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温情的相遇与邂逅!

攻略   >  鞍山旅游攻略   >   一场温情的相遇与邂逅!

• 出发日期/2017/02/02

• 玩法/自驾

第1天

最最欣悦之时,莫过于邀约几个相知朋友,或举家倾巢而出,带几分情致,携几分温情,揣几分念想,大家汇聚一池友情、亲情,洗去污垢,荡涤凡事俗怨,畅叙友情,尽享天伦,幸甚至哉,其乐融融!在大量查阅攻略之后,最终确定北苑温泉成了我们本次休闲旅游的目的地。

我的老年组家人们困于家务,常闻得北苑温泉之声名,虽相距不甚远,仍无法抽身以往,空滤诸多遗憾。一直下决心带领我的老人组们出来游玩,终于顺天应人,健康快乐倒顺理成章的成了我们本次出游的天大理由。不过这些活动的参与,确有诸多好处:身心健康不言而喻;家人感情亦洋溢于言语鼓励之中,当我等安然所得,心念足矣!

北苑温泉以泉水清澈腻滑、温婉润泽、悦心养颜、防疾祛病而著称。汤岗子温泉是中国四大温泉康复中心之一,也是具有悠久历史的著名温泉之一。北苑温泉泉水与汤岗子温泉取自同一泉眼。来到酒店大堂,映入眼帘的便是水质验证,与我所做攻略如出一辙。这次出行一定要好好珍惜和体验一下这个难得的水质,当然这也是我们选择来到北苑温泉的一大半原因所在。

此次北苑温泉之旅,全家自驾出游,早晨9点从沈阳出发,车一直向南行驶,到鞍山南出站口下高速,上午10点30分左右,汽车驶至汤岗子风景区,而北苑温泉就坐落其中。10点40分,我们驱车抵达北苑温泉停车场,车辆泊稳后,大家便有秩序整队下车。

映入眼帘的便是恢宏的前厅。看那干净整洁的卫生,服务人员的高品质素养,心情豁然开朗,内心小小窃喜此行的最佳决策。看到明亮宽敞的环境,我们的胃也跟着愉悦起来,所以决定一同前往酒店三楼餐厅共进午餐。

由于家人比较多,所以选择了一个包房,沙发桌椅的摆放,让我们觉得有一种家的感觉,没有其他酒店包间里面的那种空旷,餐具都很整洁干净的排好队形站在那里,让我们这一群有些卫生洁癖的人瞬间放松了警惕,再说说菜肴吧,想必这是作为吃货的我们最关心的一段啦。当你迈进这个五星级的餐厅时,一定会觉得菜系昂贵,那么我现在来告诉你,平价,平价,真的是平价,而且菜肴的味道那真是绝了,对于挑食的我来说,真是瞬间爱上了这个地方的菜品。好吃到爆!不过提醒大家一下,由于节假日人较多,所以上菜速度略慢,不要等到很饿才到餐厅用餐哦。

吃到根本停不下的我,被家人们拉着走出了三楼餐厅,接下来我们就要真正开启今天的玩乐之旅啦,第一项一定是来到水上乐园,给大家分享一下途经水上乐园的通道,照片的是水乐的一侧供孩子们欣赏的3D动画图片,另一侧就是特有的外景啦,视野开阔,还有独特的大棚一样的塑料扣在上面,匠心独运又富有特色,两侧的结合是那么的富有诗情画意。

刚一踏入水上乐园,就被这热闹的场景带入其中,池内清流涌动、玉带舒张、气韵袅袅、香浓情绕,不时有嬉戏的孩童游走穿梭。一会儿出水做着鬼脸,一会儿张掌击水,不时将水溅于游人面庞之上,大家游兴正浓,便莞尔一笑作罢。水上乐园的的温度很适中,我是一个比较怕冷的人,到了里面却一点不觉得凉,带的披风看来是用不上了。看照片的你们,是不是顿时也跃跃越试,想加入其中呢?

赶得早不如赶得巧,恰巧赶上北苑的水上乐园嘉年华活动,大家兴致勃勃的参与到其中,现场的气氛其乐融融,过年的氛围顿时燃到极点。当然,不得不小小的自恋一下,我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不少的小礼品,就不一一展现啦。想要跟我一样展示才华和智慧勇气的,就赶快来吧!

