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狗推荐来韩国旅游必去的浪漫之地——韩国爱宝乐园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留学狗推荐来韩国旅游必去的浪漫之地——韩国爱宝乐园

• 出发日期/2017/02/23

前言

• 电话:+82 31-3205000
  • 地址:京畿道龙仁市处仁区蒲谷邑爱宝乐园路199
  • 简介:韩国著名的综合性主题乐园,体验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购买纪念礼品。

韩国游必备站点之一当然是韩国爱宝乐园咯,作为一个来韩国4年的资深留学狗兼旅游中毒者,哈哈,正好这几天从未感受过冬天的男票过来韩国旅游,把他冷的不要不要的,哈哈哈,不过再冷也要玩的开心嘛,哈哈哈!!所以就带着他一起来咯(微笑)

江南站
  • 地址:朝阳区朝阳路与青年路交汇处东北角(朝阳大悦城)

我们先坐地铁到的江南站,10号出口出来后直走乘坐5002爱宝乐园直达巴士!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后,我们来到了距首尔市40km的everland(爱宝乐园)。摆渡车就在大巴站前50m处非常方便,免费带你到爱宝乐园买票处,工作人员服务到位,基础设施齐备。

• 电话:+82 31-3205000
  • 地址:京畿道龙仁市处仁区蒲谷邑爱宝乐园路199

我有韩国的学生证所以买的学生票29000/人

下面给大家参考官网价格

(不定期也会有外国人打折活动的)可以关注官网微博

开玩

城堡

我是一个乐园迷,走过国内外的各种的主题乐园。爱宝乐园作为世界前十的主题乐园, 和韩国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朋友多次安利后,带着男票一起来了。蓝天下,阿拉伯色调和风格的大门格外清新自然。当然也很适合到此一游咯!咔哧咔哧~酱醬酱!别吐槽我哟!

嘻嘻😄😄

(他黑的都看不到脸了哈哈哈哈哈,可能天气太好了)

游乐设施介绍

先给大家看看爱宝里面有什么好玩的!

爱情魔法树

进入大门过了花台之后,一棵巨大无比的绿油油的大树映入眼帘,这就是传说中的魔法树~爱情许愿树?它亭亭玉立,繁华茂盛地张开怀抱欢迎游客们。你可以清楚看到它身上每一个精心装扮的细节,在正午阳光下闪耀夺目。白色的双人靠椅浪漫地放在树下,在爱宝吉祥物们的簇拥下,你和你的恋人可以在树下共舞一曲,也可以在椅子上比心。

归程时发现魔法树简直美哭了!

周边景色

魔法树背面是宽敞的圣诞树道,Bling Bling Bling~道路两旁分别是line friends旗舰店和儿童影院,大摆锤。左边是小食棚和大餐厅,大冬天真的很需要进去吹吹暖气歇歇,看下面怎么走。我们进去了。

小歇后继续出发,我们的目标是Safari World前进吧~

野生动物世界~丛林蜜恋

在line friends的对面有一条小道就是通往野生动物世界的路,往下走的途中望向右手边就是有名的熊猫乐园,但是我们当时的路线是最后返回时问候熊猫宝宝,所以就先跟着我们往前走去看看其他宝宝吧,重量级嘉宾总要留在最后!哈哈哈哈~~

入山前先填填肚子!哈哈~

路上有看到猴子、北极熊、各类爬行动物、还有漂亮的鱼。。。。。

不过重点是接下来进入的野生动物世界!!可以近距离看到它们哦!!

帅哥驯兽师司机,戴着墨镜在驾驶位上招呼我们上车!(笑脸)我们乘坐的是萌萌哒“zebro”号。

进入老虎区,立刻看见巨石上慵懒地躺着几只巨兽,午休时间,阳光下,他们可真会挑地儿啊!我都觉着它们特舒服,天天好吃好喝伺候着,当大爷的样子还有万众粉丝,拍照尖叫。像个明星一样~

看图里这两只老虎,只有两三岁的样子,它们一般用前腿奔跑活动,所以前腿粗壮,大家都可以看到。

准备出发后,车子松了几下,又停下来了。熊站起来连续走了一路。司机哥哥笑着解释说:承诺给熊的五颗爆米花,只给了四颗。我们整车游客都开心地笑了起来。接下来一组是coco和kevi组合,据说kevi是熊们中最有礼貌的,它双爪接住爆米花(在韩国晚辈接受长辈饭桌上的酒或食物需要双手,这是礼仪),用一个漂亮的姿势接住,还鞠躬道谢。另一组熊被帅哥调戏,啵啵,再啵啵一个。然后我们就看着一只肿肿的大熊伸长脖子,做个标准的噘嘴表情,还不停地调整转头,眼中闪动痴汉的风情,真叫个迷醉啊。

讲解期间还咳嗽了好几声,心疼欧巴,欧巴你声音小点没关系的!)哈哈哈。这次在车上风光非常赞!但是很重要的一点事,油然而生一种以后找个爱宝乐园的驯兽帅哥司机,极好的啊!阳光帅气,声音磁性,个性活泼开朗,每天带我乘坐zebro号,开启幸福奇妙之旅!哇噢~心里美的冒泡呀!另这一路上见了白虎,俏皮的狮子(就是喜欢拍动物的窘态和鬼脸,啊哈哈哈哈哈,你们打我呀!)

