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闻不如一见

攻略   >  乌海旅游攻略   >  百闻不如一见

• 出发日期/2017/02/22

前言

看着乌海的变化,只能感慨时间飞逝啊~现在的乌海有一种在海边度假的感觉。闲暇之时,相约几个好友一起来乌海湖登船来个环湖游,吹吹风,静静心,惬意!

乌海湖景区就在乌海市的滨河区,很容易就能找到景区的位置。上面的图片是和好友晚上到景区附近照的,光是售票处就很漂亮。

在景区附近经过很多回,这次约了朋友来乌海湖坐船感受一下我大乌海的美丽风景。这天的天真的是美得像幅画登船处大气漂亮。

登上船,透过窗户远远地就看见了经常看见的小岛,这个时候是另一番感觉,不论你在滨河区路过多少回乌海湖,都不如登船真切感受一回它的美丽。

环湖的过程中,远远地就看见的成吉思汗雕像,感觉周边的景色连成一线,让人络绎不绝,惊叹连连,身为乌海人的我,怎么这么晚才发现我大乌海有这么好的景色。

在船上,看着一个个从大船边经过的快艇,光看着都让人激动,听讲解员介绍乌海湖不光是环湖,原来还可以坐船去沙漠,里面有更多好玩的项目。

我们是快下班的时候去的,正好赶上落日,我看着这景的时候词穷了,真是漂亮,有机会一定去体验一下乌海湖的沙漠。乌海湖真的值得一去的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