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的美让你如此骄傲。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的美让你如此骄傲。

• 出发日期/2016/11/14

• 玩法/摄影 美食

行程准备

前言;

去三亚感受一下热带天堂,自然阳光、绚丽的民族风情、悠久的历史文化。抛开尘世的纷扰。

这是我已久以来期待的三亚,我来了。

第1天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酒店坐落于亚龙湾延绵海岸线上,这里海清沙幼、椰影婆娑,生长着众多奇花异草和原始热带植被。客房风格时尚简约,可将亚龙湾的美景尽收眼底,再辅以先进的空气净化处理技术保障宾客安心入住。您可徜徉于我们的洁白海

第2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呀诺达、今天天气好,可见路两旁是连绵的不知名的花草和果木,红的、黄的、紫的、时不时的还会发现藏在浓密的绿荫里的片片果色诱人的蕉林荔树。

我看广场应该叫12生肖广场用白色花岗岩雕刻的12组生肖拟人石像。

这个小动物做着呀诺达的手势,很有趣。

我们走进景区大门,迎客大厅宽敞高大。出了大厅的廊道顶上是铁丝网。

我们走进雨林入口,一路到了“吉祥台”观景。还有个年轻人在欢迎我们。我觉得这个非常好,很有礼貌。

走上一处瞭望台,顶棚上拴满了祈福的牌牌。台子连接着吊桥。晃晃荡荡的吊桥有三个门,分别是亲情、友情、爱情门。

到了“野生桄榔”区,这回认识桄榔啦。眼前棵棵郁郁葱葱的桄榔,伸开自己扩大的叶子,好像一只只伸张开的打伞,遮住了天日。此处游人罕见,只有我一人逛游。

清水湾、海水很清澈,有着椰子树,树木花草吃,绿化做得非常好。

不会冲浪的我,看着那蔚蓝色的大海,可试好几次都没有成功,连放弃的心都有了。

站在沙滩上、来一张影子相片先、清水湾的沙子很细腻,拖鞋出来那叫一个舒服,

跟按摩似的。

第3天

花姐好再来海鲜加工店(品海阁)
  • 地址:河西区河西区第一市场(国际购物中心)新民街132号(近三亚国际购物中心)

游玩清水湾下午才回来,就去第一市场买海鲜,自然是不能错过的一段经历了,毕竟海鲜大餐是要吃的,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游客特别多。

市场卖蔬菜肉类的摊位太多了,很纠结买点什么蔬菜去吃,还是准备找个地方特色吧。

买了好多海鲜,就是不知道做法,我就问了老板娘,说这个芒果螺用来姜葱爆炒,想香辣炒都可以,看个人口味。生蚝的话蒜蓉蒸、蟹有二种做法、香辣,姜葱炒。

我们去的是花姐好再来海鲜加工店,看到很多游记攻略都有推荐于是就果断的过来了,店里客人还挺多的,看个个都吃得很香,应该选对地方了、赶得巧一桌客人刚走,我们赶紧坐下来了。

姜葱炒姜盐和乐蟹,蟹肉很肥大口大口的吃超级过瘾。

辣炒芒果螺,厨师的手艺不错,一盘子炒下来每个螺都是打开的,小小的螺肉很有味道,更多的螺肉都是沉积到盘底了

新鲜的白灼虾、配上佐料味道杠杠的。

蒜蓉刚好覆盖了生蚝肉,保持了生蚝的原汁原味,吃得好过瘾。

清蒸浇汁石斑鱼,这种鱼不比在家里面吃的淡水鱼,这种海鱼基本无刺。~而且肉质细嫩滑口,吃起来带有一种咸甜味。

生炒青菜,味道不错、很好入口、吃了不会觉得油腻。

第一市场。清补凉、抱罗粉这些都是海南的特色之一。

芒果冰沙我的最爱,很新鲜、夏天吃特别爽、冰冰的。

香蕉、山竹、芒果、火龙果、等等.....海南特色经过朋友的推荐介绍说symbd1这家店的水果很新鲜,后面就加了微信了解,于是就决定在这家店买了水果、好不容易才来一次海南找些特色的各买了有点邮寄回去送给朋友试试、水果也不是很贵、老板人很好、不会说是外地人就把我们坑的,刚好第二天我倒家了、水果也到、快递很给力、水果果然是新鲜的、甜甜的、完好无损、非常值得信任的一个卖家。

第4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蜈支洲岛。

海水很干净、第一次见到大海感觉非常的自豪。

海风浪大的时候、海水不开放、就只能在毛草蘑菇伞坐着休息咯 。

三亚一年四季都是北纬18度啊、特别是冬天岛上丝毫感受不到寒冷的气候,三角梅花还是开得很美。

躺在沙滩椅上晒太阳还是很舒服的,三亚中午的太阳有些毒辣,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

在这个岛上。很多情侣都喜欢在这里拍照,许下他们的诺言、象征着他们的爱情。

情人桥、一端的小亭子坐落在海中的礁石上,坐在小亭子里四面透风,是多么的凉快。

在这海滩上,也许留下了很多浪漫的回忆。或许留下将来可以回忆的浪漫。

岛的东南端是日观岩,看日出的好地方,不过如果不住在岛上是没有办法看日出的,看看波澜壮阔的大海也不错。

岛上非常干净,绿树红花,景色常年如一,看上去就心情舒畅。

海南人的特色椰子树,一看那蔚蓝色的天气就知道热带地区。

蜈支洲岛码头的海域、是冲浪者的乐园。

三亚湾的海,人的这一生很短暂,想要简单店的生活,没有多大的梦想和抱负只想好好爱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旅游。吃喝玩乐。完美的过完一生。

幻想着有一天、我也能住在椰林沙滩的海边,呼吸这新鲜空气,翘着二郎腿看日落、不在过有雾霾的生活。

短暂的行程结束、最后走了,终有不舍,美丽的三亚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