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Go to Shanghai Disney

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G20,Go to Shanghai Disney

• 出发日期/2016/09/04

前言

时光飞逝,又快三个月过去了,我才想起来也有时间来记录这次短途旅行,这次的目的地是上海,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不是我不记得这城市的模样,而是上海变化太快。这次选择的目的地,原因有三:1.G20让我们不得不离开杭州(吃饭都快没地方吃了,去哪都戒严,累)。2.这么近的迪士尼,小太阳怎么会放过呢?3.和景景小朋友一拍即合,说去就去。

虽然短途,照片寥寥,也还是挤点预告图吧。

预告图

先来感受一下此次上海之行

开启旅程

出行准备:

去上海实在太方便了,杭州到上海的高铁动车一天数十班,随便选,所以我们一点也不care这个,相信也没人对怎么去上海有什么顾虑。

住宿这次选择三天两夜住两个不同的地方,不过都在迪士尼附近,第一晚体会迪士尼气氛,住玩具总动员酒店,第二晚住附近的旺迪·上居酒店。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可以通过乐园接驳bus出入酒店和乐园,挺方便。不过后来我发现其实迪士尼游完出来后出口右转过两个路口就是玩具总动员酒店了,走路也就十分钟的样子,如果不行还算方便又不想花太多时间等接驳bus的同学可以选择自行回酒店。旺迪·上居酒店也有接驳车接送到乐园游玩,等待时间会略长,也可以接受。

动车去上海,到了虹桥,再去迪士尼地铁有两种搭乘方式,一种是2号线到江苏路站转11号线,第二种是10号线到交大去换11号线,第二种应该是为迪士尼开通的官方推荐线路,走路会少点,所以我们也选择了第二种。

DAY ONE

戒备森严的安检

那么还是从头讲起吧,我们上午出发,先晒的地铁出行照,要知道G20坐个地铁也是排队一个个的检查,莫名的紧张,只有孩子没事人似的。别问我为什么没拍到戒备森严的照片,我很担心相机拿出来作瞄准的动作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 地址:闵行区虹桥枢纽申贵路
  • 简介:上海虹桥站位于上海市偏西部,东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是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

到了杭州东站,配枪的,大狼狗,比比皆是,隔着玻璃,趁机合个影,看谁更凶,哈哈

小果农演出

一个小时一晃就过去了,下车已接近中午,虹桥天地找个地方先打发一顿午饭,路过的果汁店,是个集美味、娱乐、摄影于一体的地方,两小孩正好上演一出小果农的演出。

饭后开始旅程

虹桥天地在虹桥火车站边上,地铁也就在一起,吃完就可以直接搭地铁出发了。

迪士尼元素很顺理成章的出现在了地铁中,虽然不像香港那样有一站专门的迪士尼专列,但是在站内还是可以看到各种迪士尼的人物形象。

恩,这次,我们是比较明显的一家四口出行

下了车,又看到了巨大的米奇米妮,根据出站的指示牌,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接驳BUS。

等车的过程,实话说,有点漫长,去酒店的车比较少,不过有孩子在一起,时间总是觉得过得特别快。

• 电话:021-20998003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申迪西路360号
  • 简介:“玩具总动员酒店”的主题取材于迪士尼?皮克斯系列电影《玩具总动员》。而其设计也融入了被中国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元素,酒店外型类似数字8及“无限”符号。数字8在中国寓意了好运,而在酒店外墙上的云朵图案也同样含

BUS终于来了,坐上BUS绕了园区一圈来到了玩具总动员酒店。没有在建筑上方显示明显的酒店名称,却也让人太容易识别了,其实在地铁过来的途中,我们已经认出,这就是我们今晚的落脚点了。

Check in过程中》》》》》》个头不够高的,在下面玩大弹珠球吧。

正好在check in的时候呢,门外Woody和Tracy过来和孩子们进行互动了,握手拥抱打招呼,还能一起合影。

会动的Woody走了,还有个不会动的更大的woody在那呢,去推他!!!

使劲,还不够,再加把劲!

实在推不动,两个小家伙放弃了,然后,开始撒狗粮了~~~~~电影《泰坦尼克》的桥段浮现眼前。

好了好了,回房间休息吧,该午睡了(虽然两脚可以水平状态的时候,已经4点多了)。看看房间吧,其实这样的房间,白天是不太睡得着的了,多好看呀。

迪士尼夜景

夜幕降临,我们没有门票,外围到处走走,面对迪士尼正门的左侧有许多可以吃饭的地方,虽然价格都会高一些,不过味道还行啦,选择的种类也不少。

吃完正值烟花盛开,虽然老远,看不太清,也拍不太清,起码,照片能看出来,那边有火光。

DAY TWO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这一天是属于迪士尼的,带着孕幼出发,大家让一让(做梦呢吧?)!!!

