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的杭州野生动物园之行

攻略   >  富阳旅游攻略   >  再一次的杭州野生动物园之行

• 出发日期/2017/02/19

前言

自从上次带着女儿去了野生动物园,她一直深深的记在心里,总是跟我说,妈妈,我还想去动物园,我要看动物。于是趁着周末,跟着旅行团出发了。

完美的一天

• 开放时间:9:00--17:00(16:00停止入园)
  • 电话:400-102-6688
  • 地址:杭州市杭富路九龙大道1号
  • 简介:带小朋友来看放养的各种动物,去看一场精彩的马戏表演。

确定了日期,就晚上找跟团一日游了。因为动物园在杭州的富阳,所以做车什么的不是很方便,跟团的话就什么都不用担心,到时集合就行了。上次去我们也是跟团,这次想想还是跟团好。现在是淡季,所以价格比起上次来很便宜,而且人不多,不用常常排队。野生动物园很大,一路走一路看。小朋友最爱的还是坐着小火车去看散养的动物了,跟着小火车,一路欣赏过去,东北虎,美洲狮都在隔岸慢悠悠的走着。长颈鹿,骆驼等等都是走在路上,看到车来了 ,还会靠近来,很是可爱。一路上全是动物,斑马啊,大象啊,都是成片成片的在那里。做完了小火车,可以去看大象表演,别看大象这么大个头,动作还是非常温柔的奥,它给游客按摩,我都替试验者捏把汗。不过一切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动物园太大,往那个方向走都是动物,每个方向都有惊喜,所以我们是漫无目的的乱走,什么都看一看,倒也没有拉下什么没有看。最后的动物表演堪称经典,小动物们的表演很厉害,女儿看 的走不开了。

看他们都在骑大象呢,有人还摸摸鼻子,是不是看上去一点都不害怕啊

成群的斑马在自由活动,让我想起了那首 斑马斑马的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