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粗糙的乌海之旅

攻略   >  乌海旅游攻略   >  一次粗糙的乌海之旅

• 出发日期/2017/03/24

前言

五年前,他亏欠了乌海什么,对!可能是一次去看看的机会。所以,大学结束之前一定要去一次乌海,一个人去。哈哈!那个人就是我。

10月15日,我终于从上海出发了,只带来一件厚的外套和一台小微单。照片太好看都没有处理就一整堆往上传。

飞机飞得很低,没有穿入云层过,看着地面从绿色渐变到黄色,经过了千沟万壑的黄土高原,最终降落到宁夏的首府银川。紧接着打了一个车不到两个小时就到了乌海市。

下车前,听司机师傅说乌海市区里酒店很好找,而且吃住都很方便,于是决定边逛边找住处。

第二天,决定去乌海附近的景区转一转,听前台的美女说乌海近几年新开发了一个景区-乌海湖,那就来乌海湖开始美好的乌海之旅吧。

乌海湖打车去,不过十来二十分钟就到了,下车的一瞬间,趁着蓝蓝的天空,面朝湖水,“好不开心啊”。水天相接,木制的小路,让人心情愉悦。巴不得立马上传去体验。

秋天了,有些植被已经发黄,但是衬的沙和水真是另一番别样景色。这是我头一回见的景观,完全原生态,太美了。

讲解员很耐心的介绍了乌海湖的概况,小风伴着湖水的味道阵阵吹过,这次乌海之行真是处处惊喜。

到了沙漠,在岸边一群小伙骑着摩托艇,在美丽的乌海湖上来回激起阵阵水花,真是让人心潮澎湃。

尝试了一下沙漠越野车,真是“惊心动魄”,虽说和过山车的刺进不能相比,但是来回在沙漠中驰骋,真是“大快人心”。

伴着夕阳,结束了第一天的乌海之旅,乌海湖真的美的让人惊讶,个人感觉绝不次与江南美景。乌海湖,沙水相互环绕,真是难得意见的美景,再有机会一定带着家中亲人和三两好友再来乌海湖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