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海长隆港澳8天7夜俩宝亲子休闲之旅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广州珠海长隆港澳8天7夜俩宝亲子休闲之旅

• 出发日期/2017/01/07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人文

这次旅行从白雪皑皑的东北,到舒适温暖的广东。是给刚刚结束紧张考试的大宝一个放松,给每天为全家忙碌的奶奶一次休息,给没出过远门的二宝一个经历。带着这些明确的想法的宝妈提前两周就定好了机票。不料天有不测风云,不到一星期奶奶摔伤了腰,二宝临行第三天开始发烧,于是宝妈在出发前几天里都在改签不改签中纠结。随之奇迹出现,出发前一天奶奶突然好转,二宝也退烧。我和宝爸决定按原计划进行,至此2017年第一次旅行终于拉开大幕。我们是只伤病的队伍,因此本次旅途定性为走走逛逛歇歇的休养休闲之旅。✌🏻

沈阳的雪多么霸气

玉树临风

第一天 沈阳飞广州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带着期待和担心交织的心情我们全家老少三代五口人踏上了沈阳到广州的飞机。由于其他航班大部分都经停,为了缩短旅途时间,选择了直飞广州白云机场的南航航班,票价成人1200儿童1250,虽然贵了些,但与回程相比还是便宜好多。全程非常顺利3个多小时即达。

广州番禺万达vhome亲子酒店

为避开堵车,决定先地铁再打的的路线,3号线北沿线到体育西路换成3号线汉溪长隆下,出了地铁打车到万达。没想到居然这么远,30元车费,来前同事推荐住番禺万达,也查了攻略,附近好多亲子酒店可供选择。随便选了差不多的这家酒店式公寓双室一厅套房,屋子装修成卡通风格,孩子很喜欢。598一晚。只是万达旁边好大一片工地施工,直到晚上11点才无声,不是这家不好,而是这附近所有酒店都建议不要选择,感觉那个工地都要把万达四面包围了。

住在这里唯一好处就是吃饭方便,楼下可供选择好多,我们在万达找了家粥锅店:一锅海鲜粥,一盘小煎饺5个,白灼菜心5根,烧排骨5小块,量最大的要数茄条能有一坨吧。共244刀。我们边吃变感慨南方饭店的菜量,实在不适应只能用那锅粥灌个水饱了。好在二宝身体不舒服饭量大减,否则必须照此再来一遍正好。

首日体验不佳,环境吵、吃饭贵、路途远(这边道路施工到长隆得绕很大一圈),决定第二天换地方。晚上宝爸迅速找到一家距离动物园北门很近的,亚特兰亲子酒店,嗯就这家了!

房间里特别安排了双层床

还有小钢琴等玩具

第二天 长隆大马戏

• 地址:广州番禺区105国道大石段713号
  • 简介:酒店位于105国道大石段,背靠长隆旅游度假中心,紧邻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欢乐世界。 酒店拥有各式主题客房,装修别具一格,设施设备完善,到处都充满着童话气息,家长们在这里陪伴孩子一起体验属于童年的那份单纯

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餐即出发广州亚特兰亲子酒店,紧邻105国道,距动物园北门仅5分钟车程。两室两厅两卫公主家庭套房1.8大床两张1.2单床一张,我们住正合适。一晚1100含五早,定2晚,前台门市平日1078,周末寒暑假贵些。大宝一进屋就惊叹不已,儿童牙刷和拖鞋,牙缸也是可爱心形的。

周围十分偏僻,除了汽车修配厂就是各种修配门市,连个小超市水果店都没有,午饭只能酒店餐厅解决。不料餐厅又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价格亲民量又足,五个人居然两个菜就饱饱的:茶树菇炒牛肉,烧菜心,四碗白米饭,这才是我们东北一家人的理想菜量好嘛!饭后还打包个水果沙拉,共103刀。

