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在巴厘

• 出发日期/2016/10/08

• 玩法/海滨海岛 蜜月 美食 摄影 人文 徒步 购物

前言

懒癌症破表,2016年10月中旬和野哥来到这里,一直想写下自己的行程,拖拖拖……无奈我是个懒巨蟹 好饭不怕晚,干货再此

一些旅游必带的衣服鞋子🕶化妆品等等我就不说了,我只想说,如果不是自己有特别喜欢💖的衣服一定要带着,女孩子完全可以在巴厘岛当地买一些民族服饰,物美价美

行程

10-8 北京✈️香港 香港✈️巴厘岛(库塔)

10-9 库塔🚘乌布

10-11 乌布🚘蓝梦岛

10-12 蓝梦岛🚘金巴兰(阿雅娜)

10-14 阿雅娜🚘南湾

10-15 南湾🚘库塔

10-16 库塔✈️北京

10-8 因为中途在香港转机耽误了时间,不过还好吃个饭买点儿东西时间就过去了~

当时为了选择哪个航空公司也是纠结😖好久,最后选择🇭🇰香港航空,小声说真的感觉比国内其它航空公司要好很多🤐🤐服务or餐食

香港转机等待中😌😌天气有些阴

第1天

• 地址:Jl.By Pass Ngurah Rai Simpang Siur No.99, Lingkungan Temacun,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库塔德瓦莱迪瓦酒店坐落在新帕苏尔的商务区, 毗邻巴厘岛长廊购物中心 (电影院、咖啡馆、DFS) , 距努拉雷 (Ngurah Rai) 国际机场 10 分钟车程。酒店有一间全天候营业的餐厅、泳池酒吧、儿童俱乐部、健身中心、

10-9

凌晨一点多抵达巴厘岛,虽然是凌晨,但是热意袭来(我和野哥赶紧找了个卫生间换了夏装,宝贝们要注意温差哦~(巴厘岛和国内没有时差的)等待行李比较慢,花费了一些时间,不过我不怕,我有当地司机来接当地人都很好,是真的能从心里感觉到他们那种热情~

伊匹库塔巴厘岛酒店(Episode Kuta Bali)图片

第一天过渡🏨 主要是离机场近 干净卫生

没想到惊喜连连,周围不仅有商场有超市,小小酒店也独具当地特色,完全秒杀国内一切快捷酒店,酒店服务人员那叫一个温柔 🏨可以接送机场,但不是免费的,碍于语言问题,不想麻烦邮件来邮件去的沟通,我还是选择了某宝的接机

酒店预订 ,亲们可以多多比较一下。booking上预定需要一张国际通用的信用卡喔

第一晚🏨

巴厘岛岛库塔圆宜必思尚品酒店(ibis Styles Bali Kuta Circle) 含早 惊喜价286.38 人民币¥

早餐上自助形式的,原谅我拍的没有食欲

🏨随手拍,我住的一楼,打开阳台门就可看到泳池,像这样的泳池巴厘岛几乎每个酒店都会有,不用担心,很干净的~

巴厘岛人民主要骑摩托车,飞快喔:-O,过马路酒店门口的保安会举个旗子吹着口哨帮你过的,不用担心

巴厘岛街拍

类似这种当地特色的小雕塑随处可见,好像我们国内的石狮子一样~

吃过早饭后,在酒店附近的商场逛了一下,离酒店不远有个奥特莱斯,但是没有去(不要问为什么,太热🔥太晒)

看不懂没有关系,有中文の!巴厘岛上面所有的标价去掉后三个0 再除以二 就是人民币¥价格啦,PS 36000=18¥ 当地东西真的超便宜,鲜榨果汁在北京怎么也要将近30块,在这里只要十几块,就可以享受到浓郁的无添加的果味道😋😋

对了,兑换币我在国内换了一些美元,来到这里在酒店附近的商场兑换了一些当地币(酒店对面有银行,周末休息),在这里不用换太多,但是要多换些面额小的,当做小费~

奇怪又美丽的花❀❀好像朵朵牵牛花

• 地址:Monkey Forrest Road,巴厘省
  • 简介:Kajane Mua拥有11个独立设计的宽敞一卧室别墅,2个四卧室家庭别墅带私人泳池,4个两卧室别墅带私人泳池,和几间以本地制作家具的豪华房反映了巴厘岛和爪哇的影响。该酒店隐藏在茂密的森林中,为客人提供安静而不受干

中午一点网上约好的司机来接,库塔到乌布大概一个多小时吧(睡过去了,具体多久不记得了)

