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臻岛,美景如画

攻略   >  奥臻岛,美景如画

• 出发日期/2017/01/06

• 人均费用/20000

前言

写在前面

首次发游记,纪念我们的蜜月。

选岛没有任何犹豫,看上了新开岛奥臻的价格,能感觉到岛上的美好。订的时候是5月份,只能看到岛上样图,虽然7月15开业以后也听到一些不好的声音,但是在岛上觉得跟样图一样的没,也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岛上很多地方都觉得是精心布置,小到一个地灯,都有设计感。 这里要非常感谢怡橙假期的苦瓜妹子,特别耐心特别贴心!晚上11点多还解答我的一些疑问,打消了我的顾虑。临行前还详细的嘱咐我要带的东西,太爱你了!

机票也是提前半年定的国泰港龙的,3700单人往返,超级便宜有木有!大家一定要提前提前提前购买,在国泰官网上预定就可以,还可以选座。这次提前选了靠左边的2个座位,我靠窗老公靠过道,非常舒服,座位很宽敞,飞机上电影很多,吃的觉得也不错。

不啰嗦了,放图了。在最后面会介绍一些非常有用的吃喝住行小窍门和我自己经历的一些大家可以借鉴的地方,一定要看啊。

第1天

ONE 升级家庭泳池别墅

TWO 浮潜和斗地主

THREE 泳池水屋

重要的攻略!

写在最后

1. 如果你足够幸运,遇到一个叫Forty的管家,那么恭喜你。 这个可爱的小黑管家不仅给我们和爸妈从普沙升级了2套挨在一起的家庭泳池别墅,还把我们2套泳池水屋调到挨的很近。我换水屋的时候落在沙屋的充电线也很快帮我找了回来,还解决了我们离岛日的午餐问题。真是个大好人!我们前前后后一共给了他10块钱小费。

2. 如果上岛时间在下午3点以前,奥臻默认中午已经在主餐厅用餐,那么离岛日中午如果要在主餐厅就餐需要付账,大概每人30多刀。如果不想花这笔钱,建议上岛时跟管家说一下,第一天中午不吃饭,留在离岛日那天就好了。然后可以去泳池酒吧点点吃的,多划算啊。一定要提前跟管家商量哈,我们就是最后一天才说,前台不认账,还好管家帮我们通融了。

3. 奥臻的浮潜很一般,珊瑚白化很严重,不过发现泳池水屋前面深海浅海交接的地方有珊瑚,鱼很多比浮潜都好看。可以穿上救生衣一直游到深海那里去浮潜,浅海很长,游了很久都是1米2的高度呢。出海浮潜的时间不定,有时候是9点45,有时候是9点半开船,而且出去一趟好耽误时间啊!

4.中午主餐厅的牛排非常非常非常好吃,每次中午都要点啊。rib eye比sirloin肉质更好更好吃,一般一天是一种,第二天是另外一种,黑汉堡Black Hamburger建议也点。相比晚上的北京和印度餐厅,我觉得还可以啦,倒不如中午多吃点牛排。 所以可以把水下餐厅安排在晚上,这样就可以多吃一次牛排啦。水下餐厅就当成在水族馆就餐好了,鱼群在右边座位多,左边都没什么鱼。每一道菜都非常非常精致,就是要吃2个半小时,好耽误时间。我们选择了中午,真觉得好浪费阳光啊。

5.马代的天气跟娃娃的脸一样,说阴天就阴天,所以一定要抓紧晴天照相啊。在岛上前2天都是阴天还下雨,照片上都是头顶乌云,每张都要p。。第三天开始出太阳了,一下子就晒黑了,但是也不是一直大晴天,一多云效果就不好了。建议8点半-10点,下午1-3点照相。不过大晴天的时候照一会就浑身是汗,也会晒黑,考验大家的时候到了!

6. 带单反的同学建议配备一支定焦大光圈,一支大广角,前者拍人拍实物,后者拍景。我带的是小痰盂50mm 1.8L和16-35mm 2.8L。标头带了一次也没用,24-105m 4L。

7.这次买了2块Lush的泡泡浴芭,真的好好用,出很多泡泡。两大块跟妈妈一起分,一共用了4次。其实用6次都没问题的。红丝绒和快乐光芒都很好闻,颜色也好看。

8. 上岛第一天就把脚蹼租好,不要用一次就还回去,因为你再去借的话不一定有你的号了,我就是这么悲惨。。。换水屋的时候为了省事还了回去,第二天就借不到非常合脚的了。

9. 最后呼吁大家不要在岸边钓抓螃蟹,不要捡贝壳,浮潜的时候小心不要碰到珊瑚,保护大自然给我们最后的恩赐!

很匆忙的先写到这里,有什么问题请留言给我,我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