亚特兰是家整体酒店    不是之前那种零散拼凑的公寓

有卡通图案和美美的公主梳妆台

两个卧室和客厅都有电视

在大堂玩指压板游戏

度假村北门河村

下午二宝又有些发烧,宝爸决定留下照顾二宝,安排宝妈带领奶奶和大宝去看大马戏。大马戏在动物园东边的度假村最里边,滴滴打车18.1元。这里太偏僻,国道速度快根本打不到出租的,后来退房离开也是叫滴滴的。大马戏门票在去哪儿网定的两大一小周末价1018,窗口平日300、周末380。儿童同价。晚上7点半开始,下午就到了太早换票时发现有一等座加100和vip加200对号入座,不用开场疯抢占座,位置也好看的清楚。宝妈果断决定来个一等的加300,前台小姑娘好意提醒我孩子抱着加200就行,我居然傻了吧唧的拒绝了,选过道孩子站着就行了嘛,反正她全程都是手舞足蹈的跳,很少坐在椅子上,真是笨哦。奶奶腰未痊愈也对我加价赞扬有佳,因为后来发现普通坐靠背很矮,真是一分钱一分货。不过不要去那个vip最前面区域,小丑和高台跳水会让你狠狠湿身的哦😂。

换过票还是太早,我们决定出去走走,打听对面长隆酒店的保安哪里有吃饭和买水果的地方,保安很热情的指路,而且劝说千万不要去长隆酒店里的饭店吃饭,很贵,对白虎餐厅早有耳闻的宝妈很听劝,能省则省是偶像沙隆巴斯的至理名言,况且第二天就会看到白虎和火烈鸟😉。度假村北门出去这个地方叫河村,看起来不太繁华,我们游游逛逛的走了好远才买到水果,选了一家离度假村较近的小饭店,肚子不饿都吃的不多,才花了30多。

闲庭信步游荡   之前想去市区转转   上小蛮腰上看看   后来想想还是奶奶腰重要    不要太赶    休闲为主

这个是大芭蕉树吗    植物白痴表示不认识   求赐教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9号
  • 简介:长隆度假区中不可错过的精彩表演,超大的森林实景式舞台布置,由国内外一流马戏团精彩演绎。

大马戏5点半开门,好多提前来排队的占到了最前面的位置,宝妈还是觉得不用那么靠前,花车巡游等好多表演是还得扭头向后看,前面动物味道大还易弄湿,总之宝妈的位置最好最满意😝,因为后来小丑互动扔玩偶居然扔到我怀里,哈哈哈还是生平头一次!😆

表演很精彩很震撼,至少比之前在沈阳看的票价也很贵的什么皇家马戏巡演好上n倍。狮子老虎只露了下脸并没有表演,没有拴着也没个栏杆让宝妈的心微微一颤,悄悄确认了下出口的具体位置😝。9点结束前,宝妈就明智的叫了滴滴,那个司机从接单就催我一路到上车,度假村超过15分钟要收20元停车费,给他吓的!出去时13分半,我带着老小只让他等了3分钟,还不满意,难道我的长途漫游不是钱吗?😤

到了酒店二宝退烧睡着了,宝妈准备的药十分齐全,火爆朋友圈的医大孙医生药箱都带了,宝爸信誓旦旦保证明天去动物园绝对没问题。

来的还是有点早     既然对号入座就要踩着铃声还要在众目睽睽之下牛气的坐在好位置才对嘛😌

小丑开场前热场

手机拍照菜鸟    那些白花花的是狮子老虎

花车巡游     位置好好哦

是在跟我打招呼吗    是的    一定是    因为我的位置好

孔雀都不乱溜达

演员们身材超棒   女演员全是大长腿

小丑们也来亮像

火烈鸟冲过来了     像一团火😂

这个杂技第二天在动物园的河马剧场也看到了额

这个很精彩    高空飞人都有保护    这个没有  是用绳命在挣钱

荧光棒超贵55和65两种   爆米花40一小桶   奶奶就给大宝买了这个文具套装99元   里面有彩笔什么的   相对实用

互动时抢到的   请叫我女汉子

第三天 长隆野生动物园

• 门票价格:平日全票300元/人,特定日票价350元/人。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景区开放时间:09:30-18:00;自驾车开放时间:09:30-16:00;小火车开放时间:09:30-16:30;缆车开放时间:10:30-17:00 周六至周日: 景区开放时间:09:30-18:30;自驾车开放时间:09:30-16:30;小火车开放时间:09:30-17:00;缆车开放时间:10:30-17:30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105国道大石段593号
  • 简介:《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动物,不乏珍稀品种,还有萌萌的熊猫三胞胎。

今天早起二宝状态真的很好,奶奶想休一天,攒足体力去港澳,于是我们一家四口早早启程。番禺今天天气格外给力,晴朗无风还凉爽,简直就是完美。亚特兰酒店可以提前预约第二天的送园班车,我们坐最早一班9点的车5分钟就到了北门。在售票处自助机换了票,排会儿队,9点半开园进门。排队时也不寂寞,会有人偶和孔雀公主陪小朋友们照相。售票处成人平日250,周末节假日300,1米至1米5的儿童175和210。我提前一天在去哪儿网app订的成人220,大宝没优惠一个价,二宝不用票。

入园后租了婴儿车,300押金,租金80。早知道自己带车来了,从沈阳托运过来的呢。后来去珠海长隆就自己带了,省下110。宝妈是不是很会过日子😌?

