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见男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为了见男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出发日期/2016/08/04

前言

因为拿到了男神见面会的门票,义无反顾立马请假订票,真正的说走就走。以为会是自己一个人的旅行,不过在粉丝群里一发布消息,还有好多人从广州出发去见面会,最后成为了一群人的狂欢。

这不算是一篇游记,算是一篇回忆录吧。快一年才后才写出来。旅行的意思也许就是在这,很多事情你以为忘记,但是当你看到照片的时候当时说的话当时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

第1天

•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机场路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八月广州台风的季节,8月2日还因为台风全市停工一天,8月4日的机票一直担心未能成行,最后飞机晚点,上午11:30的飞机下午15:20才起飞,傍晚17:00多才到上海。

雨一直在下,从12:00说准备登机到14:00上机,以为可以出发,外面的天气一直都这样下着雨,终于15:20开动的一刻超级激动,这几个小时的等待时间里跟影迷朋友一路聊着的都是男神居然很快就过

飞上高空后偷拍的,外面真的很美。跟地面上的天气完全不一样

白云,满眼都是白云,好像棉花好想躺上去。

最终降落在上海虹桥机场,都无不的激动,因为第二天就能见着心心念念的男神,

晚点,机场领了盒饭

15:00多,飞机上又发了一份,不过飞机餐都只能凑合。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下飞机后立马奔赴酒店,休整后。因为有些人第一次来上海,外滩就成为必去的景点第一站。

外滩夜景

第二次过上海,已经没有第一次的兴奋,静静的看着他们在外滩合影,不过为了表示我来过,总的留念下。

第2天

上海体育馆

亲耳听到360度环绕低音炮,我哭了。真的,以前不理解人家为什么这么爱追星,看都偶像都会哭,在那一刻全部释然了。

第3天

上海-西塘

此次出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男神,对于接下来都是没有安排的,结束后都在酒店讨论了好久好久,有些人想看看男神拍过戏的场地,有些人说去找找他爱吃的餐馆吃顿饭。毫无目的的我跟着另外一位小姐姐开启了接下来的水乡之旅——西塘——西湖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 简介:行走于环秀桥、石皮弄和烟雨长廊等有名景点,感受古镇风情。

吃完早餐,收拾完,跟其他的影迷朋友道别后约定广州再聚。这都快一年了还是没聚。

上海汽车南站有车直达西塘39块钱一位,两个小时的车程

酒店是在路上用手机定的,在西塘景区里面,到了之后打电话给老板他会出来接,带我们走小巷进去免门票的。

早餐从上海的一碗咸豆花开始,豆花很嫩,第一次这样吃居然不错。

初入西塘给我最一种非常惊艳的感觉,因为在某个冬季去过乌镇,所以在我印象中的水乡应该都是有水有桥还有挂着红灯笼的老房子。如果说乌镇是大家闺秀,西塘就是小家碧玉,我喜欢西塘

很喜欢西塘临水的小阁楼,坐在阳台喝茶聊天嗑瓜子,看着来来往往的游人也是一种享受

如果住宿临水阁楼的话咖啡跟茶是免费的,一般周末要提前订房500多一晚,平日300左右,当然是可以还价钱的。O(∩_∩)O~

如果不住,也是可以喝茶聊天的没,按小时收费,茶水瓜子咖啡什么的都有提供,价钱嘛小贵,还是能接受的,这是两人套餐128一个小时

慢慢坐在阁楼等天黑,真的就是在发呆

晚上找个临水饭店吃一顿,然后又是望着外面发呆,我觉得这次的旅行我一直都是在发呆放空中!

我在西塘等你

西塘的夜很安静,温馨,静谧

第4天

西塘

西塘挺小的,昨天下午都逛完了,今天睡到自然醒,早上的西塘很静,偶尔有划船的水声响起。

美好的一天从一碗小馄饨开始

都是用手机拍的,技术不咋地,当初看到这场景的时候我哇了一声。这就是我梦中的江南水乡

一路都想拍美美的风景,可惜只带了手机。

这烧饼呆了两天我吃了五个,尤其是刚刚出炉的时候很烫,又很脆,薄薄的。现在想想都还流口水。同行的姐姐说有这么好吃么?你这是当零食吃呢~~~~

第5天

西塘-杭州

这就是西湖传说中的龙船(我是这样称呼的)

14年去的时候是坐船游湖,这次就用走的,说真的这个时候的西湖厅舒服的杨柳,荷花,微风。

曾经说过西湖荷花开了再去,没想到这么快。

他们说去的要是再早点就好了,整片的荷花开才是真的漂亮

第6天

杭州-广州

同行的小姐姐定的早上的票回潮州,我下是下午的机票回广州。送她完她之后,自己一个瞎逛,清河坊,南宋御街。

到处都有标识牌,挺好找的

鼓楼,说真的被这假人吓到了

这楼晚上应该很好看

这次旅行的天气不错,我一直在拍天。总是拍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技术渣只能凑合

一开始没注意,被这假人下了一条。此路不通鼓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