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游乐园🎠🌈

攻略   >  塞班岛旅游攻略   >  🌈塞班游乐园🎠🌈

• 出发日期/2016/12/28

• 玩法/海滨海岛 潜水

前言

【为什么要去塞班】

海岛很多,选择塞班,因为可以玩的项目很多,又不近不远。看了游记,加了地接tom的群,看了这张星空图,就更坚定了。

但是其实没有去过的地方我都想去✊

【关于机酒】

坐标成都。一开始打算自己定机酒的,自己定的话,是韩亚航空,一人大概5k左右。在TB对比了旅行社(深圳职工),机酒才4880,再加上想住的酒店(清泉、马里亚纳)已经定完了,就决定这次旅行重项目轻享受,定的6天4晚大众酒店,自由行。

过年特别贵,一样的规格,差不多翻倍了。

【关于前期准备】

所有的项目在出发前都找tom定好了。在淘宝拍,到塞班后联系tom。出发前,在TB买了衣服(男士要买速干裤)、帽子、墨镜。因为在姨妈期,又想潜水,买了ob。

🌴旅行开始了🌴

12月28日-1月2日,6天4晚

第1天【12月28日】

• 电话:028-85205678、028-85205432
  • 地址:成都市双流县西航港街道
  • 简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位于成都市西南郊外的双流县城东约2公里处,距成都市区约12公里。

成都-香港-塞班

出发了。在双流机场候机。哈哈、候机一定就是拍拍拍🤳

因为是凌晨到塞班,也不太热,所以穿衣服还比较随意。

• 简介:香港国际机场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赤鱲角,为香港现时唯一运作的民航飞机场,24小时全天候运作。

到香港机场了。本来对免税店抱有很大期待的,结果相当于国内9折,除了中华烟可以买,370港币,可能1条便宜差不多100,其他的价格都没什么优势。

香港航空,棒棒哒。一上到塞班的飞机,就看到每个座位都有枕头、毯子,后来还发了耳机,每个座位也有电视看。还以为是头等舱呢。

没出息的我,看了一部老片子,我来自纽约,在飞机上哭得稀里哗啦的,不过真是好久都没有看到这么好看的电影了。虽然我的爸爸妈妈是离婚了的,他们也都有一些自己的问题,但是他们爱我我爱他们这一点是永远不会变的❤️

前几天和妈妈聊天,我说了未来的展望,妈妈说很难过不能帮助我们更多,我顿时泪崩了,妈妈能把我养这么大、教这么好,我已经很感恩了,爱妈妈,笔芯❤️

快到了呢。看了感动的片子也睡不着了。不知道海关会过多久呢。

• 电话:+1 670-237-6500
  • 简介:北马里亚纳最大的机场。

这个清关速度有点急人喔,快等哭了,在国内机场租的移动wife信号很差,还不如直接开通4g(移动¥30一天不限流量)

后面几天,在市区wife信号还不错,但是偏远一点的就很差。

终于清完了。差不多2小时。比较其他旅客的,算是平均速度吧。然后最后出来的时候,海关检查我家大猫好久,但是大猫英语超破呀,听不懂呀,就看到他们一直在翻他的包,哈哈,我知道不会有问题,也就不紧张,后来大猫才反应过来,是说他的背包好看,像是警察(飞虎队)用的。

阳光花园酒店

我们没有升级酒店。住的旅行社指定的阳光花园酒店,因为预想值较低,看到酒店和房间后,反而觉得还不错。这是家庭式旅馆,我们住的套一,挺大的,有厨房喔。

面膜是每天都要敷起来的。

第2天【12月29日】

租车出行

早上起来步行到qq租车。我还问了工作人员,这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公司,哈哈,别人说,这个不是国内的腾讯qq哦,是塞班的公司。天气真是太好了。