小火车

取完地图直奔小火车排队处,路过天鹅湖,我给起的名哈,湖面上黑的白的悠哉悠哉的游。我们照了几张像,又用固定在湖边的望远镜瞧了瞧远景,天气好,心情更好。小火车应该10点开,工作人员提前十几分钟放我们进去,好高兴哦!宝妈提前上网查了攻略,都建议先做小火车再步行的顺序比较合理,因为表演大多在步行区中午和下午进行。私家车同小火车一同进园参观,位置在右侧,总是挡着我们,因为大部分猛兽都在右边,不过还好都可以看见,看多看少而已了。私家车好像同成人票价格一样。

左侧浅色区就是小火车的地盘  右边的需要自己走   有好多管和表演剧场  图被二宝弄坏了    网上找的有点糊

天鹅湖

小火车之行很赞

幸福的散养区

姑且让我这么称呼这个区域吧,动物们都悠哉悠哉的酒足饭饱,一脸幸福的样子。非洲亚洲澳洲美洲每个区域安排合理,总之大家自由又不互相干扰。巧夺天工、别具匠心、构思精巧这些词都无法将设计者的规划准确赞美。那就看照片吧。

午餐

午餐是在白虎餐厅解决的,边吃边看不远处的白虎跳水,有趣又惬意。园区里的套餐基本全部68。

我们下了小火车后选择步行区最中间的道路。看过动物幼儿园后,来到白虎山,白虎一家子有大有小还有婴儿,呜呜洋洋一大堆,绝对是园里的大户人家。

11点多直接吃饭。要了两份套餐,一根烤肠18,一小碗鱼蛋22,一晚白米饭5元,共花了181。饭量尚可,四个人基本吃饱。

他一直都在树上待着   猴子也有这么老实的?

幼儿园里都是小动物    这个是个小狐狸吧

大的一起玩

小的也一起玩

只有婴儿自己待着

白虎跳水每半小时一场   逢整点半点播出   就是绳上挂块肉电动到水上   白虎想吃就跃起掉到水里   溅起浪花一朵朵

步行区

没有走侏罗纪蟒蛇和猴子那两个线路,是因为二宝吃过饭后的午睡时间到了,为了把他哄睡,我们走走停停玩玩,好不惬意。在他睡着的一个多小时我和大宝喂长颈鹿,跳竹竿舞,看考拉,见到了著名的熊猫三胞胎。那个喂长颈鹿的草20元只一根,大宝一伸手搜的迅速被长颈鹿叼走,20没了😂。后来喂大象我俩总结了经验教训,不能一下全给它,要掰成一绺一绺的,果真喂了好久耶✌🏻。

12点半大象剧场表演没有看到,宝妈决定一定不能错过方舟和河马剧场。3点钟的方舟剧场精彩纷呈,天上飞的地下跑的,一会儿出来一拨,建议一定要看哦!不看会后悔的😜!相比之下4点15开始的河马剧场就稍逊一筹。最后主持人还解释了一下河马剧场没有河马表演是因为河马度假去了🙄。哦买嘎,这也行。无论怎样孩子们都喜欢的不得了!我们在一路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南门出口打车不打表无论远近一口价50。这个不打表的制度广珠两地长隆倒是统一管理高度一致呀!后来珠海长隆回程要价80。

还没拍完就被它迅速吃到

这个胖小伙热情的邀请大宝   另外这里的工作人员服务都很周到   礼貌主动素质颇高   有个打扫的年轻人主动要求为我们合影   来这里游玩心情大好

考拉🐨全部不动   没有想象的可爱   都在午睡吗

和它合影收费100   貌似无人捧场

三胞胎   还有一只在远处

喂大象的草也买20   比长颈鹿的多些

方舟剧场   只顾观看忘照照片了   网上的

儿童动物园里的小动物竞技场   2点开始

河马剧场    火烈鸟出场   有一只摔倒了急忙爬起来   好可爱哦

大宝坚持说这些是电动的假鸟

第四天 广州到珠海

珠海站 城轨

从亚特兰酒店退房后滴滴打车到广州南站23.3元,时间充裕没有网上订票,现场买发现理想的班次只剩一等座成人90,1.2-1.5儿童半价。车程55分钟。售票员贴心的把座位安排到车厢最前排,宽敞舒适可放童车。

