差为两小时,就是我们这边八点他们十点。还有需要知道的就是,那里真的很热!穿少点!

关于机票

小仙儿的行程是青岛--仁川--塞班。因为之前有朋友去过,所以推荐大家定韩亚航空。事实证明,虽然韩亚的机票稍微贵一点,但是大飞机的舒适感,仁川机场转机可以买买买的感受,以及在航程中享受到的服务,小仙儿表示如果条件允许,一定要定哦。韩亚的儿童餐都是提前发放,小仙儿好想把旁边熊孩子的儿童餐抢来吃呢!至于价格,个人认为市面上淘宝上价格最低,但是由于小仙儿工作性质,没有足够自由的时间,国庆周的价格真是高的吓死宝宝了。不用担心,小仙儿推荐专业订机票的小玲(联系方式私信).她的价格很低,支付宝转定金后她会出票,出票后打韩亚电话确认然后订座,再付尾款,很安全不用担心。小仙儿就是找她机票双人便宜了三千。另外告诉大家,如果你们是喜欢购物的孩子,一定要往返都留够充足的时间来购物哦。仁川机场,就是购物者的天堂。小仙儿是去程返程都停留七小时的,哈哈。

关于机场停车

小仙儿不是青岛人,所以是开车去青岛的。于是机场停车成了难题,不用担心,小仙儿推荐微信:“飞机来了”给大家。公众号搜索飞机来了。他们是机场周边的地下停车场,导航很容易找到,停好车以后他们会送你们去机场,当然,等你返回时他们也会接你们去停车场开车。最关键的一点是,每天仅需20元。小仙儿亲身实验了,保证安全可靠。

关于地接

这一点,我觉得是整个行程最最重要的一点。地接是我在万能的TB上搜塞班地接弹出来排名最好的一家。

TB:塞班岛地接小刘老宋团队(联系方式私信)

这个地接我当时只是觉得通过他们定项目我会很省心,他们的项目表列的非常的详细,每个项目多少钱,大概多久,一目了然。所以我就很放心的把酒店也交给他们来定了。项目小仙儿订的是情侣套餐,然后定了蓝洞浮潜和开飞机的项目。(接送机我们是送的,因为定套餐的消费达到了就可以免费接送机,就算消费不够也建议大家一定要定接送机,会很省心,塞班岛不是咱们国内的城市可以到了打车)一开始我很担心这个团队不靠谱,因为经常不回我微信,后来才知道,是因为他们要一直调度在塞班岛游玩的人们的行程,所以在你们还没去之前他们顾不上聊天。临出发前三天,他们会主动联系,然后确认接机的时间。所有的项目你们自己规划好时间下订单的时候写清楚。当然,去了塞班,如果某一个项目不想玩,都是可以随时调整的。这个团队的优点就是实在不宰客,这个团队的缺点就是拍照太好了!!!拍的你都烦了还非要给你拍!!!哈哈,相信我,对服务很挑剔的我愣是没挑出毛病来。

关于需要自备的东西

1.上网卡!!塞班的网络真不是一般的烂,酒店房间也是没有免费的wifi的,悦泰的大堂有免费的wifi,是可以上网的,但是总不能一直坐在大堂蹭网吧,当地租wifi egg也可以,但是呢很快就会没电。还是建议大家去之前TB上买个上网卡,最起码保证全岛差不多90%能够覆盖,刷个微信微博还是没问题的。买能上网的就可以,想打电话可以微信电话或者视频。

至于小仙儿是怎么换的卡呢,哈哈,随身带的耳钉把iPhone的卡槽打开换了就好了。真是太聪明了!哈哈哈

2.防晒霜。看过攻略的都知道,去塞班以后可以在ABC买到110spf的防晒,这个一定要买,是防晒伤的对于晒黑完全没有用!!建议大家也要自备资生堂的安耐晒!!!可以仁川机场转机时免税店入手,价格划算!这个虽然只有50倍的防晒值,但是真的晒不黑的!!!随时都要记得补补!!不要想小仙儿一样愣是晒出来一条泳裤!

3.潜水装备。潜水装备小仙儿是觉得自己买的干净,而且因为老公是近视眼,所以还专门给他配了近视潜水镜。实在觉得没有必要买的,我建议大家一定自己买呼吸管,毕竟这是要入口的东西。当时小仙儿买了两套装备,送了潜水袜。建议大家准备好!因为海底的珊瑚很多,潜水时容易被划伤,所以最好自备洞洞鞋或者潜水袜!

4.相机。相机小仙儿带了三个。佳能100D.sony自拍神器以及运动相机小蚁.后来事实证明,小蚁远不如grope4啊!!!!而且我们的地接带你们潜水时都自备潜水相机给大家拍美美的照片。如果不是酷爱摄影,也不用带这么多相机了哈!

5.驾照!!!!!驾照!!!!!!驾照!!!!!重要的事说三遍。这个是租车必备的,一定要记得带着。

6.至于美美的海岛服装,这里小仙儿就不这么絮叨了。每个人眼光不一样,大家只要觉得美丽的就可以啦!小仙儿找朋友印制了四件体恤和老公情侣装。万能的TB买了海滩裤衩,在这里唯一能给大家的建议就是,纯色和鲜艳的衣服最上镜哦!

7.一定要记得打印机票行程单和酒店行程单,这个要随身和护照放在一起。随时都会用到!出发时机场会查,到达时也会用到!

