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书店的传说——上海 · 钟书阁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最美书店的传说——上海 · 钟书阁

• 出发日期/2017/01/04

前言

闺蜜在上海稳定之后邀我们去聚聚。一个从南京一个从无锡,汇聚魔都,不得不说交通的飞速发展实现了地域同化,变不可能为可能。上海,之前也去过多次,因此这次闺蜜选的是比较文艺小清新的路线。写成简单的攻略,共享。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三新北路900弄
  • 简介:教堂、城堡、桥廊,充斥着英伦风情,婚纱写真取景胜地。

位于松江新城附近的泰晤士小镇,静谧中带着异国风情。站在夕阳下的河边小桥上,让人想起再别康桥里的句子:“那河畔的金柳,像是夕阳中的新娘,波光里的滟影在我的心头荡漾。”

小镇里人最多的地方一个是有最美书店美誉的“钟书阁”大千世界皆在于此,呆个一整天无妨。

另一个是教堂,进去参观不能拍照不能交头接耳,算是对信仰的一种尊重吧。

闺蜜合影,猜猜哪个是我~~

当地玩乐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泰康路210弄
  • 简介:穿梭在上海小弄堂里,逛逛复古小店和文人工作室。

两年前的田子坊和两年后并无太大差别,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而已。文艺范或者向文艺范致敬者的聚集地。东西很精美很得人心,去看看也不错。地铁下来就是,旁边还有日月光美食休闲广场,吃喝玩很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