今天二宝彻底康复,完全恢复往日神采,又开始跟姐姐打假。奶奶休整一日状态也不错。一家人一路欢笑很快抵达珠海火车站。

珠海站   城轨图片

二宝食欲大增   开始跟姐姐抢吃点

沿途景色

华发商都feelinghome复式公寓

这间酒店就在华发商都楼上,两室两厅两卫,复式的,卧室在楼上,两张1.8米大床,一张1.5米小床,卫生间上下各一,一进门还有个小院子,有种植物和洗衣机,厨房有煤气可以做饭。我们对这里十分满意,经理是个年轻小伙子,服务热情周到,听说我们要做饭洗衣,立刻送来了锅碗瓢盆和衣架衣挂,连洗洁精洗碗布都想到了。

之所以定这里因为在南屏地理位置尚可,离拱北和九州港都不远,去港澳方便。楼下就是华发商都有吃有玩,对面有花街百货和华润万家。最吸引宝妈的是价格便宜,网上订一天588,小伙子告诉我第二天续住可以来门市568打9折只要511。之后几天我们一直住在这。网上查同样的房型设施新服务好这个价格可不多。举家前来是个不错选择。

老板特意准备了香水百合分分钟戳中我玛丽苏少女心

床外就是珠海大道和南湾北路    视野辽阔   让人心情大好   网上的   我照的没这么清晰

二宝十分中意这个楼梯    爬上爬下不停   就是还得有个人啥也不能干看着他

南卧室落地窗夜景

• 开放时间:各商家营业时间不同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朝阳路34号

听说我们要吃海鲜小伙子立刻阻止我们去南屏或湾仔的海鲜街,介绍位于渔港码头附近的朝阳市场,虽说价格便宜不多,但很新鲜,渔船天天打。

全家听闻立刻动身直奔朝阳市场,打车32元。看见对面海边成片渔船和大贝壳剧院沐浴在夕阳下景色怡人,我们咔咔咔的照了没完!选了几种海鲜外加两瓣大蒜,一瓶海鲜酱油,2斤大米大约花销230。OMG,如此便宜的海鲜大餐。回程司机说九州大道堵车,居然给我们绕道拱北,车费55。你当我不认得路吗?不爱计较而已,二宝都要睡着了!哼!直接影响珠海形象!

不理这段插曲,进屋立刻蒸锅大勺齐上阵,做饭好手奶奶顷刻变出满满一桌子佳肴。不说了,直接上图😋

第五天 珠海和香港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华发社区珠海大道8号
  • 简介:珠海规模较大的购物中心,各种品牌云集,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这天我们兵分两路,宝爸带奶奶和大宝去香港,宝妈带二宝留珠海。宝妈出个国十分麻烦,单位审批时间长程序繁琐,索性不去了。

前一天晚上到花街百货买来豆油、面条、西红柿、小油菜、烤肠等为今天我俩的伙食做好准备。自己炒饭和煮面对付了早午餐,上午同打扫的大姐扯些家常,下午带宝在商都照照像,晚上去商都的喜点茶餐厅吃了鲜虾云吞和猪扒汤丁,外加一份红豆西米雪糕共花销79。一天悠闲又充实,全职太太的生活就是这样吧!😍

宝爸回来交代了花销,九州港船票三人大概1000,香港太平山的小火车和蜡像馆套票三人大概1000。他们坐最早一班8点的船,回程7点半的。

华发商都外景

二宝给我照相

这家价位便宜   但店员都了无生气

鲜虾云吞面和猪扒汤丁,外加一份红豆西米雪糕共花销79

第六天 珠海

• 地址:珠海大道8号华发商都C馆4-5层C4001-C5001号铺
  • 简介:粤菜食府的潮流指标,早茶菜式富有创意

宝爸担心奶奶腰伤和大宝体力决定修整一天,明天再去澳门,全家睡到自然醒。中午珠海的朋友请我们吃午餐喝茶就在华发商都C馆四楼的四季佳景酒家。这里是当地人喝茶的好地方,品尝广式小吃,聊天叙旧,把茶言欢。朋友还送了小礼物,是亲自做的牛轧糖,之前看她晒朋友圈没在意,尝到才发现居然如此好吃!真是心灵手巧,善解人意,温柔贤淑之奇女子也。

