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日游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香港5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3/13

第1天

• 地址:香港,荃湾,荃湾 杨屋道8号
  • 简介: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会议中心位于香港荃湾区宁静的海滨一旁,坐享360度维多利亚海港全景,可俯瞰大帽山蓝巴勒海峡等怡人美景。酒店邻近巴士总站、渡轮码头、荃湾九广西铁站,连接地下铁荃湾线、东涌线及机场快线,交

携程订了往返机票,上午十点多到了香港,机场有A31巴士可以直接到酒店很方便,两大一小车票好像50多港币,车程大约50分钟。坐到终点站下车根据到导航走3-5分钟就到了。酒店附近离荃湾西地铁站很近,酒店旁边就是一个如心广场,里面药店,Sasa,7-11

都有,酒店对面是杨屋道集市,还有茶餐厅,粥店,水果店,蛋糕房,很方便。

酒店房间还好 ,不算小,订的海景房有浴缸,只是海景房真的不能和三亚或者泰国的海景房比。

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会议中心(L'hotel Nina Et Convention Centre)图片

第2天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 简介:必游乐园,亲子游胜地,与卡通人物互动,身临其境感受童话王国。

迪斯尼专线下地铁对面就是迪斯尼大门。

来香港前在淘宝买的两大一小家庭票 1220元,便宜很多,餐券也是一起淘宝买的,三合一餐券和儿童餐券,家庭票是实体票 买好寄过来的很方便,餐券是需要进园之后去换实体票的。

只是那天天气不是很好,早上九点多下大雨 ,下了十几分钟雨停了,风很大有点冷,人很多,任何设施都要排队,但还好不会排很长时间,下午三点有飞天巡游,晚上8点15有烟花大会,但很遗憾由于小朋友吃不消玩想睡觉了放弃了烟花大会,人生一大遗憾啊,只有下次再看了。

我个人认为整个迪斯尼最好玩的就是铁甲奇侠飞行之旅。

第3天

• 电话:00852--39198888
  • 地址:香港,油尖旺,九龙大角咀道86号
  • 简介:香港九龙珀丽酒店(Rosedale Hotel Kowloon)位于市中心繁华闹市,地处九龙中心地带,毗邻多个购物、娱乐中心;酒店提供班车来往旺角、尖沙嘴和“圆方”购物区,方便宾客出行。 香港九龙珀丽酒店(Rosedale Hotel Kowlo

退房换了这家酒店。

离奥运地铁站差不多10分钟路程,房间比如心小很多,但对于寸土寸金的香港来说也算不错的酒店了,翡翠台在放大太监。

特别想说说酒店的前台,由于小朋友身体不适发热咳嗽了,大堂经理还打电话过来询问小朋友的情况,还拿冰块给我们敷额头,告诉我们附近的医院和诊所怎么去,总之让人觉得暖暖的。

酒店附近茶餐厅很多,对面就有两个7-11,还有麦当劳,只是不管在哪里,香港的路都是绕来绕去的,不根据导航真的很难找。

第4天

• 门票价格:100港币
  • 电话:+852 2339 0777
  • 地址:香港中环民光街33号
  • 简介:中环知名景观,可鸟瞰维多利亚港的优美景色。

地铁到香港站或者中环,过天桥到摩天轮

摩天轮的票是140一张,介意大家可以淘宝买好,便宜很多,大人77一张,小孩54一张,摩天轮转三圈,到一定高度会停一会,摩天轮很大看去真的很美,还有摩天轮一个服务员小鲜肉很帅,希望你们去坐摩天轮的时候也会碰到这个服务员小鲜肉。

尖沙咀
  • 门票价格:免票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
  • 简介:尖沙咀集合了香港的经济与文化,区内集中了大量的商店,购物中心,餐厅和办工大楼,任何时间都是车水马龙,挤满了市民及旅客。

去了海港城,很大,如果时间不赶可以逛一天,但带着小朋友太累了,只逛了海运大厦和旁边的连卡佛,品牌很齐全,大牌基本在马路边上,像LV,香奈儿,巴宝莉之类的。

里面吃的也有,想买小朋友的东西去地下一层,都是各种品牌Kids

旺角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
  • 简介:旺角香港人气最旺的地区,集合了大型商场、露天巿集与个性小店。

其实我觉得香港除了中环,其他地方都好破旧,马路很小,房子也旧,但马路很干净,香港给我的最大感觉就是很守次序,不管巴士,地铁还是做电梯,都会排队,不会造成拥挤的现象

• 电话:+852-23118070
  • 地址:香港弥敦道54-64号美丽都商厦G24号地铺及楼上42号铺
  • 简介:酥脆的曲奇饼干,配上萌萌哒的小熊铁盒,来香港旅游的必购手信。

当然要去买小熊曲奇饼干了。

在尖沙咀弥顿道美丽都大厦,在二楼,好像全香港就这么一家,其他几家关了。

小盒的70港币,大盒的有好几种,我买的是130港币的,买了6盒, 很重,但很好吃。

第5天

• 电话:+852-2508-1234
  • 地址:香港九龙半岛与香港岛之间的海湾
  • 简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港岛、九龙两岸繁华尽收眼底,还可赏幻彩灯光秀。

最后一天,其实很多地方都没去,本来想去南丫岛和石澳的,只有下次有机会再来香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