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点亮你心中奇梦

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上海迪士尼,点亮你心中奇梦

• ponycat
  • 创建于2016/12/22|浏览1.2万

上海迪士尼,点亮你心中奇梦

• 出发日期/2016/08/24

• 玩法/游轮 漫游 美食 摄影 短途周末 探险

前言

也许是东京迪士尼所留下的美好印象挥之不去,当上海迪士尼试运行的第一天起,女儿就开始惦记。好吧,既然曾经不远千里,又如何能错过咫尺距离?

其实即使生活在上海,到达迪士尼也不容易,毕竟上海太大而迪士尼又太偏。别再幻想,迪士尼乐园里没有酒店,你如果不是住在迪士尼附近,那么搭乘地铁是最好的方式。还好,地铁11号线可以直达,无非就是要抹黑起,抹黑回(是不是有点小夸张?)。还好,一切都是值得的。

门票可以直接在携程预定,刷身份证入园,简单、安全、快捷。如果说东京迪士尼像个大派对,那么上海迪士尼则像个大乐园,各有各的精彩。

小贴士

(1)迪士尼乐园开园时间不是固定的,周一至周四、周五至周日以及节假日,开园的时间是不同的,并且可能会提前半个小时左右检票入园,所以一定要早去,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2)部分游乐项目除了对身高有限制以外,还对着装有要求,比如: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必须运动鞋或是旅游鞋(女儿正是因为穿了凉鞋,才留下小小的遗憾)。此外,爱自拍的朋友,请和自拍杆拜拜吧,园区禁止带。

(3)热门的项目请提前FP(FastPass),但也不要迷信FP。如果你开园进去,可以直接去热门项目排队,反而很快(最热门的飞越地平线,我们直接排队,不到八点半就玩好,震撼)。下载个上海迪士尼APP,随时掌握热门项目的排队等候时间,人少就直接去排队。

(4)排队的时候不要一眼不眨的盯着手机,现场工作人员会根据排队的情况调整排队通道,以减少队伍长度。比如: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冰雪奇缘欢唱会,我们都碰巧碰到了调整排队通道,几乎没有等候的就直接去享受了。

(5)飞越地平线、创极速光轮、雷鸣山漂流、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是乐园的热门项目,值得推荐。如果带了学龄前的儿童,特别推荐太空幸会史迪奇,冷门的项目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6)强烈推荐晚上的烟火表演,这是所有迪士尼乐园的压轴大戏,但一定要提前去找位置,一定要提前,一定要提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7)水可以不带,园区里有直饮水,但还是建议带点吃的,因为园区餐厅的价格和味道完全不成正比,不解释你懂的。不用带婴儿推车,园区里可以租用。

上海迪士尼快乐行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如果心中有个梦,反而容易醒,女儿就是这样。一大早就麻溜的爬起来梳洗,早上六点就出门赶地铁。真心远,1号线再转11号线,早上7点半左右就抵达了迪士尼,本想稍作休息研究路线,没想到迪士尼提前检票入园了。毕竟是新建的迪士尼,整个园区就是风景。

• 电话:021-20998001,400-180-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
  • 简介:飞跃地平线,穿越雷鸣山,探秘远古部落。

迪士尼一开园,人们争先恐后的第一站基本都是探险岛,一是距离近,二是探险岛上有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盗几个亮点游乐项目,三是探险岛上可以FP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说实话,FP也要排队很久,如果开园去,建议带孩子的家长可以直接排队飞跃地平线或雷鸣山漂流,我们就是这样,不到八点半就已经享受过了飞跃地平线带来的震撼。

飞越地平线无疑是最值得体验的项目,没有惊险,只有震撼。纵横飞跃地球上每个神奇的地方,越过城市高山大海、飞过沙漠森林草原,在魔法般的环球飞行体验中,享受翱翔天际的自由和快感,呼吸大自然的不同气息。绝对值得推荐,应女儿强烈要求玩了两遍哦。

除了飞跃地平线,探险岛里最热门的项目当属雷鸣山漂流。乘上漂流筏,在山洞、山涧与漩涡之中漂流盘旋,然后俯冲直下...请收好你的手机相机,让水花尽情打湿你的衣衫、冲花你的妆扮...由于俯冲落差比东京迪士尼的小,所以惊险指数也不大,只要身高超过107cm都可以体验。