• 地址:Coral Tree Avenue P.O. Box 501029,加拉地区,塞班岛,北马里亚纳群岛,96950,美国
  • 简介:塞班悦泰度假酒店坐落在加拉的沙滩上。 酒店距离塞班国际机场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距离塞班乡村俱乐部有大约10分钟车程。 酒店的客人能在游览美军纪念公园, 糖皇公园, 踏破潮山等经典景点中愉悦身心。

这次小仙儿住的酒店是悦泰酒店。也就是跑男团们居住的酒店。这次行程是七天五夜,为什么是五夜呢?因为塞班返回中国的航班都是凌晨的,地接会在凌晨12:30就去酒店接我们,所以最后一晚如果不是真的特别需要休息就不要订酒店了,中午退房,下午玩完吃完饭在酒店大堂等着地接接我们就可以啦!酒店就是找地接订的,价格表他们也有,大家可以参考。悦泰的条件还是不错的,就在市中心,出门楼下各种商店和美食一应俱全,这里后面再给大家着重介绍。但是如果下次再去,我会考虑去远一点安静一点的酒店哦,比如说清泉。后面再给大家细讲。

关于租车

这是我们自由出去玩耍的必备交通工具。在这里小仙儿推荐我们租车的丽丽姐给大家。

(联系方式私信)

丽丽姐人非常好也很善谈。租车只需要提前联系她,然后预定你们要哪一天租车,租什么车型,跟她沟通好以后你们就等着去了按照约定时间取车就好了,她会把车开到你们在的酒店当面交付,并且会仔细给你们讲几条自由行的路线。小仙儿经过实践,证明那些路线的风景是很美的哦。

租丽丽姐的车不用担心,我们是有保险的,就算磕碰也都能处理。丽丽姐很大方,如果你提车的时候油不满,她还会退一点钱给你。你只需要还车的时候把油加满就可以了。

第1天

• 电话:+82-01-5772600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机场,可谓是韩国入境的关门。

行程的第一天从酒店起床收拾完毕前往机场。首先按照前面我讲过的,导航去停车场把车挺好,然后服务人员开着车送我们去了机场。找到韩亚的柜台,排队办理登机手续就可以了。这时候会有地勤人员问你们要机票行程单和酒店确认单。因为塞班是美属,所以很多人去塞班生孩子,地勤人员会大概的严格看一下。然后就会把转机的登机牌一起打印出来给我们带着。

过海关以后没多久就登机了。韩亚的航班一般不会晚点。

到达仁川机场后不需要提取行李,也不需要出关,直接按照机场的指示牌走到转机柜台就可以了。再过一遍安检,就到达买买买的免税店那层了!!!!!机场有免费的WiFi可以联!

出口上电梯正对着就是新罗免税店。在这里给大家讲一下,仁川机场是非常非常完美的机场,里面有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新秀丽免税店,还有免费的休息室,洗澡间和收费的酒店。在购物之前,先找到服务柜台办张卡。建议新罗和乐天先办一下,有银行白金卡的出示卡可以直接办金卡,金卡是85折,银卡是9折,刷银联也是9折。之前去韩国的时候办过一张9折卡,这次老公用他的金卡办了张金卡,购物更便宜一些。这两家只要有一张,就可以直接到另一家办会员卡。

走新罗免税店对面的道,右手边有电梯,上楼有很多美食。我们先吃了一顿taco bell。也是百胜旗下的快餐,主要是做墨西哥风味的。吃饱了才有力气购物啊。有些朋友可能奇怪,回程再买多好,干嘛去的时候就要购物呢?根据小仙儿的经验,去程买一些,可以放到行李箱里拖回来,回程已经玩的很累了,购物的心态已经不一样啦!!而且有一些面膜啊,晒后修复啊都可以买,另外就是由于小仙儿这次出发是旺季。回程很多想买的东西都卖空了!!!!所以横竖都是买,抓紧时间扫货把!!减轻回程的负担。

逛了一天的机场都没有逛完!化妆品都是可以拎上飞机的,所以大家不用犹豫,买起来就好了,这是晚餐,就在taco bell旁边,忘记名字了,总之很好吃!!!!

朋友给我们印的T恤哟!哈哈,超可爱有吗?

饭后登机前往塞班,在这里友情提醒各位好朋友。登机口很有可能会变动,看着距离登机时间半小时的时候,一定要到问讯处问一下登机口是否有变动,当时我提前五分钟发现登机口的目的地不对,意识到是变动了,去问讯处确认后飞奔过去新的登机口的。飞机上还会有晚餐,吃完饭,空姐会发给你一张736表,一张194表(也就是出入境卡),再一张海关审报表(带入塞班的需要向海关说明的东西的)这三张表格会在飞塞班那段飞机上,用拼音大写如实填写,一定要如实填写!!签字填中文不用写拼音,不会写的空着就好。

建议大家穿的好脱一点,快下飞机的时候就可以脱衣服了。下飞机后抓紧时间带着自己的护照,酒店确认单,机票确认单飞奔去海关!!为什么要飞奔呢!!!因为海关的那些塞班当地的大胡子叔叔阿姨们办事效率太低了!!!!!你不飞奔过去,一会人排起队来您就候着吧,他们才不会管有多少人在等着,他们会慢悠悠的给你们盖章问你们问题。不过问题都很简单,大概就是第一次来吗?来干嘛?如果是小两口,你们说honeymoon,他们还会祝福你们。录完手印以后,他们会把离境卡订到护照上,这个一定不要丢了!!回程时也一定要记得给海关,不然会视为未离境!!过海关以后取行李就可以了。不过出口处的大哥们还会再问你们一次,他们关注的是有没有带烟,军火之类的入境。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带烟入境,反正塞班也有卖烟的!!

