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1/28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前言

• 电话:400-166-0006,0532-58759642
  •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红岛街道岙东南路(胶州湾大桥红岛出口即达)
  • 简介: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体验丰富多样的高科技游乐项目。

带着宝宝去方特                                                                     大家肯定知道方特是做游乐场的对吧,我就不多赘述了。一直以来宝宝都特别的喜欢去游乐园,所以过年了,放假了,带着宝宝来方特玩玩吧,本来我是特别的期待她玩的开心的,虽然后来有点遗憾~下雨了~不过也给宝宝一次不一样的体验,也不是没有收获,我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出行建议,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要带着宝宝,那你要看你宝宝是勇于尝试,探险类型的,还是有点胆小的宝宝了,有的项目太刺激,宝宝会害怕哦~

自驾游,最好了,这里距离青岛市区开车1小时,胶州市区,开车1小时多点,如果你开的快可能会时间短点,我是开60到80,因为带着宝宝,安全第一哦,方特有停车场,很方便,而且你不知道你到底需要多久才能玩尽兴了出来,有时取决于你排队等待的时间长短,有的取决你是否玩够了想出来,所以时间并不好掌控。                                                                                 班车,有直达方特的班车,这个可以用各种导航或者地图查一下,根据你在什么位置来确定乘坐哪路公交过来。

充电宝,如果玩手机多的话,零食,水,纸巾,伞,防晒……

游园建议

这是我时隔四年,第二次去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了,第一次是12年夏天去的,对比之前的园内设施,我觉得基本没有改变,所以说要去的话去一次,全都玩遍了也就行了,没必要去第二次,我之所以去第二次是因为第一次去有些项目没有玩过,也算是弥补一下遗憾,再一个原因是想让孩子玩玩。                                                         这次去我从不同的网站买的票,一个是一大一小的门票,孩子身高不到1.1米,票价210,这个不值,因为到了园区入口我才知道这个身高的孩子不用买票,大人直接买自己的票就行,为什么不值,因为只买大人的票是197,所以不用买一大一小这种票。                   如果孩子特别喜欢去,每周周末都想去玩,自己的家距离青岛方特不是很远,开车1小时内可以到,或者乘坐班车方便来回的话,(青岛方特有市区直达的班车)可以考虑入手一张全年套票,这个比较好, 也比较经济,当然前提是你要有时间陪伴孩子去,有时间,有时间,有时间,重要是事情说三遍~                    游玩的建议,如果你是没有带小孩子去,联系早晨早起,到达园区最好园区正好开门最好,因为里面要玩一天,旺季的时候每个项目都要排队,基本平均每个项目排队一个小时,如果是淡季的话,就不用这么赶,但是也要上午到,不然下午去你是玩不玩的,而且不论淡季旺季一定要看天气预报哦,如果游玩当天下雨了,小毛毛雨也算,室外的游玩项目就关闭了,你的票也只能游玩当天,所以就会特别的可惜,我就是遇到了真的倒霉的天气啊,好伤心的~                        游玩的时候记得给游玩的各个项目的开始时间拍个照片存手机里,根据时间来安排,这样比较节约时间,要不然呀要等~等~等~好伤心,我就遇到了~          进去玩记得带吃的,里面很贵,一瓶可乐要10元,一碗混沌要40,所以~还是带着吧,土豪请忽略~         有喜欢拍照的可以带着相机哦,里面的建筑很适合拍照,像童话世界,很浪漫~                                                 建议室内和室外的结合着玩,不然室外的都一气儿玩下来保证头晕想吐,强度太大了,开战斗力的小伙伴请忽略这条建议~

第1天

这就是方特入口了,门前是停车场,从这里进去还要走5分钟才能到检票售票的地方哦~

仿真的椰子树,有点热带的感觉哦,如果是夏天就和周围更协调了,冬天就看出来假了,

这个lde屏幕上会出哪路公交到什么地方等信息,

这是整个园里最高的建筑了,像城堡哦

夏天里面有锦鲤,冬天没有了,有点遗憾

这个时间表是各个项目的具体开放时间,一定早去哦,要排队的

过年了,挂起来的灯笼特别的喜庆

就是今天下雨了,好可惜哦,室外的项目都没有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