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共有三条:隐秘水帘殿挑战道、回声洞挑战道和古迹遗址挑战道。让人兴奋不已的上升绳索道横穿过雷鸣山,带领探险者们通过河谷、瀑布和峭壁,从宜人的山川景致一路到达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女儿一看就想玩,可惜,这个游玩项目不仅有身高要求,还必须穿运动鞋,这成了女儿小小的遗憾。

探秘海妖复仇号是一艘充满传奇的海盗船,如今静静的停靠在旱鸭子码头,高耸的桅杆和船头的美人鱼,让这艘船越发显得诡异。

登上船,体验下海盗们的生活,转转舵、开开炮,眺望海面的渔船沉落的美景,亦或和大名鼎鼎的夹克船长来个合影。不知不觉,女儿已经转换了海盗的角色

船奇戏水滩,有许多有趣的戏水项目,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可以投入其中,尽情嬉戏。最吸引小朋友的当然是水炮大战,女儿玩的很嗨皮,湿的很淋漓。还好,大大的太阳,不必在意。

• 电话:400-180-0000,021-3158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
  • 简介:全球迪士尼乐园首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和杰克船长一起冒险吧!

想知道杰克船长的起居生活吗?想和杰克船长一起掠夺海底的宝藏吗?想在宝藏湾经历一次惊心动魄的海盗大战吗?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绝对不容错过。乘上船,在幽暗的洞穴、或是漆黑的海底,屏住呼吸,战斗一触即发!炮声隆隆的氛围里你只听得到凄惨,也许尚未拔剑,却以深陷战火,爆发吧你的小宇宙,加入杰克船长的队伍一起战斗...也许,下辈子,你真的想做一名海盗...和东京迪士尼一样的游乐项目,却融入了更多高科技的元素。老少皆宜,真心推荐!

惊险的海盗大战刚刚落下帷幕,杰克船长的惊天特技大冒险就在凡迭戈剧院上演了。英国皇家海军在舞台上对杰克船长展开了抓捕,整个剧场陷入了一片令人捧腹的混乱之中。海盗、水手和卫兵们在舞台上激烈厮杀,以惊人特技上演英勇决斗。灯光烟雾、炮弹吊绳、高空坠落、飓风悬浮以及惊险而嬉笑的剧情,让现场一片惊叹,真心推荐哦。

米奇花车巡游

中午时分,人见人爱的米奇花车巡游上演了!精心装扮而又精彩纷呈的花车,还有那一个个熟悉的迪士尼面孔,随音乐律动,随歌声摇摆,点燃着现场每一个人的热情,女儿看的津津有味,不时的和演员们互动,深深投入其中。此时,也是游乐项目人少的时候,你当然可以见缝插针哦。

千万不要以为普通的不同再普通的旋转木马可以随到随玩,从开园到闭园,都在排队。毕竟,旋转木马是很多小孩子童年的记忆,特别是挑选木马时的乐趣,女儿也不例外,即使排队,也必须旋转一下。

• 电话:400-180-0000,021-20998001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
  • 简介:充满未来感的园区,体验乐园内最急速惊险的过山车。

相比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充满了现代的气息,给人以科技无处不在的感觉,汇集了创极速光轮、喷气背包飞行器、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太空幸会史迪奇、星球大战远征基地等游览项目。由于女儿还小,热门的创急速光轮不能乘坐,只能远远的听一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于是选择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平平淡淡的项目,可玩可放弃。

星露台餐厅午餐

从清晨到午后就没有停歇,饥肠早已辘辘,于是就在明日世界的星露台餐厅享用迪士尼的第一顿“盛宴”。平心而论,绝对是性价比极低,这也是被外界诟病最多的地方,事实也是如此。和东京迪士尼相比,价格略高,服务拖后。别无选择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吐吐槽,该吃还得吃。

太空幸会史迪奇

如果说园区里有什么并非热门但却给人惊喜的项目,那么太空幸会史迪奇绝对排的上号。史迪奇,这个呆头呆脑的蓝色小怪物很快就和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打成一片,聊天、讲笑话、玩游戏,而且喋喋不休,就好像是岳云鹏的单口相声会一样,笑料不断。如果你带来学龄前的孩子,一定要去感受一下,不用排队,笑到抽筋。

冰雪女王是女儿最喜欢的动画片,幼儿园开派对的时候,女儿总是打扮成安娜公主的样子,所以冰雪奇缘的欢唱盛会怎能错过?安娜、艾莎和克里斯托夫,熟悉的角色一一呈现,还有那首传唱度极高的主题歌,当然会引发全场的大合唱:随它吧...随它吧...

