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大孝感自己的玩水天堂——爱琴海水上乐园

攻略   >  孝感旅游攻略   >  咱大孝感自己的玩水天堂——爱琴海水上乐园

• 出发日期/2016/07/22

• 玩法/摄影 短途周末 毕业游

前言

• 地址:孝感市孝南区朋兴店107国道旁(汉十高速孝感北出口右转500米)

还在思考夏天太热,白天没地儿玩吗?还在犹豫孩子的暑假娱乐生活该怎么安排吗?还在为自己夏日懒散的状态惆怅吗?一起看看孝感玩水、游泳好去处。炎炎夏日,还有什么能够比在清澈凉爽的水中嬉戏更痛快过瘾的事情呢?2016年夏天开业的孝感最大主题乐园——爱琴海水上乐园,在夏日的水世界里欢呼、惊叫、大笑,让暑气随着烦恼一并退去吧!

疯狂大喇叭

去爱琴海水上乐园必玩的项目之一,新奇和快感十足,如果你喜欢飞速滑行的感觉,如果你喜欢尖叫的感觉,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从高处飞速滑落进大喇叭中,感受速度的魅力。

魔法巨兽碗

魔法巨兽碗是一项深海漩涡体验项目。真真是体会到了快到碗里来的感觉,从高处飞速掉落至巨碗中,享受回旋天转的感觉,而在你还没有回过神来,又马上被黑洞吸入,黑暗的管道里,你可以放肆的尖叫,战胜恐惧值得你选择。

彩虹滑梯

梦幻般的彩虹滑道,想要感受风驰电掣般的激情和急速竞赛带来的快感的你,赶快趴在飞毯上,急速俯冲,尽情的下滑吧!

冲天大回环

站在19米高的人体舱内,在你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就掉进封闭的滑道里,接踵而至的是紧随着空中盘旋扭曲的大回环急速跌落,战胜自己的恐惧,最后从黑洞的那头鱼贯而出,带着满载的喜悦重新现身。

螺旋滑梯

在15米的落差里急速俯冲、上跃滑行,一不小心就让人迷失了方向。每一次转折都有不一样的惊喜,充满趣味。

海啸冲浪池

10000平米的海浪池面积,浪高最高可达2.5米,可同时容纳数千人游玩。作为弄潮儿在冲浪池中,与大海来个亲密接触,与浪花一起游戏,被拍击、推拥,享受海滩轻松惬意的生活。

休闲漂流河

如果你想要静静的泡在水里饱览整个水上乐园的风光,那么休闲漂流河将是你不二的选择,而且漂流过程中还可能遇到各种不同的水柱喷射和水流漩涡,让你感受到奇幻的爱琴海亲水之旅。

合家欢大水寨

带着你的家人一起享受透心凉,在碧波荡漾的水中,等待翻斗桶带来的从天而降的巨大水花,多条滑道和各种玩水活动适合全家一起,尽情畅玩!

动漫水世界

高速滑梯

实实在在的自由落体,速度快得让你没有时间感受到惊慌。惊心动魄的水上人体滑行项目,让你体验水花四溅的动感激爽,以及克服恐惧后所带来的成功的喜悦。

阳光休闲泳池

特色专题活动

每天上演不同主题风格、不同表演形式的文艺演出、劲歌热舞、热辣比基尼、异国风情、霓裳丽影、时尚民族风、原生态呈现、摇滚乐队等活动五彩纷呈,让你在戏水的同时尽情欣赏演出带来的轻松愉悦。

冲浪、嬉水、日光浴,徜徉水世界的清凉,抬头仰蔚蓝纯净的天空,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只要爱玩水,这里就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