巴厘岛乌布卡娅内穆雅度假村(KajaNe Mua at Ubud Bali)图片

卡加尼莫酒店(KajaNe Mua) 两晚1952.38¥

酒店位于乌布,地理位置超赞,步行去乌布皇宫,乌布夜市都可以,去哪里都不远,去哪里都不寂寞~

🏨主要是以木质家具家居为主,有漂亮的竹子背包还有草帽🆓提供,一对一服务的标准让我和野猪受宠若惊(意味着要一对一巴拉拉不停🙉英语交流)还好,野哥在手,我不用怕。到了这里,你的箱子不用再担心,有人会帮你送到房间。还会有专属人员亲自送你到房间,并给予你一支🌹,他们会向你了解除了在乌布以外的行程安排,会提供我们比在某宝上订的还要便宜的船票和包车。我比较了一下,真的差了将近一半~来这来对了√

阳台外面

园中小路,本来想住这个酒店的独栋别墅,无奈还是预定的太晚了,都没有了。区别在于会有自己的泳池

暖心的服务

收拾好一切,时间大约三点左右,听说当地有个有名的猫屎咖啡,就让酒店派车送我们过去了,这一去都想哭😢

这景色,(猫屎咖啡后院)我能说野哥家门口的比这个美好多么,些许失望~不过印度尼西亚就是比较贫穷落后一些,再加上当地的人民信仰,是不允许房屋的高度超过树木的高度的,所以这边很少高楼,城市里都不多~

前面这杯被我弄的脏脏的就是猫屎咖啡了,我还亲自闻了猫屎的味道的确,没有屎味儿,有的是醇香的咖啡味道,但是有点儿啦嗓子~后面摆了一排的杯子,是十几种不同品种的茶,有花茶有奶茶 细细品味,真的比猫屎咖啡好喝(可能我平时就不爱喝☕),十几种总有一样会抓走你的胃❤。我们家女生比男生购物理智的多。走时,野哥耳根子软,买了一堆,还强行被我放回去几包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品尝完猫屎咖啡后,酒店司机还在外面等我们,又把我们送到乌布皇宫。乌布皇宫五点关门,不要门票🎫,里面很小的,我和野猪不爱照相也不爱自拍,大家凑合看吧没多大,最多十分钟就逛完了~很多人都在乌布皇宫的台阶上照美美的照片,然鹅,我没有

野猪负责安静,我负责搞怪好了~

背的包包就是酒店提供的喔,注意不要弄坏,还要还回去哒~

莲花餐厅
  • 地址:乌布Jl. Raya Ubud, Ubud, Kec. Gianyar, Bali 80571, Indonesia
  • 电话:0062-36-1975660

乌布皇宫出来以后,临时抱佛脚在网上找推荐的好吃的(也是来过这里的朋友推荐的),找到了有名的莲花餐厅。既然有名不预约是肯定不行✋🏻的,但是我和野哥来的早,就走运了,不仅有位置还给我俩,服务员还找了个观景很好的地方

莲花餐厅很大,来的早的话这里就可以当做是一个小景点,绿野仙踪很美丽。晚上还会有自己的表演节目~

我俩吃完了,干干净净,下图告诉你们我俩吃的啥~

菜单上没有图片,我俩随手一点,色香味俱全😋其实还有几个菜,没有都拍,算上服务费大概四百多,具体记不得啦~

遗憾的是我竟顾着自己玩了,没有拍照📸(我和野猪也都想不起来拍)饭后我俩各种在乌布街上逛,很热闹,各种小店,民族服饰的,香油香精的还有各种特色饭店~我喜欢小店,几乎每一家我都进去了。这里买东西一样可以砍价,不过买东西讲究诚意开心,心里价位接受了,就不要在继续砍价了,拿走开心最重要~

夜晚的酒店门口

从乌布皇宫到酒店不远,连逛带闹的就回到酒店了,这里有个小建议,来这里真的最舒服的鞋子就是凉拖了,其他的都穿的累且不舒服,而且这边卖的好看又舒服(巴厘岛整体物价都不高)

夜晚的泳池边上,我和野哥聊会儿天😋😋

回屋有惊喜😏

某🐷比我更享受😏晚安亲爱的🐗

第2天

• 电话:+62 85-100979184,+62 857-3903-9126
  • 简介:巴厘岛深受欢迎的漂流项目,既能选择平缓河段,又可体验惊险地带。 沿河风景变幻无穷,热带雨林、田野、瀑布等景观令人赞叹。

