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5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3/25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本次旅行,北海银滩值得游玩。老街-对于喜欢古老建筑的游客也可走走看看。红树林和海洋馆千万别去。涠洲岛环岛一日游比不上在“海盗一号”住上一阵子。以后去涠洲岛就打算在“海盗一号”待待就对了。

• 简介:北海福成机场位于北海市东北部,是广西三大主要机场之一。南博会期间将成为沟通东盟嘉宾进入广西的主降机场之一。

第1天

• 电话:0779-2088260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珠海路北海老城内
  • 简介:看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品味特色美食,领略老街昔日的辉煌。

准备租车自由行。结果到了租车点(港口)被一个拉客东篇西骗的坐上了他的车。去了红树林-门票超贵(105元一人)还没什么好玩的。来北海的游客千万别去红树林。不值。紧接着又上车。开车的说起了珍珠。我们姨妈她们特别感兴趣。又听进去了。在珍珠店消费了850元。到现在都不知道买的是真是假。本想好好在老街玩玩的。结果到了中午。大家都想吃饭了。姨妈们对这种古老的街不敢兴趣。匆匆到。匆匆走。拉客把我们带到了一个他觉得性价比可以的地方吃饭。6个人吃了200多。菜没吃完。考虑到我们订的房子可做饭。我们去超市买了晚餐吃的火锅。棒级了。自己在外旅游还可做饭。下午回去休息了。吃了完饭出来闲逛了会。 结束了第一天的旅行

• 地址:北海银海区银滩金海岸大道59号森海豪庭4期5栋
  • 简介:酒店坐落于银滩旅游风景区,位于银滩金海岸大道,毗邻银滩、老街和红树林景区,约5分钟车程可到达银滩、侨港美食街、万达广场、(涠洲岛)国际客运港,是您玩乐银滩、往返涠洲岛的上佳之选。 酒店客房属于套房式,所

住的高兴

做火锅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银滩大道中段(4号路),海滩大酒店对面
  • 简介:沙白滩缓,且有无数逗趣的沙蟹,还可赏北海地标之一大钢球雕塑。

第2天

• 地址:北海银海区银滩金海岸大道59号森海豪庭4期5栋

第一天下午没休息就带孩子出来玩

• 地址:北海海城区下牛栏山34号
  • 简介:涠洲岛夏至阳光海景酒店位于广西北海最美岛屿涠洲岛东岸日出沙滩附近,距东岸日出沙滩约150m(东岸日出沙滩是岛上看日出的上佳场所,也是岛上少有的既能赶海、捉螃蟹,又能游泳的沙滩),近教堂、五彩滩、贝壳沙滩、

27日第三天在银滩玩了会就回去做午饭。准备下午乘船去涠洲岛。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在银滩完全可以多玩会。涠洲岛的船票150。上岛费还有120。简直垦人。我们住的酒店离海边近。以为这样可以好好的开始环岛之旅。结果?

第3天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北部湾海域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内
  • 简介:欣赏火山遗迹与各种海蚀现象,站在长廊上眺望整个南湾。

28日开启了梦寐以求的环岛之旅。车费150元。去了贝壳沙滩 教堂 月亮湾 滴水丹屏 还有南湾市场买了3百多的海鲜。其中月亮湾还花了300元的船费坐船去看。结果鱼也没看到。景也没观到。就这几个地方。玩过后。那个心情。简直不摆了。有好糟糕。说以后再也不来涠洲岛了。环岛游多早就回酒店了。姨妈她们休息。我和老公 二姨婆带着孩子到海边抓🦀️。路上路过一个有露天KTV字样的酒店。跟着小路往下走。发现一个院子。漂亮的不要不要的。我们拍了点照,老板叫我们吃香蕉和木瓜。热情接待我们。纵然我们没在他们家住他们也对我们好热情的。抓了几个小时一只螃蟹也没抓到。但还是多有乐趣的。陪儿子耍水捡石头。玩沙子各种耍。[鼓掌]吃了顿海鲜大餐。算上加工费5人吃了500多。在一个产海鲜的地方吃成这么贵。也还是多不值的。吃了大餐当然要消化。又去海边看了看潮水。海边漆黑无灯。我们走着走着又被海边的漂亮小院吸引住了。这时的院子人员满座。吃海鲜的吃海鲜。喝酒的喝酒。面向大海享用晚餐是多么的惬意。老板又叫我们坐下喝酒。出门在外难得遇到这么豪爽的人。不带任何商业气息。我们问了下房间的价格。150元。和我们住的酒店相比便宜不少。心情从这时有点些许的变化。回酒店后。他们打牌。我带人顺便也看了哈海盗一号的网评。又有了奇思妙想。想把现在的酒店退了。去住海岛一号。经过给去哪儿网打各种电话联系。中间到底各种曲折难以言辞。最后决定我和老公带上小孩去海盗一号。他们留住所订酒店。

