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风把你吹来了~~栗多小栈民宿,那时光阴如此慢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什么风把你吹来了~~栗多小栈民宿,那时光阴如此慢

• 出发日期/2016/08/13

• 玩法/自驾 摄影 短途周末 探险

出发

这里看到的是山水长青

这里听到的是悦耳的鸟叫声穿梭在闲云松林间

这里闻到的是栗树花的清香

这里感受到是云卷云舒的安逸

这里观山是山,观水是水, 观鸟还山林,门窗斑驳,阳光依旧

这里不是度假村,这里不提供三餐,这里没有服务员,全程自助式小栈

这里是让你小憩的民宿, 是让你专职发呆的地方......

心有中若有桃源, 何处皆是水云间......

第1天

怀柔区桥梓镇峪沟村

自驾路线:北京出发-京承高速-13号宽沟桥梓出口-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直走(桥梓方向)-北宅方向-峪口方向-见到峪沟石牌右转进入山区 一直直行使见到粉色房子 彩旗飘飘 即到!!

前方别墅区

继续开....别放弃 这里的山路十八弯  拐弯要提前按喇叭

就是介...就是介...粉色房子  彩旗飘飘

期待日子能慢一点....在慢一点

这里的日子可以很慢,一盏茶享受一个下午,一本书充实一个整天。

这里信息可以很慢,一封书信是晨钟暮鼓的翘首期盼,一个梦境是分隔两地的拭泪以待。

这里的脚步可以很慢,山一程,水一程,踏遍了高山河谷,走过了一马平川,多少思念与追求,都在流年的罅隙中慢慢游走,一同追寻美好的思想彼岸

花园式小栈 能体会到栈主的用心 满满的爱

峪沟村特产 怀柔板栗

晒太阳,看飞鸟,顺便读一本诗集。只闻花香,不谈悲喜。闲看花开, 静待花落, 冷暖自知,干净如始

超大厨房 栈主就是告诉我所有的东西都在哪里,你们自食其力吧,我走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第一次住这种啥都要自己来 好吧......自助模式可以让自己动手,自己投入到活动中来,为家人和自己准备一顿佳肴,对于经常生活在大都市的我们来说,这样的氛围来得更加真实,更有生活气息。可以自己亲自动手,采摘各种蔬菜瓜果。在采摘的过程中,既能进一步认识农活的操作,又能增进与亲朋好友之间的友情

干净舒适的客房

大柴锅炖鱼 木柴炖5个小时以上 甩你燃气灶十条街 这是盐的味道,山的味道,风的味道,阳光的味道,也是时间的味道,人情的味道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在玩手机,这里的时光很慢,很美, 这里没有wifi,这里没有浮华,当然还是有一样家用电器的 手电筒

改良版 辣子大盘鸡 分量十足 栈主做得一手好菜

百年历史的碾子,主要是用人力或者畜力把高粱,谷子,稻子等谷物脱壳或把米碾碎成渣子或者面粉的石制工具

到处都是栈主精心布置的小场景,转角遇见小美好的事情常有。

心事放两旁,平静占心间。意兴阑珊的时候,日子过得像一首远方的诗,只闻花香,不谈悲喜

趁阳光真好,趁微风不燥,放纵一些,享受简单的幸福,只要此刻是美好的,又何必去管下一秒的风雨难测

干净的走廊

铜火锅的故事:这个铜锅已经有20多年了,比栈主年龄还要大,在那个物质稀缺的年代,栈主爸爸花了几个月的工资 让人纯手工打造的铜锅,这是盐的味道,山的味道,风的味道,阳光的味道,也是时间的味道,人情的味道

葱爆羊肉

四位客人小美女的手艺~~干拜下风

第2天

怀柔区桥梓镇峪沟村

雨打一池新叶,风过十步短亭。此身此生此世,且度且思且行

三个小皮匠 能否赛过一个诸葛亮呢?

好吧 你的卧姿卧出了新高度 哈哈

还记得小时候夜夜奋战的魂斗罗 超级玛丽么

红白游戏机

还是否记得小时候的儿歌~~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24678.。。可是.....这应该是大鹅吧  (*^__^*) 嘻嘻……

转角遇到.......这是草原鼠么

这样的闲适,淡雅和诗意,是被世人遗忘的时光,也是你我最长情的告白

到不了地方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地方叫做家乡,我在这里欢迎您以另一种方式归家

入夜,我们一起数繁星点点,聊我们的心事和青春,我们不再疲于奔波,此时,风景不在远方,而在身旁。

现在的节奏很快,刺激,高频,匆促,奋进,我们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小,对自由的向往却越来越大

没时间旅游,躲过了琐事和工作,躲不过高峰和人流

没时间运动,百无聊赖地坐在电脑前面,眉头紧锁,神思游离

没时间吃个丰富的早餐,匆匆扒了几口,转眼穿梭在地铁公交之中

转角遇到......缤纷的彩色小葫芦 栈主手工制作

为什么从前的悠闲变成了现在的将就?只不过时移世异,心态变了而已

怀着一份平和的心态,做自己想做的事,看看书,写写字,喝喝茶,种种花,手机放一边,烦闷搁两旁,现在的日子,也可以很美,很美

如处心以远,有月有花有风。多少宝贵时光,给了微博微信

转发装逼吐槽,想想真是没劲。何如清静呆会儿,或者喝杯清茶

小栈的栈规 非常有趣

熬到周末,啤酒烤羊,也是扯淡,也是心愿

栈主的小宠(布丁儿) 可摸可抱,爱玩网球,泰迪一只,撒娇宇宙无敌

这里的炊烟很慢,飘飘渺渺,丝丝缕缕,笼罩了整个村子,牵动了农人的饥肠

转角遇到......隐藏在花坛中的小花童

看··正在练瑜伽的小猫

儿时的味道..剪纸

你看风里花,醉了梦中人。人生大多时候,其实都挺无聊

一把尤克里里,弹一曲小星星,一份简单细致的人生态度,过平静的一生,期盼阳光能暖一点,再暖一点

烤虹鳟鱼

离别之时,回首望去,心中有所依恋,想来,定是心中住满阳光的人,才能体会这里的美。

有人说,生活不止苟且还当拥有诗和远方,可这一次对于桃花源的探寻,于我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