出境拿到行李以后就可以出关了,恭喜你们,第一天的任务基本完成,出关找地接的牌子就可以了!!他们会带你们去酒店的,祝大家晚安好梦。

第2天

这是站在房间拍的酒店的沙滩。当时订酒店时就说要海景房,尽量的安排kingbed。但是悦泰真是太火爆了,估计kingbed的房间都已经预订出去了,所以我们的房间是标间双床的。很简单,和酒店的前台说要queen bed就可以了。他们会把床给你们并到一起。在这里插播一句,所有两孔的插头塞班都可以用,三孔的需要转换器。

因为小仙儿的行程时间安排的很紧凑,所以当时跟地接商议的就是行程从下午开始,所以上午美美的睡了一觉以后,起床下楼溜达了一圈。在这我要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酒店周边。

酒店在繁华的市区。与凯悦紧挨着。可以说是一个入口进的,入口左转是悦泰,右转就是凯悦。附酒店入口图片一张。

悦泰酒店一楼就有免费的中文地图。到酒店后可以先拿份地图研究一下。

酒店前门的路是一条南北路,这条路上有好多口,大概常去的就三个口,先从最右边讲起。从酒店下楼。出口出去右转走到头,就会看到塞班赫赫有名攻略里必提的winchells甜甜圈店。可以买来当早餐,我个人觉得真的是太甜了啊!!!!!真是甜到忧伤。中间出口正对着的路口,直走右手边就是country house。据说这是岛上最好吃的牛排店!!牛排!

然后再走左转直走,左手边就是著名的TONY ROMAS,岛上最好吃的猪排店!!

然后再走左转就能看到ABC了,可以买大桶水和防晒。

再走就是金八,日料海鲜。

• 电话:(670) 233-8926
  • 地址:DFS T广场对面
  • 简介:ABC商店的商品比较齐全,包括服饰、珠宝首饰、特色礼物以及纪念品、书籍、零食等,但是价格相对比较昂贵。

这是hard rock对面的ABC.

• 地址:DFS Galleria. Garapan, Saipan MP 96950
  • 电话:+1-670-2337625
  • 简介:世界知名连锁摇滚餐厅,晚上还有乐队演出。

我们到达塞班的第一顿饭,就去了免税店的HARD ROCK .这家餐厅是岛上最贵的餐厅,但是我直到现在都觉得hard rock是岛上最好吃的餐厅!第一顿饭我们点了个大汉堡,一分烤肉拼盘,上菜以后我们就傻眼了。

Hard Rock Cafe Saipan图片

非常标志性的建筑,很容易找到。

现在看着这张图片,真的很想把自己啃了。。。。

店里放的是老唱片式的摇滚曲,很有大美国的感觉呢!吃饭的时候和地接联系,让他们直接来饭店接我们进行下午的活动。

下午的活动是南部环岛,具体的路线我没有操心,总之有地接带着我们走,嗨起来!!!

• 电话:+1-670-2343000,+1-670-2346177,+1-670-2348888,+1-670-2353600,+1-670-2353601
  • 地址:Mount Carmel Cathedral, Chalan Kanoa, Saipan 96950
  • 简介:塞班岛最大的教堂,是热门婚纱拍摄地,可看壮美日落。

这是岛上比较大的教堂,这里很适合情侣拍照。小仙儿没能进入教堂内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可以对外开放。教堂对面有KFC,全岛唯一的一家KFC.

• 地址:Ladder Beach, Obyan, Saipan 96950
  • 简介:塞班最南部海滩,风景宜人,曾是跑男第二季收官战的取景地

然后去了ladder beach

据说跑男当时海边录得节目就是在这里搭的台子哟。

• 电话:+1-670-3238735
  • 地址:Forbidden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人迹罕至、风景秀丽的小岛,需经徒步方可抵达。

禁断岛是一个半离岛,潮水高涨时禁断岛与塞班岛是分开的,退潮时仍有部份相连。因禁断岛特殊的地理位置,所以岛上极少有人类的踪迹,在沙滩上布满了各种被海水冲上来的贝壳和珊瑚。同时这里也是鸟类禁猎区,海龟繁殖地。每年到了4、5月份的时候,岛上开满了野花,非常漂亮。

这就是禁断岛。这时候地接会给大家讲很多关于这里的传说。当然,也会在这里给大家拍很多的照片。关于传说我就不再细讲,留给大家身临其境的去感受吧。

• 地址:Tank Beach, Kagman, Saipan 96950
  • 简介:因二战时期美军坦克在此登陆而出名,星砂是这里的特色。

坦克海滩又叫做星沙海滩,因为沙子里面有小星星~这些小星星是某种浮游生物角质化而成,只有坦克海滩这种粗粒的沙滩(严格来说是细石子滩)能够找到星沙,细沙滩上的星沙会因为海水的冲刷磨砺而消失棱角,粗粒的沙石空隙保护了它,在潮线比较容易找到。

如果大家提前准备个小瓶子可以去装一些带回来。这个有些当地人捡了装小瓶子放在商店卖,价格还不低呢。

沙滩上随意捡到的海参。。。

ATV

这是我最爱的ATV,骑了一圈,真觉得这是自己最喜欢的交通工具呢!上山下水都可以。建议喜欢的爷们儿姑娘们不要错过。

骑车骑上了山顶,返回送车点时,看到了晚霞。好美。

回酒店,站在房间里用单反拍到的。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落日。

图片中的三艘船,就是塞班岛的供给船。

• 地址:Coconut St, Garapan, Saipan 96950
  • 电话:+1-670-2331908
  • 简介:西部牛仔风格的餐厅,主打软嫩的牛排。

休息片刻,下楼去ABC买了水,顺便去TONY ROMAS预定了明晚的座位。在这里友情提醒各位好朋友。一定要提前预定,不然会排队很久等位。第一晚的晚餐就在酒店楼下的country house解决的,一人一杯扎啤,配上新出炉的牛排。吃饱了回去睡美美的觉。晚安,塞班。