• 开放时间:涠洲岛全天开放,涠洲岛岛内景点开放时间:8:00-18:00。
  • 地址:北海市涠洲岛茅寮村13号,近地质博物馆及石螺口海滩
  • 简介:观海边石壁上的海蚀景观,欣赏岛上美丽的落日。
  • 地址:北海海城区涠洲岛下牛栏山海边
  • 简介:酒店坐落于广西北海海城区涠洲岛下牛栏山海边,性价比高,住宿环境、通风采光较好,欢迎过来入住~

第4天

• 地址:北海海城区涠洲岛下牛栏山海边

29日上午我们去教堂买了点中午做饭的南瓜。又吃了点烧烤海鲜。到了贝壳沙滩吃了虾饼,玩了会水。回夏至阳光借了电饭锅做了中午的午饭。吃了赶紧和海盗一号的老板联系。就说我们想住。问还有没有房间。恰好还有大床房。有一件大床房最巴适,推开门就是大海。豪不犹豫的订下了。老板给了个超低价120元。订了满意的房子。🌞也出来了。心情180度大改变。下午叫上姨妈她们一起到海岛一号玩。老公看见天气好。跑去游泳。我带儿子玩水 玩沙 打水枪。老板看我们有小孩。带我们捉🦀️。晚上做了螃蟹粥给我们吃。抓螃蟹期间大人小孩玩的不亦悦乎。抓了螃蟹。姨婆些来到了小院打牌。晒着太阳,打着小牌,听着海浪声。才真正有了旅行度假的感觉。晚上吃的饭是老板的。我们到市场上买了点菜在她们家加工。看我们的蔬菜不够,老板还给我们蔬菜还有鸡蛋。良心店家啊!难找。由于小院的风太大,晚上他们又接着到我们房间大牌。儿子玩得太HIGh了。等老板忙完后。她又带我们去了她们家的露天KTV。海边的露天KTV。心中的喜悦无法用言语表达。

老板教我们抓螃蟹做粥

和儿子玩水

儿子耍了一天。还想玩

老公陪儿子睡觉

• 地址:北海海城区涠洲岛下牛栏山海边

很通俗的一句话。但在这里完全印证了事实。

和老公骑老板的电瓶车去买菜顺便照了张。

第5天

30日。旅行的最后一天。超级舍不得离开涠洲岛。七点种就起床了。借用店家的厨房弄了早饭。姨妈她们也过来吃的早饭。吃了后。考虑到10点半车就会来接我们去坐船。我把旅行物品都准备好后。又抓紧时间带儿子去海边玩。儿子和一个五岁的大姐姐玩沙子。我捡贝壳。9点半被老公炊着回去。和海岛一号的老板告别。如果不是船票买得早。还会多留会。毕竟是晚上11点半的飞机。她给我们说要香蕉和木瓜给他们说就是了。她们给我们寄到成都。海盗一号真的是我对涠洲岛看法的一个转折点。有的东西真的是花了钱也买不了的。

沙滩上和刚相识的姐姐一起玩沙子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北海银滩景区东门12号功能岛
  • 简介:白色沙滩在阳光下泛着银光,日落时分更美丽。

回到北海开了钟点房。姨婆休息打牌。我和老公骑车带儿子去银滩玩了玩。圆了盘梦。