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标题

• 玩法/美食 古镇

前言

•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
  • 简介:岳麓山下的开放式大学,景色优美,还有众多的景点和小吃。

人生需要冲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湖南

每年都应该出去溜达溜达,看不同的风景,遇见不同的人,人总在一个地方,会倦怠。这次的旅行地点事先我毫无准备和了解,只是8月底和蜜的一次聊天中,我说今年我还没出去走走了,蜜说她想去湖南,我想反正没去过,那就一起走吧。。。。

订机票,酒店都是蜜搞定的,惊人的速度,转瞬我们就出发了,感觉挺好

整个的行程:

9/2:天津-长沙

9/3:凤凰  宿古镇

9/4-9/5:张家界   第一天宿山上,第二天宿山下

9/6-9-7:长沙-天津  宿一晚

(楼主的照片编辑能力有限,折腾半天, 看吧,记录而已)

一大早的飞机2个小时我们就达到长沙了,很热,坑爹的气象预报,由于这天我们没有在长沙住宿的安排,直线就先寄存了行李,第一站就是岳麓山,去之前完全没了解,原谅我孤陋寡闻不知它有名在哪,据说是一座山上融合了佛,道,儒三家的文化,只要是不同文化的碰撞都有看点呗。岳麓山下就是湖南大学,这地理位置真好,要说每个有点名的大学都选了个好的地方

爱晚亭,多有诗意的名字,可惜亭子虽在,意境已无,不过亭边写生的美眉还挺可爱的

整个岳麓山挺大,有很多名人的墓,蔡锷,**,**,*等,不认识的居多,边逛我就边想晚上得多瘆人啊,这不就一公墓嘛。。。。,各位大神没有任何不敬的意思啊

离开岳麓山等车时听一美女的建议我们溜达到了太平老街,感觉每个城市都有这么一条商业街,大同小异,不过在一个人满为患的摊位前我和蜜驻足了,长沙有名的臭豆腐,之所以有名和快乐大本营不遗余力的宣传也是很有关系的,特点: 够辣,特辣,非常辣,干掉我一瓶水

晚餐要隆重介绍下,通过大众点评,我们搜到了一家吃口味虾评价不错的地方----老长沙龙虾馆,没有华丽的装修,精致的餐具,独有一番风味,但味道相当的好,我不是能吃辣的人,但这家的口味虾,虽辣但很香没抢过食物本身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以至于我和蜜后面回到长沙时又光顾了一次

晚上订的硬座去吉首,坑爹的硬座啊,座真硬,人多,没空调,卫生环境差到几点,还晚点,在半梦半醒间于早上达到,当地有大巴直达凤凰,就这样我们进入旅程中最悠闲时光--凤凰古城

没什么太特别的景,而且和所有的古城一样商业气息很浓郁,但胜在它的慢节奏,我们宿在当地特色的吊脚楼,临江而坐,喝个茶,看个景,听个曲,就俩字-舒服

晚上的凤凰就截然不同了-妖艳,江边清一色的酒吧,喧闹的音乐,耀眼的灯光,就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俩面

张家界是我们这次要停留2天的地方,也是我们唯一赶上下雨的一个地方,由于这地方太大,我们只有2天,所以放下行李的一刻,稍作整理,我们就出发了,雾气蒙蒙,细雨纷纷,迷魂台处偶遇一只野蛮猴。猴子是这的特色之一,多,野蛮,凶猛,危险指数****四颗星

第二天天空放晴,这一天是本次行程最累的一天,但也是景色最好的,原谅楼主木单反,浪费了景致啊

张家界山上特有的一种果子,打开后像不像一颗黑心

第一天到长沙时听说每周六在橘子洲晚上都有烟火,我和蜜6号又回到长沙,晚上的长沙很凉爽,桥上挤满了看烟火的人,蜜拿着单反狂照,效果确实不错,偶木有就拿我的小苹果 下吧。。。。

转天我们又在长沙溜达了一天,本来打算看看千年女尸的,无奈博物馆闭馆3年,这个无语啊,蜜说: 哎 人品啊,我这人品咋了,哈哈哈

这里要隆重推荐下在长沙住的地方---STARRY,一水的暴力熊,耐儿人。。。。(不是广告啊,版主手下留情)

有些旅程是去寻找风景,有些旅程是去寻找自己,不管能否找到,都不应停止脚步,每年至少要给自己一次放松的机会。。。

下一次会是哪里呢。。。。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