Countryhouse Restaurant图片

第3天

• 门票价格:军舰岛往返费用一般为25美元(包含上岛费5美元)。
  • 开放时间:白天开放,每天16:00开始禁止上岛。遇台风等灾害天气关闭。
  • 电话:+1-670-6643200
  • 地址:Managaha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塞班必游景点,体验浮潜和岛上各种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

今天的行程就是军舰岛一日游。早上地接九点就到酒店大堂来接我们了。对于爱睡懒觉的我来说就是煎熬。但小仙儿时间紧迫,只能如此紧张的安排行程了,如果大家有充足的时间,建议大家把行程放宽松哦。老公去买了甜甜圈当早饭我们带着上路了。

地接把我们带到了塞班岛唯一的码头,在那里我们见到了老宋。也就是整个团队的创始人。老宋是专门负责军舰岛项目的。胖嘟嘟的,笑起来很可爱。对于他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说蚊子不咬他,因为他身上都是酒,咬他就醉了。

我没有华丽的词汇去形容军舰岛的美。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置身不同的蓝色里。在这里附上网友拍的一张图片。

由于今天进岛的人很多,所以他专门为我们定了半潜水的大船。

那只红色的船就是半潜船。坐在里面可以看到很多小鱼和珊瑚。

这就是军舰岛赫赫有名的长廊了。原谅我手机拍的效果很渣。

马上进入军舰岛了,小仙儿在此讲一下军舰岛游玩需要准备的事项。

1.防晒!!!最好是擦一遍安耐晒,再随身带着110spf的香蕉船随时补喷。

2.泳衣穿在里面,外面套上舒服的衣服。便于脱卸。或者直接穿着长袖长裤的潜水服,还能防晒。但最好是穿着比基尼,套上海岛裙哦,因为军舰岛的水真是最清澈最美最适合拍照哦。

3.潜水装备,有洞洞鞋的穿着,没有的带着潜水袜。没有购买潜水装备的也不用担心。老宋都给大家带足了,连饮用的冰水都给大家带了。

4.不用担心要下水所以不敢带贵重物品,小仙儿就是事先不知道,所以没有带单反,现在都后悔的难过。老宋有专门租的亭子供我们休息,还会让人给我们看着东西。他会带着水下相机和鱼食给我们拍照。

5.关于午饭。午饭在岛上有自助,也有单卖的餐品。我们是让老宋帮忙定的自助,直接把现金给他们。他们订餐会有优惠。我记得是自己定16美元,他们定13美元。自助的餐品比单卖的要好一些。也不需要排队。

我们定了拖伞的项目。在老宋的亭子里待一会,到拖伞时间的时候老宋会喊我们集合。是几个爱嚼槟郎的不知道哪个国家的棕色大叔给我们开船。因为他们会搞怪让你们故意落水,所以建议大家直接穿泳衣或潜水服上就好了。大家上拖伞的时候可以拜托同船的伙伴们给拍照录像。在空中俯瞰军舰岛还是很美的。

做完拖伞的项目,我们就简单地吃了午饭。吃饭的时候可以偷偷拿喝饮料的纸杯带点肉走哦,浮潜的时候可以拿来喂鱼。饭后,补喷了防晒,开始自由的潜水,拍照。

照片是拿着小蚁相机拍的。真心觉得小蚁相机是便宜又好用的实在典范。用自带的自拍杆,带上防水壳下水就可以了,我们还录了很多视频。请忽略我胳膊上套的救生衣,这是老宋给我们的救生衣,下了水才发现根本用不到,但是又没地方搁,只好把他套在胳膊上了。。。

这是老宋给拍的照片,他负责带着鱼食,教我们怎么把住珊瑚,前门是另一个地接哥哥,一直不停的潜到水下给我们拍照。很辛苦很负责,不过讲真,他们的相机像素有点low。个人感觉不如小蚁相机拍出来的清楚。后期稍微调了一下光线。

• 地址:Beach Road, Comete Building Garapan, Saipan MP 96950
  • 电话:+1-670-2339193
  • 简介:以肋排闻名的美式餐厅。

从军舰岛玩了一整天的水,后果就是黑了好几度。回休息亭子擦干身上,穿好衣服,准备坐香蕉船直接回码头了。香蕉船没能拍照,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坐在最前面。据说有些船长会想着把大家翻水里再捞起来,但是我们没让,稳稳的坐回去了。

回到酒店好好洗了个澡,照镜子发现自己已经晒出一身泳衣了。老公也晒成红孩儿了。收拾完,换了身新裙子,前往TONY ROMAS吃饭饭!预定好座位的好处就是看着大家坐在外面苦苦的等待,而我们可以开心的走进去坐下点餐。哈哈,老公大手笔点了最大份的龙虾套餐。

Tony Roma's Saipan图片

照片没能拍出来大小,大家看看吃龙虾的钳子有多大,想想一下这只龙虾的大小吧。

• 电话:(670) 233-8926
  • 地址:DFS T广场对面

饭后溜达一圈,ABC里买的小玩具,好喜欢!看着哪个都喜欢,所以一口气买了三个不一样的款式。

第4天

• 地址:Laulau Beach, Saipan 96950
  • 简介:最受潜水者欢迎的潜水点,它不仅拥有平坦的沙滩,还有着岛上最大的暗礁。

今天的活动安排的很满。但是因为我不爱早起,所以让地接一定要晚些来接我。地接安排潜水的人员九点半到达酒店。

因为潜水是需要技术人员的,所以老宋的团队并不亲自带我们,而是把我们交接给潜水公司。这家潜水公司是韩国人开的,来接我们的教练是中国人,娶了日本老婆,所以会讲中文,英文,韩文,日语四国语言。。。跟他比真觉得自己low爆了。

