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柏塬赏秋风、秋叶、秋景

攻略   >  宝鸡旅游攻略   >  黄柏塬赏秋风、秋叶、秋景

• 出发日期/2016/11/05

• 玩法/短途周末 赏秋

前言

大家闲聊,说去个哪呗,反正周末有空,大家想个近处地方溜溜弯吧,远离城市的雾霾,去山里呼吸下新鲜空气吧,我说“要不去黄柏塬吧,听说秋景不错“,于是几个小伙伴就来了说走就走的进山之行。

时间:2016.11.(5.6)周末两天

地点:黄柏塬

主要人物:小寒姐跟姑娘 @子夜无寒 、菠萝姐 @菠萝宝🍍 (我爸有次问“菠萝~诶呦~咋不叫香蕉呢~哈哈 笑死我了”)、还有我 我们是四人小分队

物品:因为周内听说山里下雪了,想着很冷所以带的衣服比较厚,但是但是周末天气很给力,一点也不冷,穿厚啦.....,因为就周末两天短途,也没啥可带的,主要就是钱和相机楼,拍照无限的咔咔咔

路线:D1: 早7:00 从西安省体育场乘车出发,沿西宝高速至眉县出口下,经姜眉公路赴西北慢城太白县,沿途感受陕西高山之城的风韵,沿太洋公路饱览大自然曼妙风光,看小华山、高山草甸、大岭云海,感受“一日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别样风情。下午抵达核桃坪,体力好的可以穿越至老县城哦 夜住农家客栈。切记有一段时盘山公路,大概七八十公里,晕车的人切记要提前吃晕车药,要不然真的会吐一路

D2:早餐后, 进入大箭沟景区(目前不收费没有门票),感受太白山河林木的美丽,满山红叶,中午12点左右就可以往返景区,一早上时间足够,景区有电瓶车往返20元,午后回程西安,结束愉快旅途!

“翻滚的胃“+惊喜的云海

核桃坪村原始森林景区

第一天去核桃坪,因为有一段山路特别斗,并且都是盘山公路,一路小寒跟姑娘晕车厉害,差点阵亡了,小寒姐啊~以后要多多锻炼啊,你还想着带娃去西藏,你这身体还是先锻炼好吧,要想出去玩没个好的体魄是不行滴,可怜的母女俩一路车上难受着,我跟菠萝姐那是铁打的身体啊,杠杠的健壮女汉子的人儿啊.....

第一天天气格外好,一路风景很不错,有惊喜那就是看到了云海,原来太白云海就是我的最爱,这次的云海也很壮观哦~

天气很好 见到个七星瓢虫 逮来玩玩 好久都有见到瓢虫了,还是山里环境好,小动物多

红红的山茱萸,

我们的菠萝姐,能吃能玩,会摆POSS

走在山间的小路上来个合影吧

我们的小美女~哈哈

阳光穿越树林,打在叶子山,金灿灿的很美,秋日的阳光很舒服

小寒给牌拍的“结婚照,这姿势,这眼神....啧啧啧”

诶呦妈~~~~~

暴走大箭沟

•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太洋公路

第二天一大清早,吃完饭8点多到达黄柏塬大箭沟景区,门票免费,因为可能景区还是比较原始,自然风貌多,目前还未开始正式收取门票,景区有电瓶车,20元往返,考虑到小寒带姑娘还是坐电瓶车吧,然后我跟菠萝暴走大箭沟来回,最后比坐电瓶车的人还要快,一路风景一个都没落下,走路赏景、拍照、呼吸山里新鲜空气还是很舒服哒~,天气阴天,没有前一天的大太阳,看天气预报有小雨,大概中午12点30返回景区门口坐车,然后返程回西安,玩完路上返程开始下雨了,盘山路不好开车,路很滑,真的得有个技术过硬的司机保证安全。

不知道这是什么树,你看~~叶子好大

这张照片堪称此行菠萝姐拍的最满意的照片,我也很满意,菠萝姐是专业的选手,以后要多多学习

自拍自嗨的

•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太洋公路

行程即将结束,二人一路狂奔拍照模式开启,拍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