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香港
  • 出发日期/2017/03/13

前言

这趟旅行是说走就走的,星期六订好车票之后马上定酒店买电话卡,星期六晚上收拾东西,做做攻略,星期一就出发了。

因为钱没来得及换,就在深圳湾口外面公交车那边换钱,在这边换钱好过过了香港再换,大写的后悔啊啊啊🙄🙄顺便拿电话卡在淘宝上买然后自取。八达通过关后再买

我们选择在尖沙咀圆方下车是个错误的选择,我以为尖沙咀圆方就是尖沙咀,其实是中环😅😅我们订的酒店在旺角😂😂放下行李已经12点多了,首先去找澳洲牛奶公司,最奇葩的是过关时候换的钱用在八达通上了,没钱没的吃,后来去吃的时候发现原来可以刷八达通😄😄,香港好多地方可以用八达通的。香港换钱真不好后来还是换了🙃🙃。之后两个路痴连地图都看不懂,全程靠问路。在庙街乱走遇到的雪糕车,有意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后来已经不按行程走了,随意的走。

坐天星小轮去中环,中环很多美食的,顺便去半山扶梯,主要想吃的两家店都在附近。到了中环码头查了公交没有车到的。网上百度走路很近的,问路人然后告诉我们上天桥走到前面一点再问人,打开导航我们已经跟导航扛上了,就不信连导航都不会用。事实证明破导航已经把我们带偏离了,路人告诉我们已经偏离目的地了。我们从天桥上看见最大的Apple store.又是一个无心的发现。

开始放弃自我,叮叮车看见就坐不管去哪里,总要体验一下。第二天发现原来胜香园就在这里的附近。后来晚上回去吃澳洲牛奶然后在那附近逛逛吃吃。有点不开心没吃到”茄牛通”

第二天早上起来”茄牛通”原来是8点开门,走起赶紧出门坐地铁到中环,在中环下地铁后以为可以直接转地铁去上环站。谁知道找很久都没看到,后来也是放弃自我随便找个出口出去了,竟然下雨☔,打开地图发现目的地很近很开心,想想这个地图还是算了,问人吧,找呀找呀。问了3个人才找到的。有个伯伯告诉我们九记牛腩不好吃的😱😱。不多人很开心坐下点餐,阿姨很好态度。

在中环附近买东西,有sasa、卓悦、万宁、屈臣氏可以在这边买完要买的东西,前一晚我们在旺角已经买了一点。因为我们今天主要买iphone7啊。买完东西之后就去找昨天看见的Apple store.问人,在香港问路好过看地图。他们都很耐心告诉你如何去的。

在香港地铁左边是不站人的,留给赶时间的人走的

照片很乱,将就看看。不懂路一定要问人别不好意思,我们期间就有不好意思没问人按照地图走,所以浪费了很多时间。通过这次乱逛,已经大概熟悉香港的路了。当天来回已经够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