接到我们以后把我们带到了他们公司,拿好了氧气瓶等一系列装备。老板亲自开着他的大皮卡带前往本次潜水地,也是岛上最适合潜水的海滩--劳劳海滩。和我们一起下水的还有两个韩国姑娘,是老板亲自带他们,据说老板是岛上潜水最好的人,也是潜水证已经考到不能再高级的人。

路上教练给我们讲了一些手势和遇到突发情况的处理办法。很简单,相信只要认真听的朋友都很快就学会。关键一点,要放轻松,不要紧张。

这次潜水本次旅程中最让我难忘的体验。但是讲真,海滩并不美。所以去的时候穿泳衣外面套件好脱卸的衣服就好。可以带手机,到时候连同换下的衣服一起放在教练的车上。教练会在他们的皮斗子里翻出来适合你们穿的潜水服和脚蹼。潜水镜要用他们的。氧气瓶教练会帮我们穿戴好。真是沉啊!!!!!!!!

背着氧气瓶下水一直往里走到可以潜水的地方,教练会让我们先带着呼吸管把头埋进去感受一下呼吸是否顺畅。总之就是很简单,不会游泳的也完全不用担心,放轻松下水就好了!

劳劳海滩是最受潜水者欢迎的潜水点,它不仅拥有平坦的沙滩,还有着岛上最大的暗礁。在劳劳海滩可以看见成千上万的小动物,比如成队的隆头鱼、蝴蝶鱼、刺尾鱼以及诸多其他生物。对于那些初学者以及喜欢多姿多彩的小动物的人来说,这里绝对是理想的潜水之地。

这是教练用他们的gopro拍的。感觉对比一下。还是gopro好用呢,有屏幕,并且像素也高,出来的照片质量太好。老公一直叨叨,说下次再出去要考潜水证,另外就是一定要买gopro。

在水下的过程很特别,太阳光晒到的海水暖暖的,会看到很多美丽的小鱼来回的在你身边游走。教练随身带着一个熟鸡蛋,给我们拍照的时候喂鱼,很多小鱼过来觅食。拍照后教练还宅了呼吸管给我们表演了几个特技。

潜水后回酒店洗了澡,收拾完去楼下简单吃了一点中华料理。中国人开的店,价格相对很划算。

• 地址:Mount Tapochau, Saipan
  • 简介:塞班岛最高山峰,站在山上,可俯瞰整个塞班岛及太平洋美景。

饭后地接就来接我们啦。进行北部环岛项目。

说起北部环岛,不得不说,真的太颠了。路况不好,路上一直都是咯噔咯噔的。好在车里有一群年龄相仿的小伙伴各种玩笑逗乐,消耗了路上大量的时间。

踏破潮山又名塔帕丘山,是塞班岛的最高峰,这里可以360度俯瞰整个塞班岛以及山上的耶稣像。虽然山不高,只有473米,但由于塞班岛边就是世界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相对高度超过了11000米,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踏破潮山也可以说是“世界第一高峰”。因为小仙儿不信耶稣,所以也没有合影。

这是地接叔叔给拍的手捧军舰岛!

看到一朵心形的云彩呢。

从山顶下来,我们遇到一辆霸气侧漏的车,赶紧上车拍个照。

• 地址:Santa Lourdes Shrine, Saipan 96950
  • 简介:天主教圣地,是岛上唯一淡水水源处,二战期间曾是战地医院。

接下来,地接叔叔带我们去了圣母洞。圣母露蒂斯圣地(Santa Lourdes Shrine) 俗称圣母洞,在塞班山顶。塞班90%的人信仰天主教,圣母露蒂斯圣地被视为是神圣的天主教圣地, 圣母玛丽亚的塑像在一颗大树之下,右边是一座老教堂 。这里是迄今为止岛上唯一还源源不断的淡水水源,据说,当年传教士根据神指在这里挖掘出了淡水。

太平洋战争期间,整个塞班岛就只有这裡没有受到战火洗礼,当地人深信这是圣母所佑。

这就是那口淡水井。据说每年美国大兵都会来这边检验检疫这口井水的卫生安全是否达标,而它一直非常干净,由于圣母洞门口所有的圣诞树都是一树两枝,所以传说,喝这个井水可以生双胞胎!!于是,我透了!!

这棵木瓜树,是经过台风洗礼后,唯一留下的一颗屹立不倒,还有少量的木瓜在树上。

地接叔叔很有创意的给我们拍的“同心树”

参观完圣母洞离开的时候,捡到一朵真的鸡蛋花。很是清新的香味。

鸡蛋花俗称“男人花”因为没有花芯。寓意男人不花心哦。

让老公出面代言。

• 地址:San Juan Beach, Saipan 96950
  • 简介:因酷似鳄鱼头而得名的礁石,可欣赏汹涌海浪猛击礁石溅起的巨涛

鳄鱼头海滩位于塞班岛的北部,因形似鳄鱼而得名,远远望过去,就看到一头凶狠的鳄鱼俯卧在太平洋边,与汹涌的波浪搏斗。

因为地接叔叔顾虑我们的安全,所以不允许我们到鳄鱼嘴那边,我们远远地看着就感觉那里的风浪很大。

请大家感受一下

我们到达这里的时候,天气有点阴了下来,照片可以看到天上没有白云了。所以风浪很大,有些去我们身后那块“蛋糕石”拍照的孩子都被浪打到了,真的很危险,所以朋友们一定不要冒险前往。我们就远远地看着感受就好了。