忘照了   网上找的

皮蛋粥   流沙包   核桃包   烧菜心    那个绿色的叫芥末网烧三文鱼   是他家独有   味道不错   虾饺   牛肉丸   还没有上来

朋友送的小礼物

朋友的微信   质量有保证   她还是单身美女哦😍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情侣中路63号
  • 简介:珠海的地标性建筑,拍一张游客纪念照,逛逛附近的海滨公园和情侣路。

午饭后午睡醒来全家出发去渔女所在的海滨公园,离昨天的朝阳市场不远,打车时间价钱差不多。今天天气多云转阴,海风吹的身上有些冷。孩子们喜欢沙滩,几经催促才肯走。

打车没有,坐了几站9路公交,2元一位。到九州大道下再打车17元。

二宝穿上我的大衣毛里子也蛮帅的嘛

奶奶玩的也很开心哦

傍晚的渔女

• 地址:香湾街道凤凰南路1060号1楼(扬名广场二期锦江之星酒店1楼)
  • 简介:汕头人经营的火锅店,能把牛肉分解彻底。

晚饭选择很有名的八合里是因为吹了海风有些冷,吃点热乎的暖和一下!就在华发商都二楼。按大众点评网推荐的一顿乱点!味道都很不错!消费300多。上图

华发商都夜景

有室内有露天

熟了尝果真Q弹

第七天 澳门和珠海长隆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
  • 简介:珠海146个岛屿中最大的一个,处与珠海一河之隔

宝爸几个一早出门去澳门,二宝也吵着要去。可我俩没证啊!娘俩随即打车去长隆。早高峰上班却遇到好心师傅拼车到红树湾才开始计价,走港珠澳大桥连接线穿隧道30分钟就到了,期间师傅还变身免费导游介绍沿途景色建筑以及横琴发展史。全程打表51元,此师傅又拉高了珠海司机服务平均值👏🏻。

去不了澳门   不代表我看不见

澳门大学

师傅介绍   澳门大学虽在横琴但是不能随便翻墙哦   进出也得走关口

横琴口岸

横琴湾酒店是长隆附近最好的哦

企鹅酒店

马戏酒店

•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富祥湾珠海长隆度假区内
  • 简介:参观鲸鲨展馆,挑战飞行过山车,欣赏烟花表演。

到的时候还没到10点开园时间,换票后同白虎海豹人偶照照相就进门了。门票网上订的277。售票处成人平日350、特定380,1米~1.5米平日245、特定日265。进门也要翻包,宝妈有经验,包里只放水,旺旺仙贝什么通通藏在衣兜里,连二宝的衣兜都有😁。自己推车来,省下租金110。

进门后美轮美奂的天幕吸引的二宝目不转睛,与演奏乐器的红衣制服帅哥合过影后直奔10点半开始的5D电影。又是喷水又是晃座位让二宝吃不消,早早就退场了。这个还是适合稍大点的孩子!

开园前放音乐,人偶们翩翩起舞

今天阴转小雨   很冷   宝妈娘俩都穿了沈阳来时的厚衣服

门票居然还没扔

宝妈277去哪儿团的

这次多拿了张地图不怕被宝弄坏了

表演时间表

宝妈和二宝的游玩顺序:10点半5D电影、1点海狮表演,2点白鲸剧场,3点花车巡游。嗯!我佩服我自己的记忆力👍🏻

天幕好漂亮

你们是谁   鼻子怎么长得和我一样大

5D电影对于我们只有开头没有结尾

鲸鲨馆和海底餐厅

出了5D影院直接来到鲸鲨馆,来的路上简单看了攻略,鲸鲨馆最著名,宝小不能一一玩到就挑最好玩的先来。门前高大的鲨鱼雕塑刚进园区即能远远看到,里面就是人钻到玻璃下面看鱼在上面游。走了一圈11点多到了二宝的吃饭时间,直接进到旁边的海底餐厅。后来宝妈才发现这里是园区里最贵的餐厅😭。

我们点了儿童套餐138和98的炒牛河,茶位费20。午餐8.5折最终消费235元。靓女看到小朋友立刻给上了儿童餐具,二宝超喜欢,当叠叠乐玩了好一会儿。服务好,饭量足,只是玉米汤太咸,服务员了解后重新做了,20的茶位费包括免费现泡茶水,菊花铁观音碧螺春三选一。炒牛河肉多多味道好,大部分都被二宝消灭。这里边吃边感受鲸鲨馆的鱼群从身边游过,知道贵的道理了吧!

