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姚古镇】一个让你度过安静周末的地方

攻略   >  黄姚古镇旅游攻略   >  【黄姚古镇】一个让你度过安静周末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6/07/02

• 玩法/古镇 短途周末

出发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道石兴大道南
  • 简介:广州南火车站位于广州市番禺区钟村镇石壁村,是连接武广高铁、广珠城际和广深港高铁的重要枢纽。

经历了以为从广州南站出发,然后只有一个小时回去广州火车站然而最后还是赶不上的【广囧】后,本来是星期五晚上出发,最后计划赶不上变化,即使暴风雨也阻止不了我们的出发的决心。经历了改签,退票,重新买票后,星期六的早上,我们出发了。

第1天

• 地址:贺州市平桂区姑婆山旅游区
  • 简介:赏茶园、瀑布与秀美山水,登顶姑婆山,享受天然氧吧的清新幽静。

到达了贺州火车站后,我们与预先订好的包车司机碰面,开的是一部7座的小巴,直接奔向【姑婆山】名字好不文艺的一座山

坐电瓶车上去的时候,清凉的风拍打在我的脸上,到处都是小鸟的叫声,小溪的流水声

【中国唯一登山不喘气的地方】我验证过了,这是真的。

潺潺流水,安静如画

孔雀的脚被绑在上面,它时不时会叫出声音,每个游客都渴望着看到开屏的时候。可是这样的景观我却不愿意看到,景色还是自然的好,何必这么地刻意和人造呢?

下完雨后的山,烟雾弥漫,好美好美,空气都是甜甜的

【酒是故乡醇】的拍摄地,有酒可以试喝

【茶是故乡浓】的拍摄地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黄姚镇1号
  • 简介:漫步青石板路、乘游船、听《临贺长歌》,在宁静古镇中收获闲适。

从【姑婆山】开车去【黄姚古镇】大概1.5小时的车程,反正全程我是睡着了。

• 地址:昭平黄姚古镇天然街11号
  • 简介:鸟在笼中关羽不能张飞,人处世上八戒还需悟空。八戒与悟空客栈,道家主题文化,不只是住宿,还有对人生的思考。时代是个局,我做局外人。不做笼中鸟,争做悟空人。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在千

去到古镇后,先去找我们在网上预订的客栈【八戒与悟空客栈】,老板很nice,免费帮我们升级了房间,有一个小阳台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黄姚镇1号

我选择来这里度过周末的原因,主要还是这里还没完全被旅游商业化,不过迟点就很难说了

夜晚的黄姚古镇更是另外一种景观,虽然下过雨,地下都是积水,可是更显的这里安静。地下的倒影,看到泛泛灯光。或许有些人觉得跟一般的乡下没什么区别,没有什么好看的。可是各花入各眼,又何必要别人认同你的想法呢,又何必把你的负能量传递给别人呢? 让我们自己去慢慢去体会吧,喜欢与不喜欢真的那么对立吗?

• 地址:贺州市昭平县黄姚古镇内
  • 简介:古镇上原来有很多个门楼,而太平门位于古镇的西边,以前镇上的老人去世后,后人都把装有老人遗体的棺材由4个人抬着在古镇的街道上游一圈,最后从西边的太平门出去,一直到要下葬的墓地,过了这道门,老人就西去了。
  • 地址:昭平黄姚古镇迎秀街13号
  • 简介:黄姚来群驿站位于黄姚古镇商业街迎秀街,周边环境幽雅静谧、古韵浓郁。 黄姚来群驿站保留了传统民居的古朴外观,整体装饰清雅别致;客房采用木质结构背景,布置简约温馨;设有多款房型,房内配置空调、电视、无线网

第2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县黄姚镇1号

清晨的黄姚,到处闻到柴火的味道。许多人家都起来准备一天的工作。

妈妈与女儿一同在扭毛巾,虽然生活平淡,确实容易满足。

你猜,他们是一对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