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美女配沙滩,绝世身材果断妖娆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迷人美女配沙滩,绝世身材果断妖娆

• 出发日期/2016/12/03

• 玩法/摄影 美食

前言

第1天

酒店,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

婚期将近,西安接连的雾霾和干冷让我和乔乔无法提起兴致,计划中的拍摄婚纱也因为天气在一直拖延。从未见过大海的我也一直在和乔乔抱怨讲就快要结婚了

,却还没有见过大海。谁知道这只是一个惊喜的开始。这一路惊喜的事太多太多,所以我告诉乔乔回来一定要将我这次的行程记录下来。

好啦!现在开始正式回忆我的三亚旅程!我们一起遨游吧!

匆匆收拾了行李就在网上搜索攻略,因为只有五天的时间,又不想太累,所以我筛选再筛选,订好了五天的攻略就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初花”啦!

飞机上就能看到美美的天气啦,蓝天白云好激动哇!

下飞机就感受到了热带浓浓的气息啊,比起西安的冷,这里过冬天简直太舒服啦

一路直奔酒店,之前定好的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

房间可以直接看到游艇码头哦

远处的5根柱子就是大名鼎鼎的凤凰岛

当然更少不了我最钟爱的泳池啦

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

房间干净整齐,虽不是特别精致豪华,但是在这个季节很对得起这个价钱啦

收拾好行李在酒店稍作休息,作为吃货的我就出发去购物先,说好要给朋友带礼物的,打听了酒店的服务人员,就选择了解放路步行街

据说是牛角,雕刻的很漂亮

逛街完不想走远,于是就去了最近的三亚湾

哈哈,合影一张。

三亚的天气虽不像想象中那么蓝,但是海风吹在身上特别舒服

三亚湾逛完就回酒店享受我蓝蓝的泳池啦!

躺在游泳池岸边的沙发上,徐徐微风迎面扑来,惬意又舒然。

这个圈圈,好像是椰子壳.

半山半岛帆船港酒店

酒店外的游艇码头景色也特别美,夕阳西下,两人牵手就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待得也差不多了,看了一下时间,得在公交末班车之前回市区~于是我们就坐车回去啦。回到宾馆以后放下相机包去第一市场吃海鲜了

我们来到了第一市场,看着第一市场人山人海的人、

摊上摆了各色海===鲜。

拍照的时候突然跑来一家人,对着竹蛏激动地喊着:“就要这个!就要这个!”

龙虾,往往根据大小个卖。

终于买好了、累死了、拖着沉重的步伐我们终于来到了((重===庆===英==姐===家)

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把海鲜拿给服务员我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坐了一小会英===姐拿了一杯果汁给我们、还和我们解释的说

人比较多可能加工要慢一点、叫我们耐心等一等

他们家的服务太真是太好了

和乐蟹,每次吃都不能少的

清蒸澳洲大龙虾

整条大龙虾清蒸~~绝对香软细嫩.....

爆炒花螺,没有想到在这里还可以吃到那么完美的花螺,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椒盐虾,

海胆是不可少的啦,哈哈;

粉丝扇贝,

五指山野菜,吃起来像刚从田里面摘下来的菜心,嘴里总是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

他们家的椰子饭香味比较香

第二天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第二天刚醒来乔就说有一个提前安排好的地方要带我去,我还在生气为什么之前没和我讲,他说为了给我一个惊喜。我想整个过程再来一遍我还是想不到他会带

我去拍婚纱照。之前和他抱怨过现在的季节西安拍照太冷,我无心的一句话没想到他全部都记在心里并且定好了拍摄时间。此刻的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愿得一人

心,白首不分离。我想真的爱就是你说过的每句话他都会记在心里,并且会努力一点点帮你实现,更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订了蜈支洲岛作为这次婚纱照的主取景地

。我万般激动的心情此刻已难以言表,只能乖乖就范等着.

因为是被安排好,所以我只能乖乖就范,乖乖的选礼服,等待着第二天的拍摄,选好衣服继续三亚湾啦.

哈哈,渔网啊

本来计划中有蜈支洲岛这一站,私人定制上映的时候我就被这里的美景吸引,没想到这次拍摄的主取景地就是蜈支洲岛。爱自拍的人化妆时花絮自然少不了.

这一天激动地光被拍了,所以拍到的照片很少,送上几张成片给大家

拍照绝对是体力活啊,不过还是很幸福,送几张成片大家评价一下啦!

第三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南山大小洞天旅游区
  • 简介:饱览海景、山景、石景,还可领略独特的“寿比南山不老松”景观。

大小洞天

前一天拍完照回家就早早休息,为了第二天继续逛景点做准备,不想太累,就选择了大小洞天

直到我看见大海,才明白,那太阳,搅乱海水染成蓝色的海洋

福泽之地

满满的都是人哇

晒幸福的一张

关于大小洞天,个人认为只有景色还不错,论娱乐性,全无啊

晚上继续回酒店享受泳池切

亚龙湾

来到天下第一湾的亚龙湾,才知道大小洞天压根称不上人多啊

小狗也来晒太阳哇

感受下云在脚下的感觉,虽然我已经感受过好几次了,不过还是感觉很棒哒!

该回去了,我曾邂逅梦里的每一处风景,收集感动的每一个瞬间, 下一站,又是哪里…

迎着阳光 写下青春的诗句 乘风追寻

让我们顺着时光一起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