• 电话:+1-670-3220770
  • 地址:Mariana Resort & Spa, Saipan 96950

🎈第一站:马里亚纳白色教堂⛪️

塞班真的适合旅游啊,教堂没什么人,本来我们就想定这个酒店的,都是独栋的,酒店很大环境很好,但是不好定而且贵,2k+/每晚。

我们去的时候,就只有韩国的一家三口在,穿着蓝色的亲子装。站在那里,看起来无比和谐,爸爸很爱笑,妈妈很温柔,女儿超可爱。

凤凰花开的道路

第二站:凤凰花开的道路

凤凰花开的时候真的太美了,地接说大概9-11月会开花。我们去的时候几乎没有花了,只是照的树,看起来也美得不要不要的。这个位置在马里亚纳酒店往后开一点。

• 地址:last japanese cammand post, Capitol Hill, Saipan 96950
  • 简介:凤凰树下散落着二战时日军遗留下来的大炮等武器。

🎈第三站:日军最后司令部

韩国纪念碑和日本纪念碑是挨在一起的,不管生前怎样拼得你死我活,死后还得当邻居。

• 电话:+1-670-2876704
  • 地址:Rte 322, Capitol Hill, Saipan 96950
  • 简介:二战期间日军跳崖自杀的地方,可见散落的废弃武器。

🎈第四站:自杀崖、鸟岛等,北部游可以租车,这些景点半天就可以游完,也都离得不远,租车的时候会给你一份旅游地图,都很好找,最简单的就是看到有人的地方你就停车,一般都是景点。

放了一个蒙奇奇,也是被莫名戳中萌点🎅

• 地址:Laulau Beach, Saipan 96950
  • 简介:最受潜水者欢迎的潜水点,它不仅拥有平坦的沙滩,还有着岛上最大的暗礁。

🎈第五站:劳劳海滩

下午耍累了,叮当猫跳海里游泳了,我就坐在沙滩上休息,结果把墨镜搞丢了,我可就只戴了今天一天呀😂

但是夕阳很美🌇

• 地址:Beach Road, Comete Building Garapan, Saipan MP 96950
  • 电话:+1-670-2339193
  • 简介:以肋排闻名的美式餐厅。

晚餐吃了tony,猪肋排很一般,太甜了,不符合我们四川人的口味,烤薯皮好吃。蛋糕冰淇淋也一般喔。人均200多。

晚上打算去拍星星,但是带的微单,拍不出效果,错!是根本拍不出来!还是要有单反、三脚架、打光器才行。

Tony Roma's Saipan图片

第3天【12月30日】

• 电话:+1-670-2876704
  • 地址:Bird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在观景台上可欣赏美丽的日出和宝石般深蓝色的太平洋

🎈5点过起床到鸟岛去看了日出

• 电话:+1-670-3227746,+1-670-3227747
  • 地址:Smiling Cove Marina, Industrial Dr, Garapan, Saipan

🎈上午:潜水艇

美人鱼号潜水艇,我很期待的,结果没有让我失望,海底的世界太震撼了。

除了可以看到鱼,还可以看到日军二战时沉下去的坦克、飞机。沉甸甸的历史啊。

中午逛街hi saipan

hi saipan纪念品有点贵喔,不如太平洋便宜,g家巧克力真的很便宜,香蕉片和椰丝也很好吃。

中午逛街hi saipan图片
下午:报团tom 南部游

南部的路不好走,建议跟团,当地地接熟悉路况,比较安全,一般4人一车,也不影响游玩,还有地接可以帮忙拍合照,价格也不贵,如果实在想租车自驾,那一定要租越野车。

最高峰

可以俯瞰塞班的全景,看风景很不错。

下午:报团tom 南部游图片
  • 地址:San Juan Beach, Saipan 96950
  • 简介:因酷似鳄鱼头而得名的礁石,可欣赏汹涌海浪猛击礁石溅起的巨涛
  • 地址:Santa Lourdes Shrine, Saipan 96950
  • 简介:天主教圣地,是岛上唯一淡水水源处,二战期间曾是战地医院。

