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毕业旅行~~~理想的丰满到现实的残酷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两个人的毕业旅行~~~理想的丰满到现实的残酷

• 出发日期/2016/06/08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我们两个人商量了很久,方法从石头剪刀布到抽签,从伟大的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新马泰这种美好的出国游,到云南、西双版纳、清远这种小清新,最后由于资金问题决定去三亚!!!

犹豫了好久好久,终于在网上拍了个机票加酒店的套餐,另外还送分界洲岛的一日游。

然而,并没有联系我们,所以他们给我们退了100块。

第1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凤凰路155号
  • 简介: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位于三亚市中心城区,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15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动车站仅5分钟车程。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将时尚、艺术、休闲、娱乐、购物等元素融入星级度假综合体,引领全新的度假生活方式。

由于做早上的飞机要加800块,我和关果断决定搭夜班机,然而这个夜班机真的好夜,11点多才起飞,去到都凌晨了,不过还好有人接机,直接带我们去酒店,我们住的是红树林度假酒店木棉酒店,然而我订的是高级房,最后入住的是标准房,难道是一样的吗?!

去之前就去超市扫荡了很多的好吃,因为我们的预算超级少,所以买了超级多的零食。

没想到,我妈咪在送我去机场的时候给我塞了钱,感人啊!

正式开始了,以不同的方式爬了三个不同的山

第2天

• 地址:三亚旅游区三亚湾路(近椰梦长廊)
  • 开放时间:8:00-17:30,16:30停止入园
  • 地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甘什岭槟榔谷
  • 简介:了解原汁原味的海南原住民文化,欣赏大型黎苗文化歌舞表演。

因为昨天睡得晚但是我们还是很早起来了,因为我们报团了,槟榔谷一日游包午餐,在酒店吃了个早餐就搭公车去碧海蓝天了,关的导航真的超级不准,车站根本就没有那个车,而且还害我们上了一部根本就没有我们那个站的车,还好我聪明,马上下了车转车。机智英明的我真是太厉害了,车来得很准时,我们就搭着车去玩了,去到先吃了个午饭,是自助餐来的,但是不是很符合我的胃口,我也不是挑食的人,但是看到那些菜真的没有想吃的欲望,而且连个水果也没有。

导游就请了一个向导,我后面几天都是,导游请了个向导他就功成身退了,向导是个女的,教我们打招呼,怎样称呼人,槟榔谷里面只有80岁以上的老人才可以住,而且是国家养他们,但是他们看上去没有80岁,白头发没有很多,也有黑发,还可以织布,向导介绍了黎族的各种东西,比如这里是母系社会,为什么这里的房子是这样的,风土人情都介绍得很清楚。

高空滑索是送的项目,好玩,就是时间太短了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这一整天的上午我超级满意,下午就……

空气清新,很多试吃,自助餐也是超级好吃,那个黄牛什么汤真的超级好喝,而且还有西瓜和小番茄,我的最爱。

就是好不容易见到有卖明信片的,只盖了一个章就走了,不甘心啊,好不甘心啊!

下午去海边把我晒死了,额头居然有雀斑了!!!!还好不多。

过桥要20块,不过我觉得值得

兰贵人,说是慈溪的御用茶,很好喝

50年的苦丁茶,说是有一点苦,但是其实你喝的话感觉不到,真的超级好

不要看价格贵,但是是真的超级好喝,虽然我自己没有买,但是如果你要买的话就在这里买吧!

明天我去的呀诺达也有卖,也可以试喝,价格好像有点便宜,但是味道还是这里好,而且是同一个制造商的,无论是苦丁还是兰贵人,还是这里的好喝一点。

而且你可以喝很久,因为不是像我们平时喝早茶的茶叶放得那么多,苦丁就是你只放一根就可以了。

第4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报了个VIP贵宾团,然而觉得好像没有什么用,就是吃饭给你留座位,不用排队(根本就没有排队的项目),送了个手链。

那个踏瀑戏水真的不值得,因为玩水时间加起来也不知道有没有30分钟,都是爬楼梯上山多,早知道我就去滑索了!!!!

午餐还不错,比前两天的多选择,而且好吃。

比较好的是到你酒店接送。

而且园区内的人一听见音乐就跳舞,是日本的sunshine girl,我手机有这首歌,好好听

这些都是许愿的

第5天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之前去呀诺达的时候有送第一市场的优惠券,虽然我们并没有用,但是来到三亚怎样也要去吃顿海鲜吧,于是我们去到第一市场去吃吃吃,不过那地方有点乱,注意安全,不要被宰啊!

看上去不是那么起眼,但是禾秆盖珍珠,不要看表面哦!味道好吃,店面不大,但是干净

两个人,吃得有点多,但是味道一绝,下次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