• 开放时间:10:00-17:00 (视海况而定,西南或西北风情况下无法入内)
  • 电话:+82-1833-9881
  • 地址:The Grotto, Grotto Dr, Saipan 96950
  • 简介:塞班潜水圣地,潜入海底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及水生动物。

蓝洞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蓝洞外观看起来像张开嘴的海豚,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钟乳洞,由于岩石的阴影投射吸引了更多的水下生物,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热带鱼、海龟、魔鬼鱼、海豚、水母、海胆等等,甚至比海底的世界还要精彩斑斓。蓝洞里面有两个天然的游泳场,通过海底通道连接外部海洋。对于那些资深的深海潜水者来说,这将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体验。受到海潮影响,有时洞内的水平静无波,有时又波涛起伏,所以在洞内游泳、潜水要特别小心。没有潜水证的人带领是不允许潜水下去的。

据说,在蓝洞潜水时,地接哥哥会一个猛子扎进去从底部网上给我们拍,这样就能拍出湛蓝湛蓝的样子。

真想不到从上面看着这么破破的一个洞里,竟然有这么美丽的蓝。

我们本来是预定的第五天,也就是次日的蓝洞潜水。但没成想,由于风浪太大,蓝洞关闭。这就是我们唯一留下的一张蓝洞的照片。很遗憾。

• 电话:+1-670-2876704
  • 地址:Bird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在观景台上可欣赏美丽的日出和宝石般深蓝色的太平洋

鸟岛--最初因栖息众多的鸟类而得名。涨潮时,鸟岛就像是一座海上孤岛,退潮时则和本岛相连,阳光照射下整座岛闪闪发亮。现在由于生态环境的变迁,岛上已经很难见到鸟群了,但整个岛屿绿意盎然,宛如一块与世隔绝的绿翡翠,依旧值得一来。

• 地址:last japanese cammand post, Capitol Hill, Saipan 96950
  • 简介:凤凰树下散落着二战时日军遗留下来的大炮等武器。

这就是日军最后司令部的遗址,有二战时遗留下的坦克、大炮等战争遗留物和自然石灰岩所形成的战争要塞。这里原来是原子弹的地下储藏库,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投放到日本广岛和长崎的原子弹B29就是从这里装载的。现在遗址已是个处处绿意的小公园,但仍可看到壁岩上的碉堡以及战车遗迹,据说当时日本军队的司令就是在这里剖腹自杀。

因为小仙儿觉得这里很晦气,所以只拍了几张照片大家看一下,没有在这里合影留念。

这是同行的小伙伴们在忙着景点拍照时,地接叔叔给我们拍的,有这么会拍照的地接真是太幸福了!

• 电话:+1 670-6643200
  • 地址:Rte 322, Capitol Hill, Saipan 96950
  • 简介:二战日军跳海自杀的地方,可看到180度深蓝色无敌海景。

这时候天已经暗下来了,所以当我们来到万岁崖的时候已经是黑压压的一片。

万岁崖是塞班岛最北端的峭壁。1944年美军攻击马里亚纳诸岛上的日军基地,日军退到岛的北端,为了逃避被俘虏的命运而由此跳崖。

• 地址:PMB252 Box10003 Saipan, MP 96950
  • 电话:+1-670-2331530
  • 简介:与杂货店相连的日式小店,被食客极力推荐。

在返回酒店的路上,下起了小雨。好幸运,能在塞班感受它的热烈,也能感受他蒙蒙细雨。怎一个惬意了得。回去收拾完毕,跟着大众点评前往向日葵餐厅。也是岛上很有名的一家日本料理。

【HIMAWARI】隐藏在偏僻的小路上,也就是过了DFS那条南北的路,在熊猫商店旁边的小巷子进去,经过一个小学校,过了国都宾馆,过了洗衣店,看到大排档的路口转个弯进去100米,晚上也没有明显的店招指引,但门口停满了车辆。果然好酒不怕巷子深。

Himawari有自己的超市、酒店和饭店,是日本人和韩国人最多的地方,当地人非常推荐这里。由于我们前几天一直大肉的吃,所以今天不是很饿,点的东西很少,建议大家去试试。

第5天

前几天密集的项目活动结束了,今天小仙儿安排的行程是飞机驾驶体验外加蓝洞浮潜。

可是天公不作美。一直风浪很大,蓝洞关闭,所以小仙儿睡了个饱觉,预约了中午12:00的飞机驾驶体验。

起床后收拾完毕去楼下winchells旁边的那家装修好一些的中华料理吃了点中餐。个人认为春卷很正宗。

这是悦泰的出口。很喜欢这种橙红色的花。

• 开放时间:可飞行30分钟。
  • 地址:北马里亚纳群岛
  • 简介:来到塞班岛,开飞机绝对值得一去,自己开着飞机,从空中俯瞰整个岛,完全是天高任鸟飞的感觉,驾驶舱会有两个机长进行指导,可以给予必要的指导。

我们定的是双人开飞机,180美元每位。两个人都开就可以一开一坐两次。

说实话飞机好小!

但至少是飞机。

老公先开的,我坐在后面欣赏了一下风景。

这个是整个塞班岛唯一的淡水湖,但是当时美军解放塞班岛时,因为知道岛上的居民都要靠这个湖吃水,所以小日本把很多的慰安妇投进了这个湖里,并下上了剧毒。

这个湖至今都没有人再过去,据说已经成为了死湖。

驾驶飞机时,我们会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起飞和降落都是由机长操作的。(废话,人家不要命了嘛,让你开着起飞降落!)

