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沙漠看乌海湖

攻略   >  乌海旅游攻略   >  去沙漠看乌海湖

• 出发日期/2017/03/17

前言

要说黄河和沙漠我见过很多次 ,但没有一次比得上我在乌海湖的见到了那样影响深刻,天很蓝 ,重要是是,黄河和沙漠的颜色互相映衬下有种画境般的感觉,真是过瘾。

从银川出发到乌海100多公里,景区大概就在乌海市的滨河区,有点忘记了,但是真的很不错。

不说了,上图~

一个城市的美,在于有灵气,而灵气来自于滋润万物的水。水犹如流动在城市躯体中的血液,让城市充满朝气和活力。

此番乌海之行我对乌海湖的美丽惊叹不已,湖光水色、城市的神韵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乌海湖不仅加深了我对乌海的印象,而且乌海当地吃住游购都很方便,乌海的羊肉、莜面味道都很不错,宾馆一般的连锁酒店几乎都有,很多宾馆一出门就是商场特别方便,再从宾馆到乌海湖景区也不多三二十分钟的车程。强烈推荐爱自驾的朋友来这里体验内蒙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