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旅行记}两天,我们拥抱了大山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山中旅行记}两天,我们拥抱了大山

• 出发日期/2017/01/18

前言

山中有很多珍奇的树木,好多我都没听说过。

相比较空中花园,我比较喜欢带瀑布的地方,so这里我很喜欢哦~~~

我喜欢旅行,SJ也是,我们走过很多的地方,但是却从来没有想到过写一篇游记,这个照片是我保存最完好的,先补上一篇吧

这次旅行没有什么提前准备什么的,突发性的。

感觉上班好久了心已经累的不要不要的了,于是就请假想休息休息,SJ突然说:咱俩去爬山吧,找个路程别太远的的。当时已经是晚上,我们草草准备点洗漱用品,拿了两件换洗的衣服就睡觉了。

早上六点多的车,还有两个小伙伴,是他的好友。四个人一起上路了。

我们坐的车是软座的金旅,(说是软座,其实是很硬的)对于晕车的我上车就开始睡觉,路程不算远,三个小时就到了。

我很喜欢大山和大海什么的,女生一般的都是喜欢比较浪漫的地方。

小的时候看见很多的童话故事书说的人鱼公主、捡到贝壳可以向阿拉丁许个愿望什么的。哈哈,这些都是我曾经喜欢大海的理由。

我还喜欢高山,越高越好,站在山顶,蓝天白云都在脚下,那种感觉,一个字——爽。

可能是比较兴奋的原因,我竟然没有晕车啊!!!!路过一个小的食杂店,进取一看也没什么可以吃的,可是悲催我是我发现我饿了,中途只休息15分钟,吃饭是来不及了,于是就在食杂店简单的买了点零食

行程,交通,住宿。

行程比较好解决,由于路程比较近,所以就是大巴车,有很多,也很好找车。到了景区的时候,交通更便利了,景区有专门的观光车,而且是通勤不花钱的哦。住宿住的就是山下的宾馆,整个一个小村庄都是农家院,当然也有比较高档的宾馆,都很干净而且服务业不错哦~~~~~

我们选的酒店是新建好得,据说才建一年,也可以算的上是当地豪华的一处了。

第一站

第一站,空中花园。下车就感觉到清爽的空气了,呼吸都畅快了许多,话不多说,快随我上山吧!小伙伴们~~~~~~景看着还真不错,期待ing

山中有很多珍奇的树木,好多我都没听说过。

两个小伙伴

帅气男主

ufo落点

据说19几几年的时候这里来过外星人哦,这些石头不知道怎么回事,碎碎哒~~~~~

真是感觉体力有些不支啊,多半天儿下来感觉我的腿都酸酸的了,据说明天的峡谷会更累,回来吃了好多好吃的,减肥计划全部丢开了。吃饭的时候只顾吃了,没有拍照片,见谅啊~~~~~~

大峡谷

结束

虽然有些累,但很值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