十点钟园区正式开门,我们出门稍微耽搁了下,快十点了才坐上bus。

下车就奔赴大门口,整个人流像逃难的一样,太难听了,好听点说叫春运吧。

快步走,转角遇到囧。。。。。。。黑丫丫的一片人头啊

以下是我偷拍到的执法便衣将无证小贩缉拿归案的现场图片,为了保护执法人员和犯罪人员的隐私,我选择了,这个角度,自我感觉甚好

过了门口的安检,左侧领票入园,小朋友1米以下免票哦,购票窗口有身高刻度,可以直接量,我们这种一米左右的,很是担心啊,还好放行了。

进入园区我们兵分两路,妇孺一队,慢慢走,还是一队,也就是我了,快速冲刺,去抢飞越地平线的FSATPASS。

走到大门口,我知道我晚上之前不会回到这里了,停下来,拍了一张,继续冲。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冲到游客中心被告知,飞越地平线的FASTPASS已经派发完了,属于被秒杀的那种,好丧气。

慢慢走之队还在后面慢慢地走,我只好在城堡前游荡了,闲着也是闲着,看看晚上烟火表演是不是有好的取景点,恩,上面这个地方不错,用眼睛在那画了个圈,默念咒语,“谁也不能抢这个地方”

观看表演

会合后,景景选择去排长队坐小飞象,我们呢,选择看金色童话盛典,上下午各有一场。就在城堡前,其实这里必然是看烟火的绝佳地点,不过我掐指一算,我应该抢不到这地方,因为我要吃晚饭的。

迪士尼动画电影的各位公主王子竞相登场,迪士尼控之小太阳兴奋不已,手舞足蹈地在她爹脖子上开心了整场演出,她爹我呢,在下面默默地拍照片,哈哈哈!

演出结束,边上有卖气球的工作人员适时出现,小朋友们都簇拥上去了,一人一个,小太阳也要了一个。友情提示,这气球一个70RMB,而且,带不上地铁,公交应该也不方便,只有私家车来玩的买了感觉不太浪费。

孩子都喜爱这样的气球,部分国籍。

找公主拍照片

有了道具,我们准备去找公主拍照了。

又是漫长的排队等待,排队拍照玩,反正排到了也是拍照,先拍起来吧。

排队的时候看到是Cinderella,结果轮到我们了,换成了Rapunzel, 当然,对于小太阳来说,两个一起上,才更好!

合影后,到了饭点,在去吃饭的路上各种小城堡,灯塔。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海迪士尼乐园内
  • 简介:一家装饰特别如同老木偶匠盖比特工作室一般的餐厅,供应米饭、面条和披萨等。

中午吃这家,尝尝味道怎么样!

看了下,一般套餐点两个都能有一个儿童餐送,不能说划算,只能说这样稍微经济点。

因为餐饮都做的很可爱,小朋友吃起来都特别大口,特别开心。

遇见花车巡游

其实,吃得这么大口,另一个原因是花车巡游马上要开始了,DDP选择继续慢慢吃,小太阳三下五除二之后就和我一起去追星了。

我们从起点开始看着一组组的迪士尼明星出场,然后再跟随着他们走到了终点,来欣赏下各位明星的风采吧。

过来好久好久,终于结束了花车巡游,驮着个娃,举着相机,还要跟上方的娃互动确认这是谁那个是谁,还要跟着走,来迪士尼的爹妈都是神一样的存在啊,哈哈。

欣赏冰雪奇缘歌舞剧

冰雪奇缘的演出每小时一场,跟着巡游的队伍算是把我累坏了,也热死了,正好去里面凉快凉快,当然,首先得先排下队。

演出开始了,精简版的冰雪奇缘歌舞剧,全部歌曲中文版的哦,一直看英文版的可能会不习惯。

天空还有雪花飘落,好像真的有想加衣服的冲动了。

小插曲

演出结束出来后,继续拿着气球社交。这里还有个小插曲,小太阳在草地上玩气球,有两个介于阿姨和姐姐之间的年轻女子跑来问我能否和小太阳合影,我表示小太阳同意就没问题,结果,她 不 同 意。。。真是有点太不给面子了,内向小朋友好无奈。

• 电话:400-180-0000,021-3158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梦幻世界主题园区内
  • 简介:借助想象的翅膀,晶彩奇航将迪士尼经典故事栩栩如生的呈现在游客眼前,游客仿佛置身于一场视听盛宴中!

