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天的重庆周记

• 出发日期/2017/03/11

• 玩法/古镇 徒步 美食

2人行,加上往返天津的机票住宿总共花费5500左右

第1天

3月11日跟朋友约好一起去玩重庆,她乌鲁木齐飞重庆,我早九点天津飞重庆,中午12:30左右相遇在江北国际机场。稍作休息乘坐重庆轻轨三号线到达预订酒店车站观音桥用时一个小时左右吧。

牛肉面

豌杂面

听盆友说,重庆遍地美食,随便找个店就非常好吃,饥肠辘辘的我们安排好住宿就在楼下随便找些吃的,自然是远近闻名的重庆小面,随随便便一家店都非常好吃

饭后

吃罢饭,踏者小雨在附近溜达溜达,闲逛,因为附近是天街购物游玩小吃广场,11日的重庆没有天津的干燥也没有乌鲁木齐的大雪,温度适宜,各种名不见经传的花市。第一天也就在闲逛中结束,对于好久不见的我们晚上一起看过电影也就各自休息。

第2天

起床后依然下着小雨,也不是很冷,还可以接受。早饭自然是北方没有的抄手,洋芋粑粑(也就是云吞和土豆~~)。便塔上地铁朝向磁器口街。下地铁口出门便是一个小的购物餐食街,这个在瓷器口古镇之外,随着人流大概走5-10分钟,便到了真的磁器口古镇,镇子很长,游玩大概2个小时。,店真的是很多,过了码头左边便是宝轮寺,然后就市酒吧一条街。维数买麻花的店最多~~

自然中午到了午饭时间 少不了的便是洞子火锅串串(大西沟那边一家很小的店洞子很深)。4毛钱一串,就这他们的豆奶(也就是花生奶吧)吃了200多根花费也就几十元,两人很划算,下午能便奔向洪崖洞(我们打车过来所以没有走较场口-解放碑-洪崖洞)。很美很壮观,从上面下来的一共十一层。游完天色已晚雨也下起来并没逛太多。

第3天

本打算3.14日去南山玩,但天气真的是有点冷加上女闺蜜大姨妈~~~在家休息一天,去南山的计划也就泡汤了~~

第4天

• 地址:重庆东南边缘乌江下游
  • 简介:一座梦幻小城,山水相依,别有洞天。她是上帝手中的五彩画板,轻轻一点便生出无限美丽,流连于此,看不尽,道不完。

来重庆怎么能不去拍摄过黄金甲,变形金刚的武隆(不过呢这个季节有点尴尬山上大雾弥漫上来找不着北能见度不超过10米)- - 住宿当然要选择在仙女镇(武隆游客中心附近)不多说看图。第一天3.14下午奔向天坑说实话武隆真的是冷- -仙女镇大雾看不见任何建筑,但是到了喀斯特地貌的天坑这边还好

武隆游客中心买票135元一位,含来回汽车费用。还有地缝,芙蓉洞到了天坑终点站会有车送(我们没有去,还是我的那个非常要好的女伙伴~~)

第5天

这一天十点多起床后才看见武隆仙女镇的样子~~

仙女山上依然有雾,但是当地人说有时候有有时候没有,不过在三月四月,是仙女山人最少的季节,所以我们就选择了搭乘当地老司机的车从仙女镇后山进仙女山大概1个小时车程(不过别说,还真是选对了。看图仙女山前半段室内滑雪场和滑草场,遛马场,冰雪奇缘连工作人员都没有)

后山真心美的不要不要的,高山如云,乌江在下。真是美翻了。临终后当地司机开车带我们穿过了整个园区

后山入口处就有火车- - 只绕大草原和遛马场两个地方

随便拍的没有并没好玩的

坐着小火车一会上一会下,不过真心推荐步行步行全程大概3-4和小时,不过真心美

第6天

武隆待了2天该返回了,坐早上十点半点火车返回重庆,然后直奔没有去的解放碑,索道,较场口一线

第7天

游玩的最后一天逛了小地方

最后一天住在解放碑附近- - 步行也就5分钟到

皇冠大扶梯

飞机仿佛跟我们开玩笑,两个人登机差15分钟- -一会我的延误,一会她的延误,各种来回送*- -

- - 天空晚霞真的太美了- - 可惜我坐的安全出口处- -拿不了相机,可惜。

美食街还是要去解放碑附近,夜市很美的说。八一路,较场口,还有呢个石灰市这几个都可以去。还有推荐的吴记抄手,秦妈妈摊摊面也都在附近

重庆最热闹的吃法,一人端个杯,端个碗举着串串边走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