10-10

早上起来的晚了,提供的早餐只喝了一杯🍉无奈太凉了,也没有喝多少,接我们漂流的司机就来了。贴心的酒店服务员帮我们打包了两份这样的早餐,别问我红色的是啥,我没吃我也不知道

阿勇漂流:是最长的漂流,全程两个小时,非常酸爽。这个是订的,350/人包括司机接送➕午饭

和我可爱的教练,可能是巴厘岛人们都很热情,一路遇上的都是暖男

加上教练,一共五个人一个🚣🏻🚣🏻,每个人都很nice,在外无需掩饰,想笑就大声笑出来吧,露出你的牙齿这位外国哥哥漂流漂出去了,外国妹妹笑的比谁都开心,响彻整个山谷😂😂

本来就不会化妆,眼镜还笑没了😌😌

野哥有勇气,我怕岔气

除了桌上的可乐是另加钱买的,余下的都是漂流里面含的,自助午餐~吃多了都一样,已经开始想念中国菜了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乌布女王spa

午饭过后,司机开车把我们送回酒店。说实话漂流真的是酸爽,痛快但是累,回到酒店休息一会儿,我觉得此时必须得做个spa缓解我的累。万能的某宝没有什么是它做不到的,当地最具特色spa馆,车接车送好方便,生活有时就是如此简单幸福~

乌布女王spa 320/人 2个小时

乌布女王spa 图片

这里有若干个小屋子,每个小屋两人一间,两个按摩的人服侍。第一次让别人给我洗脚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但是很舒服 我做的是精油spa,由于时间过长,我都睡着了~

野哥做的热石spa,小伙儿嫩的是可以蒸着吃掉了😏

晚餐

做完spa,天已经黑了。虽然巴厘岛比国内热,但是没有时差,天黑的也很早~直接让司机送我们到乌布皇宫,我们自己在附近觅食。野哥找了一家口碑超好的店,我们去了发现早已预定完了(旅行不怕遗憾,有遗憾才会想要再去弥补)💔💔心碎了,随便找了一家安静的店,吃起来也不错呢

我以为自己能吃仨,因为😏真的很好吃

某猪不吃饭只看我。

饭后在这里买了一些小香皂咖啡带回去给朋友,很便宜十几块一个精油皂,开心的又没有拍照片📸🙂

明天就要离开了,喜欢的地方就是不舍的离开,喜欢这里的街道,晚上热闹却不嘈杂,喜欢这里的人,热情却不市侩。只有离开才能归来~

第3天

10-11 再见了乌布

再见了卡加尼莫

第4天

• 电话:0062--82121227151;0062--8133868
  • 地址:Dream Beach,巴厘省
  • 简介:梦想沙滩小屋旅馆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巴厘岛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

10-11从乌布坐车在坐船到蓝梦岛,整个蓝梦岛美得我说不出话,从小就喜欢海就喜欢水,这里的海水蓝的像童话一样,清澈的可以看到海里五彩的🐠🐠,不过这里也十分贫穷,除了美景,没有任何你在都市能看到先进文明的代表,譬如热水😌 我以为自己坐海船会晕,没想到兴奋的要死,我喜欢船一直晃荡的感觉,刺激~

梦幻海滩小屋假日公园(Dream Beach Huts)图片

蓝梦岛梦幻海滩(dream beach huts)booking上预定的(携程上也有)均价400左右考虑到没有热水,本来只想住一晚上的,但是经过查看,这里是整个蓝梦岛最美的地方,迟了几天又预定了一晚。别看只是迟了几天价格就差了50块钱 预定要趁早不要学我~

一个家庭一个小木屋还是很棒哒

房间内部,都是木质结构,不大,但是一应俱全~由于离海边很近(晚上就可以听到海浪声)房间有些潮~

最美的莫过于面朝大海,背后有你~

酒店餐厅就在泳池边上的阁楼

酒店门口的秋千,秋千前面是大海,我总怕一使劲飞到海里去了

爱情桥

窗里窗外

纯纯的无添加的西瓜汁,是我最爱喝的,只要十几块,满足你的味蕾~

当下午茶吃,超薄脆~

晚餐想点一碗面条🍜,结果这里的noodles等同于我们的方便面,好吧我不挑食,我很爱吃~

烤串味道一般~这里的饭中式的很少,西式日式比较多,有寿司也很好吃~

这里到晚上九点左右就很安静了,大家会早早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毕竟这里黑夜来临,连电视都没有房间信号不是很好,上不去网,外面有无线~