听说下午还有免费开放的饮料和糕点,作为吃货的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一环节,那就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来到休息餐厅吧,共进下午茶吧。点心的味道很不错,而且是刚刚做出的,不是放了第二天不新鲜的,饮料的味道有点淡淡的,老人们觉得还不错,可能我们年轻人和甜水喝习惯了,点心的样式比较少,希望商家再增添几种糕点,毕竟吃货的胃能量储存样式比较丰富,用餐的地方温度略低,但是商家早已给配备好浴巾,对于这么贴心的商家,真的是让我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大大的满意和兴奋的吃完喝完之后,由于吃的太多了,那么就一定要来到温泉馆啦,要进行美容,消化,减肥事项,当然也是带我家的老年团队一起开启养生活动。温泉的室内温度很温暖,因为我们家的老年组们比较怕风,怕冷,之前还有担心,不过踏进温泉馆,就知道之前的担心全部多余。

北苑温泉果真是名不虚传,偌大一座棚区,分布着大大小小各种形状的汤池,仿若天上的星星,散布于银河间。室外的温泉池则星罗棋布于山石和树木之间,氤氲之气环绕其间,徒增神秘和悠闲之情趣。李白诗曰“神龙殁幽静,汤池流大川;地底炼朱火,沙旁放素烟。沸珠跃明月,皎镜含空天;濯濯气靖此,发弄潺潺。”温泉可气势万千、可清澈如月,一语道出温泉的魅力,在李白的笔下,将温泉之情趣比拟得相当深厚贴切。

温泉之愉自然天成,其中之乐不言而喻。然人们更为关切的当为温汤防疾治病,养颜寿延之功效。自然界规律人无可抗拒,历朝历代君王均寻求长生不老之法,终是无终而果。若要得长寿之法,一要保持良好心态,寄情山水,清心寡欲,与世无争,不染病疾,必然会益寿延年,即便为暮暮老者,亦会一世无忧,颐养天年。

我们少女组和老年组的在泡温泉,做鱼疗,而年轻力壮的男神组们一进入温泉馆就直奔泳游馆,他们瞬间爱上了那个地方,无论怎样呼喊都无动于衷,大家一定好奇这是一个怎样的游泳馆呢,一起见证一下吧,水质清新,国家半标准的游泳馆,听说好多专业的外国游客都会特意来到这里,进行专业的游泳训练,难怪男神组的人都会进去不出来。

泡过温泉之后,我们汇合到二楼的的汗蒸馆,上了电梯之后我被眼前的这个地方吸引了,必须要来一张照片,商家考虑的太周全,边娱乐边看书这种氛围是我再喜欢不过了。

接下来男神和女神组们再次分出了大两个阵营,一部分在汗蒸馆里,一部分在健身器材中心,还是商家考虑的周全,男女的兴趣爱好有偏差,能够让我们家人们在一起还互相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情,真是大大大的赞一个。

不得不提的是这个各式各样的汗蒸房,我做了一个小小的拼图,供大家参考一下,在来之前想想最想在哪个房间里面汗蒸,不至于像我一样,每个都进进出出体验一番。

汗蒸之后,天色已晚,虽然忘却了时间,但是困倦还是悄悄袭来,我们回到酒店进行房间的挑选,四到九层全部是酒店的客房,各式各样的房间类型,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于你。给大家晒一张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房间吧!

当然上面那张只是我们少女系的,再给大家参考一下老年组和男神系的房间。

有没有被吸引到呢,当然,以上三种类型的房间,只是我们家人入住的,想了解更多,大家可以亲自来挑选哦。

不得不单独提一下这个酒店的卫生,如照片所见,卫生简直挑不到一丝一毫毛病,对于我这个卫生精神洁癖的人,这是我最最满意的一次入住的酒店,毫无挑剔可言。

第二天睡到了自然醒,在这样的房间,睡眠爆增,真的是不想起床,不想离开这个地方,长睡不起吧。可是还是被家人叫醒,因为要开启第二天的活动。

第二天

洗漱之后,神采奕奕的跟随大部队的脚步来到三楼餐厅进行早餐。看着这摆放整洁的餐具,就知道这家酒店的老板对于卫生和餐饮的严格要求和重视程度。自助的早餐有主食有馄饨,包子,饺子,花卷,油条等等,凉菜热菜很多种类,吃渴了还有豆浆,果汁,咖啡,牛奶等饮品任其选择,吃饱后还有水果可以补充一天的钙能量。好吃到爆之余,我想说,离开这里就要进行减肥事项了。之前会担心,自助早餐的餐标达不到,或者菜量少,人多的话会吃不饱,但事实证明我的考虑是多余了。

吃过早餐之后我们回到景区进行自由活动,有继续泡温泉的,有继续在水上乐园玩的,而我只进行汗蒸,因为要减少脂肪。

中午十二点多我们集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让我无法忘怀的地方,家人的一致好评,和对我之前做的攻略进行了大大的赞扬,最重要的是这次出行,给家人们带来了开心、快乐和满意。不虚此行,一切足矣!

我们约好,每个月抽出时间,要回到这里一次,北苑,别无二家,就你家了。愿你们与家人一同来体验,拥有一个属于你们的温馨、快乐、浪漫之旅!我们一起相遇吧!

刚刚开始写,有何不好之处敬请谅解,希望大家随时提供宝贵意见,督促我成长和进步,我会继续努力,把自己更真实的体验和感受实时发送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