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即将开业的合肥万达主题乐园大揭秘

攻略   >  合肥旅游攻略   >  先睹为快,即将开业的合肥万达主题乐园大揭秘

• 出发日期/2016/08/27

• 玩法/摄影 短途周末

前言

虽说是早已不能再过儿童节,但是对于游乐园的热爱却未逐年递减,谁让咱们是大龄儿童呢,这不抢先在合肥万达主题乐园正式开业之前先来玩一番,打个头阵,大龄儿童旅行团在游乐园里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每一个大人的内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小时候,快乐是件简单的事,后来,简单是件快乐的事。简单到坐上浪漫的旋转木马,坐上刺激的过山车,都是件快乐的事情。

在安徽合肥滨湖新区新开发出来的万达城,涵盖了徽文化主题乐园、高科技电影乐园、四季恒温室内水乐园、万达茂、高端度假酒店群、酒吧街、秀场七大核心业态,可以满足游客们吃、住、行、逛、游、购等多方面的需求,让你一次嗨个够。度假区距离新桥国际机场55公里,距离合肥高铁南站20分钟的车程。

附上自驾游的交通信息:

南京、上海、扬州等城市方向出发:经G42京台高速—合肥包河大道收费站下高速,按指示牌行驶抵达;

芜湖、马鞍山、宣城等城市方向出发:经G5011京台高速—合肥绕城高速—合肥包河大道收费站下高速,按指示牌行驶抵达;

淮海、蚌埠、徐州等城市方向出发:经G3京台高速—合肥绕城高速—合肥包河大道收费站下高速,按指示牌行驶抵达;

安庆、池州、铜陵、黄山等城市方向出发:经G3京台高速—合肥方兴大道收费站下高速,按指示牌行驶抵达;

阜阳、毫州等城市方向出发:经S17蚌合高速—合肥绕城高速—合肥方兴大道收费站下高速,按指示牌行驶抵达;

六安、信阳等城市方向出发:经G42京台高速—合肥绕城高速—合肥方兴大道收费站下高速,按指示牌行驶抵达。

门票

万达行

• 电话:400-895-9888
  •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庐州大道788号
  • 简介:精彩的演出剧场,超棒的玩乐设施,还有各类美食任你挑选。

首先冲向万达主题乐园,必须把所有刺激的游乐设施全部玩一遍,哈哈。

万达乐园将徽派文化纳入主题乐园当中,再配以各种主题的演艺和包装,呈现了一种童话与徽派文化的结合。

乐园有六大主题区域,分别为徽州古韵、梨园春秋、欢乐水乡、潮州古城、梦蝶仙境、淝水之战,游乐项目有刺激尖叫的过山车,也有秘境漂流、彩蝶飞舞等33个游玩项目,不怕你不够玩。

【徽州古韵主题区】乐园的主入口便是徽文化展示厅,建筑以白墙黑瓦的徽派建筑标志性的式样,设有主题商店、餐厅和影楼等,仿佛误入皖南人家。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这一句便是最好的赞美,曾经去过皖南、南屏、宏村等地,对徽派建筑印象十分深刻,对田园小镇风景也是喜欢地不得了。

【梨园春秋主题游乐区】,是以中国传统戏曲文化为背景打造的,有双层旋转木马,有弹跳飞车、转转杯和哪吒的宝物“烽火飞轮”等等。

【淝水之战主题区】,显而易见,这是根据淝水之战的历史典故而设立的,淝水剧场的情景特技剧真实再现历史战争画面“淝水之战”,仿佛穿越回当年的硝烟纷争的战争年代。

在这个区域还有让人惊声尖叫的“龙虎争霸”的相向对发式断轨过山车,单断轨两个字便可让人心生一些害怕和好奇,忍不住想要立马尝试。可以有超180度摆动的流行摆锤也是我喜欢地一项,速度和激情的体验。

【梦蝶仙境主题游乐区】,以庄周梦蝶为创作蓝本,这里色彩纷呈,栩栩如生的彩蝶缆车,童趣盎然的跳跳车等玩乐设备,是小朋友们玩乐的童话世界。

霍比特人的小房子一般造型的屋子,可爱极了,像穿越一场奇幻的冒险历程。

在这块区域就像置身大自然,虫鸟密林环抱,多彩唯美。

游玩过程中无须担心会饿肚子,各种风格的美味餐饮等着你,在每个区域都有餐厅,在路边也有许多的零食售卖点。如我们吃的徽梦楼在徽州古韵区域,主要是安徽主打食材和菜品。

•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滨湖新区庐州大道800号融创茂1楼
  • 简介:大型室内水上乐园,项目丰富,包你畅玩过瘾。

