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塘 圣诞五日游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西塘 圣诞五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2/22

• 玩法/摄影 圣诞

前言

上海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提前一个月订了机票。从青岛飞到上海,来回是777元。然后就在Airbnb上订了民宿。这里给大家极力推荐一下这个软件。这个软件里面的房子都很有好,而且位置什么的也很棒。第一次被人邀请注册还可以领取新人红包抵200元。我订的上海小窝就十分满意。

下面介绍一下我的行程:

D1  10:30落地    乘坐地铁10号线  到小窝 ——城隍庙——豫园——吃饭——南京路步行街——外滩

D2  欢乐谷——MM豆

D3  田子坊——杜莎夫人蜡像馆——西塘

D4  西塘——泰晤士小镇——东方明珠

D5  田子坊——go home

机票   青岛——上海 来回777

交通   买了一个不记名上海交通卡   80

门票   欢乐谷198    杜莎夫人145      东方明珠    143

住宿   上海两天384(有200元抵用券)     西塘1天  129        上海1天245

上海小窝

在上海时候在Airbnb 上订了房间。 房间离着外滩很近。步行到外滩大约20分钟左右,交通比较便利。离着10地铁线大约要十几分钟时间。晚上可以步行去外滩和南京路步行街。价格大约是292一晚。退订房时间比较灵活。如果有事想晚退房,可以和房主联系,如果房子第二天没人住,可以晚退房,而且房主因为有很多套房子,还可以暂时把行李寄存在房间内。房间内有微波炉,还有冰箱,洗衣机等,住好几天的话,这些比较有用。

西塘小窝

西塘我们是住在西塘景区内, 客栈的名字是西塘柠柠客栈。这个客栈地理位置很好,在景区中心位置靠近环秀桥,这样不容易迷路。但是被子有一股没晒好的臭臭的味道。除了这个都很好。老板也很热情,提前给他打电话,老板会去接你,走的时候老板有空,也会去送你。老板还把景区的布局告诉我们了,还给了一张景区地图。还推荐了景区内好吃的东西。我们去的那天是圣诞节,所以房费都涨了,156一晚。如果平常去应该在100左右。西塘景区内有很多客栈,可以现去找客栈也行。还可以跟老板还价。景区一般是要收费的,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是5点半了,工作人员都下班了。所以我们就没有买票就进去了。如果想去看那些小景点。可以买票,正常票价是100元一人,但是找老板代买是55元一人,学生证是50元一人。本来想买票的,但是老板说有名的都不用票,所以我们就没买,就在景区内逛了一下。

上海

从西塘又回到上海,找了一个酒店,没住民宿。

第1天

上海小窝
  • 开放时间:城隍庙:08:30-16:30;步行街:全天开放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方浜中路249号
  • 简介:位于市中心的著名道观,是历史悠久的祈福胜地。
南京路步行街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西起西藏中路,东至河南中路)
  • 简介:南京路步行街是上海著名的购物场所,来这里你既能感受到旧时代的烙印,又能感受到新时代的发展。
MM豆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第2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马当路388号SOHO复兴广场F1
  • 简介:LINE FRIENDS主题咖啡店,中国首家常规店落户上海新天地,700余种LINE周边产品,还有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限量甜点等。
  • 开放时间:平日9:30-21:00 周末9:00-21:00
  •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林湖路888号
  • 简介:体验刺激娱乐项目,观看精彩表演,适合全家一起玩耍。

第3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商厦10楼
  • 简介:与姚明、汤姆·克鲁兹等众多世界名人的逼真蜡像合影,更有杨洋、陈伟霆等明星的最新蜡像登场。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泰康路210弄
  • 简介:穿梭在上海小弄堂里,逛逛复古小店和文人工作室。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 简介:行走于环秀桥、石皮弄和烟雨长廊等有名景点,感受古镇风情。

第4天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三新北路900弄
  • 简介:教堂、城堡、桥廊,充斥着英伦风情,婚纱写真取景胜地。
东方明珠

第5天

先去田子坊买了一些特产。然后去吃了个饭,然后悠闲地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