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4日游

攻略   >  喀什旅游攻略   >  喀什4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1/13

只因那本追风筝的人,念念不忘的喀什

心心念念的喀什,就因为一部小说。那个兔唇少年,那个追风筝的人,那个为你,千千万万遍的哈桑。喀布尔,喀什,如此之近。早晨,晚上,我独自走进古城寻找哈桑的踪迹,想象他为阿米尔少爷做的那些所有,他内心的挣扎,阿米尔少爷胆怯懦弱,自私的陷害哈桑。哈桑离开了,阿米尔也得不到内心的平静。正如作者所言:许多年过去了,人们说陈年旧事可以被埋葬,然而我终于明白这是错的,因为往事会自行爬上来。回首前尘,我意识到在过去二十六年里,自己始终在窥视着那荒芜的小径。

第1天

• 电话:18099851967
  • 地址:喀什市艾提尕大巴扎7区A段3层
  • 简介:旅舍位于位于艾提尕大巴扎,地处喀什老城中心,毗邻艾提尕尔清真寺,周边生活、休闲配套资源齐全,宾客出行便捷。 旅舍由3位复旦毕业的资深旅行者创建,内饰采用传统维吾尔设计风格,充满浓郁的异族风情;客房布置宽

第一天下午来,找到住的地方,帕米尔青年旅社,老板人很好!

第2天

• 地址:喀什市阿热亚路810号
  • 简介:酒店作为5A级景区里的经济学连锁酒店,是老城旅游开发而引进的住宿配套项目。其地理位置的优越是市区其他酒店无法取代的。给酒店店主(杭州到喀什创业女孩)带来了莫大的鼓励。清晨,当您在阵阵馕香中醒来,千年老城

前一天晚上住在帕米尔青年旅社,想着便宜实惠。可是没想到大冬天,没有暖气,空调也不制热。还好床上有电热毯,熬了一夜。第二天果断退房,寻找新的地方。旅店老板很爽快,我提出退房他很快办理了退房手续。

早晨起来拖着行李来到位于喀什噶尔老城内额速8酒店。

速8酒店喀什老城店

• 地址:喀什地区喀什市解放北路
  • 简介:全国规模最大的清真寺之一,可以欣赏伊斯兰风情浓郁的寺院建筑。 礼拜时在寺外参观盛大却又安静的场面,感受宗教仪式虔静的氛围。

比较遗憾,没能进去。今天不让进去参观,就在旁边的千年古街逗玩了半天。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天山西路20号院

可能是冬天的缘故,我到博物馆时没一个人影,大门紧闭。我的学生用维语和门卫交流后,安检后同意我进去看看,因为南疆安检很严格。看到有人来了,一个维族大姐出来,径直走到博物馆门口打开门,打开灯,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参观,她也跟在我身后,我走过的地方她随手把灯也关了,还不停的咳嗽,偌大的成列馆里就我两个人。

这种服务让我受宠若惊,匆匆走完。出来。在乌市时已经看过新疆博物馆,索性这次走马观花式的看完也不遗憾。

喀什博物馆

第3天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喀什市吐曼路与阿热亚路交叉口东南侧

高台民居现在还有维族人在里面住。追风筝的人在这也取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