遗失的峡谷

这里结束之后出来右转进入一条小路可以来到另外一个景区-遗失的峡谷。。

刚刚没看够的现…急需前行!非洲丛林蜜月行^_^

等候的时候,就看见短发解说员姐姐狂喝水,开唛后,嗓门大的吓人。是活泼可爱的生动讲解,与缄默稳重的司机师傅鲜明对比。

们一路经过了不同的地形,丛林,石阵,隧道壁画表演半分钟后继续启程(动物图腾,很有科技感)。接着入水了(陆水两用车)渠边活泼的母象召唤着公象,水下行驶地很平稳。一路上斑马,羚羊,长颈鹿不停探入车厢。让人新奇不断,惊喜连连。水中游看两岸当真一幅南非草原图景。整个人很放松。解说员姐姐一路上说这动物们的浪漫故事,谁有伴谁没伴孤独。咯咯咯一路欢声笑语。

(解说员跟我们讲里面有些动物亚洲只有everland有!)

看完动物们准备返回了 从森林穿越到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 黑黑黑黑黑

熊猫乐园

返回的途中可不能忘记去看我们熊猫宝宝哦!  据说他们中午是吃饭时间,下午自由活动,5点闭馆,熊猫听觉很敏锐,所以大家进去的时候就做个安静欣赏它们的美少女(美少年)吧 哈哈哈

其实我作为一个中国四川人,二十多年了没去过大熊猫养殖基地,如今却在韩国everland看到了咱们的国宝。这真是一个超大的槽点。

爱宝乐园里面这两只熊猫是2016年3月3日从四川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送往韩国,它们将在韩国爱宝乐园进行15年的旅居生活,它们的名字本来是”园欣“”华妮“,来到韩国后起名为”乐宝“和”爱宝“。

这是一只非常干净美丽的吃货母熊猫,山清水秀,坐在王座上,被心爱的食物环绕,看淡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咱们的国宝淡定大气的风范就是我们的象征。这是也我梦中的生活,不好意思了,一个专注吃货的独白。

为啥我前文强调了干净二字,这头公熊猫是用脏屁股面世的,我用了强有力的四川方言唤了它的名讳:“圆欣~欣儿啊~韩国竹子吃了拉肚子了没?看看你老乡我啊!”我以为它患了孤独症,后来发现他只是跳累了,歇会。后来它完成了撒欢打滚,玩竹子,爬树,跑圈圈,挠屁屁一系列展现个性的动作,无眼看啊,简直是。

魔术花塔-许下爱的心愿

魔术花塔是为了纪念爱宝乐园开园40周年做的特别设计,26m高,它坐落在摩天轮下的一个巨大的山谷里,从小镇走下来有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然开朗感。浪漫风情的欧式建筑排列在花塔身后。这应该是所有女孩子梦里有的景象吧!感叹美~置身其中流连忘返!

四季庭园-爱带我穿越四季的变换

以布景为主,细节可考,四季主题不一,区域特点明显。晚间第一盏灯开始点亮整个山谷。整个人内心都是柔软温暖的。有一种雪天炉火旁打盹的安宁气氛。来个缆车鸟瞰图。啊~

我还会再回来的。everland~爱你!

夜景

不知不觉竟然玩到了晚上,最后当然是不可错过爱宝的夜景呀!!

木质过山车

到了晚上大家是不是觉得漏了点什么??是的,没错,就是爱宝乐园地标性游乐设施-木质过山车!! 我在下面看看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敢上去。。。。 还记得有一期running man 是在这上面拍的呢,胆大的宝宝们真的有必要去试试!!这次我们去的正好,木质过山车经过冬季检修后,18号正好重新开放噢!(介于我胆小,我退缩。我可能就适合去逛逛什么四季庭院吧,哈哈哈哈,我比较适合欣赏美景LOL)

end

能看到这里的宝宝们,简直大爱你们!!!也祝大家2017年有情人终成眷属!哈哈哈哈哈,一起来爱宝乐园感受浪漫吧 Yeah!!

放张结尾照,大家不要打我,噗哈哈哈哈,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