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摔摔摔摔摔摔摔摔摔成狗的太子岭

攻略   >  茂县旅游攻略   >  摔摔摔摔摔摔摔摔摔摔成狗的太子岭

• 出发日期/2017/01/07

• 玩法/滑雪

前言

《贱行》第四十五集●太子岭

总结:

九顶山太子岭滑雪场西南地区新建最大滑雪场,1年前就说要去,奈何与费用偏贵一直没舍得去感受一盘滑雪的乐趣,终于按耐不住跑去爽了一盘,一行13人打起甩手就这样出发了,为了进场拍点不一样的照片,我背着一大包“身家性命”的照相装备,不太敢滑,万一摔碎了就蛋疼了,整整一天~~~全程都在咔咔咔,快结束的时候畅快的滑了6盘,总算试了下滑雪的感脚。

-浪荡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九顶山太子岭滑雪场 (摘自百度)

位于茂县,有初、中、高级赛道,滑雪场内有餐厅,价格略贵、略贵、略贵。

实际行程

【时间】:2017年1月7日19:00——2017年1月8日18:00,行程共1.5天。

【地点】:太子岭滑雪

【线路】:成都——都江堰——汶川——九顶山——太子岭滑雪场——成都

【费用】:680元

(包含:2天往返包车费、1晚住宿费、保险费、景区门票、租用滑雪装备、滑雪场地费)

生活小贴士

1、本人肉测:成都到滑雪场路况良好,随便啥子车都可以开过来,火三轮也可以。

2、本人肉测:没滑过雪的老老实实玩初级赛道吧,中级的都够吃一壶了,注意保护手和腿的各个关节,很容易摔骨折。

3、本人肉测:裤子最好选防水的滑雪服或者冲锋裤,因为随时都在摔,随时都要坐地上。。。

《镇楼照》

镜头:富士龙XF16-55MM、50-140MM

配件:10块电池、6张内存卡、碳纤维三脚架、2台闪光灯

《拍摄设备》 图片

第1天

前一天的烧烤

想要滑一整天就得提前一天过去,第二天一早就进场滑滑滑,如果第二天去车程加上办手续,都中午了,所以决定周6晚上提前出发到达汶川县住宿,次日早上天区麻黑的时候就出发上山,难得滑一盘雪就要多耍一哈嘛~!

到达汶川县安排好住宿后,老板娘推荐一家叫*****的烧烤好吃,一路找啊找我找,终于找到了这家。

看到起是不是口水都开始流了。

某某某:“老板,有没的主啤酒。”

女老板:“有。”

男老板:“哎呀,搞不赢煮哦,将就到喝嘛。”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南新镇九鼎山风景区青龙坪(国道213线铜钟隧道口右转过桥)
  • 简介:设施丰富的滑雪场,适合各年龄段人群。

第二天早上7点多出发前往滑雪场,起床发现帮主已经出去晨跑了一圈了,早饭都买回来吃了,这么冷的天。。。我可不想起来。

进入雪场,办理手续,交押金,领装备。

我:“来来来,都集合了,来个到此一游,然后个人去装逼了。”

看到没的,看到没的,一背包的财产。

刚进雪场大家都还比较兴奋,到处看,到处晃,先从最下面的初级滑道尝试着,我也举着相机东咔咔,西咔咔。

后来我走到了中级滑道的下方,看着上面一群一群的大神冲下来,那姿势帅的很,哪个衣服亮骚我就拍哪个。。。就这样默默的蹲着~~~~~~~~~~蹲着。。。。。蹲了黑么久黑么久,拍到几张满意的照片,地老鼠那个瓜娃子就在我后面默默的看别人滑,看了整整一上午,花钱来看的。。。

蹲在这里的时候心里一直在回响一个声音:“快来个大神,快来个大神,冲下来在我面前转弯,扫我一脸雪,一脸雪啊,一脸雪,从然我从雪的缝隙里拍出去那种照片。”

不得不说,耍帅装酷!还是得单板才行!双板的逼格确实差了那么一些些。

今天的天气很好,滑雪场下方的云海一直漂浮在远方,可惜我的角度不够,不能把云海与滑雪场融为一体。

中午吃完饭继续装逼,期间五花肉来找我们,在餐厅脚一滑,直接摔飞起来了。

路人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痛不痛啊,哥们。”

路人乙:“哐当~~~~~”

路人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丁:“/捂嘴笑 /捂嘴笑 /捂嘴笑 ”

路人123456789:“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花肉赶紧爬起来,揉了揉他的尾椎骨,好在没啥大碍。。。。不然后半生的性福就毁了。

《脸着地》三人组,不好好滑雪,动不动就脸着地的摔。

我们里面唯一滑过雪的老司机。

正当我给大家拍装逼照的时候,听见后面有个女生在惨叫:“啊~~~~啊~~~~~啊~~~~~~快拉我。。。”

转过头看见了这一幕,赶紧举起手中的相机咔嚓~~~~惨叫的时候比这个动作更夸张。。。看着都痛。。。

铲雪车也可以是一个很好的道具。

单身狗前往攻略

出发:

根据我个人目前的了解好像没有直达太子岭滑雪场的班车,可在茶店子买到茂县的班车在南新镇下车,然后个人想办法找当地车或者摩托上去。

回程:

根据我个人目前的了解好像也没有直达回成都的班车,还是建议自驾或者包车前往。

费用:

滑全天现场买票340元,滑2小时的我忘求了,淘宝购买全天套票258元。

门票70元,现场上山购买。

租头盔:20元,租柜子:20元(小)、30元(大),租滑雪服30元。

住宿:

太子岭门口农家乐和宾馆还是有点多,价格50-300左右。

让我们无忧无虑的贱行践远——————系列图书《贱行》正用我们的脚步一站一站的记录创造中

孔子曰:不要嘘,啥子都不要嘘!

孟子曰:孔子说的对!

山不在高,路不重远,只在于同行的人是否有一颗至贱的心。

我是毛驴,我为自己带滑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