升到空中后,他们会移交给你来开一会。

如果碰上一个性格好的教练,没准还带你空中玩特技。

这就是带我们翱翔上天的飞机啦!哈哈。

开完飞机后,还会给大家发一张毕业证书。是要有机长签名的哦。

图片中我们的证书左下角没有金色的标志,看到没有?

我们拍完照片发现没有,于是又返回柜台和发证人员沟通,让他们重新给我们印了一张。

大家如果有完美情节的可以回去和他们索要。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他们的工作效率真是低的可笑啊!

开完飞机后,我们的所有预定的地接项目都算是完成了。

我们的旅程还有接下来的一天半的自由行时间。

那让我好好交代一下接下来我们要做的事。

很重要的事!

1.联系租车的丽丽姐。因为我们最后一天要自由行,而且我们是明天晚上的飞机,所以今天晚上就要取车。

2.小仙儿事先攻略好,知道清泉酒店每逢周二周五就有海鲜自助,非常好吃。而恰巧明晚就是周五。于是今晚淘宝联系预定清泉酒店的自助。

淘宝上付款,然后他们会跟你联系约定时间接你送你。

关键是不用排队啊!去那里坐下就可以吃呢!

3.联系地接,告知他们你离开的航班时间,让他们按照约定时间到酒店接你们准备送机。

4.如果需要去免税店买东西,今天一定要买了。因为免税店都是购买商品以后在机场的免税店取货。尤其是烟。但是小仙儿除了给爸爸买了烟,别的啥也没有买,因为真真的觉得还是仁川机场便宜啊 !!!!!!

开完飞机以后,下午可以自由的度过了。我们决定就在酒店楼下的海滩拍照片,等着看看夕阳。

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这一天的天气确实不怎么样,天空也不够蓝。害得我们都没能去蓝洞浮潜

摄影师正在苦逼的拍照。

实在没有勇气穿比基尼在海滩上,于是过这个围巾遮挡一下吧。。。还能防晒!

去楼上换了一身白裙,下楼看夕阳啦!!

一起看夕阳。

• 地址:Located inside DFS Galleria, Saipan
  • 电话:001-670-2337625
  • 简介:一家世界知名摇滚美式餐厅,店内墙上挂满了老唱片和欧美歌手的照片。

拍完照看完夕阳,满足的回味着。然后老公说,我们要大吃一顿。于是,我们又溜达着逛了DFS给爸爸买了烟,然后去了HARD ROCK.这次我们点了大猪扒!!!!

Hard Rock Cafe图片

请羡慕!!!!!我们吃了13根猪排!!!!简直就快撑爆了。

租车

吃饭时,我们就联系好了丽丽姐,饭后我们到酒店她就在酒店门口等着了。她带我们去了她的小屋也就是她公司所在地。

我们聊得非常好!她拿着地图详细的给我们画了N条路线让我们尽情的环岛游!

在这里我不具体的讲了,各位去租车的时候一定会明白我讲的话。

忘记说了,我们定的是野马2015最新款。拿到车后,我和老公呜呜的围着主街开了一大圈。好爽。

好好睡一觉,坐等明天愉快的自由行!

第6天

来塞班岛游玩的朋友都知道,租车是很重要的一项。我们睡到九点多,起床收拾了一下房间和行李。由于是今晚的飞机返回,所以12:00之前就要退房了。

退房后我们把行李寄存了。悦泰有专门的房间收纳行李,这个大家不用担心。保管好行李卡就可以了。

我们的目的地很明确。我们打算按照丽丽姐规划的路线出去兜一圈,午餐吃一顿正宗的美国肯德基,晚餐预约了清泉酒店的自助海吃一顿。

出门我们就把车搞成敞篷了。不过说真的,天气也不是很给力,没有那么多蓝天白云。

• 电话:001670--2372089
  • 地址:Marpi Road,塞班岛
  • 简介:不论是商务还是休闲旅客,马里亚纳度假村都能让您的塞班岛之行变得更加美好而难忘。附近很多景点,包括马里亚纳海滨教堂、翅滩和宝宝海滩都离酒店不远。酒店坐落于和平纪念公园边,附近还有很多景点包括卡拉贝拉洞穴

塞班岛的酒店文化做的还是很有特色的,很多酒店都非常有逛头。我们由于时间紧张,就只能简单逛几个。这个就是我觉得景色最好的一个酒店--马里亚纳度假村。

因为距离市区路程较远,如果行程安排不紧凑的话,可以考虑在这里住两天。

这个酒店全部都是独栋别墅设计独特,漂亮舒适,海景也超美。好多的娱乐设施,适合小朋友。带孩子去旅游的朋友们可以住这个,房间宽敞舒适。

马里亚纳度假村(Mariana Resort & Spa)图片

这个小教堂,是要穿过酒店大堂才能看见的。非常漂亮。

• 地址:PMB 1020 PPP Box 10000 Kagman,塞班岛
  • 简介:度假村设有的其他配套设施包括一个每天24小时综合服务的服务台、会议厅、寄存行李和干洗基本设施。所有房间和酒店的套房都提供一个大堂休息区,设有一台平面电视设备和一张沙发。每间房间空调房间和酒店的套房都提供

这里是劳劳贝高尔夫度假村。如果对酒店硬件要求高,个人十分推荐这家酒店是近年来新造的,酒店的内部设施相对来说是最棒的。这家酒店位于塞班岛的东部海岸,酒店面积巨大,拥有2个18洞高尔夫球场。这里更适合放松度假以及喜爱运动的小伙伴,而且住在这里租车是必不可少的,毕竟酒店周围没有配套,出门略微不方便。 在lobby就能看到劳劳湾。 据说劳劳湾是小丑鱼的聚集地,在这里潜水能看到好多小丑鱼呢。 酒店整体就是一个大花园,如果不怕晒,还可以参加酒店的徒步项目,可以选择徒步或者坐高尔夫车游览整个酒店。

这个光秃秃的树干聚集地本来是真的很美的林荫大道 ,可是台风以后变成了这样子。在这里盗图几张让大家看看他原来的美。请原作者见谅。

劳劳湾高尔夫&度假酒店(Lao Lao Bay Golf & Resort)图片

这是台风后的样子。。。

• 地址:Beach Rd, Chalan Kanoa, Saipan 96950
  • 简介:塞班岛上唯一一家肯德基餐厅。

逛完这个度假村,我们已经饿得咕噜噜了,于是开车奔向我们原定计划点--KFC.