鲸鲨馆门前

具体哪五个记录不太需要知道   总之很牛就对了

这个景宝妈这样的拍照菜鸟也可以的哈

瑶鱼

有个潜水员在互动

美丽的水母

其实是同一群水母   变换的是灯光

另一种水母

儿童套餐138一份   饮料我喝了   面包薯条给姐姐打包了

桌上装饰

大鲨鱼也来巡视餐厅

账单235    打了85折

海狮剧场等

后来娘俩看了海狮表演、北极熊、花车巡游、白鲸表演、企鹅等等。游乐项目一律自动屏蔽。本来下午4点想看一场海豚表演再走,想想路途较远,就即刻出发了。据说晚间的夜光巡游和烟火表演也很精彩呢!我和二宝的一日游随着80元一口价的出租到达华发商都那一刻宣告完美结束。

之后和宝爸成功会师,在澳门只转了大三巴和几家赌场门口的大宝听说宝妈去了海洋公园,立刻暴露了内心活动提议晚一天回程,第二天她也去一次,宝妈和奶奶说机票已定好,不能退,她居然去宝爸那确认,最后郁郁寡欢一晚上😂。

中心广场横琴海音乐喷泉

与他猜拳赢了送气球

你这么丑自己知道不😏

好可爱哦

大家都在企鹅馆这个地方休息   二宝把海底餐厅打包的鸡翅肉饼消灭掉了   后来有工作人员制止别人吃东西    我们立刻撤退

海象山的激浪帆船

第八天 回到温暖的家

珠海到广州

第二天一早全家退房直奔珠海火车站。珠海到沈阳没有直飞,宝爸决定回到广州白云机场坐。开始想通过3个小时的大客车到广州,最后我俩商量还是先坐1个小时城轨,再坐1.5小时地铁,这样就把时间打散,孩子们路上不枯燥,中间还可以吃午饭。

今天是春运第一天返乡人多,前一天晚上手机订好票,9点45发车10点40到广州南站。二等座成人70元,1.2-1.5米儿童半价,网上大人可选坐,小孩随机安排的,结果三个成人是39排abc,大宝却是37c。上了火车才知道是软卧车厢代二等座。37-40四张卧铺床在一个小屋里,38和40排是上铺不卖票,37ab都没人,我们一家五口包间了😁👏🏻。

一路欢声笑语很快抵达,在广州南简单吃了午饭,随后上地铁2号线,二宝不久即进入梦乡,终点嘉禾万岗站换成3号线北沿线。到达白云机场时还不到下午1点,想想距离3点15的飞机还有两小时,试试用宝妈的建行白金卡能否进到贵宾厅休息,还可享受代办托运换登机牌啥的,结果只能带2人,超过要付费,成人200,2岁以上儿童100。精打细算的宝妈怎么能花这种冤枉钱。果断放弃。

换了登机牌、安检进站时间也就快到了,二宝睡醒后神清气爽又开始和姐姐打假。儿童推车的托运同沈阳桃仙机场不同,只能在登机口办理。宝妈办完后拉拉架就开始登机了。机票提前几天已经定好,春运还没开始价格就一天一个新高,我们这班南航直飞沈阳的成人比来时贵800多,2070一张,儿童还是半价1250。

带小点的孩子和头等舱一样享受优先登机,忙着放行李没时间管互相吐口水的俩宝,旁边的空帅同情的问宝妈带两个孩子出来玩很辛苦吧。你说呢!

回程飞机超级顺利,6点半就落地,全程只有三小时15分钟,比预想快了半个多小时。来接机的朋友也是6点半到的,停完车上楼发现已到达,还担心自己到晚了😁。进家门7点50,时间刚刚好,打发俩宝睡觉后,宝妈立刻倒在床上,终于回到沈阳温暖的家啦!

上了车就开始抢吃的

飞机上也在不停的吃吃喝喝   看这期待食物的眼神

变红的车厢里也充满了年味

熟悉的温度   零下20来度    熟悉的颜色  白色    宝妈深吸了一口气    还有这熟悉的味道   浓浓的雾霾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