• 开放时间:09:00—21: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
  • 简介:与同伴一起乘坐,在自由控制的旋转中体验寻找美味的乐趣。小熊维尼和他的伙伴在等你!

就像喜欢旋转木马一样,女儿也特别喜欢旋转疯蜜罐,自由的控制旋转的方向和速度,与孩子一起分享小小的乐趣。或是悠然自得地旋转,或是伴着节奏感强烈的音乐疯狂旋转。很适合小孩子。

漫游童话时光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也许是最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在迪士尼的城堡,这一经典的童话被重新演绎,让孩子们穿过魔镜,进入到那个熟悉而又陌生的童话世界。每个幸福的人的身后,都有小矮人们在默默付出,替你承受,只是你看不到他们,或是常常忽略他们。如果你是个成人,请跳过这个章节,如果你是个小孩子,用心去感受吧。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梦幻世界主题园区内
  • 简介:可领取快速通行证。和小飞侠、奇妙仙子一起遨游天际。

如果感受过了飞越地平线和独木舟,那么小飞侠天空奇遇记和晶彩奇航就显得那么苍白无力了。体验过了,才后悔应该早点放弃,可以省些体力省些时间,不过拍拍照片还是不错的。

迪士尼城堡

迪士尼城堡永远是迪士尼的标志和中心,城堡里的壁画定格了经典的场景,灰姑娘,长发公主、贝儿公主和白雪公主会定时的出现在城堡里,和你合影,和你分享。也许公主太漂亮了,女儿可能有一点点的小嫉妒,表情有点小严肃。

尽管贵,尽管口味一般,那也逃避不了在迪士尼吃午餐和晚餐。迪士尼城堡傍边的仙女教母妙味餐厅有中餐(盖浇饭)和西餐(披萨)可选,其实选哪个都是一样的结果:一声叹息。不解释,直接上图。

夜晚璀璨的园区

夜晚的迪士尼与白天完全不同,仿佛美女重画了妆容。褪去了喧嚣,释放着璀璨,每个项目都在尽情舞动腰肢展示迷幻。是走,还是留?

不一样的烟火

每个迪士尼乐园夜晚的烟火秀,都是不容错过的压轴大戏,绝对是震撼视觉和听觉的奇幻盛宴。五彩缤纷而又绚烂夺目的激光、投影、与烟火交织交错,混合着激荡人心的音乐和歌曲,在漆黑的夜空里,点亮所有人心中的奇梦,直到时钟提醒你落幕的时刻。一定要早去找个好的位置,一定要早去,一定要早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小的总结

上海迪士尼不愧是新开的迪士尼乐园,面积比较大,风景优美,环境也比想象的整洁。很多游玩项目是其他迪士尼乐园没有的,比如:创极速光轮,即使其他乐园有,比如:加勒比海盗,上海迪士尼也融入了更多高科技的元素,甚至部分游玩项目还加入了特有的中国元素:比如花木兰。

不足之处也显而易见,门票的价格绝对国际水平,餐厅与零食的价格让人难以承受,而且口味还非常非常一般,园区服务也绝对中国特色,很难看到热情笑脸。秩序就更不用说了,所有的人都抱着向前冲的姿态,耗着时间和精力只为一件事:排队。特别是园区禁止游客打扮成迪士尼人物的举措,让整个花车大巡游的效果大打折扣。与此相反,东京迪士尼乐园的服务和秩序真心赞,游客们个个装扮成迪士尼的经典人物形象,与花车的游行队伍交相呼应,共同狂欢,宛如一个全民大派对。

瑕不掩瑜,如果没去过迪士尼,可以带孩子去看看,毕竟是很多小孩子的童年梦想。

结束语

2014年,东京,

女儿四岁;

2016年,上海,

女儿六岁。

同一个粉色的米妮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