下一站哪里呢,虽然除了排队,都很开心,游乐设施还一个没玩,总觉得欠缺点,所以,晶彩奇航,不管怎么样,排!然后,小太阳说,“好!”然后我抱着她排队,她睡着了

所幸大半个小时的队伍排完,小太阳也醒了,我的胳膊就正好放在船边凉会儿。。。

户外的阿拉丁,爱丽儿等,继续没有悬念的耳熟能详。然后还有进入一片漆黑的环境里,有个精彩的灯光秀。

成功登陆!

下午时分,时阴时晴的天气开始绽放开来,蓝天都出来了。

城堡留影

我们来到城堡前留影,除了某位小朋友,就是不肯去,无解,而且后来还拉着妈妈先走了,哎!

十二生肖墙合照

这里还有用迪士尼卡通人物代表的十二生肖墙,还真的是十二种动物都有。

等待下午场巡游

在这里我们停下了脚步,因为,下午场的巡游马上又要开始了,小太阳说还要看一遍,我也收起了相机,好好再看一遍,原地站着看,养精蓄锐。

顺着游行的路来到了探险岛附近,这里我们也只是来看看了,一来上午FASTPASS领取失败,懒得排长队,二来,相对刺激,不适合小太阳这类胆子不够大的和孕妇。所以就看看吧。

• 电话:400-180-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
  • 简介:无需排长队。选择一条道路进入梦幻仙境,参加爱丽丝和她的朋友们的茶会吧!

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决定玩个温和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所以我们又回来城堡附近,边走边玩。

这个茶会看着就很美妙,各式茶点五彩缤纷,只是,都是假的

城堡夜景

夜晚将至,夜幕中的城堡亮起了灯火,比起白天显得更加美丽了。

夜幕下矫健的DDP,已经行走一天了,够厉害的。

• 电话:400-180-0000,021-20998001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内
  • 简介: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米奇和他的伙伴们为主题的迎宾大道。

是时候用晚餐了,来到米奇大街找一家开动,吃完呢,我就来到了我上午下过咒语的地方,恩,不错,旁边已经坐了几个人了,这个位置还真给我留着了。

不一样的城堡

从黄昏到黑夜,欣赏着城堡不同面貌。

观看灯光秀&烟火表演

终于,一天中迪士尼最绚烂的时候要来了,不同于香港迪士尼的纯烟火表演,上海迪士尼是灯光秀结合烟火表演,将各个迪士尼故事重新剪短的表现出来。灯光秀,照片是无法表现的了,现场绝对赞!至于烟火,看照片会有另一种视觉效果。

欣赏完烟火表演,我们就坐车去旺迪尚居了,也算是和迪士尼告别了。这一次只能算是上海迪士尼的踩点吧,游戏项目玩的很少,主要是在看表演,当然,看表演也足够让一天的活动很饱满丰富了。

DAY THREE

房间休息

第二天一早,其实原来是有打算再入园游玩的,不过前一天的排队还是有些威慑力,再加上都累了,就赖房间里了。

看着门票回味下~~~

在窗口看迪士尼专列

拿着地图折纸飞机。

• 开放时间:周二-周日9:00-17:15,16:30停止售票,周一闭馆
  • 电话:021-62620116
  •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北京西路510号(静安雕塑公园内)
  • 简介:展品十分丰富,“黄河古象”“马门溪龙”是镇馆之宝。

退房后,终于来到了此次上海的第二个目的地,上海自然博物馆,对于工作日来这里游玩真的是太明智了,博物馆内容丰富且游客很少,体验一下子就变得非常好了。

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座落于上海市静安雕塑公园内,以“自然·人·和谐”为主题,通过“演化的乐章”、“生命的画卷”、“文明的史诗”三大主线,呈现了起源之谜、生命长河、演化之道、大地探珍、缤纷生命、生态万象、生存智慧、人地之缘、上海故事、未来之路等10个常设展区及临展厅、4D影院、探索中心等配套功能区域。并且博物馆交通也很方便,有专门的一站地铁站直达。

空荡荡,哈哈,看着就爽~

来看看各种远古动物吧。这里大人小孩都能学到很多,起码我这种程度的,够科普好几天了。啥也不多说了,上图吧。

上图小太阳探索自然的一小步,这一天比起迪士尼,学到的更多,也很有趣,很满足!~

The end

最后来个结束吧,这是我们家二宝在娘胎里的第三次旅行,也是娘胎里的最后一次旅行,此时此刻,她正在医院为来到这个世界做最后的准备,我们全家人都翘首期盼着这个新生命成为我们家庭新的一员。最近的旅行可能要告一段落了,但是带着孩子去旅行,永远也没有终点,也许是明年,也许会更久一点。See you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