这里的KFC和TACO BELL是一起销售。

汉堡都是俩小个,这样很好咬也不会吃相不雅。饮料是无限量畅饮,自己在饮料机打

点餐时,我说想吃鸡米花,于是柜员问我大份小份,我一项国内我干一大份轻轻松松啊,豪爽的回复大份!

然后,我们就呵呵哒了。。。这大份实在是太实在了!!!!

• 电话:001670--2372089
  • 地址:Marpi Road,塞班岛

吃饱饭继续上路,然后到了我很喜欢的这个蓝色的小教堂。

路上发现有韩国正宗的MANGO SIX,但是因为我们真的太撑了,就没有再进去点餐

• 开放时间:周一-周六8:00-21:00,周日9:00-19:00。
  • 电话:+1-670-2346446
  • 地址:Sapan Beach Road Garapan塞班岛哈发代大酒店前,DFS免税店对面。
  • 简介:当地品牌连锁超市,货物基本上都是大包出售,适合家庭购买客。

周天超市。这是岛上很有名的仓储超市,据说里面的披萨也很好吃。可惜我们要走了,要是一开始就来逛逛估计能买不少吃的。形式有点像麦德龙,都是大量的贩卖。

这个时候天已经开始下起小雨了,我们好担心会影响晚上的航班

• 地址:P.O.Box 500009,Achugao,塞班岛
  • 简介:AQUA RESORT CLUB SAIPAN是您到塞班岛的理想下榻之选,酒店的26间客房,均提供完善的现代化设施,确保为客人提供舒适的住宿空间。每一间客房都设有浴袍、吹风机、房内保险箱、电视、浴缸等。这间位于塞班岛的酒店,

晚餐按时来到了清泉酒店。停车时看到的鸡蛋花树!一直以为鸡蛋花是长在地上那种小草上的。

塞班清泉酒店(Aqua Resort Club Saipan)图片

由于下雨,小仙儿没有拍照片。大家看一下这是网友拍的。

海鲜自助真是爽爆了,看着大家都在排队,我们进去就准备取餐了。各种新鲜的蟹钳,鲜虾。这个酒店是日本人开的,所以还有刚做的寿司,很好吃。建议大家去吃饭之前一定要空腹!吃的爽爽的,喝个小酒。

前往机场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就准备返回酒店了,至此,我们的塞班之行算是完美的结束了!

这时才刚刚八点钟。而我们12:30才动身去机场。于是我们先去丽丽姐公司附近的加油站加满油,然后去公司把车还给她。她带着我们返回酒店。

于是我拿出行李,去大堂的洗手间洗了个脸化了个妆。还好天不热身上没怎么出汗。然后换了身衣服。

这个时候我给大家一个很重要的建议。那就是可以把洗刷用品带着,另外一定要带个厚外套!!!!!塞班回仁川的航班是三点多起飞,到了仁川机场才早上七点钟,一夜睡不好。4楼有免费的shower。可以洗个澡。还有免费的休息大厅,我们就是因为没有带厚衣服盖的东西,所以没在休息大厅休息,直接去机场的酒店开了个房间睡了一觉。

收拾完行李,我们就在大堂坐着静等就可以了。可是这个时候大堂已经人满为患了,连站的地方都没有。全都是要返回的旅客。

于是小仙儿很聪明的进电梯一层层的看,以为每一层都有一个休息区,是有沙发的!!!我们找到五楼终于抢占了一组沙发!!!于是小仙儿完全不顾形象的躺下睡觉了!这时候外面已经大风大雨了。。。

还好,12:30雨已经停了,没有影响我们的任何行程。我们准时去了机场,办了离境手续后就到DFS取了之前买的东西,然后就是漫长的候机了。。。。。。真的太漫长了,我们依偎着睡了不知道几觉,终于登机了。

飞机准时起飞,机餐非常好吃,但是已经困得忘记是啥味道了。只知道一路我都在睡觉睡觉睡觉。。。

再见了塞班。。。

第7天

睡了一路,下了飞机机场里迷迷糊糊的转机,想去休息室睡觉,但是没有盖着的厚衣服,有点冷。所以直奔4楼的酒店开了个房间睡觉了!

睡醒以后,果断进入买买买的状态。拎包的很有耐心,一直跟在后面刷卡刷卡刷卡。之后乘航班返回青岛,结束了我们的旅行。

回想这么多天的旅程,老公一直很有耐心的陪着我兜兜逛逛,关键是还要给我拍照,虽然我总说她拍的不好,但是个人觉得回来看看照片,还是很用心拍的。在这里谢谢摄影师!!另外感谢我们的地接!!感谢租车的丽丽姐!感谢出发之前研究学习的游记原作者们。

还有句最想说的话,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啊,好想回家吃青菜!!!!!!最后附上我和爱宠超人的萌照结束我们的游记吧!期待下一次旅行!也祝福要去塞班岛的朋友玩的开心愉快,希望我的游记能给你们些许帮助,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