梦幻沙滩
  • 地址:Pecatu Indah Resort, Pecatu, Bali
  • 简介:如梦如幻 的海滩风情。

当地最常见的太阳花

臭美但不美

又一个无忧无虑的一天落幕了~

第5天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10-12

我在某宝上订了一个蓝梦岛一日游的项目,有浮潜有香蕉船有红河谷等等(我住的梦幻海滩也算景点之一)

美丽的一天从早饭开始,之前我以为是花钱的,后来我才知道是含在住宿里面的。不过即使花钱,这么美得早餐也只要十几块喔~

野哥虽瘦,但是有劲儿有肌肉😄

只有蓝色了

我要去跳水浮潜了,自带浮潜面罩,这边提供的都是用嘴呼吸的,感觉不是很卫生,自己死沉的背了两个过来不讲究的完全没必要,后面深潜你不用人家的还不行呢~

天知道我吓死了

旅途中总有无聊的景色,没有无聊的人~

午餐也算是团餐,最一般的,不过顶饿。可乐自费

我们俩都爱游泳🏊🏻,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游泳的机会,即使是在别的酒店午休

这里真的只有蓝蓝蓝绿,不滤镜不p图~

下面的生物等你们来亲近来探索~

上午的蓝梦岛也就半日游,两点左右就结束了,一定要换衣服,这里真的太太太晒了,防晒霜多擦多擦~

酒店休息了一会儿,我们俩租的酒店的摩托车🏍🏍,30块钱一天随便开,好便宜。店员姐姐超级感性的给我俩讲解注意事项,有的地方听不太懂,表情肢体语言都到位了就懂了,旅行很简单~

我俩骑车骑到了另一个海滩,超多🏄🏻的人,几乎都是外国人,这里外国人来玩都会自带冲浪板,了不起~

自恋者

一起笑吧

我俩瞎骑,骑到了一个酒店~看见那两根线了吗?这是一个比较刺激的游戏,从高空中跨过,途径海面,我爱水但是恐高的人一定不敢玩,野哥玩了,刺激无穷~70块钱体验一次,如果两个人更便宜呢~

小宝贝的花儿10元一支,说什么都不能便宜,好吧,不便宜姐姐也买了,谁让你们这么小就出来赚钱了,心疼

可爱的你们,健康成长,这里的孩子不爱穿鞋,即使是踢球也是光着脚丫~

冲浪完的爸比和他的宝宝,说真的如果不是他妈妈在旁边,我不相信这是他爸比

爱一个吧😚

傍晚回程,花儿散了~

吃个冰激凌🍨,一天又结束了,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

第6天

• 地址:Karang Mas Estate, 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位于悬崖峭壁之畔,78栋私人悬崖边别墅均提供私密的环境和具有国际资质的管家提供的贴心服务。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享有度假村提供的17所餐厅、酒吧及咖啡屋, Dava莲花餐厅供应一流的新鲜牛排

10月13日 上午坐船离开蓝梦岛,我来到了金巴兰,入住了阿雅娜酒店(杨幂刘恺威结婚的酒店)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2000多一晚 入住的时候又交了不到800块升级了(升级后可免费提供早餐下午茶还有客房也升级了) 我这个价格在阿雅娜算是便宜的了,他们的独栋别墅一晚应该会五六千吧~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AYANA Villas Bali)图片

下午两点多到的,刚好吃点儿下午茶,这里管的超严,没有证明根本进不来,一旦进来了,就享受吧每一个服务人员不论在哪里见到你,都会微笑并表示欢迎,看到他们的笑我哪里还会有不快乐~

这里面真的是太大了,去每一个地方都要坐里面的电瓶车,后悔没有住两天😂每一个地方都是景,每一个地方都很美,不说了上图~

一天行程很快,上午在蓝梦岛听海,晚上在阿雅娜看日落~

这里的饭真的好吃,我爱吃这里做的鸭肉卷还有饺子

傍晚的悬崖酒吧

整个巴厘岛物价不贵,但是星级的酒店东西贵,spa我看要1000多到几千不等,这两杯普通的🍹也要100多人民币~干脆都喝完了😌

野哥送的十克拉💎 晚安

第7天

10-14日

早上早早起来,去了无边泳池,然后吃了早饭,开始逛整个阿雅娜,具体分为几个部分我也记不得了,总之就是非常大,如果可以,多住两天~

这里早饭品种太多了,上百样,任你挑选,当然我的最爱,大芒果不能少~

早餐过后,坐上小车去逛其他的区~有spa区有私人海滩区还有独栋别墅区等~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再见了阿雅娜,再见了金巴兰~

