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爆的草原驰骋,美翻了的坝上烤肉。玩就要痛痛快快的!!!!

攻略   >  张北旅游攻略   >  爽爆的草原驰骋,美翻了的坝上烤肉。玩就要痛痛快快的!!!!

• 出发日期/2016/08/04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 地址:张家口市张北县三宝营盘村

中都草原度假村是必须要去的,草原天路是必须要走的,到了坝上不去这两个地方,那就不叫脱离城市的喧哗,亲身融入大自然。全是绿色,一望无际的绿色。当然任何一个旅游的地方都有碍眼的事物,但是那些都是杂碎,不要理他。自己出去玩了,就要檫亮自己的眼睛,去发现那些美好的景色。还有就是出去玩了,不要太在乎兜里那几个钱,吃不起个大的就吃个小的。至于玩的就更不要在乎了,好不容易出来一趟,路费都花了,不玩这个不玩那个,旅行就没有意义了。说的有点跑题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呵呵呵。可别喷我,我说的都是实话。

这个是草原天路的大门,大部分人都从这个地方进去,景色确实是大片级的,就在下边,别流哈拉子哦!

这就是中都草原的第二个大门,虽然说很气派,但是我见的气派的多了 ,最主要的还是让大家看看蓝天。

前边说的景点是旅游必去的,当然去哪里玩必须要养好自己的嘴,吃不好当地的美食,也是游玩的一大遗憾。我们计划直接去的中都草原,第二天去的草原天路。提前在网上找了一家景区附近的农家院。我对吃的是非常讲究的,在家里自己也学着自己做的吃,对美食一直有着向往,明摆着就是一个吃货。当然少不了晒几张图片吧。

端上来的时候忘了拍了,吃的这幅狼狈样才想起来,哈哈哈,看看是不是都很爽啊。我们两个桌子一拼,凉棚下直接开吃。烤全羊三下五除二直接开撕。

由于白天玩的挺好,晚上吃的也很棒,也就没请蒙古歌手来给我们助兴,直接让老板放个音乐玩个火就很好了。

第1天

• 地址:张家口市张北县三宝营盘村

玩的项目比较多,但是主意提前说好费用,能让住宿的老板带着(指着也好),劲量别自己瞎玩,容易被黑。这是我旁边发生过的。这里就不说了。

美食住宿

吃饭住宿小农庄

在这地方吃饭,有餐厅也不去,就爱在小院里搭个桌子,乘着凉风,喝酒呀,吃肉呀,晚上确实有点凉,早晚温差太大。吃肉就吃烤全羊,也给这家打了小广告了,不过吃的确实挺好,住也挺干净。我们是在网上找的,还是挺实惠的,比较满意。

第2天

•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油篓沟乡黄花坪村
  • 简介:“中国的66号公路”,有草原、风车、梯田、岩壁等多种美景,是京津地带周末观光摄影的好选择。

所有的美都在图片里,大家好好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