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绥龙谷湾恐龙公园一日游

攻略   >  扶绥旅游攻略   >  扶绥龙谷湾恐龙公园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1/01

• 玩法/自驾 摄影 短途周末 探险

开篇

• 门票价格:成人票298元,儿童票/优待票188元
  • 地址:南宁空港经济区扶绥上龙大道999号龙谷湾旅游休闲度假区
  • 简介:用最直观的方式与远古恐龙近距离接触,还可畅玩游乐园。

年前龙谷湾恐龙公园元旦开园各种信息不断的轰炸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想着它是本地开的一座集旅游观光和游玩娱乐于一身的公园的情节上,我就早早的在网上订了元旦的票。

我来的比较早,所以公园门口是这样的........8:13分的公园门口

这是9:25分的公园门口,游客慢慢的多了起来,新开的一个园区第一天就有那么多的游客,也是可以喔。现在已经是摩肩接踵,我问了下工作人员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游客都聚集在门口不让进?他跟我介绍说:9:30才可以入园。

门口旁边的三只大恐龙,趁着人群都没在这边,小哥我赶紧拍下来。有人靠近的时候就会动起来,而且还会咆哮,似乎是在说别靠近我,小心我踩扁你哦!园区里有导游介绍说着三只恐龙是有来历的哦,是根据扶绥县出土的恐龙化石命名的,也是根据出土的化石塑造的模型,

宝宝入园啦,哈哈哈,机智的我先到验票口排队,以为我是网上购票,所以在自助取票机那取票比较快,是不是很机智。

从大门进来后就有几辆这样的观光车,这些车上的恐龙是会叫的哦,也会骑车送我们光园区

第一站,远古的呼唤

• 门票价格:成人票298元,儿童票/优待票188元

蓝色的天,映衬这远古的景,起于原始,又归于自然。这里没有霾,

这是什么?!!!是章鱼的祖祖祖先吗?

这张图看着就很有感觉,以一敌三

恐龙桥

• 门票价格:成人票298元,儿童票/优待票188元

这是观龙桥,和里边有惊喜哦,会有一些恐龙突然冲出水面然后喷水。两岸边有些恐龙在这里栖息,饮水、打闹等,好不热闹。

恐龙谷

这里是恐龙谷,这里要乘坐观光车,如果你胆子够大也可以徒步逛逛着个谷,一进谷里边就听到各种恐龙在嚎叫,真可谓龙声四起啊,不时会有恐龙在你不经意间发起几进攻。ps:这些都是恐龙谷里边真是存在的恐龙哦,不含p图。

动感地带

恐龙公园里边除了恐龙的科普外,还有娱乐游玩的园区哦,我在下面这些设施上玩了个遍,下来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你们自己体会一下吧。自己一个人玩有点过于刺激了。

儿童王国

儿童王国的国王为孩子们精心筹备了一场新奇有趣的狂欢嘉年华,除了无天网碰碰车、双层豪华旋转木马等趣味项目,更添加了爬山车、旋转小蜜蜂、果虫滑车、疯狂海螺、跳伞塔等多种安全又刺激的游乐项目,让孩子与家长畅游在欢乐海洋。儿童王国内打造以室内互动为主题的游乐城堡,城堡内设立多媒体儿童互动绘画亲子游乐区,小朋友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绘画,扫描绘画后,画面将上传至大屏幕。画面中的小东西形象将按照自己的方式随机运动。通过互动捕捉,当有人走到画面前时,周围的小动物会聚集到身边,满足孩子们所有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

因为我没有带小孩,所以这里的图片有点少,各位爸爸妈妈们见谅哈。

多媒体体验中心

这个体验中心真正的是最震撼的场所啦,运用科技还原恐龙时期,在视觉上体验极强。

这个是球幕电影哦,脸面是360度的屏幕和动感的座椅,在里面看极速赛程,爽到爆!

看看把这小哥给吓的,

看到这张图了嘛,这里边的游戏和往常的不一样,这里的游戏都是结合VR技术打造的有西,让我们的体验感更加的真是哦。

这个地方强烈推荐朋友们来!强烈推荐!强烈推荐!强烈推荐!据说这里的投资过亿。我去体验了一把。我逃离了里面的陷阱,恐龙到处都是,剧情跌宕起伏很值得一看。

园区酒店

崇左龙谷湾酒店
  • 地址:崇左扶绥县岜盆乡祥宁路1号

这里的酒店也是蛮不错的,环境清幽,适合休闲度假,房间的窗外可以看到恐龙谷,住在这里感觉就是真的回到了侏罗纪时代,兴许你某个早晨起来看看窗外错意的觉得,自己怎么穿越了!!

后面是我给你们的灰机票

来来来,本航班马上就要起飞了,各位驴友们赶紧系好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