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明媚而纯净的蓝

攻略   >  钦州旅游攻略   >  钦州——明媚而纯净的蓝

• 出发日期/2016/12/31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这次本是探亲之旅,并未对风景有太大的期待,但美景与美食总是不可辜负。拥有港口的滨海小城,也有它不可忽视的美。

前两天阴雨多云,第三天天气明媚,既然这样不如来个倒叙,我们从明媚的第三天说起。

交通出行:广州到钦州动车、钦州到钦州港汽车

美食:当然是海鲜

景点:三娘湾、仙岛公园、不知名的海边

第3天

• 地址:钦州市犀牛脚镇东面约5公里处海湾边
  • 简介:乘船出海,观看珍稀的白海豚;赶海观潮,感受宁静渔村生活。

连续两天的阴雨终于过去,今天是个难得的晴天,既然难得那便不能辜负,驱车来到钦州的著名景点三娘湾,看看碧海蓝天。

三娘湾离钦州港有一段距离,自驾大概1小时以上,路况不错,沿途也会遇到一些海水浴场。你也可以在三娘湾坐船出海,运气好的话可以看见中华白海豚。海边有很多民宿和小渔船,当地人也会售卖自家的土特产,海鸭蛋不错味道不错,如果喜欢可以购买。

只有蓝的映衬,白才能如此纯净

没看到真正的中华白海豚,就用这个脑补一下吧。

星星点点的渔船,配合留白的艺术,便是最好的风景。

曾经觉得大海特别诗意,才能出现海誓山盟这样的词语。而今,广阔无垠的海,却在诗意中添了些孤寂,一面繁华世界,一面天涯尽头。

第2天

港口海边

跟着哥哥一家去海边玩,并没有去景区,而是去了尚未开发的海边,第一次一家人一起海边挖螺,对于我这个从小在内陆长大的的人来说,一切都充满惊喜。

下午到黄昏,看太阳西斜,我们满载而归,让一起回归简单,回归最简单的快乐,原来这才是旅行的意义,原来这才是人生的意义。

而作为吃货的我们怎么能放过这样的美味佳肴,简单烹饪,一家人一起分享,游乐的意义,便是分享收获,分享快乐。

看我们多认真的在挖螺!

收获的纯天然绿色食品,鲜的无与伦比

阴雨天的海边落日,虽云层浓厚,但也能看见落日黄昏。

第1天

• 开放时间:9:00至17:00
  • 地址:钦州市钦南区龟岛

中午从广州出发,到钦州已是下午,简单的休息一下,和哥哥一家聊聊家常,便是傍晚。于是开启了本次钦州游的第一个景点,仙岛公园。仙岛公园虽然不大,却又成片的红树,如同生长在海水上的草原,绿意盎然。登上山顶,便可眺望周边景色,是个不错的休闲去处。

站在山顶眺望左边,水中生长的红树,生机勃勃、绿意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