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世界义工旅行之巴厘岛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出走世界义工旅行之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7/01/09

前言

人生有太多邂逅 是妙处难于君言

突然看到一句话:“去哪里和做什么其实都不重要,能够跳出井底本身已经是摆脱狭隘自大和偏见的第一步。你从此便会知道外面的世界广袤无边,而世上有那么多人正过着你的想象力无法触及的生活。”

经过多种比较 最终选择出走世界成为一个媒介 给自己一次说走就走的义工旅行

因为是义工旅行,给这次巴厘岛之行赋予别样的意义。如果想要真正融入当地,大概义工旅行会是最好的选择。

每天下午我们在当地的孤儿院做义工,其余的时间可以自己安排。巴厘岛不大,两周内基本可以完成全部浏览。

关于义工

他们是最难忘的的部分,他们的眼里有星辰和大海。

离开之后,他们是全部的想念。

关于游玩

蓝梦岛、漂流的行程都是可以在某宝上定的,价格相对实惠,安排十分合理。

海水清澈像童话一样的蓝梦岛,在恶魔的眼泪感受海水和礁石的碰撞。

海是倒过来的天

除了蓝梦岛,巴厘岛所有的海滩都很美,我们常去库塔的海滩,晚上看看小镇的夜景也是别样的享受。

巴厘岛最不能错过的是漂流。

全程在热带雨林里穿梭,非常刺激,非常惊艳。

义工旅行的福利之一就是完全融入当地人的生活。当地的负责人带我们去月圆之日的盛典,穿着纱笼,完成了他们的仪式,感受到当地人内心的虔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