虽然刚刚退去高温,秋高气爽这个词终于可以用来形容最近的天气,但是玩水谁又会拒绝呢,尤其在室内,还不用暴晒。

万达水乐园由火山区、天堂岛区和夏威夷冲浪区三个功能区自称,包含了13个大型水上游乐设备。是华东最大第四代室内恒温水乐园,四季皆宜,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尽情感受玩水的欢乐。

进入水乐园玩耍,可以租赁腕带。腕带分为纯消费腕带和寄物柜腕带,纯消费的只可充值消费,不可开启寄物柜,而寄物柜型即可开启寄物柜使用,也可以进行充值消费。一般是先支付押金/租金,腕带充值/领取,腕带消费之后,最后离开乐园时结账和归还腕带,同时也会退还押金。

从二楼进入乐园内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橘红色的大喇叭“龙卷风暴”,是国内最大口径室内大喇叭,红色和橘色的搭配十分亮眼,取自火山熔岩的中心颜色,可以联系体验90度加速转弯的刺激以及被龙卷风吸入的惊险。位于火山区的大喇叭是经典的水上娱乐项目,活力十分。

4名游客面对面坐在浮圈中,沿全封闭滑道从18米高台快速下滑,出奇不意急转弯后,立刻被魔力大喇叭吸入囊中,惊魂未定间,几经冲高摇摆,如龙卷风般的新奇快感让人欲罢不能,只能说句不可不玩!

乐园的墙壁都手绘上了沙滩的情景,仿佛置身海边度假。

天堂岛区如名字一样,感受身处热带岛屿,有全球首创的悬空双层漂流河还有跌宕起伏的滑道组合,漂流河的闲适和滑道的刺激都可以享受。

阳光水寨聚集了许多的水上玩具、喷水管、水炮、绳网、水桶、滑梯等应有尽有,蓝鲸海湾,一头标志性蓝鲸雕塑一跃而出,戏水狂欢,撒野起来。

夏威夷冲浪区,不禁让人想起性感的比基尼女郎和帅气冲浪肌肉勇士,我只想躺在沙滩边喝着mojito戴着墨镜晒太阳。

这里有个很大的造浪池,勇士们可以站在水里,感受汹涌的海浪翻滚而过,身体随着浪涛起伏。

海舞飞龙(水磁过山车),过山车大家都坐过,水上过山车我也的确是第一次尝试,335.4米超长水道,采用新一代LIM水磁科技,过山车的速度与激情与水流相结合,这是另一种让人心跳加速的游乐体验。

通道里摆放着救生衣,不熟悉水性的大人和小孩都可以穿。

这些看起来像管子的圆圈其实是置物架,可以放鞋子和毛巾等等,贵重物品还是不要放了。

夏威夷的茅草屋,夏威夷的草裙舞,此时脑海里响起来尤克里里的声音。

• 电话:0551-65198888
  • 地址:合肥包河区融创文旅城南宁东路401号
  • 简介:合肥融创铂尔曼酒店,拥有传统徽式建筑风格的各类豪华客房和套房,以及豪华的家具床品等。距离合肥南站和合肥市中心仅20分钟和35分钟车程,高铁到南京和上海仅1小时和2小时。酒店内,您可以体验到铂尔曼完善的商务和

万达城有三大乐园,徽文化主题的乐园、华东最大室内恒温水乐园、以及高科技电影乐园。虽然我只有玩到主题乐园和水世界,很遗憾电影乐园还没有开放,但是有遗憾才有下一次的行程。如果想要玩遍这里的游乐设施,一天必定是不够的,所以需要2-3天的时间。接下来就说这次我们入住的酒店,是合肥万达铂尔曼酒店。从外观来看显而易见,徽派建筑的风格与现代建筑的元素相结合,体现徽文化的同时,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感受。

在酒店内部其实也处处体现了徽派建筑的元素,比如说在前台接待处的背景墙是徽派建筑标志性的白墙黑瓦的屋檐式墙壁。大堂十分地气派,大地色为主色调,低调却很高雅。

大堂一侧设有music bar的小酒吧,可以喝下午茶和酒。

房间再一次体现了徽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结合,床头徽派建筑标志性的屋檐图案,床头几上的灯和吊灯都是中式风格的。

铂尔曼酒店是雅高旗下的高端国际品牌酒店,因此床品也是按照法国的标准,非常舒适。

房间靠窗的一角摆放了美人榻,可休息可观景。

这是个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全落地玻璃窗,可以远眺内湖和巢湖以及整个小岛的美丽风景。

贴心的客房服务,给我备好了水果。

洗护用品采用的是C.O.Bigelow,来自美国纽约的百年草本系老字号,产品力求自然、温和。

早餐可以在自助餐厅用餐。

蜀山厅的包厢低调奢华,大地色的墙纸,中式简约的餐桌和沙发,再一次体现了中西合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