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鲅鱼圈双台子3日游

攻略   >  营口旅游攻略   >  营口鲅鱼圈双台子3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2/04

• 玩法/自驾 美食 温泉

前言

带着奶奶姥姥泡温泉

交通 自驾

梨15+10

回家过路费120

啤酒15

第1天

出发这天天气不好阴天加有雾,在高速上行驶万分小心。还好不是节假日高速上车比较少,3个半多小时的路程来了4个多小时到达了目的地☞鲅鱼圈双台子阳光水岸温泉会馆

• 地址:盖州双台镇(近思拉堡温泉小镇)
  • 简介:水岸阳光温泉会馆位于双台镇思拉堡温泉小镇,2011年开始正式营业,拥有客房80多间。设有标准间,三人间,四人间,家庭房,套房,木屋,洗浴客房等10余种房型。是集餐饮、洗浴、住宿、会议、SPA、理疗于一体的综合性

到达旅馆已经12点了 两个老人都饿了 第一次来不太清楚周边的环境怕找不到市场 决定第一餐去饭店吃从旅馆出来大概问了下市场的方向 打算吃完饭去市场顺便买晚饭的材料

往市场走的长街上都是饭店和温泉旅馆 老妈看了看价格都差不多 大点的50一人一天  小的35到50不等 对比了下价格 我们住的还是很实惠的

沿着街走 饭店很多 找了个人多的就去了 叫东北什么 忘记了 东北菜馆 点了4菜1汤 鱼香肉丝28 粉条炖扒皮鱼78 炒山菌价格忘了 拌蕨根粉好像是18 还有个蛎蝗萝卜丝汤  老爸点了一瓶啤酒 一小瓶劲酒 还有一盘馒头 共213收了210  味道不错特别是鱼香肉丝上来都吓到了 肉超多配菜少 很实惠

照片顺序有些乱 酬和看了

厨房带有电磁阀,冰箱,电水壶,锅具菜刀和盘子碗

调料等是我们自己带的

三人房有三个浴缸 水龙头都是温泉水分高低温 没有凉水  吃的水需要水车送 然后自己去厨房接

有一个洗脸盆

屋内有电视和wifi

有餐桌和塑料凳

还有两个小炕桌

凳子不够可以和服务员要的

屋内有空调 但是不用开 因为温度很够 大冬天的我在屋内穿吊带 短袖 可见温度有多高 晚上还需要开点窗 要不太热了

另一个两人房

两人房的榻榻米

两人房的浴室

这是我家豆包

住的木屋的大厅  木屋有三个房间 因为是周日去的 人少 就我们家住了两间房 另一间没人住 感觉自己像是包了个套房一样

大厅里有自动麻将桌

吃完饭后再走了3分钟左右就到市场了 当时忙着买东西忘了照照片了

买完东西从市场回来到旅馆不到10分钟 这还是因为两个老人走的比较慢

晚饭是老爸做的 炖大黄鱼(鱼很新鲜) 炒的蒜苗鸡蛋  凉拌苦瓜   熏得咸大雁蛋和海鸭蛋(买了3种咸蛋。1普通咸鸭蛋10元9个不是很咸黄的油很多 。2大雁蛋 熏得 不咸10元6个,个大很好吃 。 3海鸭蛋也是熏得10元7个和大雁蛋 味道挺像的但是没有大雁蛋个大)还有从家带的香肠和辣萝卜 做的小米粥就这馒头

吃完晚饭后 出来和老妈溜豆包 往另一个方向溜达溜达

两个老人在房间里泡温泉 老爸收拾碗筷

图片上是我们住的房间的后院 是更加贵的木屋 带院子 据说室内室外都是池子的   我们的没有 只有屋内的浴缸 忘了说价格了 我们住宿的叫温泉公寓每人每天50元 带炊具 其他房间是没有炊具的不能自己做饭哦

旅馆院里的其他房

我们就住在这 这是前楼门脸(是这么叫吧??!!)

我家豆包 刚洗完澡

第2天

我们住的木屋

其他木屋

早晨出去遛弯的豆包 早饭忘照了 又去了市场 买了馅饼一元一个 馒头大的一元小的05元一个 小银鱼干 玉根头 早饭吃的炒银鱼干 炒玉根头腌菜 剩的蒜苗鸡蛋 昨天买的咸蛋(3种) 陪着粥还有馅饼馒头  对了还买了水果橘子南国梨和圣女果

吃完饭泡了泡温泉 没什么事决定去本地人口中的海鲜市场逛逛

本地人推荐去鲅鱼圈的义乌海鲜市场 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 用本地人的话说一脚油就到了 我用百度地图查了一下 距离旅馆8.6公里用时大约15分钟

因为心里没谱用问了家住鲅鱼圈的同学 同学说我义乌好,不过得一早去 因为决定出发时已经11点了 怕太晚了 就去了同学常去的鲅鱼圈大厦附近的海天市场(淮河路)还是用百度地图查了一下共10.9公里 用时21分钟 (百度地图是出门神器啊)鲅鱼圈的马路很好跑 路宽车少 鲅鱼圈也很干净这是我们去年夏天来玩的感想

ps图为买的大海鲶鱼 4条24果然比双台子这的市场便宜还新鲜

照片的顺序好乱啊 这是买好回来做的午饭

水煮虾爬子 酱闷海鲶鱼 辣炒贝壳(图上的量是一半锅里还有)还有早上的炒玉根头腌菜 以及我做的海鲜萝卜丝汤里面放了蛎蝗和贝壳 味道很不错😜

虾爬子特意买的母的比公的一斤贵10元 35一斤 但是会有会的道理 肉很满 黄很大 随便的一个 黄都比筷子粗

双台温泉旅游区
  • 地址:中国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双台镇
  • 简介:双台温泉旅游度假区位于盖州市双台镇,其地热水温可达90度,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元素,具有促进代谢、护肤防暑等保健作用。 该旅游区现有室内温泉旅游池、室内射击场、温泉花卉种植、鳄鱼养殖等旅游和观光项目,

市场很大 但是没照照片 卖海鲜的超多 都很新鲜 这里是吃货的天堂

买回来的虾爬子 都是活的 倒在盆里超活泼  这些是85元的 煮了2大盘 强吃完 因为都是母的特别香

买的小贝壳 10元3斤 我的最爱 这些事10元的

干虾仁 今年的虾仁都比较潮 这个是唯一一种干的 比其他的都贵是50还是45一斤 有些记不清了 买了60的 咸咸的味道好 我喜欢陪粥吃

第3天一天

• 地址:盖州双台镇(近思拉堡温泉小镇)

早上和老爸溜豆包顺便去了市场 买了馅饼 还有昨天买的橘子 买了另一家烤海鸭蛋 没有之前的好比较咸 不香熏得也不入味 就像普通的鸭蛋 还是之前一个阿姨卖的比较好(这两家挨着 之前买的有好几种蛋 这个只有一种) 买了10元银鱼干准备带回家 很好吃 还有一种本地的梨 水水的 嗓子的我喜欢 简单吃了饭准备回家了 88双台子温泉 明年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