很神圣的地方,当地人很信的,有什么事情都会到这里祈福

• 电话:+1-670-3238735
  • 地址:Forbidden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人迹罕至、风景秀丽的小岛,需经徒步方可抵达。

星沙海滩,又叫坦克沙滩,很浪漫喔,因为沙沙是星星✨形状的。但是都不能带走喔,一颗贝壳都不能捡走,过海关连鞋子都要脱。

唯一的希望可以带一点点放在托运行李箱里😏

• 地址:Ladder Beach, Obyan, Saipan 96950
  • 简介:塞班最南部海滩,风景宜人,曾是跑男第二季收官战的取景地

跑男有在这里拍摄。确实很美。

• 电话:+1 670-235-6582
  • 地址:Kanoa Beach Road, Susupe Saipan, MP 96950
  • 简介:位于南部卡诺亚度假村的DFS免税店。

晚上我们就去市区逛街了。买了一大堆巧克力和零食。

免税店DFS价格优势比不上曼谷,我只买了香奈儿粉底液、散粉和香水,祖马龙的柑橘🍊我爱得不行,比香港便宜很多。

第4天【12月31日】

• 门票价格:军舰岛往返费用一般为25美元(包含上岛费5美元)。
  • 开放时间:白天开放,每天16:00开始禁止上岛。遇台风等灾害天气关闭。
  • 电话:+1-670-6643200
  • 地址:Managaha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塞班必游景点,体验浮潜和岛上各种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

军舰岛一日游。如果时间充裕,真的想去两次。tom家定的5合1,五百多,有托伞➕香蕉船➕浮潜➕拍照,要穿着泳衣去喔,不愿意在岛上吃自助餐的可以带一点零食,手机防水套要准备。

在军舰岛我第一次浮潜成功,超级激动,海底的世界真的好美!

悦泰自助餐

晚上跨年夜,定的悦泰自助餐。本来是想吃清泉的自助餐,更喜欢清泉的风格,但是tom说悦泰的更好吃。讲真,完全是去感受气氛,跨年夜有晚会,是600多一个人,平时200多,但是真比不上国内200多自助餐的水平。

呆着呆着我就很后悔了,表演没什么看头,瞌睡又来了。叮当猫就陪我在酒店找了个沙发睡觉,然后快12点时叫我起来。

天哪!我看到了最美最美的烟花,激动得不要不要的,整个人high到不行,我的钱总算花得值了,就这烟花也值。

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2016,我在塞班悦泰跨年看到的这一场烟花雨。

第5天【1月1日】

• 开放时间:可飞行30分钟。
  • 地址:北马里亚纳群岛
  • 简介:来到塞班岛,开飞机绝对值得一去,自己开着飞机,从空中俯瞰整个岛,完全是天高任鸟飞的感觉,驾驶舱会有两个机长进行指导,可以给予必要的指导。

2017年的第一天我们开了飞机✈️,好酷。哈哈。去塞班必须感受的自己驾驶飞机。

上午我们先去的atv,领头的披风大姐是个东北人,超级豪爽兼耿直。atv我没什么兴趣驾驶,会和叮当猫开的一辆,他驾驶我拍照。

补充一点,披风大姐是要收小费的。

不要觉得我不礼貌喔,这是鬼子的防空洞。

✈️我最期待的项目之一来了✈️

• 地址:Coconut St, Garapan, Saipan 96950
  • 电话:+1-670-2331908
  • 简介:西部牛仔风格的餐厅,主打软嫩多汁的牛排。

晚餐去的country house。虽然排名第二,但是我觉得比排第一的tony好吃。炒饭特别好吃。

Countryhouse Restaurant图片
拍星星

虽然晚上11点就要集合去机场,但是我们吃了晚饭还是约tom去拍了星星。我特意为拍星星准备的衣服一点都不合适,一定要穿修身材的衣服,不能飘逸,看样子我还要去拍一次才行。

saipan之行到这就结束了喔,比想象更满意的一次旅行,我还会再回来的,sai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