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金华,去看一天中不同的美景

攻略   >  金华旅游攻略   >  遇见金华,去看一天中不同的美景

• 出发日期/2016/11/01

前言

每一天都是崭新的

每一天的金华都是与众不同的

在金华遇见你,从清晨到夜幕

我们这样过

清晨6点

清晨6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让寺平古村清脆的鸡鸣声把你唤醒,等你睁眼时,一份热气腾腾的农家早餐填饱你有些饿意的肚子,开始我们一天的行程。

金华汤溪镇寺平古村

清晨7点

清晨7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我要带你去市民广场,沐浴那清晨的一缕朝阳,一个转身,一个动作,让那一丝温暖赶走残留的睡意…

金华市婺城区市民广场

清晨8点

清晨8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逃离钢筋水泥的森林,带你来到远离喧嚣的仙源湖,当你被生活的欲望所迷失双眼,我要紧紧的拉住你的手,告诉你,看向这里…

金华市安地镇仙源湖

清晨9点

清晨9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我必是在金华山的山顶,茂密原始的森林,铭刻着从俗世到净土,又从天堂到人间的轮回,我要双手合十,为今生的相遇感谢神灵黄大仙…

金华市金华山黄大仙宫

上午10点

上午10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即使在最繁华的市中心,别有一番玄妙的洞天,在古子城间,八咏楼底,保宁门前,感受这时光的痕迹,历史的变迁。让自己置身古韵,感受不一般的千年古婺…

金华市婺城区古子城

中午11点

中午11点,如果我在金华遇到你,一定是在香醇浓厚的金华煲庄店里,一煲江山,三五知己,横七竖八倒地的啤酒,不要问我何时醉去…

金华美食筒骨煲

下午1点

下午1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我正慵懒地躺在婺州公园偌大的草坪之上,看婺江水上徐徐而过的古韵游船,听游船上欢声笑语,感受婺江水岸独有的宁静。

金华婺城区婺州公园

下午2点

下午2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穿梭在的佛手文化园,闻着佛手清香,空气中伴带着地道的农家小菜,摸摸肚子,后悔中午的金华煲太过霸道,没有节制,最后只能坐在旁边将一杯佛手茶捧在手里…

金华市金东区锦林佛手文化园

下午4点

下午4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九峰山的温泉,温柔地清润出浓浓安逸,你将脸埋入水中,感叹这金华地区的温泉,都是上苍丰厚的赐予…

金华汤溪镇九峰温泉

傍晚5点

傍晚5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锁园的村民忙碌了一天,卸去一天的厚装,吃上热腾腾的金华酒酿馒头,伴带着那香咸的梅干菜扣肉,这美味滋滋入味…

金华市金东区锁园村

晚上6点

晚上6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天色渐晚,漫步在彩虹桥头,看霓虹灯闪烁,驻足在中州燕尾,两个人,一双背影…

金华市婺城区燕尾洲公园彩虹桥

晚上7点

晚上7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看一台古婺风情,听那余音绕梁的婺剧小曲,别是一种意境上心头。

晚上8点

晚上8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五百滩广场的音乐喷泉里,乐声沸腾,身躯豪放,你在热闹的人群中伸出手,我以唇角的微笑回应…

金华市婺城区五百滩广场

夜晚10点

夜晚10点,如果我在金华遇见你,从北山眺望,看金华灯火辉煌,星光璀璨,月色明晰的夜色下渐渐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