• 地址:South Kuta, 巴塘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 简介:巴厘岛最热门的水上活动区域,可以大玩特玩飞鱼、拖拽伞、潜水等项目。

这是什么?我被当风筝似的吊起来了,我说不玩不玩,当地导游用仅限有的汉语词汇告诉我好玩好玩,果不其然,真的好玩~

离开阿雅娜,我来到了南湾,水上项目的世界

看把我吓得,更惊悚的表情就不在这里出现了 这个也就不到200一个人,比国内划算很多~

水上摩托是玩的第一个项目,教练开的太快了,虽然害怕,但是很爽,后面教练还会指挥我自己开

本来报了两个人深潜的,无奈我总是用不好那个呼吸的,最后只有野哥自己去深浅,以后有机会我在和野哥一起深潜~野哥超棒,玩了一个飞鱼项目,很快掌握要领在海面飞起来了,可惜我只有视频没有照片

深潜变浮潜,我可能是亏了 话说回来,南湾的水质很差,而且脏,和蓝梦岛不能比,有机会还是在蓝梦岛深潜更好~

你敢尝试的,我也努力追上~

南湾再见了~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晚上回到库塔,找了一家川菜馆,点了辣子鸡,真是川菜走遍世界,走哪哪儿好吃 晚上的酒店不推荐了,选择失误,附近吃的少,环境好,但是缺少当地特色,而且是唯一住过的办理退房时需要等待的酒店,其他酒店退房都不需要等待,直接走就好~

第8天

• 门票价格:据不同项目而定
  • 电话:+62-361-950000
  • 地址:Jl. Prof Ida Bagus Mantra Km, Bali
  • 简介:与珍稀动物近距离接触,在野生动物环绕中享受精致美食,是亲子游的理想选择。

10-15

巴厘岛野生动物园 570两个人(含狮虎餐厅)

我和野哥喜欢动物,超喜欢这里

某宝上订的,司机早上九点来接我们,十点左右进园,下午五点左右司机师傅会准时到达(送我们去想去的地方)进园之前,司机师傅会帮我们取好票,告诉我们注意事项,就可以进去啦~

里面分几个园区,具体的我又不记得了,总之时间来的及,慢慢逛~

有各种动物的表演,大猩猩和🐯等 它们还是虎宝宝所以还要喝奶奶,不过后面也有凶狠的一面🐯

🐘表演,其实就是一些表演人员演了一场戏~

可以骑大象参观整个园区,也可以坐这种小火车(骑大象每个人要在➕600左右¥)

有导游会用英语讲,反正我是根本没去听😏

她睡着了,一动不动的~

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马儿😋

野哥就是想拍后面的豹子

他不会放弃任何一只动物,哪怕是他刚才才摸过的🐘

和任何一种动物都要同框的野哥😂😂我是累了,不想走了

真的是来到这里,我才发现他是这样爱拍的🐗🐗

下车了,为了拍一下后面的小帅哥我俩也是醉了,然鹅,宝贝儿没有抬头🙃

车上偷拍了一下,喜欢baby☺️

中午在狮虎餐厅吃饭,隔着大大玻璃窗真的可以看到它们在外面走动~饭后还有食人鱼表演(一大块肉放进去瞬间被分解吃掉😱)还有一个半小时的大型表演(手机要上缴🚫📸)他们的表演和国内的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没有咱们的壮观,我和野哥从头呼呼睡到尾~

神经病又附体动物园之行算是结束啦,在门口买了些纪念品(和国内不同的是,这里的纪念品都不贵,价格合适)

等司机师傅把我们送回库塔已经六点多了,野哥关注了一个小巴驿站的群,里面有卖这种蓝可乐的(小巴驿站10¥)不过我们回来的太晚了,小巴驿站已经关门了。我俩跑了好多家超市,终于买到了最后3瓶蓝可乐(1.8¥)

• 电话:+62 361 8947300
  • 简介:巴厘岛最好的SPA,感受大自然与人内心的完美融合。

饭后时间还早(我们的机票是16号凌晨的),巨蟹座属性充发挥作用,早就在某宝上预定了spa,舒服一下再回家~

水之恋spa 330/人 接送机场很合我意

这里也是一间间小屋子

做完都是要给小费的喔(可能也不需要给,但是我和野哥看在他们服务很好的前提下,就给了)

spa做完以后,她们会放水让我们泡澡,水果茶水都会备好的~大概两个多小时后,spa馆会派人把我们送到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