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3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1/22

• 玩法/短途周末

完美的一天

杭州-上海(D4636)

【票价】49

【出发时间】10:14

【到达时间】11:15

【其他】

2号线出口的上海小马路,别有一番味道

• 地址:上海长宁区愚园路1333号
  • 简介:汉庭酒店(上海中山公园二店)位于安西路和定西路之间的愚园路,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中山公园、静安寺和徐家汇,交通十分便捷。多条公交线路路经酒店,附近有轨道交通2、3、4号线的中山公园站,各类商务、餐饮、娱乐

【价格】400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愚园路1333号

【电话】021—60825766

【其他】

房间很干净,东西很全,唯一的不足就是隔音效果不是非常好。

最重要的一点是,交通非常方便,离地铁站很近,换乘也很方便,关键地铁站上面就是龙之梦购物中心。

• 地址:思南路36号
  • 简介:招牌黄鱼面鲜美可口,被多个美食书籍收录。

地铁2号线到隆德路转13号线到淮海中路下,往孙中山故居的方向就能找到。

很开心地吃到了今年的最后两碗蟹粉面,超好吃,对于中饭没有怎么吃的我们简直就是大满足。店虽然不大,但是挺好找的。

两碗蟹粉面,一碗汤面,一碗干挑,边上是辣酱浇头(是甜辣味的土豆块儿)和咸菜浇头。

个人更偏爱干挑面哈哈,不仅仅因为味儿更浓,还因为干挑面能把料全都装进肚几嘿嘿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马当路388号SOHO复兴广场F1
  • 简介:LINE FRIENDS主题咖啡店,中国首家常规店落户上海新天地,700余种LINE周边产品,还有特别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限量甜点等。

吃完蟹粉面,走到路口就能看到line friends ,地址位于淮海中路666号,数字特别吉利对不对,进店都要排队的,不过大部分人应该跟我一样是进去凹造型的吧哈哈哈

Line Friends Café & Store图片

少女心的装修让我挪不开脚

不要脸地凹个造型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西起西藏中路,东至河南中路
  • 简介:穿越回百年前的十里洋场,逛一逛老牌百货商场和老字号商店。

想着来了上海,怎么能不去南京路步行街呢,于是,嘿嘿逛街去

• 地址:长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5层

终于拔草上上谦。

逛完回去,出了地铁,搜索附近美食发现上上谦,一言不合就开吃。

谦谦我来啦

菌类锅底,俩感冒的孩子还是清淡点好

牛黄喉,黑猪肉,芝士虾丸

好吃,吃完出来身上味道也不大

迪士尼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电话:400-180-0000,021-3158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2号线地铁到江苏路转11号线到终点站迪士尼

来上海就是冲着迪士尼去的,虽然天气非常棒,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热门项目甚至要排将近4小时的队。

11号地铁终点站就是迪士尼,为了保险起见,出站后直接买好返程的地铁票。

再一个,买票的问题,还是官网安心靠谱!还是官网安心靠谱!还是官网安心靠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因为在淘宝买的票,那天刷身份证根本无法出票,然后我又重新在官网买了直接刷身份证进。那天飞猪网估计被大家黑出翔了。

安检问题:可以带未拆封的食物,面包什么的都可以,带个杯子,里面有直饮水点。东西不要带太多,不然背一天肩会炸。

迪士尼里面的吃的还是有点贵的,一个玉米热狗30,一份肋排饭套餐98。想想机场的物价的话其实也还好。

进去之后一定要记得领FP卡(快速通行证),刷门票领,两小时内只能领一个项目,所以一定要领最热门的,比如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创极速光轮,七个小矮人矿山等等。

玩完以后真的是累脱力,差点在地铁上睡着,回去以后两人迅速干掉一个全家桶补充能量。

必不可少的宝贝,领了俩FP卡,带着我们走向光明的未来,1小时内玩了最刺激和最精彩的两个项目

加勒比海盗,坐着一艘船体验了一把海盗的历程,没有介绍中的恐怖,一路下来效果做的很逼真。值得排队

飞跃地平线,有点像4D电影,特别棒,坐在椅子上环游世界各地。值得二刷甚至多刷,可以一进园先跑去玩这个,然后出来了去排它的FP卡,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又能多刷。

创极速光轮,整个园区最刺激的项目,感觉自己一个没抓好就会飞出去。快速通过6个(好像是6个吧)门,期间充分体验了失重,超重,离心力,感觉多玩儿几次脸会被吹大。这个feel倍儿爽。小伙伴陪着我在第一排差点站不起来,嘿嘿。我最喜欢的项目没有之一

旋转疯蜜罐,满足了我的少女心,暖色系的灯光很适合自拍

必不可少的关园前的烟花秀,没错,我前面都是人!人!人!

晚上的城堡炒鸡美

最后附一张:我们什么不会啊

泰妃殿
  • 地址:黄浦区南京东路299号宏伊广场5楼(河南中路路口,原泰妃阁宏伊店)

早上终于睡到了自然醒,当然就到饭点了,为了回去赶车方便,就在龙之梦购物中心吃了点。泰妃殿就在上上谦边上。

马来咖喱牛腩,小小一锅,胜在味道不错

椰汁西米糕

拔草,太甜了,吃不惯

火车炒饭,酸酸甜甜又辣辣的很合我胃口

香芒沙律大虾

比较坑,虾被劈成了一半,也就是沙律味道还可以

冲着乌云冰淇凌去的

满足了自己的少女心

• 简介:上海虹桥站位于上海市偏西部,东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最最后,下一站,厦门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